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2
第二十四集 威懾龍狼 第166章 蘇拉,替我和你師姐做個媒(全)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這真是太好了,有了這支力量,琴城的未來無疑更加光明。」

  安雅道:「其實,這德魯伊四大種族還不是我們精靈族終極的力量。想要得到終極的精靈強者,還需要等生命古樹提升到最終的永恆之樹才行。到了那時,我們精靈族的兩大終極守護神就會被永恆之樹的氣息吸引來。」

  一旁的明道:「精靈族的終極守護者,安雅小姐,你指的應該是精靈龍和雙頭奇美拉吧。」

  安雅頷首道:「正是。精靈龍本身的攻擊力不強,魔法能力也很一般。更沒有龍族那樣強大的肉搏能力。但是,精靈龍卻和碧玉魔龍並稱龍族殺手,就是因為它那不受任何限制的禁魔領域。在精靈龍的禁魔領域內,任何魔法都將無法施展,尤其是對龍族的影響,在精靈龍的禁魔領域內,他們不但無法施展魔法,而且會感覺到強烈的虛弱,連平時三分之一的力量都無法用出。精靈龍又稱為魔法師殺手。魔法師遇到精靈龍,就只有等死一途。可惜,精靈龍的防禦力太差了,必須要配合其他種族的戰士才能發揮出最大威力。這裡我就要說道猛禽德魯伊的作用了。精靈龍只接受猛禽德魯伊的指引和命令,就算我作為精靈女王也無法令精靈龍戰鬥。」

  葉音竹吃驚的看著安雅,原本在他看來,精靈族和矮人族、地精部落都差不多,只是各自的能力不同而已。但從今天出現地這些德魯伊來看,精靈族的真正實力顯然遠在其他兩族之上,難怪當初安琪一定要得到生命古樹呢。沒有生命古樹。就沒有德魯伊的支持,這恐怕才是最關鍵地。

  安雅道:「可惜。精靈龍的數量很少,就算遠古之樹進化到永恆之樹,召喚來地精靈龍也不會太多。在我看來。作用更大的反倒是雙頭奇美拉了。就像猛禽德魯伊和精靈龍是親密夥伴一樣,雙頭奇美拉與角鷹也是親密夥伴。雙頭奇美拉其實可以理解成為雙頭龍,他們的實際戰鬥力足以和八級巨龍相比。雖然沒有龍語魔法。但他們雙頭中噴吐地雷電之力。卻是瞬發的,在戰場上攻擊力極其驚人。如果能有一百頭雙頭奇美拉配合角鷹獸組成我們琴城未來的空軍,那麼。我敢說。除非是七龍城齊至,否則我們琴城地空軍就是無敵地存在。我們精靈族這些擁有飛行能力的夥伴因為受到大自然的眷顧,是根本不懼怕任何威壓地。所以。就算是神聖巨龍。在面對大量雙頭奇美拉地時候也絕對不會選擇戰鬥。」

  永恆之樹。又是永恆之樹,「安雅姐姐。那遠古之樹究竟什麼時候能夠進化到永恆之樹呢?」

  安雅輕歎一聲。道:「坦白說。我也不知道。生命古樹積累了多年。所積蓄的能量才幫助它進化到了現在的遠古之樹。從遠古之樹進化到永恆之樹顯然是更為困難地。坦白告訴你吧。我們精靈族已經有上千年沒有出現過永恆之樹了。永恆之樹,需要生命之水地灌溉。但我現在根本就不知道生命之水在什麼地方。而且。生命之水灌溉一次。只能讓遠古之樹成為永恆之樹一個月地時間。一個月後如果沒有持續的生命之水,永恆之樹就會退化。」

  葉音竹皺眉道:「難道就沒有根本地解決方法麼?」

  安雅道:「有是有地,但實在太困難了。除非將生命之水源泉中地生命之石移植到遠古之樹內部。遠古之樹吸取生命之石地能量。形成一個吸收轉化再釋放地循環,才能永遠成為永恆之樹。只是,先不說哪裡去找生命之水。就算找到了,想取得生命之石也實在太難太難。」

