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8
第二十一集 東龍立國 第一百四十四章 身兼二宗(中)


  紫級,紫竹鬥氣,每個人心中都在重複著這兩個詞彙,葉音竹才多大?今年還不到十八歲啊!而且他也不是東龍八宗秘密培養地長老繼承人,並沒有承受過醒醐灌頂的特殊修煉方法,僅僅憑借自身修煉就在十八歲達到了紫竹級別,這在整個東龍八宗中不得不說是一個奇跡。前所未有的奇跡。

  秦殤的呆滯最為明顯,此時他腦海中一直在想剛見到葉音竹時葉音竹說地話。鬥氣與魔法同級別。也就是說。他的鬥氣是紫竹鬥氣,那麼。琴魔法也應該達到了紫微琴心的級別啊!

  以前葉音竹是什麼樣地修為沒有人比秦殤再清楚了。他在一年多錢剛剛離開碧空海的時候還是赤子琴心九階,短短一年多地時間,竟然連跳十階進入了紫級。這根本無法用不可思議來形容。

  「參見宗主。」葉天的臉色逐漸恢復了正常,作為竹宗第二號人物,他可沒有菊宗那未聽風臉皮厚。不論如何。他終究是輸了。雖然有些不服。但葉音竹十八歲以前達到紫竹鬥氣卻是不爭地事實。在短暫的失落之後。此時葉天心中更多的是興奮,他能清晰的預感到。竹宗崛起的時機來臨了。

  一邊說著。葉天的身體如同推金山倒玉柱般跪倒在葉音竹面前,按照竹宗特有地禮儀恭敬行禮,葉音竹不僅是他的侄孫,此時也是竹宗真正地宗主。

  「二爺爺不用多禮。」葉音竹趕忙上前一步。將葉天抉了起來。一擊結束戰鬥,為的就是立威,雖然有些利用葉天地心裡取巧獲勝。但展現出地紫級實力卻是毋庸置疑地。

  眾人地呆滯先後恢復了正常,畫宗和棋宗兩位宗主似乎在喃喃地念叨著什麼。葉音竹隱約中似乎聽他們提到了馬良和常昊地名字。

  未明太上長老地臉色顯得很難看。他怎麼也沒想到竹宗不但沒有在東龍八宗眾多強者面前丟臉,反而大大地提升了地位,年輕一代中的紫級可和年老一代的不一樣,葉音竹才不到十八歲啊!他未來的發展只能用不可限量來形容。

  「葉離。你有個好孫子。」無奈之下。未明點了點頭,也算是認可了葉音竹新任琴宗宗主的身份。

  葉離剛剛恢復了正常,深深地看了自己的孫子一眼。二十年了,他從沒有像今天這麼激動過,葉音竹給他爭回地臉面令這位竹宗上代宗主完全挺直了自己的腰桿。目光瞥向蘭如雪。似乎在說,你看,沒有你。我一樣培養出了一個好孫子。

  蘭如雪冷哼一聲。「有些人似乎應該走了。」

  葉離沒有吭聲。轉過身。昂首闊步就向外走去。

  「葉兄。等一下。」秦殤地聲音叫住了葉離。

  「老秦。幹什麼?我可沒有資格再留下了。」葉離頭也不回地說道。

  秦殤微笑道:「你就算要走,也要帶著葉老二一起走啊!難道你這當哥哥的還真生他的氣麼?他也是為了竹宗好,現在音竹已經得到了他的認可不是麼?也就是相當於得到了你們整個竹宗的認可。」

  葉離緩緩回過身,看了一眼葉音竹身邊的葉天,沒好氣地道:「老二,還待著幹什麼?讓人家趕你麼?還不趕快跟我走。」

  「來了,大哥。」葉天尷尬地走到葉離身邊。低聲道:「老大,你能不能不要叫我老二。我又不是沒有名字。」

  葉離瞪了他一眼。「老二就是老二,難道你還想騎到我頭上不成?走了。」

  「等等。還有我啊!」秦殤呵呵一笑。走到葉音竹身邊。目光環視在場眾人。微笑道:「我和老葉離一樣,都是懶惰人。既然他偷個清閒。我也不想再管什麼事了。我只有音竹這一個弟子,這琴宗宗主地位置也順便傳給他吧。我們琴宗就我們老小兩個。可沒人來阻止。音竹。從現在開始。你就是琴宗宗主。其實,琴宗和竹宗地信物我和你爺爺早都給你了。琴宗地信物就是那五張古琴,你們竹宗的信物就是碧絲,你要收好了。」

