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4
第二十一集 東龍立國 第一百四十六章 寂滅之炮(中)


  矮人族的氣勢最為雄渾,他們身上的鎧甲幾乎都是自己打造的,這是每一名矮人在成年的時候進行的一項最重要的任務。矮人族的工藝無疑是極其強悍的,他們身上的鎧甲堅韌程度連獸人族的熊人重步兵都難以擊破。手持戰斧或是戰錘,在族長魯特滋的帶領下站在人類士兵的另一邊。

  葉音竹平靜的走入琴城,這是他的領地,如果他連這點勇氣都沒有,又怎麼能保住夥伴們的自由呢?

  一走進琴城,葉音竹就看到琴城街道上整齊列隊的東龍八宗戰士。東龍八宗的戰士很好分辨,梅宗戰士身穿紅色鎧甲,蘭宗戰士身穿藍色鎧甲,竹宗戰士身穿墨綠色鎧甲,菊宗戰士身穿黃色鎧甲。葉音竹走進琴城,除了本宗的墨綠色鎧甲沒有看到以外,其他三宗戰士都排列著整齊的隊伍,肅殺之氣在琴城上空瀰漫。他們每個人看著葉音竹的目光平靜的有些冰冷。

  葉音竹知道,或許這些戰士的心中已經將自己看成是東龍八宗的罪人了吧。但是,他並不在乎這些不善的眼神,昂首闊步,直奔領主府走去。

  輕車熟路的來到領主府門口,府門大開,兩旁分別站著梅宗和菊宗的戰士,一個個手扶腰間長劍,目送著自己朝府邸內走去。

  昂然步入,葉音竹一直走到領主府議事大廳之中,一眼就看到了端坐在上首位地三位太上長老。在他們兩旁。左側依舊是除琴宗以外的魔法三宗宗主,右側則是除竹宗以外的武技三宗。只不過原本那叫囂的菊宗老二未聽風不見了,取而代之地是一名身穿黃色長袍的老者。此人臉色冰冷,淡金的面容上有一雙精光閃爍的眼眸。端坐在那裡腰桿挺得筆直,一點也不像是上了年紀地人,從他此時的樣貌來看,這個人年輕的時候一定極為英俊。不用問。這位就是菊宗宗主未聆風了。在他上首位還多了一人,此人相貌古樸,年紀似乎比未聆風要大一些,臉色平靜和緩,看著他的面龐,始終給人一種在笑的感覺。令人容易親近。這應該就是武技四宗宗主中的另一位,梅宗宗主梅如劍了。

  葉音竹走到大廳中央緩緩站定。「三位太上長老好,各位宗主有禮了。」

  未明太上長老坐在居中上首位。指了指左手下方第一張椅子,道︰「葉宗主請坐。」葉音竹畢竟是兩宗宗主。在地位上凌駕於其他六宗之上。禮數還是盡到了,讓葉音竹坐在最靠近太上長老地位置處。

  葉音竹也不客氣,大步上前,走到八宗宗主中這個最靠前的位置處坐了下來。他的目光從奶奶面龐上掃過。從蘭如雪的目光中他看到了幾分擔憂地光芒。頓時明白,自己的猜測是沒錯地。今天這場會議恐怕就要決定一切了。

  未明目光從在場眾人身上掃過,緩緩開口道︰「好了,八宗宗主都已到齊。我們現在可以召開東龍帝國宣佈成立以來第一次全體會議了。眾所周知。我們東龍帝國當初在毀滅戰爭之中為了擊退深淵惡魔母妖王付出了極大地代價,卻在戰爭結束後受到了這片大陸原住民無情的攻擊。導致滅國之禍。經過數千年的休養生息。現在,是該我們東龍重新崛起的時刻。我們將以這琴城作為根據地,盡可能地招攬我們東龍帝國地子孫後代。重建帝國輝煌。帝國已經建立,我們必須要舉行正式的開國大典。因為時間太短,目前也只能將這琴城作為帝國首都,領主府暫時作為皇宮。多年以來,我們東龍八宗一直默默保護著東龍皇室唯一的血脈,在開國大典上,我們將一同宣誓向新東龍帝國第一任帝王宣誓效忠。開國大典將在三天後舉行,同時,在這之前,我們先要做一些重要的準備工作。」

  說到這裡,未明地聲音停頓了一下,目光看向葉音竹,「葉宗主,你是原琴城領主,對於周圍地環境最為熟悉,你看,就由你來按照我們訂下的清單進行採購如何?帝國財政將撥款給你。務必在三天內完成。可否?」