  葉音竹心中一動。道:「我聽說凡是寶物都會有強大的魔獸守護著,難道這生命之水也是麼?」

  安雅點了點頭。道:「是地。生命之水是以生命之石為核心形成地一種泉水。在整個龍崎努斯大陸上,也只有一個生命之泉。奇異地是。這生命之泉似乎隨時都在移動著,根本沒有人能把握到它的準確位置。我的祖先也只是在千年前見過生命之泉,從中求取到一點生命之水讓遠古之樹暫時進化到永恆之樹而已。但後來再去尋找生命之泉。卻發現它已經消失了。生命之泉有著它自己地守護者。那是一種被稱為龍神地強大生物。絕不是我們所能對抗的。」

  聽到龍神二字,紫和明的眼中竟然同時流露出駭然之色,臉色看上去都極為難看。

  「龍神?難道比神聖巨龍還要強大麼?」葉音竹問道。

  安雅道:「根據我們祖先留下的記載來看,神聖巨龍在龍神面前,根本就是只螞蟻而已。龍神也是我們這個大陸上最強大的存在。只不過它永遠都不會離開生命之泉而已。也不會主動攻擊任何生物。彷彿它就是生命之泉的伴生體似的。生命之泉是真正的天材地寶。傳說中,就算是死人,只要靈魂還在,三滴生命之泉就可以令其死而復生。這樣的寶物又其實常人所能得到的呢?就更不用說它的核心了。現在我只是希望能夠有機會得到哪怕一滴生命之水,讓永恆之樹再次出現。進化永恆之樹,是歷代精靈王最大的心願。至少在那一個月的時間內,我們也能夠召喚一些精靈龍和雙頭奇美拉了。哪怕數量少一些,也會大大的增強我們琴城的力量。」

  聽了安雅的話,葉音竹眼中流露出思索的光芒,神聖巨龍已經是十級的存在了,十級的神聖巨龍在龍神面前都是螞蟻,那這龍神的實力會強大到什麼地步?難道它真的能夠超越次神級的存在,成為真正的神 麼?如果是那樣的話,幾乎可以與自己的祖先神龍王相媲美了。

  安雅深吸口氣,將自己的心神從對永恆之樹的期盼中拉了回來,「好了,先別想這麼多了。音竹,說說你的計劃吧。你明天要帶姐夫和明出去幹什麼?」

  葉音竹道:「我要再去一次極北荒原的冰森。去給我的死神三百戰士們尋找座騎。」

  安雅一愣,道:「這麼說你已經有目標了麼?」

  葉音竹點了點頭,「有紫和明的威壓在,我相信此行並不會太困難。死神三百是我手中最精銳的戰鬥力量,至少目前是如此,但他們卻缺少真正強大的座騎。雖然他們的人數並不多,但經過多次洗禮之後,他們的戰鬥力甚至還在東龍八宗的精銳之上。這樣的力量如果配上最好的裝備,那就是近乎無敵的存在。也是我手中力量之刃的鋒銳。此次前往佛羅,我們畢竟是要與一個國家為敵,沒有足夠的力量怎麼行。安雅姐姐,你的德魯伊戰士就給我兩百名利爪德魯伊,三百名猛禽德魯伊,五百名樹妖德魯伊和一千隻角鷹吧。再加上紫的比蒙軍團,和我手中的死神三百以及五百名東龍精銳。這些力量的人數雖然不多,但無一不是最強大的兵種。有了一千頭角鷹在,我們隨時可以轉戰南北,在敵人最薄弱的地方給他們狠狠的一刀。」

