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4
第二十三集 傾城之戰 第一百五十六章 六道之決,團戰(下)


  夠被馬爾蒂尼挑選出來參加這場團戰的,無疑都是龍者,其中大部分來自於馬爾蒂尼自己的親衛隊。這些龍騎兵精銳在與雷神部落以前的戰爭中,都經歷過無數次與比蒙巨獸的對決,他們深知與比蒙巨獸硬碰的後果,所以,從戰鬥一開始,根本不需要指揮官的指揮,他們已經採取了游鬥的策略,每八到十名龍騎兵圍上一頭比蒙巨獸,其中以三頭馬奇諾鐵龍騎兵為主,用自己強壯的身體和防禦力拖住比蒙巨獸,再由剩餘的埃裡克敏龍騎兵找比蒙巨獸們的弱點發動攻擊。這樣以來,比蒙巨獸毫無陣型的缺點立刻顯現出來,雖然單體戰鬥能力遠強於對手,但由於沒有戰術的配合,使他們一個個陷入了孤軍作戰的困局,雖然一時間這些龍騎兵還無法給他們帶來真正的傷害,但他們想要衝出重圍也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龍騎兵和比蒙巨獸這對老冤家,在六道之決的團戰中再次碰撞,隨著戰鬥的持續,比蒙巨獸已經開始落入下風。

  葉音竹自然看到了場上的局面,但他此時寄情於琴曲之中,並沒有過多的關注。

  其實,比蒙巨獸的這個缺點也並不能稱之為缺點,畢竟,他們的單體戰鬥能力實在太強大了。以眼前這些由三頭黃金比蒙、六頭白銀比蒙帶領的近百比蒙巨獸,甚至可以和七龍城中最弱地一座龍城媲美了。比蒙巨獸的驕傲決定了他們的戰鬥根本不需要戰術。同時,他們這種分開式的攻擊還有另外一個目的。

  眾所周知,比蒙巨獸在處於狂暴狀態,也就是狂化之後,戰鬥力會成倍的提升,成為真正的殺戮機器。但是,狂化的缺點也無疑是巨大的。一旦進入狂化狀態,除了黃金比蒙以外,就算是白銀比蒙也是敵我不分地。如果陣型過於密集,恐怕比蒙巨獸自己就將先打起來。只有以散亂陣型衝入敵陣之中,才能使比蒙巨獸真正的實力完全發揮出來。所以,獸人三大部落在使用比蒙巨獸時,戰術一直都是讓他們分散出擊,畢竟,以比蒙巨獸強悍的防禦力。就算是遇到了真正的巨龍,也很容易全身而退。

  經驗十足的龍騎兵們一困住比蒙巨獸,立刻就顯現出了數量上的優勢和默契的配合,長達七米地龍槍總能從不同的角度降臨到比蒙巨獸們身上,留下一道道細小的傷口,這樣以來,比蒙巨獸頓時變得更加暴躁了。情緒上接近狂化的邊緣。

  而就在比蒙巨獸在這八百名經驗豐富的精銳龍騎兵圍攻之中已經落入下風的同時,馬爾蒂尼兄弟的主攻目標也轉向了他們。空中盤旋地風系魔法,立刻降臨到了比蒙巨獸的身上。平均兩到三名風系魔法師「照顧」一頭比蒙巨獸,擁有著強悍割裂能力的風系魔法,頓時給比蒙巨獸軍團帶來了巨大的壓力。

  不過,在比蒙巨獸軍團中總有異類,那就是兩頭冰極魔猿,他們的實力僅次於三位黃金比蒙。而這雨夾雪的天氣無疑又是最適合他們戰鬥的環境之一。

  大蓬的冰霧不斷從阿二、阿三身上飄蕩而出,麻痺著周圍地龍騎兵,在他們手上,至少已經有十餘條馴龍的性命了。不得不承認這些精銳龍騎兵的狡猾,憑藉著出色的鬥氣,他們每每能在最危險的時刻以馴龍保護住自己的身體而令自己逃離危機。

  要知道,馬爾蒂尼在挑選自己親衛的時候要求極其嚴格。不僅鬥氣要達到黃級高階以上。年紀還要在三十五歲以下。有至少十場戰爭以上地經驗,殺敵數量超過一百。只有這樣地百煉鐵血戰士。才能得到他的清瞇。這種挑選精銳的方法和西多夫那種鍛煉精銳之法雖然目地一樣,但無疑要更省事的多,只不過挑選出來的精銳年齡偏大。但是,三十歲左右的年紀,正是人類戰士的巔峰期,不論經驗、意識還是戰鬥力都達到了巔峰狀態。即使在面對雷神之錘要塞的戰鬥中,馬爾蒂尼也是不肯輕易使用這支精銳之師的,這畢竟是他王牌中的王牌。但在六道之決的約束下,他不得不在團戰中派出這支自己最強戰鬥力的親衛隊。

