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1
主題推薦
第二十三集 傾城之戰 第一百五十九章 自轟!雷神之錘(上)


  十七米長的紫晶巨劍橫空出世,彷彿要將整個天地斬開一般,朝著妮娜頭頂斬去。與此同時,葉音竹懷抱中的枯木龍吟琴同時響起七個奇異的顫音,七道帶著不同屬性的爆音,同時朝妮娜衝去。

  心意相通的二人配合默契無間,爆音到達後的剎那,正好是紫晶巨劍下落之時。

  換一個人,即使實力遠超過葉音竹,面對兩人的聯手攻擊恐怕也會手忙腳亂,可惜,他們面對的對手實在太強大了。

  七聲爆音似乎根本就沒對妮娜產生任何影響,下一刻,她抬起左手,竟然就那麼捏住了紫晶巨劍的劍鋒。

  十七米長,重達數噸的紫晶巨劍,在紫的全力揮動下能產生多大的力量?不論是米蘭大軍還是琴城一方,沒有人會正面與這樣的一劍去碰撞。但是,妮娜卻就那麼將這樣的一劍接了下來。身體沒有半分晃動,只是腳下的地面出現了幾分裂痕。

  葉音竹的攻擊並沒有停止,七聲爆音之後,七道高頻音刃飛速而出,紫色的音刃分別包含著枯木龍吟琴上的不同屬性,同時朝著妮娜身上同一個位置攻去。高頻音刃的強橫切割力是葉音竹一向引以為豪的。

  妮娜捏住紫晶巨劍劍鋒的手驟然用力,一團乳白色光芒從她手掌之中爆發而出,連帶紫晶巨劍和紫本人,竟然就那麼讓她舉了起來,直接朝著葉音竹地方向砸了過去。至於那已經到了身前的七道高頻音刃。妮娜右手探出,宛如手撥五弦一般幻化出一層虛幻的指影。光芒閃爍之間,柔和的能量波動已經將那七道高頻音刃完全化解。

  感受到高頻音刃中的強橫切割力,妮娜眼中不禁流露出一絲驚訝的光芒,「好。」

  紫和紫晶巨劍此時已經狠狠的砸向了葉音竹,正如妮娜所說的那樣,只要戰鬥開始,她就絕不會留手。

  葉音竹眼中光芒一閃,和紫之間身上都亮起一道特殊的光芒。那是充斥著靈魂氣息地光芒。妮娜只覺得手中一空,原本捏在手裡的劍鋒消失了,紫也消失了,不但沒有砸到葉音竹,反而出現在他身邊,和他一起朝自己衝來。

  「好一個同等本命召喚。」妮娜眼中流露出幾分讚許的光芒,雙手在胸前一圈。兩團乳白色的光芒在身前融合唯一,眼看著紫和葉音竹同時朝自己撲來,雙掌舉輕若重般向前推出。

  劇烈的轟鳴幾乎在第一時間爆發,葉音竹在一剎那間超水平爆發出整整四十九道高頻音刃,同時朝著面前這次神級的乳白色光芒同一位置轟去,而紫的紫晶巨劍上也亮起一團紫光,巨劍在這一刻似乎縮小了似地。紫的身體不見了,完全與那紫晶巨劍融合為一。

  可以說,這是現在紫和葉音竹所能爆發出的最強攻擊,他們能夠成功麼?

  真正與次神級鬥氣碰撞在一起,葉音竹才明白這等級的差距是何等巨大,高頻音刃在投入到那乳白色的光影後宛如泥牛入海一般消失不見,那乳白色的鬥氣,像是能夠吞噬一切般將他那瞬間爆發的四十九道音刃完全阻擋在外。與此同時。身劍合一地紫也衝到了那乳白色光芒面前。這一次,不再是吞噬,而是迸發。

  轟然巨響之中,葉音竹和紫同時感覺到一股近乎無可抵禦的巨力瘋狂傳來,兩人的身體宛如破麻袋一般被拋飛而起。幾乎同時墜地,塵土飛揚,他們落地的身體在地面上各自搓出一道足有三十餘米長的溝壑才停了下來。經脈欲裂。體內能量瞬間變得紊亂。全身上下彷彿都被一股莫名的力量鎖定住似的。劇烈的震盪令紫噴出一口紫氣,而葉音竹身上瞬間出現地晶體化也完全破碎。鮮血不受控制的噴吐而出。

  妮娜還是站在哪裡,淡淡的道:「同等本命契約可以讓你們相互召喚,但是,只要你們兩人同時受到面狀攻擊,這同等本命召喚就不再能幫你們避免傷害。」

  葉音竹和紫搖晃著從那深深的溝壑中爬了起來。心中同時產生出駭然的情緒,次神級實在是太強了。如果紫已經進入到成年或許還能與之抗衡一下,但現在看來,機會卻是如此渺茫。

  淡淡的金光和銀光,分別在葉音竹雙臂中出現,那是來自閃、雷的力量。綜合戰是綜合挑戰者本身全部實力地一戰,閃雷是他地血契魔獸,借用他們地力量並不算犯規。正在葉音竹準備憑借閃雷的力量發動全面攻擊地時候。靈魂深處突然多了一道波動,來自於紫的波動。

