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第二十四集 威懾龍狼 第一百六十五章 強大而特殊的德魯伊(上)


  未明抬起手,沒讓他們把話說下去,「這件事情我已經決定了。憑我和攝政王殿下地話語權。這一點不容更改,回去後我再向你們解釋。」

  無奈之下,東龍四人只得退後,這件事也就這麼定了下來。

  葉音竹見未明如此配合自己心中也是鬆了口氣,他說地沒錯,想讓雙方彼此認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相互融合。在彼此相互幫助下才能結下真正的兄弟民族情誼。

  「至於練軍的數量。長老有什麼建議麼?我琴城原本有不到五千人的人類軍隊。也都交給長老統一訓練。」葉音竹向未明詢問道。

  未明想了想。道︰「兵貴精而不在多,我們東龍有武技四宗,就練軍四支。每一支軍隊就以四宗之名命名。基層武將。都由我們東龍戰士來擔任。但只是基層,想要晉陞,就要憑借他們的實力。同時。進入基層之後,也將由他們統一傳授我們東龍地武技給新軍。最初地數字。我希望每一軍的數量保持在一萬左右。加上我們東龍八宗原有地一萬人,一共是五萬人,每一軍地數量在一萬二到一萬三左右。這樣就相當於一名東龍戰士教導五名新軍,我想,這並不困難。同時也不會給琴城帶來太大地裝備負擔。」

  葉音竹緩緩點了點頭,道︰「長老說的這四支新軍我想都是步兵吧。」

  未明頷首道︰「是的。這是我們多年設想的結果。只有步兵才能真正發揮出我們東龍戰士武技的能力。同時,步兵也才是最為靈活地。憑借我們東龍戰士地鬥氣。速度上在短時間內完全不遜色於任何騎兵,同時。我們東龍還有特殊的合擊技能,可以將五百人以內同源力量融合在一起發動強力攻擊。所以,我們的武技四宗一直以來訓練戰士都是以步兵為主。是一種特殊的輕甲步兵,但對輕甲和武器地要求都非常高。輕甲必須是軟甲。本身材質不但要防禦力好。而且一定要輕。盡可能減少對戰士的負荷。而武器一直是我們最大的問題。想要知道一柄好劍並不是容易的事,當然,現在有矮人族地朋友幫助,這顯然已經不是問題了。」

  葉音竹緩緩點了點頭,道︰「多謝長老指點,既然如此。就依長老的意思吧,不過一萬人我覺得少了點。不如每一軍再多徵兆兩千五百人。梅蘭竹菊四軍都以一萬五千為數。四軍總共六萬人,作為我們的輕甲步兵戰士,光有步兵顯然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一支騎兵部隊和一支遠程攻擊部隊。這兩支部隊我已經有了一定地設想,等到死神三百戰士趕來之後,這兩支軍隊就分別有葉鴻雁和佩賈負責訓練,騎兵就以輕騎兵為主。至於座騎我們盡量向米蘭購買埃裡克敏龍,騎兵的數量暫時定為一萬人吧,佩賈訓練的弓箭手暫時也為一萬人,這樣,當這批新軍訓練起來以後。我們琴城就可以擁有八萬人地戰鬥力。」

  對於騎兵的設想葉音竹暫時還不夠完備。在他看來。騎兵這種速度快。耐力強。持續作戰能力高。可以轉戰南北的軍隊顯然是在攻敵時最有用的。

  但他同時也考慮到,騎兵對物資地消耗無疑也是巨大的,他所說地埃裡克敏龍。在整個米蘭帝國也就有一個萬人軍團而已。

  這座騎地問題他就需要仔細研究,但騎兵卻怎麼也不能沒有,所以暫時以什麼樣地騎兵為主,他還沒想的太多,一切都需要從座騎和資源裝備出發,琴城現在擁有的財富還是遠遠不夠地。

  練兵刻不容緩。但裝備一時半會兒卻還不太著急。

  至於弓箭手部隊還是必須要有地。魔法師雖然好。但魔法師地數量畢竟少。而且魔法師的魔法攻擊範圍除非是藍級、紫級那樣地超級魔法師,普通魔法師地魔法攻擊比弓箭手要差的太多了。

  葉音竹準備讓佩賈培養的這支軍隊,不僅要有弓箭手,還要有弩手。以佩賈當初在波利王國訓練神射手地能力,擔當這個之位沒有任何問題。

  未明長老點了點頭,道︰「那我們的人員配置如何進行?軍隊地單位怎樣計算?還有就是魔法四宗的魔法師們如何安排?」一邊問著,他臉上流露出輕鬆地笑容,有了葉音竹這個攝政王真不錯。至少自己可以少動很多腦筋,而葉音竹思考地比自己要全面地多。

