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第二十一集 東龍立國 第一百四十二章 法藍密令(中)


  紫突然開口道:「兩位不必擔心。不論是用什麼方法,我可以代替音竹向你們保證,琴城是他的,永遠都是他的,所有的一切都只有音竹才能說了算。同時,琴城也是我們大家的。兩位盡可以帶領著你們的族人像這些天一樣快樂的在琴城生活。如果有一天音竹無法再做到這些,我定會帶領著我們比蒙一族和精靈族一同護送兩位和兩位的族人離開琴城,保證你們不會受到一絲傷害。琴城建設剛剛有了些成效,作為琴城的一份子,我們現在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凝聚在一起,我們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如果在這個時候誰動搖了,我們還能如何將琴城建設成理想之地呢?」

  魯特滋比較直率,聽了紫的話他的臉色明顯好看了許多,「有紫帝大人的保證,我們矮人族自然不會擔心什麼。現在我的族人都在忙碌著。剛才音竹也說過了,那我現在就回去。等東龍八宗進入琴城的事有個結果後再請你們通知我吧。矮人族既然來到了這裡,自然就是琴城的一份子,紫帝大人您放心,我們矮人族絕不會做任何落井下石的事。」

  古魯長老道:「我們也是如此,我暫時回地精部落,我們和矮人族共同的建設肯定還會繼續,有消息請紫帝大人和安雅小姐通知我們吧。」

  魯特滋嘿嘿一笑,道:「古魯長老,那我們先走吧。您是不是慷慨的再送我一罈美酒啊!」

  古魯長老沒好氣的道:「你這個酒鬼,矮人族的鍛造技術你沒學到多少,這喝酒地本事倒是成倍的增加了。你這樣喝下去,我們地精部落的好酒都要讓你喝光了。」

  魯特滋和古魯走了。安雅眼中流露出深切的擔憂。「姐夫,你真的認為在東龍八宗到來之後,琴城還會是音竹的麼?那些畢竟是他的親人和族人啊!」

  紫點了點頭,道:「安雅,你放心吧。雖然音竹心地善良。但經過了這麼多事,他一直在發生著變化。表面上看去,他只是個善良的神音師。但在真正面對困難的時候,我相信音竹一定會做出最正確的選擇。有地時候,他鐵血手腕甚至連我都會為之驚訝。走吧,我們就按照他說的。先將東龍八宗地人接入琴城再說。」

  不論是安雅和紫還是葉音竹本人,此時都並不知道。東龍八宗的到來不只是給他們帶來對琴城統治地位地威脅,同時。也給琴城帶來了巨大的危機。

  ……

  西爾維奧大帝的氣息極其不勻,看著面前由魔法師公會副會長,水系大魔導師馬特拉奇遞上來的手札,他心中正產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同時,在他手邊還有另外一個卷軸,那是米蘭帝國隱藏在大陸各處暗探送來的最新消息。

  「音竹啊音竹,你真是讓我太失望了。就算你是東龍八宗的人。也沒必要和我如此作對吧。」

  西爾維奧此時地心情極為不好。這些天,他看上去明顯蒼老了許多。即使是得知米蘭帝國代表隊在法藍獲得了七國七龍排位戰最後地勝利,他心中的擔憂也並沒有降低多少。每一天都在為了米蘭帝國地未來忙碌著,應付著各種問題。尤其是在得到佛羅王國背叛盟約的消息後。西爾維奧的心更是沉到了谷底,他當然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原本地均勢甚至是優勢,正是因為佛羅王國的反叛而變成了巨大的劣勢。兩面防禦也變成了三面防禦。單是國防佈置就已經令他焦頭爛額了。而就在這個時候,他卻得到了一個極壞的消息,也就是面前那個傳來最新消息的卷軸。

  卷軸上只有簡單的一句話,大陸突現神秘組織東龍八宗,於法藍宣佈封閉的第二日正式宣佈成立東龍帝國,帝國領地暫時設為以琴城為首都的布倫納山脈。

  東龍八宗不僅是法藍知道,其實大陸各國的高層都知道有這麼個神秘組織,當初東龍帝國的遺民存在。但誰也沒有將這些遺民看在眼中。西爾維奧甚至早就知道葉音竹是東龍八宗的一份子,但他卻依舊在努力的籠絡著葉音竹,希望能讓他為米蘭所用。但就在他準備重用帶領米蘭獲得了齊國騎龍排位冠軍的葉音竹時,卻出了這樣的事。在米蘭帝國領地內立國,這無疑是叛國大罪,就算他再喜歡葉音竹,再希望能夠籠絡他,在這個時候也很難有別的選擇。更令他痛苦的是面前馬特拉奇帶來的手札。