  紫高大的身體仰天咆哮,一陣陣骨骼爆鳴之聲令人產生出恐懼的感覺,一團團紫光閃爍著耀眼的光輝,他整個人的身體都在迅速擴大,眨眼間已經幻化成了本體。

  妮娜並沒有阻止紫,在她看來,就算是幻化出本體的紫,也根本無法給自己帶來任何威脅。但是,當紫那二十多米的巨大身體出現之後,他並沒有再向妮娜發動攻擊,大嘴張開,一團淡淡的白霧從他口中噴吐而出。紫光閃耀,一個被白霧籠罩的紫色六芒星出現在紫面前,強烈的靈魂波動從他那深紫色的雙眸中爆發開來。

  「哦?召喚麼?」妮娜有些驚訝的看著紫。在她看來,面對次神級的自己,數量上的優勢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這個道理紫自然也是明白的,所以,他並沒有召喚黃金比蒙那幾頭九級魔獸。連自己的全力攻擊都無法破開對手的鬥氣,比自己還弱的黃金比蒙更不會有什麼效果。所以,他雖然是在召喚,但這召喚卻並不是那幾頭九級魔獸。

  一聲低沉的咆哮驟然從那被白霧籠罩的紫色六芒星中響起,白霧瞬間凝聚,形成一個特殊的符號,緊接著,一個人憑空出現在那六芒星的中心。那白霧形成的符號直接印在了他的額頭上。

  這個人的樣子很好認,因為他有一顆大光頭,高大的身體,強壯的不像是人類的肌肉,赤裸著上身,一雙凶睛閃爍著妖異的光彩。

  「紫帝老大,召喚我來,有事麼?」大光頭的聲音極其渾厚,簡單的一個問句似乎令整個大地都隨之震顫起來。

  完成召喚,紫的身體迅速縮小,重新變回了人形,他的臉色已經變得一片蒼白,身體周圍的紫光明顯黯淡下來,就連自己的身體都顯得有些透明了。抬起手,指向妮娜,「格拉西斯,擊敗她。」說完這句話,紫直接盤膝在地面上坐了下來,臉上流露出痛苦的神色,胸前不斷的起伏著。剛才這個召喚,幾乎耗盡了他全部的能量。

  沒錯,紫拼著消耗自己全部能量召喚而來的,正是成年的十級神獸,獸人族四大神獸中排名第二的戰爭巨獸格拉西斯。這也是現在紫能想到的能出現在這戰場上的最強實力。

  格拉西斯轉過頭,目光落在了妮娜身上,和紫一樣,作為神獸他的感覺是極為敏銳的,絲毫沒有因為對手是個人類而產生輕視。威脅似的朝妮娜發出一聲低沉的咆哮。

  妮娜眉頭微皺,「哦,居然是次神級的氣息。你又是哪位神獸?音竹,看來我還是小看了你,先是紫晶比蒙,後是山嶺巨人。這被紫晶比蒙召喚而來的,難道會是四大神獸的另一個麼?」

  格拉西斯囂張的揚起自己的大光頭,「不錯,老子就是戰爭巨獸格拉西斯大人。你既然得罪了紫帝老大,那就受死吧。」一邊說著,格拉西斯已經邁開腳步,直奔妮娜衝了過去。

  妮娜眼中閃過一道冷光,「你是誰老子?」自從來到場地中央以後,她的身體第一次動了。

  沒有殘影,也沒有任何辨別的可能,那完全是瞬間轉移般的出現,只是一剎那,妮娜就來到了格拉西斯面前,她的速度實在太恐怖了,格拉西斯甚至連抬手的機會都沒有,妮娜一掌就已經拍在了他的胸膛上。

  乳白色的光芒瞬間爆發,格拉西斯悶哼一聲,身體倒飛而出,重重的摔在十米外。

  「我靠,夠勁。」就在妮娜以為格拉西斯被自己重創的時候,這個大光頭竟然從自己摔出的深坑中爬了出來。揉了揉自己的胸口,「好久沒有承受過這麼夠勁的攻擊了。老太婆,你的鬥氣很強啊!」

  妮娜的瞳孔略微收縮了一下,雖然也聽說過戰爭巨獸的防禦力強大,但她沒想到格拉西斯居然承受自己六成鬥氣的一擊居然會渾然無事。

  「那我就讓你嘗試一下更夠勁的。」妮娜的身體再次消失了,彷彿無處不在,每一次出現,格拉西斯就會被她拍上一掌。

[BOOK: 005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5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