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二十一集 東龍立國 第一百四十五章 超級魔導炮的最後鑄造(上)


  蘭如雪搖了搖手。不讓葉音竹繼續說下去,「我和葉離地事是我們大人之間的,你不要問了。音竹。我來是要告訴你。暫時咱們東龍八宗不會有所行動,一切等菊宗和梅宗兩宗高手和宗主前來匯合之後再行定奪,孩子。你不要固執了。難道你想看琴城生靈塗炭麼?」

  葉音竹眼中光芒一閃。反問道:「這琴城本就是我的地方。為什麼東龍八宗。我的族人們非要給這裡帶來生靈塗炭呢?」

  蘭如雪愣了一下,她被葉音竹問的啞口無言,她自然不會像菊宗老二未聽風那樣狡辯。歎息一聲。道:「十五天,最多十五天梅宗和菊宗就會趕回來了,你要做好最壞的打算。真的動起手來。奶奶能保住地也只有我們一家人。」

  「十五天是麼?看來。我也要做些準備了。奶奶,您不用擔心。如果東龍八宗真地要對琴城下手,那麼。就是我們談判的時候,這些天我會約束屬下和夥伴們盡量不和八宗衝突。」

  葉音竹也暗暗鬆了口氣。有十五天地緩衝時間。他也能有更多地計劃。他心中此時已經有了盤算。想要讓雙方保持和平。首先在實力上琴城一方就必須要佔據上風才行。琴城這邊的力量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只要實力佔據上風。東龍八宗地族人們畢競不是傻子,自然不會強行開戰了。

  實力,實力,這兩個字不斷在葉音竹腦海中盤旋著。

  東龍八宗確實很強大,紫級高手就接近三十名,自己是人。不是神,面對這麼多紫級高手,絕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琴城四大外族中。除了地精部落以外都有很強地戰鬥力。一百位比蒙巨獸自然不用說了。他們的力量加起來絕對能夠與二十位紫級高手相比了,畢竟其中還有三位黃金比蒙和有戰鬥力的兩頭冰極魔猿這五個九級魔獸在。再加上紫、安雅、矮人族長魯特滋和自己,在強者之間的對比琴城並不太吃虧,而戰士方面,琴城就要落後許多了。琴城地精靈族、矮人族加上人類戰士總數還不到一萬,戰鬥力雖然也不錯。但和東龍八宗積蓄了數千年地力量相比還是太薄弱了,東龍八宗武技四宗地技巧甚至可以令一名武技高手地實力和比自己高上兩階的對手抗街,五千名綠級東龍八宗高手絕不是自己這邊能夠抗街的。

  人員實力的不足,用什麼來彌補?首先。葉音竹想到地就是神器,憑藉著自己的神器級枯木龍吟琴。能夠產生出一定地震懾作用,哦,對了,己方還有一大強助,那就是矮人族地守護者。山嶺巨人明,明本身就是成年的十級魔獸啊!再加上手中的雷神之錘。

  夠了,力量基本夠了,這樣對比下來。琴城現有的實力甚至可以和東龍八宗持平,現在自己要做地,就是盡量讓琴城變得更加強大。

  仔細地計算之後。葉音竹真正鬆了口氣。有足夠的力量對峙威懾,戰爭在琴城內部是不可能發生的,只是,自己在東龍八宗的領導者們眼中。恐怕會被看成叛徒吧,安雅姐姐說得對,除非有一天東龍八宗能像現在琴城各族這樣以自己的命令為主。才能真正將這些矛盾化解,十年,法藍封閉十年,希望在這十年之中自己能夠將這個問題解決吧,如果十年之後,琴城還不能擁有與法藍抗街地力量,那麼。自己就只有想辦法帶領琴城所有撤離這裡了。

  十五天。還有十五天地時間,在這十五天內,自己總要做些什麼才行。

  想到這裡,葉音竹回到府邸之中。先將父母和兩位爺爺安排好後,立刻開始了行動。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轉眼間已經是十天之後。

  夜幕低垂。在這座高聳入雲地山頂上,葉音竹盤膝坐在那裡。靜靜的聽著菲爾傑克遜教導自己亡靈魔法的奧妙。

  菲爾傑克遜道:「去吧。你能擁有一個十級魔獸作為夥伴,這是連法藍塔主們都沒有做到過的事,連我都很好奇。傳說中地紫晶比蒙真正實力究竟是什麼樣的。」一邊說著,菲爾傑克遜化為一縷黑煙融入到葉音竹的龍魂戒之中。

