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第二十二集 六道之決 第一百四十九章 兩大神獸的出戰(上)


  嗡--

  所有的攻擊,不論是兩頭冰極魔猿帶來的冰霧籠罩還是黃金比蒙狄斯那全力揮出的百寸利爪,在這純潔無暇的一剪寒梅面前都化為了烏有。

  冰霧散,利爪碎,狄斯在半空中狂吼一聲,他那充滿了黃金戰芒的身體已經如同一顆金色流星般從空中砸了下來。

  百寸利爪瞬間化飛灰,那種根本無力抗衡的感覺還是狄斯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沒有強大的威壓,只有無可抵禦的劍氣。他那擁有著勝似重鎧防禦力的強壯身體,媲美紫級六階以上的黃金戰芒也無法將自己的身體完全護住。在百寸利爪破碎的同時,那縱橫交錯的無形劍芒已經在他身上帶出了上千道細小的傷痕。

  當那金色身影從空中墜落到地面的時候,金色已經變成了血紅色,轟然巨響中,狄斯碩大的身形在地面上砸出一個深深的大坑。

  「狄斯--」遠處的帕金斯大吼一聲,狄斯是他最好的兄弟,眼看著狄斯深受重創他雙目皆赤,立刻就要撲上來。但是,他的肩膀卻被紫一把抓住了。

  梅清太上長老的身體緩緩從空中飄落,他那原本紅潤的面龐此時已經變得有些蒼白,握住長劍的手甚至在微微的顫抖著。那一劍,是梅宗最強的劍法,同時也是極限的一劍,同時刺出的一千八百劍令他也產生了巨大的消耗。

  阿二和阿三恐懼了,他們那碩大的身形甚至不敢上前攻擊梅清,而是同時撲到狄斯身邊,擁有他們靈魂獻祭的狄斯如果死了。他們也絕對不能獨活。

  梅清的胸前在不斷起伏著,但握住長劍地手卻逐漸穩定下來,站在原地他自然不會急於攻擊,他需要時間來調息自己的鬥氣。

  狄斯沒有死,作為黃金比蒙。他的身體實在太強悍了,即使金色毛髮已經被染成了血紅色,但他卻依舊堅持著從自己砸出的大坑中站了起來。在如此計算之中依舊被對方重創,對於性格狂暴的狄斯來說,是絕對不能接受地。伴隨著一聲憤怒的吼叫,他身上那些尚未癒合的視窗再次噴出鮮血。一步一個血腳印,在兩投冰極魔猿的護衛下。他再次向梅清走去。那執著而嗜血的眼神連梅清也不禁暗暗吃驚。

  「夠了。」就在所有人都以為戰鬥將繼續的時候。雙方之間卻多了一個人。

  葉音竹站在狄斯與梅清中間地位置,目光平靜的看著狄斯。「回去吧,這場我們認輸了。」

  狄斯愣了一下,他真正地傷勢遠不如表面看上去那麼不堪,百寸利爪粉碎還可以再長出來。本身強大地癒合能力令他身上那些細小的傷痕並不能構成太大地傷害。梅清太上長老畢竟不是真正的次神級,在經過冰凍消耗又攻破狄斯利爪和黃金戰芒之後已經很難給他帶來更大的傷害了。

  「琴帝大人,我還可以再戰。」

  葉音竹淡淡的道︰「我說讓你回去。」

  狄斯心中地怒火被梅清完全激發出來。凶楮大睜,瞪視著葉音竹。「為什麼?」

  葉音竹緩緩抬起頭。注視著狄斯的眼楮,就在這一瞬間。狄斯突然發現。葉音竹給他的感覺甚至比梅清太上長老還要恐怖地多,此時的他,彷彿與周圍那廣闊地布倫納山脈融合為一了似地。僅僅是一個眼神竟然帶給自己強大的壓迫力。

  「與勝利相比,你的生命更加寶貴。回去。」葉音竹地解釋很簡短,但也很堅定,堅定的不容置疑。

  這一次。狄斯沒有再反抗。在他心中甚至產生不出絲毫反抗的情緒,他想起了紫地話,也想起了當初在極北荒原冰圈之中是誰真正擊敗了戰爭巨獸格拉西斯。眼中嗜血的光芒漸漸淡化。恭敬的向葉音竹彎腰行禮,道︰「是,琴帝大人。」

  除了兩頭冰極魔猿以外,只有梅清聽到了葉音竹對狄斯說的話,他看著葉音竹地目光頓時多了一些什麼,一個能夠如此呵護屬下地領導者,雖然不能說他一定是成功的,但卻足以令屬下真心相對。同時,梅清也意識到了另一個問題,這個自己重孫輩的葉家子孫在與琴城四大異族之間地關係,絕不像他自己所說的那樣簡單。至少從比試開始到現在,還沒有一個琴城異族敢對他有所不敬。在剛才他對狄斯說出那句話時所展現出的無形氣勢,與周圍融為一體的無形氣勢,帶給這位太上長老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