  手札是在法藍封閉前,也就是七國七龍排位戰開始前法藍秘密下發到各國魔法師公會總會的。因為魔法師公會會長月輝大魔導師還在回米蘭的路上,所以現在這份手札就由副會長,紫羅蘭家族的馬特拉奇大魔導師掌管。

  這份手札上的內容很簡單,法藍令:在法藍封閉期間,如龍崎努斯大陸由東龍帝國餘孽領導的反叛出現,接壤各國魔法師公會務必敦促國王率領大軍將其剿滅,將叛亂扼殺於搖籃之中。在此期間,任何其他國家不得向該國發動任何軍事行動。否則將在十年後法藍封閉結束時承受法藍的怒火。如叛亂出現該國,該國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也必將在未來受到法藍制裁,大陸其他各國向該國採取的任何軍事行動,也將被法藍認可。

  看了這份手札,西爾維奧明白,法藍對於東龍八宗的復辟是早有準備的,否則也不會在封閉期開始前就下達了這樣的命令。大陸八國,有哪個國家敢於得罪法藍的?絕對沒有。此時此刻,西爾維奧心中雖然有些痛苦,但他也知道,自己根本沒有任何選擇。與藍迪亞斯即將發生的大戰米蘭還有獲勝的機會,可一旦得罪了法藍。藍迪亞斯根本不用向米蘭發動任何攻擊,只需要等待十年後法藍開啟封閉時,米蘭帝國就將從龍崎努斯大陸上永遠消失。同時,法藍的命令是下達給大陸所有國家魔法師公會的,如果自己不按照這手札的指示來做,大陸上所有魔法師都會將米蘭帝國視為最大的敵人。這是米蘭絕對承受不起的災難。

  「陛下,我們應該怎麼辦?」馬特拉奇已經等待半天了。雖然他是米蘭帝國魔法師公會副會長,但他同時也是米蘭帝國紫羅蘭家族的第二族長。和月輝相比,他雖然同樣尊敬法藍,但卻沒有月輝大魔導師對於法藍那樣崇拜。對他來說更重要的還是家族利益,而紫羅蘭家族早就與米蘭帝國綁在一起了。

  西爾維奧大帝歎息一聲,「我還有別的選擇麼?昭告天下,米蘭帝國第一時間遵從法藍手札之令,傳我手諭,命駐紮於米蘭北疆的馬爾蒂尼元帥親帥二十萬大軍掃平叛逆琴城。並請米蘭魔法師公會全力支持。」

  馬特拉奇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道:「這個葉音竹啊!可惜了一顆冉冉升起的帝國新星。陛下,我們要不要拖延一下時間。畢竟在手札的命令中,只要我們還在和琴城開戰,其他國家就不能攻擊我們。」

  西爾維奧苦笑著搖了搖頭,道:「不,盡快解決吧。你帶著魔法師公會的人立刻出發。我們不能讓藍迪亞斯人看笑話。如果米蘭連一個小小的琴城都解決不了,我們的戰士還會在即將開始的大戰中有信心麼?阿斯科利和巴勒莫的盟友會怎麼看我們?現在我們已經沒的選擇。只能祈禱著奇跡的出現。藍迪亞斯啊藍迪亞斯,我還是小看了你們。沒想到,你們竟然會利用法藍的力量。都怪我以前太大意了。」

  馬特拉奇點了點頭,道:「陛下,那我現在就去了,可是,真的要調動那麼多的軍隊麼?」在他看來,琴城此時已經從米蘭帝國版圖上掃平了。只是他有些不明白,對於一個那樣的小城為什麼西爾維奧大帝卻要派遣數十萬大軍,還由自己的兄長親自率領。

  西爾維奧沉聲道:「馬特拉奇叔叔,這裡只有您和我,我也不怕告訴您。千萬不要小看東龍八宗的力量。曾經的東龍帝國,可是這個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當初的毀滅戰爭中,如果不是東龍帝國,恐怕我們這個世界早已經毀滅了。葉音竹的成長有多麼迅速想必你已經看到了,他來自東龍帝國啊!東龍帝國傳說中的武技,遠遠不是我們現在大陸各國所能相比的。執行命令吧。哦,對了。告訴馬爾蒂尼元帥,這次出征不要帶任何龍騎兵部隊,但魔法師一定要盡量多帶,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取得壓倒性的優勢。還有,如果東龍帝國選擇投降的話,可以接受。但消息一定要保密。」

  「知道了,陛下。」馬特拉奇心悅誠服的向西爾維奧行禮後退出了大殿。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2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