  安雅讚許道:「我贊成你這種精銳作戰法。這樣可以盡可能的避免我們自身損傷。也能更有效的打擊敵人。這樣吧,你把我的十二精靈女祭司也帶去。只要在森林之類的自然環境下作戰,她們必能帶給你很大的幫助。這樣一隻聯軍,雖然無法正面與佛羅王國對抗,但絕對會弄的佛羅王國王室頭疼至死。」

  葉音竹嘴角處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報仇的時刻就要來臨了。生命之水,你又在什麼地方呢?剛才當安雅說道三滴生命之水可以復活有靈魂的存在時,葉音竹首先想到的,就是自己那死去的四十三名魔法師兄弟。他們的靈魂現在還在大聖遺音琴之中。如果能夠找到生命之水的話,自己就有機會將他們復活。可惜,普通戰士的靈魂太弱小了,當初死神五百死去的戰士永遠也沒有復活的希望。

  有了安雅的德魯伊支持,令葉音竹對於琴城的未來更看的清晰了許多,回到領主府後,他又召來未明太上長老商議了一下,除了這次帶走的一千角鷹以外,他讓未明長老優先挑選出數千名東龍精銳與精靈族德魯伊們合練。德魯伊四大種族中,角鷹是可以騎乘的,利爪德魯伊也在化身成巨熊後也同樣可以。無形中給葉音竹解決了很大的騎兵問題。這些特種騎兵就是他以後征戰大陸的真正王牌。

  忙碌起來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很快,當夜幕降臨,葉音竹終於可以在自己的領主府內踏實的坐下來時,陣陣疲倦的感覺令他恨不能立刻就進入修煉狀態。

  一股淡淡的香氣從外面傳來,葉音竹吸了吸鼻子,「蘇拉,快來,我要餓死了。」

  蘇拉托著一個托盤走了進來,上面有四個精緻的菜餚和主食,走到葉音竹身邊放了下來,道:「你是餓死鬼投胎的麼?總是這麼著急。」

  葉音竹呵呵一笑,道:「你當我是餓死鬼投胎的也沒什麼。我現在還在長身體啊!不多吃點怎麼行?」

  蘇拉一愣,呆呆的看著葉音竹,她突然想起,葉音竹今年才不過十八歲啊!但是,在他身上已經背負了太多太多的東西。外表上,他似乎和自己當初第一次見面時並沒有太大差別,甚至比那時更加英俊了,但是,他和當初那個清純的一點男女關係也不懂的少年成為現在的琴城領主,統馭各族強者,甚至憑借一擊之力擊退米蘭帝國三十萬大軍。這其中的變化還是太大太大了。

  他很疲倦,不是身體上的,而是精神上。他承受的太多,他的眼神雖然清澈,但在那清澈的深邃中卻多了幾分滄桑。磨礪無疑能讓一個人更快的成長,但音竹承受的磨礪是不是有些太多太多了。

  想到這些,蘇拉就不禁莫名的心痛,她甚至幻想著,自己能夠和音竹一起放下一起,找一個渺無人煙的地方去過那無憂無慮的生活。但這顯然是不現實的,不論是他還是自己,都有太多的放不下。更何況,自己的生命和靈魂都已經……

  「蘇拉,你怎麼不吃?很好吃啊!」葉音竹的話將蘇拉從思緒中拉了回來。

  她勉強一笑,道:「你喜歡吃就好。我不餓。多吃一點。」一邊說著,她夾起一塊音竹最喜歡的糖醋排骨放到他碗中。

  「音竹。」正在這時,海洋突然從門外走了進來,正好看到蘇拉夾排骨給葉音竹地一幕,那一刻她覺得自己似乎有些眼花了,因為她從蘇拉眼中看到了太多的溫柔。心中升起一絲不安的異樣,快步走到葉音竹和蘇拉面前。

