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第二十三集 傾城之戰 第一百五十九章 自轟!雷神之錘(中)


  格拉西斯那高大的身體如同皮球一般,毫無懸念的被妮娜拋起、落下。乳白色鬥氣在空中縱橫。妮娜心中也打出了火氣,她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鬥氣並沒有帶給這只戰爭巨獸致命的傷害,她絕不相信憑借自己次神級六階的水平還會無法幹掉一頭戰爭巨獸。

  這一下可就苦了格拉西斯,超強的防禦力和悍然無畏的衝擊是他最擅長的。而他最不擅長的恐怕就要屬速度了。面對妮娜不斷的轟擊,他甚至連對手的影子都看不到,一陣陣鑽心的劇痛不斷從身體不同位置傳來,即使以他的防禦力都有些感覺到吃不消了。

  無疑,格拉西斯的出現給葉音竹和紫帶來了喘息的時間,但是,因為召喚來了格拉西斯,紫也因為消耗過大而失去了戰鬥力。眼看著格拉西斯在空中被妮娜次神級的鬥氣如同拋皮球一般轟來轟去,葉音竹知道,如果沒有奇跡出現,今日一戰自己是不可能獲得勝利了。

  妮娜的實力實在太強了,戰爭巨獸格拉西斯甚至連一次攻擊都沒能發出就成了她手上的玩物。就算格拉西斯的防禦力再強,也終究是有極限的。紫曾經對他說過,進入成年之後的神獸,實力會達到白級一階,隨著不斷的修煉會有所增長,只是這增長的速度極其緩慢。看格拉西斯的樣子,最多也只是白級二階而已。和妮娜的差距無疑也是巨大地。

  看著隨時有可能敗亡的格拉西斯。靈魂中感受著紫此時的虛弱,葉音竹深吸口氣,心中已經有了打算。輸了是死,既然如此,為什麼自己不能搏一下呢?

  枯木龍吟琴收回到須彌神戒之中,葉音竹手中多了一樣東西,短柄雙尖頭,並不算大的錘子握在他掌握之中看上去有些怪異。正是魯特滋暫時借給他的雷神之錘。握入手中,強烈的雷電波動彷彿要與自己的身體融為一體似的。而因為自己並不是它真正的主人,這股雷電地波動甚至還對自己有些排斥。

  看著雷神之錘上那藍紫色的閃電,葉音竹右手牢牢握住,將它舉過頭頂。

  猛一咬牙,手中的雷神之錘重重的落了下來,這一刻,葉音竹憑藉著自己的精神力徹底激發了雷神之錘中的雷電之力。同時也將自己的鬥氣全部灌注到這柄最接近超神器地神器之中。

  所有人都看到了葉音竹舉起了雷神之錘,但是,當這件與雷神之錘部落那柄雷神之錘齊名的神器落下時,驚呼聲頓時掩蓋了整個琴城。因為,他們都吃驚的看到,葉音竹手中揮落的雷神之錘並不是砸向妮娜,而是砸向自己。砸向自己心臟的位置。

  雷神之錘的尖頭,帶著澎湃的雷電之力,帶著葉音竹全部地鬥氣,重重的轟擊在了他自己心臟的位置上。

  自殺?這個念頭幾乎在成千上萬人心中閃過,琴城一方觀戰的眾人,心情都已經跌入了谷底。

  轟--,劇烈的轟鳴聲甚至令正在不斷攻擊格拉西斯的妮娜停了下來,轉頭時。正好看到雷神之錘砸在葉音竹的心臟上,葉音竹的整個身體頓時被一片藍紫色地閃電所包圍,但是,令人沒有想到的是,當雷神之錘轟上了他的心臟位置,卻在第一時間反彈而起,緊接著。一團奪目的乳白色光彩從葉音竹身上宛如火焰般燃燒而起。

  一聲嘹亮的龍吟聲從葉音竹心臟位置噴薄而出。那宛如撕心裂肺般的龍吟似乎是一頭強大的巨龍在死亡前爆發出地最後悲鳴。

  嗡--。紅、藍、黃、青、金、銀、黑,氣色光芒交替從葉音竹心臟地位置中噴薄而出。七道彩光在空中凝結成一條炫麗地彩虹,將葉音竹的身體圍繞在內,緊接著,一道乳白色地光柱從那彩光之中噴薄而出,一股無法言喻的強大氣息瞬間吞噬了彩虹凝結成型。

