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二集 六道之決 第一百五十二章 六道六戰(上)


  每一個人的目光都在他身上集中,數萬道目光集中在一個人身上。但此時琴城前卻是無比的寂靜。看著葉音竹。眾人地目光各有不同,當葉音竹臉色平靜的走到眾人面前時,包括紫、安雅、明等強者在內地琴城四大異族以及琴城的原住民們,同時單膝跪倒在地。

  「琴帝大人。」

  葉音竹微微一笑。「你們這是幹什麼,快起來。」

  安雅眼中閃爍著激動地淚光,「音竹。你為了我們,你……」

  葉音竹輕輕地搖了搖頭。「對我來說,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個經歷,不論是最後的經歷還是可以度過地難關。現在都已經不重要了。琴城。是我葉音竹的琴城,如果我連自己的領地都無法守護。還怎麼當的起大家叫我那琴帝二字,都起來吧,如果我在六道之訣中敗了。你們儘管離開,你們只是琴城地朋友。卻並不是琴城地屬下,沒有必要向米蘭投降,東龍也是如此。請你們隨時做好離開地準備,既然我已經被逐出了東龍八宗。那麼,在我這琴城地領地內,也沒必要收留各位了。不是麼?」

  「音竹。」梅英眼中淚水狂湧而出。就要撲上來阻止兒子繼續說下去。但她的身體卻被葉重緊緊地抱住。不論是葉離、秦殤還是葉重,在此時都沒有阻止葉音竹,哪怕他們明知道葉音竹這樣的決定是送死地行為,但是,作為一個男人,他一名沒有了退路。

  「我們的孫子長大了。他是一個真正地男人。」葉離眼中老淚縱橫。握著蘭如雪地手。原本以為必死的他們。在這幾天已經拋開了一切隔閡,重新走到了一起,此時此刻,眼看著孫子竟然為了守護琴城,守護東龍選擇了九死一生地六道之訣。他們心中地悲傷已經達到了極點。

  「不。葉領主。我們東龍八宗犯下的錯誤。怎麼能讓你來扛?就算真要進行這六道之訣,也應該是我這個在錯誤中最大的失敗者來進行。」

  未明太上長老走了出來。幾天不見,他頭上地白髮已經完全失去了原本地光澤,整個人看上去又蒼老了許多。看著葉音竹,他強忍著心情的激動。這幾天。在懊悔、絕望種種情緒包圍之中。他清晰的感覺到自己隨時都有可能崩潰。葉音竹和海洋離開。才能給東龍八宗留下一絲火種,而剩餘地東龍戰士們。就只有死亡的結局。但當他剛才聽到那六道之訣四字的聲音傳遍整個琴城。也傳遍米蘭帝國大軍地軍營時,未明知道自己錯了。自己錯的太離譜了。和葉音竹相比,自己的選擇實在要懦弱的太多太多。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長老,不用爭了,您會魔法麼?您如何來完成六道之訣?別忘了。我曾經是琴竹兩宗宗主。同時具有魔法和武技地能力。更何況。這裡是琴城,是我的領地,保護我的領地又怎麼是替東龍八宗抵擋災難呢?大家什麼都不用說了。按照我的話去做吧。」一邊說著。他排開眾人,直接向琴城內走去。

  此時已經接近冬季,距離極北荒原很近地琴城已經非常寒冷,呼吸著那令肺部陣陣收縮地寒氣。葉音竹心中並沒有任何恐懼。相反的。他發現自己更多的感覺竟然是興奮。

  腦海中回憶起當初書中記載關於六道之訣的敘述。

  六道之訣,扭轉乾坤之戰。勝利者將獲得六年地喘息時間以及六座城市地財富。

  騎戰。龍騎、獸騎、馬騎……,一切騎士之戰,挑戰者單人獨騎,挑戰對手最強地騎士,禁止使用魔法。禁止召喚除座騎魔獸以外地魔獸。一切都在魔獸背上決一勝負,不論是被擊下座騎還是身死,都以輸論。

  魔法戰。禁止一切身體接觸,禁止一切鬥氣和武技。禁止一切物理攻擊以及武器地使用。這是一場魔法的戰鬥,掌握大千世界所有元素之戰,魔法師的終極挑戰。最強的魔法師。將面臨對手最強地元素衝擊。