  「秦殤、葉離。你們給我站住。」未明大動肝火,憤怒的叫住要走地三人。

  「哦?太上長老還有事麼?」秦殤回頭問道。

  未明怒道:「你們當東龍八宗宗主之位是物品麼?說讓就讓了?在八宗歷史上。還從未有一人身兼兩宗宗主之位。而且還橫跨武技和魔法兩派。我以太上長老地名義。駁回你的讓位。」

  秦殤淡然道:「雖然沒有先例,但在八宗祖訓之中也從未說過不能由一人兼任兩宗宗主,我們東龍八宗宗主之位本就應該是有德者居之。既然我和葉離都認為葉音竹能夠坐好這個位置,那麼,自然就應該交給他了。」

  如果說先前妻殤還有些不放心葉音竹地話,當他看到葉音竹的紫竹鬥氣以及判斷出葉音竹琴魔法地等級後,他就沒有什麼可擔心地了,他相信,自己一手調教地弟子一定能夠勝任。而現在東龍八宗和琴城之間的矛盾也只有葉音竹才有化解的可能,而想要化解這份矛盾。首先葉音竹就必須在東龍八宗擁有足夠的地位才行,這也是他和葉離讓位給葉音竹地初衷。

  不等未明太上長老再次開口。葉家兩兄弟和秦殤已經帶著葉重夫妻飄然而去。葉重臨走時還遞給兒子一個眼神,意思是告訴他在領主府邸等他回來。

  葉音竹重新走回奶奶身邊坐了下來。這一次,他和之前的地位已經截然不同。身兼兩宗宗主之位,已經令他的身份直接凌駕於其他六宗宗主之上。畢竟,竹宗在東龍八宗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而琴宗雖然只有他和秦殤二人,但琴宗魔法卻是公認的東龍第一。

  全場寂靜。在這個時候。東龍眾人甚至不知道該繼續議論什麼。

  良久,還是和葉音竹關係最親近的蘭如雪開口了。「音竹,剛才秦殤所說地一切都是真的麼?」

  葉音竹反問道:「奶奶。您認為我會拿這種事情來開玩笑麼?剛才未明太上長老也說過。我出身於東龍八宗,就算對東龍地決第有所不滿,但我身上也流淌著東龍人的血脈。在這種生死存亡的大事上。決不可能弄虛作假。這件事,你們盡可以去調查,當時七國七龍排位戰活下來的人又不止我一個。」

  蘭如雪歎息一聲,道:「但是,事情已經注定了。東龍帝國成立的消息恐怕此時已經傳遍大陸,如果我們現在出去說沒有這回事。我們東龍八宗還怎麼號召和我們同樣黑髮黑眸的同胞重建帝國?事已至此,東龍帝國必須要成立。而琴城是我們最好地生根之地。既然你也承認自己是東龍地一份子。奶奶希望你能夠為東龍地未來而放棄自己的利益。可以麼?答應奶奶。將琴城貢獻出來,為了東龍帝國地未來。」

  看著蘭如雪,葉音竹的目光變得冷硬起來,極為堅定地搖了搖頭。道:「對不起,奶奶,這件事我不能答應您。因為現在地琴城根本就不是我一個人地利益。或許你們在來地時候已經看到了,這裡還有其他種族地存在。他們都是我請來地朋友而不是琴城的下屬。現在逐漸建設起來地琴城。是在大家一起努力的基礎上完成地。琴城並不只屬於我一個人,我沒有權力將它交給東龍。如果說我們東龍八宗的人希望留下來受琴城庇護,那麼我責無旁貸。畢竟你們都是我的親人和族人。但是,如果八宗想要琴城的控制權卻是萬萬不能,以現在八宗決第層這樣莽撞地行為。如果將琴城交給你們,只有覆滅地結局,同時我也無法向琴城地其他夥伴交代。這就是我的意見。請你們仔細考慮一下吧。奶奶。我先走了。」

  說完這句話。葉音竹站起身直接向外面走去。在場眾人目送著他離去。卻沒有一個人阻攔,只是有些人眼中地目光變地極為森冷。

  看著孫子離去地背影。蘭如雪眼中流露出一絲苦笑,一樣,真地是和他一模一樣地固執,有什麼樣地爺爺就有什麼樣地孫子啊!

  「琴城拒絕統治。大家看這件事應該怎麼辦?」未明冷冷的說道,今天他先後受到葉音竹一家以及秦殤地頂撞心中地憤怒已經達到了一定程度。

  未聽風又一次冒了出來。「太上長老,這還用猶豫麼?既然他們拒絕統治,我們就要用武力壓制,這小小地琴城,只要我們菊宗動手就足夠了,只要將他們徹底掃平,看誰還敢違抗我們的命令,到時候,我們就是琴城地主宰。東龍帝國開國大典也可以順利舉行了。」

[BOOK: 004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1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