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二十三集 傾城之戰 第一百五十五章 團戰之實力各現(上)


  弗格森深深的看著葉音竹,臉上的苦笑逐漸變成了真誠的笑容,「是的,我輸了。在之前有一句話並不是對你的攻擊。老師輸給學生,是老師最大的幸福。音竹,希望你能在這場傾城之戰中走的更遠。也希望你能活下來。你是我見過的最有天份的魔法師。」

  話音一落,弗格森雙眼合攏,身體一軟倒在了地上。

  葉音竹自然不可能傷害自己的老師,但他那趁虛而入的一道道神音光環,卻是演奏的琴宗九大名曲中的《忘機》。

  「忘卻一切煩惱吧,我的老師。好好睡一覺,當您再次醒來的時候,或許一切問題都已經解決了。」一邊說著,葉音竹收起古琴,跪倒在地,恭恭敬敬的向弗格森倒下的身體磕了三個響頭。

  六道之決第二戰,葉音竹,勝。

  葉音竹緩緩走回琴城一方的陣營,臉上依舊帶著淡淡的微笑,向眾人道:「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一,我還要去修煉。安雅姐姐,琴城事務就麻煩你和東龍各位長老商議決定了。」

  「好。」安雅點了點頭,答應道。

  「我送你吧。」紫淡然道。

  葉音竹看了紫一眼,點了點頭。兩人同時騰身而起,朝著琴城的方向而去。很快,他們掠過了琴城領地進入到布倫納山脈之中。剛剛脫離了琴城範圍,葉音竹前進的步伐一陣虛浮,騰起的身體在空中一軟,朝地面摔下。

  紫的反應很快,一把就將葉音竹抄在手中。擁有著同等本命契約的他自然感受地到葉音竹的身體情況,否則他也不會要求來護送葉音竹去修煉了。

  精神系大魔導師哪有那麼容易對付。精神系魔法之間的碰撞根本沒有任何花哨。雖然葉音竹和弗格森之間的戰鬥持續地時間並不長。但精神之海分層,承受弗格森多次強橫的精神衝擊以及幻象衝擊,已經令葉音竹的精神世界達到了滿負荷狀態。如果不是為了不讓對手和自己人看到虛弱的樣子,他早就該原地修煉。但他不能。他不能讓對手知道自己傷勢地情況,更不能讓琴城戰士們心中剛剛燃起的信心熄滅。

  抱著葉音竹,紫歎息一聲,「音竹。你這又是何苦呢?你畢竟才只有十八歲啊!在你的肩頭上已經背負了太多太多。」

  沒有人知道這一幕,陷入沉睡的弗格森同樣因為精神力的大量消耗和《忘機》琴曲的攻擊而沉沉的睡著。沒有三、五天的時間他根本不可能醒過來,自然也不能將葉音竹此時地情況告訴任何人了。否則,葉音竹又需要掩飾什麼?

  米蘭帝國軍營,中軍大帳。

  「騎戰,魔法戰。六道之決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一,但我們卻都輸了。連弗格森也敗在了葉音竹手上,這確實是我沒想到的。本來。我還想借弗格森的手擊敗葉音竹,那樣的話,或許還能逆天保他活命。現在看來,這顯然是不可能了。」

  全身籠罩在白色長袍中的身影端坐在帥位上,他的聲音有些傷感。並不平靜的氣息令下方垂手而立的馬爾蒂尼有些戰戰兢兢。

  「大人,明天一戰,葉音竹會選擇什麼呢?」馬爾蒂尼試探著問道。

  「具體是什麼我也說不好。但可以肯定地是,明天葉音竹的選擇一定是他把握性最大的一戰。」白衣人平靜的說道。

  「為什麼?」馬爾蒂尼有些驚訝。

  白衣人道:「因為他今天受傷了。而且傷勢嚴重,如果明天不能勝利輕鬆一些地話,他根本無法再支持下去。」

  「什麼?您說他受傷了?可是,他和弗格森院長之間地戰鬥只持續了很短地時間啊!而且。我們都沒看到他有什麼變化。在回到琴城一方時也很正常。」弗格森與葉音竹一戰。在紫光環繞之下。只有弗格森才看到了葉音竹當時吐血的樣子,而弗格森現在卻是沉睡不醒。