  葉音竹的身體竟然就那麼憑空飄起,儘管他的皮膚已經被雷神之錘中的雷電之力轟成了焦黑色,但此時此刻,觀戰雙方的每個人卻都從他身上感受到了一股無比恐怖的氣息。

  一張環繞著乳白色光環的古琴,已經憑空出現在葉音竹面前,古琴的樣式很古樸,深邃暗金色琴身令人無法看出它的神秘,一層乳白色的光暈不斷從其中遊蕩而出,似乎有一個不甘的靈魂在不斷的呻吟著。琴身上,那七根琴弦,都閃爍著不同的光彩,就像之前出現的七彩長虹一般,一個個絢麗的元素漩渦不斷在琴弦上遊蕩著。剎那間,空氣中,所有魔法元素,在一瞬間竟然就那麼被這張古琴完全抽空。

  不需要任何承托,古琴漂浮在葉音竹面前,在乳白色光芒的連接下,這古琴彷彿就是他身體的一部份似的。

  轟--,格拉西斯摔落在遠處地面上,砸出一個大坑。妮娜的臉色第一次變得凝重了。她已經顧不得去想盡辦法毀滅戰爭巨獸,突然出現的,足以威脅到她的龐大能量波動,吸引了妮娜的注意力。

  「超神器,竟然是超神器的氣息。」妮娜駭然色變,她怎麼也沒想到,葉音竹在這個時候,在根本沒有任何機會的情況下,居然會弄出一件超神器。

  那暗金色的琴身,絕不是之前他懷中那張枯木龍吟琴所能相比的,沒錯,這是超神器作為次神級的強者,妮娜又怎麼會不認識超神器呢。只是她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葉音竹會擁有一件超神器。據她所知,只有達到了次神級之後,才有可能得到超神器的認可啊!而在這個世界上,如果說神器是稀有動物,那麼,超神器就絕對是滅絕動物。即使是整個法藍,也只是擁有一件超神器而已。

  神器和超神器,雖然只是一字之差,但卻是截然不同的兩個概念。神器,只是能將人的力量更好的發揮出來,伴隨著一些特殊屬性的能力。而超神器卻不一樣,一件超神器,一旦發威,那才真正是毀天滅地的力量。在應用得當的情況下,一名擁有超神器的白級一階強者甚至可以挑戰白級九階的存在,這就是超神器的威力。

  葉音竹身上突然出現的超神器無疑帶給妮娜巨大的驚訝,幾乎在第一時間,她向葉音竹的方向衝了過去,飛行,對於她這樣的實力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只是一剎那,妮娜就已經來到了葉音竹面前,雖然心中不忍,但她卻不能讓米蘭帝國落敗,右掌直奔葉音竹胸口處印去。

  此時,葉音竹的雙手已經輕拂在琴弦之上,雙眼閉合,似乎已經失去了意識一般。

  嗡--,並不是葉音竹的彈動,而是超神器枯木龍吟琴本身七根琴弦的同時震顫,一圈強烈的乳白色光彩噴薄而出,混合著與琴弦同色的七彩光暈,將葉音竹整個人保護在內,妮娜那勢在必得的一掌竟然被奇異的音韻絞殺的分毫不剩。

  強烈的七彩光芒不斷從葉音竹被雷神之錘轟擊的心臟位置奔湧而出,如同一道彩虹橋樑一般和他虛懸盤起雙膝上的超神器枯木龍吟琴溝通在一起。

  這一次用出枯木龍吟琴和上一次面對格拉西斯時完全不同,那次雖然是融合了葉音竹和紫的力量,但當時的葉音竹身體已經極為虛弱,而紫更是被他剛剛復活而已。即使是融合之後,也比現在接近紫級二階的葉音竹有著一定的差距。更何況,這次他激發出超神器可不再是用手掌,而是用了最接近超神器的雷神之錘,所產生出的共鳴令這張真正的超神器級古琴真正的出現在葉音竹掌握之中。

  嗡--,又是一聲嗡鳴,葉音竹右手舉指起勢--春鶯出谷勢,第一根琴弦輕嗡之中,一道乳白色的光暈如同虛幻一般橫跨天際,籠罩上了妮娜飛至近前的身體。

  那看似如同音刃一般的攻擊卻根本沒有任何閃躲的可能,當它剛一出現的時候,妮娜就清晰的感覺到它已經鎖定了自己的靈魂。

  同樣的乳白色光芒從妮娜身上噴薄而出,強烈的嗡鳴之中,她那飛行在空中的身體一陣顫抖,將音刃中的強烈切割力竟然就那麼硬生生的化解了,但是,與此同時,一蓬白霧從妮娜身上激盪而出,她臉色大變,身體飛速朝下方落去。

  音刃的切割力能夠用鬥氣來抵擋,但是,這由超神器發出的音刃又怎麼可能只是切割那麼簡單呢?其中的音韻爆音在第一時間侵入到妮娜的精神之海中,那是並不能用鬥氣來解決的攻擊,只能憑借自己的精神力來硬扛。精神魔法師的強大,在實力接近的情況下頓時令妮娜之前絕對的優勢蕩然無存。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22: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