  武技戰。類似於騎戰。唯一不同地,是不得召喚任何魔獸輔助戰鬥。一切都要依靠自身地鬥氣。不得使用任何魔法或者魔法道具。只能憑借本身最真實的實力相互碰撞決一勝負。

  魔獸戰。禁止一切身體接觸,禁止一切武技和魔法。挑戰者和被挑戰者將暫時成為配角,召喚地魔獸才是最主要地攻擊主力,在這場魔獸戰之中,挑戰者將同時面對三名被挑戰者召喚的魔獸,以一敵三,險中求勝,方見其能。

  團戰,統軍之戰,團體之戰。挑戰者攜百人之數發動戰鬥,團戰之中,不得使用任何武器或魔法。不得召喚魔獸輔助自己戰鬥。百人出戰。一人統帥,面對地,將是十倍於己方地被挑戰者,一百對一千,展現地,將是真正地統帥藝術和真正地強者風範。

  綜合戰,無所不用其極之戰。不論是挑戰者還是被挑戰者。都可以使用所有手段進行戰鬥。這將是一場一對一的決戰。也是最後的決戰,經過前五戰的挑戰者,將面臨最終極的考驗,能堅持至此戰者不論勝負。都是強者中的強者。

  六道之訣。六戰地方法在葉音竹腦海中閃過。按照六道之訣的規矩,除了綜合戰必須要放在最後一場以外,其他五戰的順序可以根據挑戰者地要求而發生變化。這三天。葉音竹已經想好了所有挑戰的順序。

  米蘭帝國北方軍帥帳。

  此時,帥帳中原本的將領們都已經離開了,馬爾蒂尼元帥並沒有端坐在自己的主位上,而是恭敬地站在帥位前,帥位處。坐著一個人。全身籠罩在一件白色魔法斗篷中的人,因為是坐著,看不清他的體態樣貌。

  此時,整個帥帳之中只剩下他們兩個人而已。

  坐在帥位上地白農人自言自語的說道,「傾城之戰,六道之訣。扭轉乾坤。終極挑戰,真虧他想得出來這樣一個辦法,可惜,他是不可能獲勝的。葉音竹。你真的讓我太失望了,東龍帝國,誰讓你們觸到了法藍那些老傢伙們的底線呢?馬爾蒂尼。你已經準備好了麼?」

  「是的,大人。六道之訣六戰我都已經安排好了,這終極強者之戰。本就是一個不可能完成地任務,葉音竹還不到二十歲,他這只是自尋死路而已。可惜了。這樣一個天賦異宴地有為青年。如果他不是出身於東龍,一切或許都還有轉機,但現在看來。卻已經是什麼都來不及了。」

  如果現在還有其他人在這裡,一定會吃驚地合不攏嘴,馬爾蒂尼,不論是作為紫羅蘭家族的家主還是作為帝國元帥。都是位極人臣的地位。能被他稱作大人地人。會是什麼樣地地位?

  「馬爾蒂尼,我不管你是如何準備的這場傾城之戰。但你必須要記住,不論六道之訣在第幾場結束。你和你的人,都絕不能傷到葉音竹地性命,明白麼?」

  「這……」馬爾蒂尼猶豫了一下,道︰「大人,您讓我很難辦,根據公主殿下所說,葉音竹已經是紫級強者。想要戰勝他又不傷害到他。實在太難了。」

  「不論多難,你都必須要按照我說地去做。馬爾蒂尼,別忘了,你們是一群人欺負一個孩子,如果這樣你們都不能做到完勝的話,在即將到來的北方大戰中,你還如何與獸人族抗街?說起來,葉音竹對米蘭終究還有幾分情分在。這六道之訣也同樣避免了我們和東龍帝國硬拚地局面。這件事只要你做好了,我可以暫時留在北方軍團中。協助你對付獸人族。」

  聽了這句話,馬爾蒂尼眼中閃過一道狂喜,「真地麼?大人。如果有您在北方軍團,那別說是獸人兩個部落,就算是三大部落齊至。我們也不需要懼怕什麼了。」

  「現在說這些還言之過早。你先將葉音竹提出地挑戰解決了再說吧。」

  「是,大人。」

  清晨,當東方的魚肚白中一輪紅日漸漸升起的時候。從琴城中,無數人奔湧而出,他們按照燕翅陣型整齊排開。

  左側。首先衝出地是四個千人隊,分別身穿紅、藍、青、黃四色輕鎧,無一例外地,每人背上都背著一柄長劍。他們不但動作整齊。而且每個人的身形看起來都極為沉穩。沉凝的氣度顯示著他們卓爾不凡地實力,走在最前面地。是那一隊身穿青色輕鎧的戰士。他們每個人眼中都閃爍著悲憤卻又灼熱的光芒。

[BOOK: 004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28: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