  「海洋,你吃飯了麼?來,一起吃吧。」葉音竹熱情的招呼著海洋。

  海洋搖了搖頭,道:「不了。你吃吧。蘇拉的手藝還是那麼好。我是想到了一個更好鍛煉我和藍精靈姑娘們神音魔法的方法,想和你商量一下。」

  葉音竹一邊吃著美味的飯菜。一邊微笑道:「那你說吧。」

  海洋深吸口氣,將剛才心中那一絲異樣盡量收斂。「音竹,我打算與長老們訓練新兵的時候進行合練。我們主要通過彈奏《培源靜心曲》來提升自己的魔法力。這樣一來,我們的樂曲也能同時幫助戰士們,讓他們更快地恢復,也能有更好的訓練效果。」

  葉音竹眼睛一亮,「這真是個好主意,不但有你說地這些好處。還能更快的讓你們地神音魔法與戰士們融合。不錯。我贊成。」

  海洋得到葉音竹的讚許,心中明顯舒服了許多。拉過張椅子在葉音竹身邊坐了下來。

  蘇拉看了海洋一眼,心中暗歎,他畢竟還是她的。自己終究只是一個過客而已。站起身。道:「你們先吃吧。音竹我去收拾一下東西,明天好出發。」

  葉音竹奇怪的道:「你有什麼好收拾的,我沒記得你還有什麼行李啊!」

  蘇拉有些尷尬的看了海洋一眼,沒說什麼,但還是走了出去,葉音竹這才明白過來,她似乎是不想打擾自己和海洋。

  「蘇拉好像有點怪。」蘇拉走出去後,海洋低聲向葉音竹說道。

  葉音竹一愣,「你指什麼?」

  海洋搖了搖頭,道:「我也說不好。只是覺得他好像和以前有點不一樣了。剛才我看到他看你的眼神,那似乎並不是朋友之間地注視。他似乎很關心你,甚至……」說道這裡,她停了下來,她當然相信葉音竹不是有那種愛好地人,她怕的是蘇拉……

  葉音竹早已不是當初那個單純地小男生了,頓時明白了她話語中的意思,笑著用筷子在海洋頭上輕敲一下,「你想什麼呢?我和蘇拉是好兄弟,海洋,你的心可不純潔了哦。」

  海洋噗哧一笑,道:「也不知道是我們誰不純潔了,我可什麼都沒說。是你自己亂想吧。明天真地要你親自去麼?」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沒有人比我更熟悉死神三百,只有我知道他們需要什麼樣的座騎,不親自去一趟我不放心。」

  海洋想說什麼,但又忍住了。低下頭,輕靠在葉音竹肩膀上,「一路小心。音竹,我……」

  葉音竹似乎意識到了她要說什麼,「海洋,時間也不早了,你先去休息吧。我吃完飯就要修煉了,身體雖然恢復,但上次強行使用超神 器,還是令我的精神本源收到了一定的損傷。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修復過來。」

  海洋抬起頭,看向葉音竹,葉音竹也正在看著她,兩人目光相交,葉音竹的目光立刻閃開,重新落在飯菜上,更快的吃了起來。

  海洋心中暗歎,音竹,你是在逃避我麼?還是你根本就……,她不敢想下去,但心中那種擔憂地感覺卻更加深了幾分,不過,她很快就釋然了。自己早已經做出了決定,就算他真地不要我,我地心也已經是他的,也只會是他地。心中略微有些淒然,隱去臉上那層白光,露出絕美容顏,低下頭,湊到葉音竹臉龐,當葉音竹感受到那淡淡的香氣時,只覺得臉頰上微微一涼,海洋已經像受驚似的小兔子一般跑了開去。「音竹,明天我不送你了,我怕我受不了……」

  摸著自己臉上剛才被海洋親吻地地方,葉音竹心中一陣迷茫,沒有人會不喜歡溫柔的女孩子,他也不例外,對於海洋,他始終有著一種莫名的感情,是憐惜或者是其他什麼,他知道,自己是喜歡海洋的,但這種喜歡達到了什麼樣的程度他自己也不清楚。

