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6
第二十一集 東龍立國 第一百四十七章 十場決勝(上)


  未聆風在葉音竹提出讓未明長老作為裁判的時候就明白了其中利害關係,此時也不再說什麼,只是冷冷的看了葉音竹一眼。

  「太上長老,我還有一個要求,我想見一見女皇陛下。我和她本來就是好朋友。」葉音竹說道。

  未明皺了皺眉,道:「這不可能。女皇陛下身份何等尊崇,絕不能單獨見你一個人,但是我可以答應你,即將開始的這場比試,女皇陛下一定會到場觀戰。」

  葉音竹眼中光芒一閃,「那好吧。」

  未明道:「既然已經決定了,就讓我們到外面空曠之地去吧。音竹,你去讓異族中人準備一下,我們即時開始。早點解決了琴城內部的問題,我們也好一致對外。」

  葉音竹點了點頭,走了出去。不論是東龍八宗的宗主們還是三位台上長老,此時根本沒有一個人看好他。在他們眼中,東龍八宗的實力是何等強大,又豈是幾個小小異族能夠相比的。但他們哪裡知道,葉音竹對東龍八宗的底細非常熟悉,菲爾傑克遜就曾經詳細的告訴過他,現在的東龍八宗所傳承下來的東西,只不過是當年東龍帝國的皮毛而已。東龍帝國真正強橫的武學,早伴隨著毀滅之戰和東龍祖先神龍一同消失了。並不是東龍不強大,而是強大的武學失傳而已。

  葉音竹一走出府邸,就看到遠處早已經集結好的三族大軍,過萬人的軍隊平靜的站在那裡,形成無形氣勢與琴城中地武技三宗對峙著。

  展開身形,他很快就回到安雅、紫等人身前。將會議中的事說了一遍。

  「事情就是這樣。參不參與這場比試我不會勉強大家。你們決定吧。」葉音竹歎息一聲,站在原地,身上散發著淡淡的孤寂。

  「我沒問題。」紫開口道。他當然知道現在的音竹有多麼為難,一邊是親人,一邊是朋友。他絕不想看到任何一方受到損傷。在夾縫之中,他此時的心情可想而知。作為他最好的兄弟,紫自然明白這個時候自己該做些什麼。

  安雅緩緩點頭,道:「我也沒問題。我相信我們有獲得六場勝利的能力。魯特滋族長,您怎麼說?」

  魯特滋無所謂的點了點頭,道:「既然要戰就戰吧。我相信琴帝大人不會害我們的。」

  紫頷首道:「好。那就這麼決定了。我們準備一下。立刻就開始吧。」

  「等一下。」葉音竹猶豫了一下後,還是毅然做出了決定。他緩緩閉上雙眼,一層柔和的精神波動從眉心處緩緩向下傳遞。流入雙臂之中。

  金銀兩色光芒同時從他雙臂上亮了起來,光芒一閃,兩條身長超過一米,肉乎乎地大蟲子已經落在了地面上。

  它們似乎有些茫然,晃著圓乎乎的頭顱,不解地看著葉音竹,甚至還不斷的張嘴打著哈氣。一副困頓地樣子。淡金色的身體上。分別閃爍著顏色呈現金銀的紋路。卻沒有一絲元素波動出現。正是以血契方式寄宿在葉音竹體內的兩條金甲禁蟲閃和雷。

  看到兩條金甲禁蟲,紫不禁大吃一驚。此時的閃和雷,竟然比他第一次見到的時候體積足足增大了一倍有餘。雖然身上並沒有釋放出任何元素氣息。但通過紫晶比蒙敏銳的感覺,紫竟然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了強烈地威脅。要知道。上次見面時地閃、雷才不過是七級魔獸啊!而它們現在的進化程度竟然一點也不比自己差,分明已經達到了九級以上。如此快速地進化,在魔獸中絕對是變態的。

  其實,在離開冰圈之後,從葉音竹身上得到最大好處的並不是和他有同等本命契約地紫,卻是眼前這兩條蟲蟲。閃雷以血契方式成為葉音竹的契約魔獸,雖然完全是被奴役形態的,但也正是因為如此,他們才從葉音竹身上得到最大的好處。葉音竹的每一次實力提升,都帶給他們極為龐大的能量。尤其是那次在暗塔底下,受到龐大靈魂衝擊的時候,在近距離的情況下,他們獲得的好處比紫還要多。畢竟金甲禁蟲本身的能量就是無元素的,對於神源魔法袍過濾來的無元素吸收速度要比紫快的多,也更容易融合。葉音竹有了神源魔法袍以後,從空氣或者不同環境中過濾後得來的無元素只要是他本身吸收不了的,就都被閃雷吸收了。所以,從進化程度來看,此時這兩隻金甲禁蟲甚至還在紫之上。表面看上去人畜無害,但他們真正的實力卻是極其恐怖的。在七國七龍排位戰之中,如果不是閃雷的能量支持,葉音竹根本不可能堅持到最後。只不過它們實在懶惰的很,每天在葉音竹手臂中吸收無元素就是他們最喜歡做的事。

