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二十三集 傾城之戰 第一百五十七章 比蒙會武術,誰也擋不住(下)


  比蒙巨獸的出戰對於葉音竹來說也是無奈之舉,這樣一來,除了從未出現過的地精部落以外,琴城所擁有的實力幾乎完全呈現在所有人面前,面對強勢的米蘭大軍,他也只有如此選擇。幸好,當他回歸琴城之後,琴城人民並沒有帶給他太大的麻煩。更沒有人去打擾他。

  六道之決,如今已經過半,剩餘的三戰在葉音竹看來,最關鍵的就是明日一戰。他已經想好了,第四戰武技,第五戰魔獸,好讓自己休息一下,再迎接最後那最有把握的綜合戰。葉音竹深信,在綜合戰中,憑借自己和紫的超級組合,再加上隱藏在雙臂之中的閃、雷輔助,不論米蘭帝國一方派出誰來迎戰,都不會是自己的對手,即使是將西多夫元帥調遣回來也是一樣。

  只是,明日的武技戰自己的對手將是誰呢?馬爾蒂尼可以忽略,除了他以外就只有那些金星龍騎將和銀星龍騎將了,但是這些龍騎將的實力大多不到紫級,與自己抗衡幾乎並無可能。馬爾蒂尼究竟會派誰來迎戰呢?

  心中雖然在猜測對方的動向,但葉音竹卻絲毫不敢怠慢,在琴城中簡單的向眾人交代幾句後,立刻飛奔布倫納山脈而去,他的精神力還遠未恢復,多一分的時間,就能恢復的更多一些。弗格森帶給他的精神傷害比想像中還要嚴重的多,就連精神之海中心的精神烙印也受到了強烈地精神衝擊。這已經不僅是消耗。而是隱藏地內傷了。

  端坐於山頭,空氣中越來越強的寒冷並不能帶給葉音竹什麼麻煩,神源魔法袍自行過濾著這些充斥著水元素的氣息轉化成無元素進入葉音竹體內,輔助他修煉。

  「明日一戰。如果對手過強。你就用出我附體的這柄劍,我會想辦法幫你地。」菲爾傑克遜低沉地聲音在葉音竹精神世界中響起。奇異的是,這突然出現的聲音並不會影響到葉音竹冥想。

  「可是。老師。如果您參與到六道之決之中,我會不會被契約認定違犯了規則?」葉音竹通過精神聯繫與菲爾傑克遜交流著。

  「契約?規則?傻孩子,別忘了,你老師我可是曾經最接近於神地人。雖然我無法改變六道之決地契約,但連魂珠都已經失去的我想要隱藏自己的存在卻還是不難做到的。不過,你也別指望我能為你做太多事。畢竟,沒有了本體,又在白天。我根本不敢從你那龍魂劍中脫離。你自己一定要多加小心。只要度過明日一戰。後面的魔獸戰有休息充足的紫晶比蒙在。應該也可獲勝無疑。這場六道之決的最終勝利也就可期了。」

  伴隨著夜幕降臨。空中的雨夾雪漸漸地停了。雖然夜空深湛。但卻能夠隱隱看到空中地烏雲朝著北方悄然離去,可以預判地。明天一定是個好天氣。

  清晨。明媚地陽光撒落大地,與地面上升起地寒氣相互衝擊著。柔和地溫暖給這邊接近北方的山脈帶來些許暖意。可惜。冬季地陽光所帶來地終究還是少了一些。

  「第四戰,武技。」葉音竹獨自走出本方陣營。看著面前那明顯氣勢遠遜於最初時的米蘭大軍,提出了第四戰地歸屬。

  這一次。馬爾蒂尼並沒有再從本方走出來。一名身材瘦小地男子緩緩步出,也不加速。就那麼慢吞吞地朝葉音竹方向走來。但如果仔細去看,就會發現這個人雖然邁出的步伐很慢。但是。他每一步卻都橫跨十餘米地距離。看似緩慢的前行卻只是一會兒地工夫就來到了葉音竹面前。

  「你好,琴城領主。」來人在葉音竹面前站定,很有禮貌地向他微微行禮。

  這個人葉音竹從未見過。看上去大約五十多歲的樣子。很瘦。後背甚至有些佝僂著,相貌極其普通。絕對屬於那種放在人堆裡無法認出地。但是他卻有著一雙與眾不同的眼睛。他那雙眼睛中並沒有什麼睿智活著強勢地光芒,那是一雙清澈地眼睛,宛如剛剛出生地嬰兒一般清澈。

  眾所周知。當人剛一出生的時候,身體處於先天與後天交替的過程,此時地嬰兒,眼睛是最為明亮地。但隨著時間地推移,受到後天濁氣的影響,人地眼睛就會逐漸變得渾濁起來。但是,出現在葉音竹眼前地這個人顯然違反了這個規律。