  白衣人淡然道:「論魔法實力。在我們米蘭頂尖一層中,弗格森絕對是代表人物,或許他的法力沒有月輝大師那麼強,但是,他是一名精神系魔法師,作為可以克制大部分魔法的精神魔法,從實戰能力角度出發,在不考慮魔獸影響的情況下,就算是月輝大師也未必是弗格森院長的對手。精神系大魔導師一向是任何魔法師都不願意面對的對手。葉音竹是一名神音師,也屬於精神系魔法的範疇。他在米蘭魔武學院學習的時候,還是弗格森院長地弟子。弗格森院長深悉他神音系魔法的奧妙,所以在兩人戰鬥一開始,弗格森院長就佔據了上風。雖然具體情況我並不是太清楚,但我可以肯定的是,葉音竹雖然戰勝了弗格森院長,但他的精神力也必然受到了巨大的打擊,想要恢復絕不容易。從對戰角度來看,我們請來弗格森大師在六道之決魔法戰中與葉音竹對抗無疑是最正確的選擇。」

  馬爾蒂尼沉吟道:「那您說葉音竹下一戰會選擇什麼呢?除了最後的綜合戰以外,他現在還有三個選擇,分別是團戰、魔獸戰和武技戰。今天他精神力消耗那麼大,明日一戰,他會不會選擇武技戰?畢竟這是兩門截然不同的能力。」

  白衣人搖了搖頭,道:「不,我不這樣認為。雖然武技和魔法區別很大,鬥氣和精神力不是同一種能力。但是,對於葉音竹這樣的魔武合一修煉者來說,魔法和武技已經有著相通之處,在精神力大幅度損耗的情況下,他的武技也很難發揮出真正水平。而他又擁有紫晶比蒙那樣強大的魔獸,所以,我幾乎可以斷定,明天他將選擇魔獸戰,依靠紫晶比蒙的強大獲得第三場的勝利。」

  馬爾蒂尼眼中流露出一絲擔憂,「您說的對,魔獸戰確實是葉音竹現在最有把握的一戰,我方雖然有不少巨龍助戰,但魔獸和神獸之間的差距無疑是巨大的,從實戰能力來看,我們的巨龍甚至連與紫晶比蒙戰鬥的勇氣都不具備,這讓我們如何與其抗衡呢?難道就真讓他們輕鬆的獲得這一場勝利麼?」

  「不,當然不。不論帝國曾經如何看重葉音竹,包括現在也是。但是,六道之決是國家的榮譽,在國家面前,任何其他事情都必須放下,包括私人情感。紫晶比蒙雖然強大,但卻並不是無法對付的。從那紫晶比蒙現在的實力看,他應該還沒進化到最終層次,魔獸戰是三對一,只要我們的巨龍擁有足夠勇氣,絕對有一戰之力。既然它們缺乏勇氣,那我們就給他們勇氣。」

  ……

  藍迪亞斯。

  「什麼?米蘭和東龍帝國並沒有打起來?這是為什麼?」高大的身影從自己的座椅上猛的站了起來,這驚人的消息頓時令他心中穩定的情緒有些混亂。

  「是的,根據我們的探子最新發回來的魔法信息,米蘭帝國北方軍團三十萬大軍在米蘭之盾馬爾蒂尼的率領下於琴城與東龍帝國一方對峙。」隱藏在黑色中的人影淡淡的說道。

  「為什麼會這樣?難道米蘭敢於違反法藍的指令麼?不,我不相信米蘭帝國有這個膽子。」

  「米蘭當然沒那個膽子,但是,他們卻遇到了特殊情況。琴城原領主,也是東龍八宗中人。根據傳來的魔法信息稱,米蘭大軍之所以和東龍帝國對峙,就是因為這個名叫葉音竹的琴城領主向米蘭帝國提出了六道之決挑戰。」

  「你說什麼?」高大身影瞪大了眼睛,「六道之決?這個葉音竹瘋了麼?等等,這個名字怎麼有點耳熟,我好像在什麼地方聽說過。」

  「就是上次代表米蘭帝國出戰,參加七國七龍排位戰的那個葉音竹。」黑影提醒道。

  「是他?就是那個戰勝了黑鳳凰,幫助米蘭帝國得到了七國七龍排位戰第一的那個年輕人?他怎麼又成了東龍帝國的人了。」混亂的形勢令高大男子大腦有些紛亂,走到房間中央來回的踱步,思索著什麼。

  半晌,高大男子沉聲道:「傾城之戰,六道之決,這幾乎是不可能勝利的戰鬥。這個叫葉音竹的年輕人居然會提出這樣的決鬥,他必然有什麼憑借。傳我命令,不惜一切代價,將這場六道之決盛世的真實情況傳回來,我要知道他們交戰的每一場情況。我有種預感,這個葉音竹的出色絕不會在鳳凰之下,甚至他回事鳳凰的剋星也說不定。如果真的讓他通過這場六道之決給東龍帝國帶來喘息的機會,對於整個米蘭帝國只會是好事,沒有東龍帝國對馬爾蒂尼的消耗,米蘭北方軍團的編制就依舊是完整的,我們的獸人盟友想從這位米蘭之盾手上佔到便宜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