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第二十三集 傾城之戰 第一百五十六章 六道之決,團戰(中)


  系魔法,在攻擊力上略微遜色於火系魔法,但有一點法無法相比的,那就是速度。風系魔法的攻擊速度是所有屬性魔法中最快的,那邊魔法師們的咒語剛剛完成,下一刻,龐大的風刃群就已經飛到了葉音竹上空。

  明動了,他的動作很簡單,抬起雙臂,很自然的擋在了葉音竹和藍精靈少女們面前,也遮擋住了他們的視線。

  密集的風刃厲嘯不間斷的響起,刺耳的摩擦聲更是令人揪心,但如果那些米蘭帝國的魔法師能夠看到明的表情,一定會發現,在明那獨目中的眼神,確實一種享受般的感覺。

  山嶺巨人的攻擊性顯然是比不上紫晶比蒙,甚至比不上戰爭巨獸,但是,論起防禦力來,卻足以與戰爭巨獸齊名。就連紫都說過,即使是完全進化到成年階段的他,在防禦力這一項上,也無法和戰爭巨獸、山嶺巨人相比。

  第一輪魔法攻擊結束了,明還是站在哪裡,而葉音竹已經自顧自的撥動著自己的琴弦,彷彿那些風系魔法就從來沒有出現過似的。

  馬特拉奇愣住了,馬爾蒂尼灰頭土臉的催動著被反震之力震傷的巨龍回歸本隊,兄弟二人眼中的神色只有駭然。

  在他們認識中,黃金比蒙無疑是防禦力最強大的魔獸,可是,眼前這個先後承受了馬爾蒂尼全力一擊和一百多名高級魔法師聯合風系魔法攻擊地大傢伙卻渾然無事。這絕不是黃金比蒙能夠達到的。它,究竟是什麼怪物?葉音竹已經擁有了號稱神獸第一的紫晶比蒙,可眼前這個大傢伙的實力,難道比紫晶比蒙還要強大麼?他們當然想不到,此時的明,還真是琴城第一高手,連紫都無法比擬的真正神獸。

  正在馬爾蒂尼心中茫然的時候,一道細微卻清晰的聲音傳入耳中。

  「不要攻擊葉音竹了,那是山嶺巨人。獸人族傳說神獸中防禦力超強的山嶺巨人。也是雷神部落地圖騰。雖然我不知道葉音竹是如何找到他幫忙的。但我卻可以肯定,就算你們弄出十個禁咒也不可能傷害到在他肩膀上的葉音竹,這個山嶺巨人是成年的真正神獸。山嶺巨人的弱點是攻擊性不強,不要試圖激怒他,先全力對付那些比蒙巨獸,然後再想辦法對付葉音竹和山嶺巨人。」

  聽到了這個神秘聲音的指示,馬爾蒂尼有些焦躁的心情頓時平靜下來。失去了龍槍,他抽出腰間長劍,直指面前正瘋狂衝擊著本方陣線地比蒙巨獸,高喊道:「所有魔法師,集中攻擊比蒙,以黃金比蒙和白銀比蒙為目標。」話音一落,他又一次衝了出去。這次他的目標換成了狄斯。

  風系魔法重燃,但這一次目標卻發生了轉換,當比蒙巨獸們衝入對方戰陣的時候,雖然有整整十六名龍騎將擋在他們面前,但這些龍騎將卻只是擋住了狄斯、帕金斯和奧利佛三名黃金比蒙而已。黃金比蒙們向這些龍騎將展現了什麼是真正的陸戰無敵,即使在這些真正巨龍高飛而起,十六名龍騎將從空中圍繞著他們三人不斷攻擊的情況下,身形背靠的三位黃金比蒙卻絲毫部落下風。一頭七級巨龍動作只是稍微慢了一點,就被狄斯撕成了兩半,如果不是背上的銀星龍騎將反應夠快,保證會在狄斯手中變成肉。而三位黃金比蒙在眾多龍騎將地圍攻下卻是毫髮無傷,只有眼中嗜血的光芒變得更加強烈而已。

  比蒙巨獸們的戰鬥慾望甚至比當初在獸人要塞的時候還要強烈,因為他們都知道,真正的比蒙王。紫晶比蒙老大在看著他們。誰不希望能夠得到紫晶比蒙的賞識呢?狄斯和帕金斯實力的進步速度早就讓奧利佛嫉妒不已。這次戰鬥,正是他和那些普通比蒙表現的最好機會。

  突然發現風系魔法轉向。葉音竹不禁愣了一下,他沒想到對方地反應會這麼快,馬爾蒂尼兄弟知道六道之決團戰的勝負可以由葉音竹這個主將來決定,他自己也自然知道。按照他原本的計劃,就是要用明強大的防禦力引對方的魔法師來攻,憑借剩餘的不到一千龍騎兵,是不可能擋住比蒙巨獸衝鋒的。但此時魔法師們快速轉變了攻擊對象,頓時令他的計劃破滅。