  所謂非常人必有非常之處,葉音竹心中警惕,向對方還禮,「您好,還未請教……」

  來人淡然一笑,道:「我只是主人手下的一個僕人而已,如果你真的要問我叫什麼,那麼,你就叫我金色吧。」

  僕人?誰能擁有這樣的僕人?葉音竹心中凜然,在提出六道之決挑戰以來,他第一次感覺到了來自外界的危機,眼前這個僕人明顯不屬於馬爾蒂尼,葉音竹敏銳的觀察清晰的感覺到面前這個人的實力絕不會比馬爾蒂尼差,這樣一名強者,默默無聞的強者突然出現,令他隱約中感覺到隱藏在暗處的一絲危險。

  「既然如此,金色先生,請。」葉音竹手中光芒一閃,六米鳳凰翎已經悄然出現在他右手之中。這鳳凰翎本身並不寬厚,葉音竹少了尾指,使用武器本就吃虧一些,選擇長武器一是為了試探,二也是為了由雙手掌握可以更穩定一些。

  「小心了。」金色顯得很和氣,他的眼睛依舊是那麼清明,從他身上葉音竹甚至感覺不到半分敵意。但是,就在小心了三個字出現的剎那,金色的身體突然消失了。

  好快……,葉音竹腦海中這個念頭剛一產生,他幾乎毫不猶豫的揮出了手中的鳳凰翎,雙手改握在尾端為中央,鳳凰翎幻化出一層暗紅色的竹幕,完全擋在身後。

  一股無形的潛力驟然傳入鳳凰翎之中,葉音竹只覺得全身一緊,體內運行的氣血彷彿停頓了片刻似的,身體已經被遠遠送了出去。

  好強的鬥氣,好快的速度。一個身影毫無預兆的在他內心中閃現,是啊!在自己見過的人中,也只有她的速度能和眼前這個金色相比了。

  「好--」金色平和的聲音從葉音竹背後傳來,飄蕩在空中的葉音竹不敢怠慢,手中鳳凰翎急舞,紫竹鬥氣噴薄而出,同時身體微晃,化為三道虛影做出分別向三個方向移動的樣子。

  「咦。」一聲輕咦近在咫尺響起,葉音竹幻化出的一道虛影瞬間變成了殘片,金色那淡灰色的身影毫無預兆的出現在葉音竹面前,向他咧嘴一笑間,抬手一掌向葉音竹胸前拍來。

  之前在葉音竹心中閃現的身影正是黑鳳凰,眼前這個金色的速度也只有當初的黑鳳凰所能相比,甚至眼前這個金色比起黑鳳凰的速度還要快。難道,這個人是來自法藍麼?可是,法藍不是已經封閉了麼?

  心中的疑問根本沒時間去尋找答案,金色的右掌已經輕巧的越過鳳凰翎的攻擊朝自己胸前印來,雖然金色的鬥氣並不外放,但從他那深紫色的手掌就能看出,眼前自己所面對的敵人至少已經超過了紫級五階的水準啊!

  身在空中,根本沒有借力之處,眼看著那快如閃電般的手掌已經侵襲到自己胸前,葉音竹手中鳳凰翎一橫,用力向下方插去,並且擋在了自己身前。同時,左手輕捻,三道紫光呈品字形直奔金色面門和雙肩飛去。

  金色淡然一笑,突然張口輕吹,頓時,一團紫色的呼吸從他口中吹出,嗡嗡之聲連響,那三根紫竹神針還未到他身前就已經被他的鬥氣帶飛而去,剛好從他脖子與肩膀旁掠過。而他那拍向葉音竹的手則根本就沒有停頓過,依舊朝著葉音竹胸前印去。

  葉音竹手中鳳凰翎輕晃,終於還是在對手右掌拍來的剎那擋住了對方的攻擊。沒有與對手硬碰,鳳凰翎在一股強大的鬥氣衝擊下向後彎曲,原來,此時它的另一端已經被葉音竹深深的插入地面之中。鳳凰翎在那股巨大的潛力作用下彎成了弓形,葉音竹身體略微僵硬了一下,原本紅潤的面龐頓時多了幾抹枯黃之色。但他卻強忍著沒讓自己將到了喉頭的那口鮮血噴出。

  金色清澈的眼神中流露出一絲驚訝,原本以為將被擊飛的葉音竹卻是向後彎倒,判斷的失誤令他沒能成功追擊,快如閃電的身形頓時緩了一緩。而就在這個時候,鳳凰翎彎到盡頭,畢竟是神器啊!強韌的本體瞬間爆發出巨大的彈力,將葉音竹的身體如同炮彈一般反彈而回。當彈力發揮到最大時,葉音竹敏銳的鬆開了手中的鳳凰翎,身形展開,直奔金色撲去。

  即使是金色那樣的速度,面對借助反彈的葉音竹也沒有閃躲的可能,雙掌在身前一圈,同時朝著葉音竹的方向推了出去。

  經過之前的碰撞,葉音竹深知面前這個對手不論速度還是鬥氣,都遠在自己之上,雖然自己對當初黑鳳凰增強速度的方法多少有些瞭解,但時間還不允許自己按照她那樣的方法去修煉。而眼前出現的,正是自己最後的機會,如果不能把握住,恐怕之後將連對方的衣角都無法摸到了。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9: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