  兩頭冰極魔猿的肆虐直接得到了馬爾蒂尼兄弟的眷顧,馬特拉奇因為是魔法師不能使用自己的魔獸座騎,索性就和

  乘那頭受傷的水系巨龍,兩名紫級強者加上一頭九級不但限制住了兩頭冰極魔猿,甚至還將戰圈擴大到另外兩頭白銀比蒙身上,憑藉著紫羅蘭家族掌權的這兩位最強者,直接限制住了比蒙軍團中四個有實力的戰力。

  與比蒙軍團的戰鬥和任何其他兵種都不一樣。對於其他兵種來說,擒賊先擒王顯然是最好的選擇,但這種方法卻絕不適用於比蒙巨獸,因為黃金比蒙的防禦力實在太強了,就算是數頭九級巨龍攻擊也未必能給他們帶來毀滅性的傷害。所以,想要對付比蒙軍團,就要先剪除其羽翼,最後再合圍首腦才行。因此,馬爾蒂尼兄弟和他們手下的龍騎將盡可能的拖住比蒙軍團這十幾個強者,給自己屬下的精銳龍騎兵和魔法師們爭取時間。

  比蒙巨獸雖然強大,但他們畢竟也還是魔獸,尤其是七級的狂暴比蒙,只要有足夠的時間給他們帶來更多的傷害,量變終究可以達到質變效果。

  正如馬爾蒂尼兄弟戰術安排的那樣,魔法師的加入,頓時令比蒙巨獸們身上的傷口大幅度增加,由之前的略入下風變成了完全被限制住,而就在這個時候,比蒙巨獸那種特有的咆哮聲終於響了起來。

  首先響起這種咆哮的,正是三頭黃金比蒙。作為比蒙軍團的首腦,眼看著對方魔法師加入之後已經有不少狂暴比蒙接近破防的邊緣,而自己這邊又久戰不下,狄斯已經極其憤怒。比蒙巨獸雖強,但和龍族一樣,生殖能力限制了這種強大種族的發展,每一名族人對於比蒙來說都是極其重要的,在出戰之前紫就交代過他們,在確保勝利的前提下,要盡可能帶著族人們活著回來。紫的統一獸人大業還未展開,禁不起過度的消耗。

  伴隨著三頭黃金比蒙的咆哮,比蒙巨獸們的身體頓時發生了劇烈的變化,原本就極其高大的體魄再次膨脹,身高雖然沒有改變,但他們身上的肌肉卻誇張的鼓起,細小傷口以驚人的速度癒合著,巨掌上的百寸利爪變得更加堅實鋒利,狂暴的力量瞬間達到了巔峰。

  在處於劣勢的情況下,狄斯終於下達了狂化的命令。除了兩頭冰極魔猿以外,剩餘的所有比蒙巨獸第一時間陷入狂化之中。頂著風系魔法的轟擊,朝對手發起了反撲。

  面對這樣的情景,馬爾蒂尼不驚反喜,要知道,眼前比蒙巨獸的狂化並不是他們的主動狂化,而是落入被動之後的勉強狂化。表面看上去這二者之間似乎區別不大,但在馬爾蒂尼這樣出色的統帥眼中卻是截然不同的。

  一道紫色的鬥氣光芒從馬爾蒂尼手中長劍上揮出,在空中形成一道特殊的弧線。頓時,精銳龍騎兵戰陣立刻發生了變化,原本的圍攻比蒙巨獸的每個圈子都在瞬間擴大,躲開了比蒙巨獸在狂化後的第一次攻擊,緊接著,這些龍騎兵們開始以馬奇諾鐵龍為首,引著失去神志的比蒙巨獸在戰場上快速移動,雖然這樣讓他們也付出了不少代價,但明眼人都能看得出,這些精銳龍騎兵竟然在引著狂化後的比蒙巨獸們朝同一個方向聚集。

  戰鬥進行到這裡,觀戰的雙方都已經明白了馬爾蒂尼的目的,比蒙巨獸狂化後的破壞力確實強大,但他此時要利用的,就是狂化後失去神志的副作用。一旦讓這些陷入瘋狂的比蒙巨獸真的聚集在一起,那麼,下一刻就是他們相互攻擊,一同毀滅的結局。

  不止一次面對強勢比蒙軍團的衝擊,這個方法雖然古老,但在面對比蒙軍團的戰鬥中,每一次都能起到奇效,憑藉著這個方法,馬爾蒂尼不知道多少次逼退了雷神之錘要塞對米蘭帝國的猛攻。

  但是,令馬爾蒂尼兄弟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就在他們犧牲了數十名馬奇諾鐵龍騎兵,將狂化後的比蒙巨獸吸引到戰場中心的時候,一團耀眼的紫光宛如天空中第二顆太陽一般飄然而至——

[BOOK: 005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1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