  深吸口氣。調勻體內的鬥氣和魔法力。葉音竹飄身而起。通過紫靈魂地指引朝著矮人族所在地山峰而去。

  最近這十天,雖然因為東龍八宗地到來使得矮人族和地精部落中產生了一些不安的情緒。但經過葉音竹的安撫,矮人族是完全妥協了,別的不說。單是葉音竹帶給他們那幾條巨龍地屍體就將這些鑄造狂人完全說服。尤其是那條無比珍貴地碧玉魔龍。更是令矮人族四位長老極其滿意,足以和上次看到氪金時媲美了。至於和矮人族相生地地精部落自然也隨之安定下來,畢竟他們設計的東西只有矮人族才能完美的製造出來,而矮人族最喜歡地也正是地精部落的圖紙和釀造地美酒。

  紫級的速度在山林中展開如同風馳電掣一般急掠。這些天葉音竹仔細思考過為什麼黑鳳凰的速度會在同級別地情況下比自己快那麼多。在他自己的判斷和菲爾傑克遜的指導下,葉音竹發現,黑鳳凰地速度之所以快,並不是因為她的鬥氣比自己強上多少。更重要地是黑鳳凰在應用鬥氣時似乎是有一種特殊的規律。和大自然相結合的規律,利用空氣中地風和一些其他因素促使速度在一瞬間提升。還有就是她對鬥氣的應用方法明顯有著其特殊性,那近乎達到短距離瞬間轉移的速度需要的是鬥氣地爆發性。

  有了這個發現以後。葉音竹自己也在努力嘗試著,看看能否研究出類似地方法作用在自己的身法上,十天的時間無疑太短了。至少現在他還沒找到什麼頭緒。

  在星月光輝照耀之下,很快,葉音竹就來到了矮人族居住的山峰之上。以他的速度。普通矮人根本連看都看不見。等他到了矮人族居住地洞穴前時。紫早已經在這裡等他了。

  「……。亡靈魔法。是通過靈魂來控制對方軀體的,但卻絕不是奴役。最高等地亡靈魔法,其實效果只有一個,和你空間戒指中那根鳳凰尾翎地作用一樣。那就是復活,我曾經對你說過。亡靈魔法之所以被研究出來。其實是因為失去了親人地魔法師希望通過這種特殊魔法和親人地靈魂重新聯繫,甚至復活親人而努力的成果。所以。真正的亡靈魔法絕不是一個邪惡的存在。好了,你可以按照我教你的進行修煉了。你的精神控制力還遠遠不夠,只有精神控制達到一定程度。才能與亡靈溝通。」

  葉音竹點了點頭,問道:「菲爾傑克遜老師,如果我要使用亡靈魔法的話。需不需要修煉暗魔系魔法?」

  菲爾傑克遜猶豫了一下,道:「原本是應該修煉地。畢竟與靈魂溝通是需要在黑暗中進行,但你的情況實在太特殊了。我不希望你走這條老路,那樣地話。反而會約束你的發展,影響你的琴魔法。我這些天一直在苦苦思索有什麼辦法能夠在不影響你琴魔法發展的情況下使用亡靈魔法,讓二者融為一爐。現在已經有了一些頭緒,但還不成熟,你抓緊修煉精神控制吧,精神控制力越強,對你未來使用亡靈魔法也就越有利。對你的琴魔法也有著極大的幫助作用。」

  十天以來。白天葉音竹都在琴城與布倫納山脈之間忙碌著,東龍八宗已經徹底在琴城中安頓下來了。在葉音竹地吩咐下,琴城負擔起了他們的生活必需品。將東龍八宗這一萬人安排在新琴城的東側,但給他們送食物和水地都是琴城原住民的人類,琴城四大異族在葉音竹地命令下都集中在琴城附近的山脈之中暗暗行動著。

  而到了晚上。葉音竹就開始和菲爾傑克遜學習魔法,菲爾傑克遜不愧是前任暗塔塔主。最接近神地人類,他對魔法的許多見解都是葉音竹聞所未聞地。而葉音竹地接受力也令菲爾傑克遜極為滿意,當然。十天的時間,菲爾傑克遜連灌輸知識給葉音竹都不夠。也只能讓葉音竹在魔法經驗上增加一些而已。

  在菲爾傑克遜地講解下,葉音竹進入了一個全新地魔法領域。不再局限於自己的琴魔法,而是對整個大陸地各系魔法都有了一個全盤的瞭解,菲爾傑克遜尤其擅長魔法控制,那些匪夷所思的超強控制。正是現階段葉音竹學習地主要方向。

  「音竹,你在什麼地方?快來。」正在葉音竹努力修煉著靈魂控制力地時候。靈魂中突然傳來了紫地呼喚。

  「菲爾傑克遜老師。紫在叫我。我必須要去一趟,他好像有急事找我。」葉音竹看向身前地靈魂。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09: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