  對不起,海洋,我還沒準備好,我還不能真正的接受你的感情。或許,是我經歷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吧,我還沒時間去考慮這些。想到這裡,葉音竹眼中流露出的光芒已經變成了歉然。他知道,在感情上,自己是虧欠海洋的。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或許,什麼時候自己對海洋的喜歡昇華到愛的那個層次時,也就是自己真正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了吧。不知道為什麼,在這方面,自己似乎一直在等待著什麼,或者說是心裡多了什麼。可自己卻始終抓不住那種感覺。而當初在遇到黑鳳凰之後,這種感覺就變得越發強烈起來,也更加清晰,只是和黑鳳凰在一起的時間還是太短了,令自己無法真正抓住這種感覺中的奧 秘。

  「蘇拉?」葉音竹抬頭時,正好看到蘇拉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站在大廳門口,她的臉色略微有些蒼白,正呆呆的看著自己,卻一言不發。

  「我打擾你們了麼?」蘇拉輕聲道。

  「不,當然沒有。」葉音竹吃掉最後的幾口飯菜。

  蘇拉走到葉音竹身邊坐了下來,「為什麼還不接受海洋的感情呢?她是一個好女孩兒,我看得出,她的心早已拴在了你的身上。」

  葉音竹苦笑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覺得,自己心中似乎還有什麼,阻隔著我去喜歡海洋似的。似乎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女人在我內心最深處。只是,我說不出這是為什麼。真的是黑鳳凰麼?可是,在七國七龍排位戰之前,我從來都沒見過她。」

  蘇拉突然抬起頭,似乎決定了什麼似的注視著葉音竹,道:「音竹,你真的喜歡我師姐麼?如果是的話,我想,我可以給你做媒。」

  「啊?」葉音竹一呆,「不,蘇拉,我不知道。黑鳳凰是藍迪亞斯公主,她怎麼可能和我在一起,更何況,她還是法藍的人。她不會選擇我的。我甚至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到她。」

  蘇拉有些激動的道:「這些都不是問題,我只是問你,你是不是真的喜歡黑鳳凰,喜歡我那位師姐。」

  葉音竹低下頭,他突然發現自己的心牽動了一下,「我想,我是喜歡她的。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令我刻骨銘心,但我卻不明白為什麼會對她產生這種喜歡。我有些茫然。而且,海洋在我心中佔據著重要的地位,我也是喜歡海洋的。我甚至不知道我喜歡她們二人誰更多一些。」

  蘇拉氣道,「你們男人總是這樣,見到美女就都會喜歡。」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不,不是的。那種喜歡和你說的喜歡不一樣。

  比如香鸞學姐,她很美,米蘭魔武學院第一美女。我也喜歡她,但對她的那種喜歡是一種欣賞的喜歡。安雅姐姐也很漂亮,我也喜歡她,但對她的喜歡卻是姐弟之間的親情。只有海洋和黑鳳凰,帶給我的是那種異樣的感覺,或許這就是愛的感覺吧。可她們兩個也不一樣,海洋就像可以滋潤一切的水,慢慢的浸入我的心,浸入我身體的每一個地方。而黑鳳凰卻像是烈火,瞬間燃燒著我的一切,那刻骨銘心的感覺來到的更加強烈,也更加猛烈。

  蘇拉咬了咬牙,「音竹,那如果在師姐和海洋之間讓你選一個的話,你會選誰?」

  葉音竹苦笑道:「我不知道。或許,我會選擇海洋吧。因為我並不知道黑鳳凰對我是什麼感覺,或許我對她只是一廂情願的單相思。但海洋卻是我絕不能傷害的。對於海洋的喜歡,更多的是憐惜和呵護,我會用一切力量去保護她不受到任何傷害,我自己就更不能傷害她了。」

  蘇拉歎息一聲,但她眼中卻並沒有流露出失望,因為她知道,這是葉音竹能給出最好的答案。如果他因為只見過幾面的黑鳳凰就決定放棄海洋,那他就不是葉音竹了。一個男人,如果連一點責任感都沒有,那他還是一個真正的男人麼?