  雙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線,四戰各取兩勝,不論是東龍帝國一方還是琴城四大異族一方,都變得更加謹慎起來。

  東龍帝國一方,葉音竹的奶奶蘭如雪正要從本方走出,卻被另一道人影代替了,「如雪,這一場讓給我吧。有你在後面壓陣,我們才能更有獲勝的把握。」這走出來的不是別人,正是菊宗宗主未聆風。

  雖然他的年紀已經不小了,但不得不承認,這位菊宗宗主很有風度,未見他如何作勢,身形閃爍之間,已經優雅的出現在戰場上,手中同樣握著一柄長劍,通體呈現出淡黃色,劍鞘上雕刻著一條黃色巨龍形態,劍柄帶著一根長長的黃色長穗。正是他仗義成名的黃龍劍。

  琴城一方,紫和安雅對視了一眼後,大步從本方走了出來。東龍八宗的強大實力是他們沒想到的。本來按照紫和安雅的計算,擁有兩頭靈魂獻祭魔獸的狄斯將會拿回一個勝場,但狄斯卻敗了。葉音竹的選擇是明智的,雖然梅清因為施展那一劍消耗不小,但作為東龍八宗太上長老,他絕對有實力將狄斯三個幹掉至少兩個。就算獲得勝利也絕對是殘勝,那是葉音竹最不希望看到的相殘局面。

  戰鬥將繼續,紫不允許再有失敗的情況出現,所以他自己走了出來,琴城四大異族中最強的明留在了後面。

  「紫,好好教訓他一下。」通過同等本命契約,葉音竹將自己的想法傳遞給紫。他已經不是當初離開碧空海時的小孩子了,對於爺爺、奶奶之間的情況看的很清楚。雖然還不知道具體如何,但也能猜的到爺爺和奶奶之間的矛盾很大程度是因為這位菊宗宗主。在東龍八宗中,唯一讓葉音竹感到厭惡的也是菊宗,未聆風兄弟實在令他厭煩。利用這個機會幫爺爺討回點公道顯然是最好的選擇。

  紫沒有回答,淡紫色的眼眸看了葉音竹一眼,兩人之間的默契已經告訴了葉音竹很多東西。

  未聆風還是第一次看到紫,紫發、紫眸,高大強壯的身體,令他將紫判斷成一名力量型戰士。左手緩緩將長劍舉起,淡然道︰「我是菊宗宗主未聆風,劍名黃龍,取直搗黃龍之意。」

  紫的嘴角略微牽動了一下,淡淡的回了一句,「原來東龍八宗也有特殊的性取向愛好者。這直搗黃龍用在你這菊宗宗主身上似乎很是合適。」

  如果不是即將開始戰鬥,自己又是裁判,葉音竹恐怕就要大笑出聲了,他也沒想到一向酷酷的紫居然也有這樣幽默的一面。

  「你找死。」未聆風臉色大變,怒氣一閃而逝,噌的一聲,長劍脫殼而出,凌厲的紫色鬥氣直指紫胸前。通過鬥氣的顏色,葉音竹判斷出,未聆風的鬥氣級別應該在紫級三階左右。

  眼看著凌厲的紫光襲胸而至,紫沒有動,只是靜靜的看著自己的對手。

  菊宗劍法和梅宗的大開大合截然不同,雖然在盛怒之下,但未聆風畢竟是一宗之主,長劍帶起的紫光化為一道弧線,就像菊花的花瓣一般,看上去他似乎是要刺紫的前胸,但當長劍臨身之時指向的卻是紫的咽喉,劍法刁鑽詭異卻也凌厲辛辣。

  紫的一隻手抬了起來,他的動作太快了,未聆風甚至沒有看到他是如何動作的,當黃龍劍刺到紫面前的時候卻刺在了他的大手上。

  紫的手變成了晶體狀,鐺的一聲輕響,那灌滿紫級鬥氣的長劍竟然在他手中無法寸進。同時,一道清晰可見的紫氣順著黃龍劍扶搖直上,紫晶纏繞,未聆風的黃龍劍竟然有被晶體化的趨勢。

  未聆風雖然戰鬥驚訝極為豐富,但這樣的情況他也還是第一次遇到,他甚至不清楚紫施展的究竟是鬥氣還是魔法,駭然之下,自身鬥氣全力迸發,手腕一轉,握住長劍的五指中,中指、無名指和尾指張開,瞬間彈出三道弧形鬥氣,化為三道劍氣,分別彈向紫的雙眼和咽喉尾指,同時,他的黃龍劍上也發出一聲刺耳的嘶鳴,旋轉之中快速回收。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59: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