  「爸爸。我困,我還想睡。」一個中性的悅耳聲音從左邊金甲禁蟲口中傳出。

  看著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葉音竹蹲下身體,輕輕的撫摸著閃、雷的頭,道:「閃乖,幫爸爸一個忙好不好,結束之後你們就繼續回爸爸身上睡覺。總是睡覺的話,你們要變笨了。」

  閃眨了眨金色的小眼睛看著葉音竹,道:「閃不要變笨。好吧,爸爸讓我們幫什麼忙?」

  葉音竹通過靈魂氣息,將自己的計劃詳細告訴了他們。這兩條金甲禁蟲雖然心理年齡還小,但畢竟是最具智慧的魔獸,很快就明白了葉音竹的意思。

  重新站起身,葉音竹對眾人道:「閃和雷最後壓陣。它們雖然本身沒有施展技巧的能力,但瞬間爆發出的攻擊力和足以迷惑對手的外表至少能夠帶給我們一場勝利。其他的就拜託你們了。有一點你們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和我的族人比拚技巧。只有從力量上完全壓倒,才有可能獲得勝利。」就算是殘缺的東龍武技也絕不是任何一個國家或者魔獸的戰鬥本能所能比擬的。

  此時,東龍八宗眾人已經從領主府走了出來,很快,包括竹宗戰士在內的武技四宗的輕鎧戰士簇擁著大約三百多名身穿長袍的魔法師,跟隨在三位太上長老和各宗宗主後面從琴城內走了出來,與琴城四族戰士遙遙相對。其中,葉音竹一家人也都在,秦殤和葉離站在側面,靜靜的看著。他們也已經得知了這十場比試的消息。

  葉音竹緩緩走到雙方之間距離數百米的空地中央,「十場比試已定。比賽規則,雙方同一參賽者不可重複出戰,點到即止,請東龍帝國和琴城各自派出本方的第一位出場人員。」

  既然要比,他就不願意再耽誤時間。一切還是早點結束的好。

  未明太上長老沉聲道:「琴宗秦殤,出戰。」

  秦殤愣了一下,他沒想到未明一上來就點到了自己,但是,他畢竟是東龍八宗也就是東龍帝國中的一份子,對於太上長老的命令在這個時候是絕不能違背的。無奈之下,只得緩步從東龍帝國一方走了出來。

  正在這個時候,葉音竹看到,在三位太上長老之間簇擁著一名身穿白色長裙的少女,黑髮筆直的垂在背後,臉部被一圈乳白色的光暈所包圍,只露出了那雙閃爍著冰冷光芒的黑眸。

  海洋,是海洋,對於她葉音竹簡直太熟悉了。剎那間,心中湧起一團想要衝過去的強烈衝動。重見海洋,葉音竹突然發現,在自己內心深處,海洋佔據了一個極為重要的位置。未明太上長老說過,她是東龍帝國皇室血脈唯一的繼承者,也就是說,現在的她已經沒有了任何親人啊!離開法藍的時候,自己沒能保護好海洋,讓他被東龍帝國的人帶走,從那之後,葉音竹心中對於海洋的思念竟然極為強烈。

  葉音竹看到了海洋,海洋也自然看到了他,冰冷的眼神頓時變得灼熱起來,但是被三位太上長老護在中央,她卻什麼也做不了。只能用自己那柔化的眼神向葉音竹傳遞著心中的思念和驚喜。

  秦殤已經走到了葉音竹身邊不遠,「音竹。琴城一方派誰出戰。」

  秦爺爺的聲音將葉音竹從海洋那彷彿能夠融化靈魂的目光中驚醒,瞥了一眼海洋身邊的未明太上長老,心中暗罵卑鄙,第一場就讓自己最重要的人出戰,這不是明擺著要佔便宜麼?

  「我來吧。」琴城一方中,魯特滋緩緩從陣中走了出來,他那件神器級的鎧甲已經修好了,手持戰斧緩緩上前。

  看到出戰的是魯特滋,葉音竹心中暗歎一聲,雖然秦爺爺無法施展像自己那樣的音刃,但他畢竟是自己的老師啊!魯特滋連當初還只有藍級的自己都無法戰勝,又怎麼可能贏得了大陸第一神音師的秦爺爺。

[BOOK: 004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2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