  「音竹,師姐是喜歡你的。就像你對她的一見鍾情一樣,她對你也是一樣。但是,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你應該選擇海洋。因為師姐有太多的苦衷無法和你在一起,她地生命和靈魂。早已不屬於自己。」

  「什麼叫生命和靈魂不屬於自己?」葉音竹愣了一下,回想著黑鳳凰眼中的冰冷,和那偶爾流露出的傷感,他的心突然劇烈的疼了一下,胸口處彷彿哽著什麼東西似的說不出地難受。

  蘇拉搖了搖頭,道:「別問了。有些事情你還是不知道地好。」

  葉音竹突然道:「蘇拉。替我和你師姐做媒吧。」

  「你,你說什麼?」蘇拉吃驚的看著葉音竹,「你剛才不是還說。你會選擇海洋麼?」

  葉音竹眼中流露著執著的光芒,「不論你說我濫情也好。罵我其他地也好。我希望能夠同時和海洋、黑鳳凰在一起。我突然想明白了。不知不覺中,黑鳳凰在我心中已經佔據著越來越重要的地位。雖然只有那數次見面。但那一見鍾情地感覺我怎麼也無法割捨。如果我試圖去忘記她和海洋在一起,對於海洋來說反而更不公平。我的心。在與黑鳳凰分別前地那一刻。已經分割成了兩部分。我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對不對,但我不希望海洋傷心。也更不希望黑鳳凰痛苦。但我卻明白,這兩份不同的感情都是我無法割捨地。既然如此,與其痛苦地去抉擇,去傷害一個人,還不如讓她們都和我在一起。如果她們有任何一個人不願意的話,我寧可終身不娶。」

  葉音竹是在蘇拉告訴他黑鳳凰也喜歡他地情況下才做出這個決定 的。從蘇拉的語氣中他聽出了黑鳳凰的無奈。感受到黑鳳凰必然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一見鍾情,這個詞彙的存在是有它地意義的。葉音竹深信自己地第一感覺。不會錯地。自己真地愛上了黑鳳凰。

  蘇拉眼中流露著震驚的光芒,半晌才恢復了平靜。有些嘲弄似地看著葉音竹,「現在是兩個,那你以後再看上第三個女人的時候。會不會又變成了三個、四個甚至更多?」

  葉音竹搖了搖頭,「我的心已經封閉了。蘇拉,你知道麼,每當我想起這方面地事情時,我就會有種很特殊的感覺。我想嘗試著去愛,可是,我真的沒時間去愛啊!難道你認為,成為現在這樣的琴城領主之 後,我還有心力去招花惹草麼?今天我對你說的這些,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或許我有些衝動吧。但這真的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結果。可能是因為我還小吧,海洋和黑鳳凰的年紀也都不大。或許,再過些年我們之間的關係還會有一些變化。現在說這些還都是太早了。」

  蘇拉低下頭,沒有開口。她的心有些茫然,和海洋一起都嫁給他?自己給自己做媒麼?只要能和他在一起,自己還會計較那麼多麼?可 是,現在自己連與海洋共享他的機會都還沒有啊!音竹、音竹,你可知道,你可知道我比你更要痛苦十倍麼?

  葉音竹回到自己的房間中修煉,蘇拉就住在他隔壁,或許是因為兩人曾為室友的關係,音竹一直對蘇拉都非常信任。

  盤膝坐在自己的床上,葉音竹嘴角處流露出一絲苦笑,「今天自己這是怎麼了,竟然和蘇拉說要同時娶兩個妻子的話。這是不是太可笑了?雖然娶多個妻子在大陸上任何國家都是允許的。可是,海洋和黑鳳凰真的會同意麼?在感情方面,誰不是自私的呢?但自己又能如何選擇?算了,不想了,現在想這些有什麼意義,或許,當自己下次再見到黑鳳凰的時候,這些問題就會迎刃而解吧。」