  東龍帝國既然已經成立了,葉音竹知道自己不可能再阻止,緩緩點了點頭,道︰「可以。」

  在聽到葉音竹肯定地答覆後,未明臉上地神色明顯變得柔和了幾分,「葉領主還是很識大體的。你出身竹宗,現在又擔當琴、竹兩宗宗主的重要位置,不到十八歲的年紀成為宗主,在東龍八宗成立後的歷史上你還是第一個。同時你也是不到十八歲的紫級高手,未來前途不可限量,我想,或許不久地將來,東龍真正崛起之時,我這長老的位置也早晚會由你來接替。希望葉宗主能夠摒棄前嫌,與其他各宗一同努力,共同建設好琴城,讓這裡成為我們東龍帝國崛起的根基。」

  葉音竹沒有吭聲,心中卻有些奇怪,這未明長老似乎已經忘記了那天自己對他的不敬,語氣倒是和藹了許多。心情無形中也略微放鬆了幾分,緩緩點了點頭。

  未明太上長老繼續道︰「既然葉宗主承認自己在東龍帝國中地身份,那麼,你個人地一切自然也應該是屬於帝國地。據我所知,在這琴城之中除了原本的兩萬住民以外,還有一些特殊地客人,這些人既然是葉宗主的屬下,那麼,在帝國開國大典之後,也自然應該接受帝國的統一支配。葉宗主請放心,我們不會歧視這些異族,但他們卻必須聽從帝國地命令,我宣佈,從現在開始,琴城內所有非人類的異族,都由菊宗和梅宗進行統一管理。開國大典結束之後,再統一為異族首領授封。」

  「是,太上長老。」菊宗宗主未聆風和梅宗宗主梅如劍同時躬身領命。

  葉音竹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冷光,「等一下。」

  未明太上長老看向葉音竹,「怎麼?葉宗主還有什麼意見麼?並不是我不想將這些異族依舊交給你領導,只是你還太年輕了,在領導方面自然要遜色於其他幾位有經驗的宗主。葉宗主最重要的應該是加強修煉,爭取變得更加強大,好為帝國更好的做出貢獻才對。」

  葉音竹嘴角處流露出一絲戲虐的笑容,簡單幾句話就想把自己繞進去麼?沒那麼容易吧。這位未明太上長老還真是打的好算盤呢。

  「太上長老,我想這件事不能就如此草率的決定。首先,我要先向在座各位聲明一下。在帝國進入琴城之前,琴城原有住民中除了人類以外,剩餘各族都不是我的下屬,他們只是我邀請幫助琴城建設的夥伴。所以,我沒有對他們下達命令的權力。當初,我已經答應過他們,琴城和布倫納山脈永遠是他們的家,他們也為了琴城的建設浮出了無數努力。帝國在琴城成立,以琴城為根基我不反對。但是我希望帝國能夠與琴城原有住民和平相處,雙方保持平等地位互不干涉。我甚至可以請他們將琴城完全讓出來給帝國,退到布倫納山脈深處去。」

  這已經是葉音竹強忍怒氣做出最大的退步了。也是他早已經想好的計劃。

  未明眉頭一皺,「葉宗主,既然你以前是琴城領主,這琴城和布倫納山脈所有的一切自然歸你所有。現在帝國進入,作為東龍帝國高層,帝國的一份子,你將領地貢獻出來無可厚非,這些原有住民自然也應該歸入帝國之中。你很清楚,現在帝國正處於發展的開端,需要注入新鮮血液共同發展,我聽說在你這裡不但有精靈族,甚至還有地精和矮人族的存在。帝國需要命令他們幫助鑄造出更多的武器裝備以便於今後有所作為。葉宗主,不要被那些異族所左右,成為我們東龍帝國的屬民,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寬容了。」

  葉音竹冷笑一聲,道︰「原來太上長老是希望得到矮人族的鑄造和地精部落的科技啊!又何必說的這麼冠冕堂皇呢?我再重複一遍,不論是地精部落、矮人族還是精靈族,都是我的客人,也是布倫納山脈和琴城領地中的一份子。他們和我們之間永遠都是平等的關係。如果您一定想要奴役他們的話,對不起,我做不到。」

  「葉音竹,不要忘記是東龍人的身份。」未明太上長老勃然大怒,重重的在自己身邊的桌案上拍了一掌。「你是想要包庇這些異族麼?」

  葉音竹自然不會被他的憤怒嚇倒,「包庇,什麼是包庇?他們是我的朋友,我不能讓他們因為對我的信任而失去最寶貴的自由。」

[BOOK: 004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5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