  「培源靜心曲。開始。」葉音竹淡然說道。

  十一名藍精靈少女頓時行動起來,十一

  不同地樂器同時響起。為首地煙羅樂器最為奇特,大鼓,鼓身甚至比她整個人還要大上許多,兩隻小手上各自握著一根有些誇張的鼓槌,聽到葉音竹地話,她手中的鼓槌先是在大鼓兩面輕敲一下,緊接著,一串清脆的鼓點頓時響了起來。

  十一位藍精靈美女同時演奏起《培源靜心曲》,令人奇異的是,她們之間的配合竟然忽略了樂器之間的音韻衝突,其中幾件原本應該不能合奏的樂器竟然變得無比圓融,奇妙的音律在黃色的光芒圍繞下飄然響起,十一團黃色光暈在空中凝聚,正在逐漸變化著顏色。

  正如當初安雅所說的那樣,藍精靈對於外界事物的敏感程度是任何種族也無法相比的。當她們聽過葉音竹的琴曲之後,就深深的喜歡上了音樂這門藝術。全心全意的修煉,令這些本就擁有著純潔心靈的藍精靈們很快就融入了音樂這個奇妙的世界之中,她們進步的速度是如此驚人。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內,為首的煙羅已經達到了黃級高階的程度,其他藍精靈們也都進入了黃級。雖然她們的神音魔法還局限於原本神音師那種影響人精神,卻並不具有強大攻擊的程度上,但這樣的進步速度連葉音竹都大為吃驚。

  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些藍精靈心意相通,她們之間根本就沒有合奏時會出現的那種音韻矛盾,雖然她們選擇樂器時完全是按照自己的喜好,但一旦一同演奏,立刻就會變得圓融如意,即使沒有葉音竹的指點,也能發揮出合奏的效果。當葉音竹發現這一點的時候大為驚喜,他隱隱感覺到,這些藍精靈少女將成為今後琴城最強大的一支魔法隊伍。可惜海洋作為東龍八宗的一員沒能參加這次的團戰,否則葉音竹相信,以海洋現在的實力指揮這些藍精靈少女們,自己就完全可以騰出手來幫助比蒙巨獸們更好的戰勝對手。

  十一團黃色光暈在空中凝聚,立刻就變成了淡綠色,緊接著,伴隨著樂曲的發展,淡綠色變成了綠色、深綠色、淡青色、青色、深青色、直到進入淡藍色的層次才停頓下來。憑藉著圓融的合奏,這一曲《培源靜心曲》竟然直接進入到了淡藍色的層次,而此時的藍精靈們,情緒更是已經完全融入到音樂之中,對於她們,葉音竹只能用音樂天才四個字來形容。

  葉音竹動了,此時在他面前的,正是那張海月清輝琴,琴弦輕動,緊緊是第一個音符的加入,就令那圍繞在明身邊的淡藍色音律再次進化,而且是直接變成了紫色。作為神音系大魔導師,葉音竹對音樂的瞭解何其深湛,接近二十年苦修的他,可絕不是藍精靈們短短幾個月所能相比的。他的切入點,正是《培源靜心曲》中一個段落與下一個段落銜接的地方。

  琴聲嗡鳴,葉音竹拋卻了戰場上所有的一切,美妙的旋律在他的琴音指引下,頓時進入到了另一個層次之中。柔和的音韻令那紫光變得越來越深湛,紫光閃爍,保持在直徑十米的範圍之內圍繞在明的頭頂處聚而不散。

  淡紫色逐漸加深,一直變成純正的紫色才停滯下來,葉音竹心中暗歎,藍精靈們的魔法實力畢竟還差的太遠,同時黃級的他們,只能讓自己的琴魔法加深兩階而已,但就是這兩階的輔助,也已經令他的魔法實力大幅增加了。

  就在葉音竹這邊紫光凝聚的同時,戰場上的形式也已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隨著八十餘頭比蒙巨獸的壓上,由於三頭黃金比蒙破壞力太過恐怖,直接就吸引了十六名龍騎將對他們的圍攻,而兩頭冰極魔猿卻和白銀比蒙一起率領著其他比蒙巨獸殺入了對方戰陣。

  龍騎兵的馴龍可是無法飛行的,在精神魔法師的幻境鼓舞下,他們朝著比蒙巨獸發起了反衝鋒。但是,比蒙巨獸何等實力,雖然在數量上完全不對等,但他們最低七級的實力可不是這些馴龍所能對抗的。

  八十餘頭比蒙巨獸,每一個都形成一個單體的戰鬥單位,即使是十名以上的龍騎兵圍攻,也無法佔據上風,馴龍骨骼破碎的聲音不時傳來,整個戰鬥場面都進入到混亂之中。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0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