  葉音竹不知道的是,當下一次,他再見到黑鳳凰的時候,這個問題卻變得更加複雜和混亂了。而且那時的他才明白什麼是愛的痛苦。

  清晨,葉音竹沒有再通知任何人,當紫和明來到領主府後,他立刻發動了當初刻畫在這裡的傳送法陣。

  淡淡的紫色光華虛懸於領主府大廳半空之中。紫光繚繞,將葉音竹、蘇拉、紫和明四人的身體籠罩在內。達到了紫微琴心二階之後,現在再使用這魔法陣對於葉音竹來說已經構不成任何負荷。紫光閃爍之 中,下一刻,他們已經悄悄的消失在領主府內。

  ……

  「殺——」伴隨著西多夫前指的長劍,米蘭大軍洶湧的朝藍迪亞斯軍隊撲去,戰爭在數天前終於開始了。或許是因為準備的時間太長太長。從戰爭一開始,就進入了白熱化狀態。伴隨著米蘭帝國和藍迪亞斯帝國的正式開展,戰爭已經蔓延到龍崎努斯大陸每一個國家的邊境之中。就算是阿卡迪亞王國,也在藍迪亞斯的要求下派遣出了自己的軍隊加入到藍迪亞斯的陣營之中。

  誰都知道,這場戰爭的時間並不會短,是一場真正的消耗戰。而各國所結盟的龍城也很有默契的並沒有參與到這場人類的戰爭之中,當然,龍騎將除外。

  藍迪亞斯帝國的軍隊數量並不比米蘭帝國多,但裝備上卻要比米蘭帝國還要精良,除了法藍以外,整個大陸都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突然爆發的戰爭,遭殃的是平民。

  生靈塗炭隨處可見,尤其是各國邊境的一些城市,此時都已經進入了戰爭特有的慌亂之中。平民的大遷徙,各種軍隊的不斷調配,令整個龍崎努斯都亂了起來。而誰也沒有注意到,就在這席捲大陸的混亂之 中,北方那片大山中的琴城,正像一顆新星般冉冉升起。

  ……

  「極北荒原還是這麼冷。」葉音竹呼出一口白霧,通過傳送法陣,他們四人已經出現在了幽冥雪魄居住的洞窟之內。不過,現在寒冷對於他們來說,已經構不成什麼威脅了。四人中,以蘇拉修為最弱,至少葉音竹是這麼認為的,所以在出發之前,他特意找了一件厚實的裘皮大衣送給蘇拉。

  「參見琴帝、紫帝兩位大人。」冥輝、冥月夫妻正好在洞窟之內,感受到傳送法陣的能量波動,他們就知道是誰來了,趕忙上前拜見。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兩位前輩不必客氣。」

  蘇拉冥輝夫妻是見過的,但明他們卻還是第一次見到,雖然明已經收斂了自己的氣息,但冥輝夫妻都是九級魔獸,又是幽魂類魔獸,對於氣息的感應極其敏銳。他們明顯發現明的氣息不在紫之下。冥輝試探著問道,「琴帝大人,這位是?」

  明憨厚的一笑,人形狀態的他獨目變成雙目,和普通人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你們好,我叫明。」一邊說著,他臉上的雙目緩緩合攏,一道雷電的光芒從其上閃過,頓時令這冰窟內亮了一下。

  「山嶺巨人——」冥輝夫妻同時驚呼出生,下意識的退後兩步。「參見明帝大人。」他們怎麼也想不到,在葉音竹身邊居然會又多出一位神獸。而且從明身上散發的氣息來看,明顯是成年的山嶺巨人。這個消息對他們來說實在太震撼了。

  在魔獸們眼中,神獸就是最高的存在,哪怕是九級魔獸,看到十級的神獸也只有點頭哈腰的份。

[BOOK: 005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2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