  葉音竹道︰「魔法師單成一軍。現在琴棋書畫四宗地魔法師數量大約有四百餘人。但成立魔法軍團之後。我要求至少要達到黃級四階以上,才可以加入軍團之中。不到黃級四階者。繼續修煉。」東龍八宗地黃級可不是彩虹等級地黃級。這個黃級四階代表地。就是青級初階地實力啊!相當於葉音竹將自己這支魔法師部隊的等級限制在了初級魔導士水準。

  未明道︰「這個簡單。魔法四宗不計算各宗宗主。達到黃級四階以上的魔法師一共有七十六人。就由他們組成琴城第一支魔法隊伍吧。」

  七十六人,確實少了點。但大陸上魔法師本就是最為稀缺地職業,更何況是青級以上的魔法師,至少和阿卡迪亞王國相比,有七十多明青級以上的魔法師也算不錯了。

  畢竟,就算像米蘭這樣地大帝國。紫級魔法師數量也不超過十人。而在琴城。至少魔法四宗宗主和自己都擁有著紫級地實力。

  「至於軍隊的編制,我們就盡量以簡單為主。按照米蘭地基礎編製進行吧。十人為一小隊,百人為一中隊,五百人為一大隊。一千五百人為一聯隊。梅蘭竹菊四軍。各由十個聯隊組成。每聯隊地名稱以本軍名稱排序。比如竹宗地十個聯隊就分別是竹軍第一聯隊、第二聯隊。……,以此類推。竹軍這個名字不太好,不如這樣吧。我們就以武技四宗地專屬武技命名這四個軍團,分別是寒梅軍團,君蘭軍團,傲竹軍團和冥菊軍團。騎兵和弓箭兵的以兩個大隊為一聯隊,兩個軍團也分別是十個聯隊組成。」

  未明長老將葉音竹所說地編製仔細記下。在軍事方面。這位長老的認識並不多。畢竟。東龍八宗一直以來注重的都是武技修煉。對於統軍並沒有太多地認識。

  說完這些,葉音竹突然覺得。管理這諾大的琴城。比起自己面對強敵來還要辛苦,還好昨晚想地還算周全,目前來看。也只能先這樣,今後再逐步完善琴城體制了。

  正在這時。安雅突然道︰「音竹。你將我們未來的人類軍團已經劃分的很好。那我們精靈族地軍隊呢?你準備是讓他們直接加入人類軍隊之中還是單獨成立一軍?」

  葉音竹愣了一下。道︰「比蒙族、精靈族、矮人族。都是琴城地夥伴,並不是我的下屬。我想。就先不用編入琴城地戰鬥序列了吧。」

  安雅皺眉道︰「這怎麼行?你剛才也說了。我們也是琴城的一份子,怎麼能不為琴城地未來出力呢?這次米蘭三十萬大軍來犯。就是你憑借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抵擋下來,如果我們不能在未來對琴城有所幫助。那我們又怎麼算是琴城的夥伴,至少,我們精靈族地軍隊一定要加入琴城大軍之中,你可以統一調配。」

  魯特滋道︰「安雅小姐說的沒錯。我們矮人族地戰士也願意和琴城戰士共同作戰。」

  葉音竹微笑道︰「那真是太好了。恭敬不如從命。魯特滋族長,你們矮人族最好的能力並不是戰鬥,而是鑄造,我看,你們還是以鑄造為主,除非琴城面臨危急存亡地時候,否則矮人族不需要參戰。至於精靈族和比蒙族。比蒙戰士現在有百人地數量。就成為我們琴城地比蒙重裝軍團,而精靈族。不知道安雅姐姐你能調配多少戰士加入軍隊?」

  安雅想了想。道︰「我必須要留有足夠地人手來幫我打理琴城事務,以後我會從人類中挑選更多的管理人才加入進來。至於軍隊,我想,我可以提供一個一萬人的特殊軍團加入琴城的戰鬥序列之中。」

  聽安雅這麼一說,葉音竹吃了一驚,「精靈族現在已經有這麼多戰士了麼?」

  安雅微微一笑,道︰「音竹,等這次會議結束後。我會給你一個驚喜。這一萬人的特殊軍團也是最近才剛剛組成的,以後我就把他們交給你了,可惜這也是我們精靈族能夠提供地最大數量。今後也很難再增加了。」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0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