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5
第二十四集 威懾龍狼 第一百六十七章 《琴殤》(下)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前輩您好。我們來自人類世界,這次冒昧前來,是有些是想和前輩商量一下。」

  老龍狼眼中寒光一閃,全身的鱗片瞬間乍起,發出一聲低沉的狼嘯,「你們是來找我們龍狼的?」所有龍狼顯然都感受到了老龍狼身上的氣息,一個個頓時充滿敵意的隨時都有前撲的跡象。那鱗片乍起的威勢令人心中不禁寒意大增。

  葉音竹趕忙道︰「前輩請不要衝動,我們這次來並沒有任何惡意。」

  老龍狼看了看葉音竹身邊的明和紫,情緒略微穩定了幾分,寒聲道︰「這麼多年了,還從沒有人類來找過我們。你們是龍族的奸細。沒有人能瞞過我們龍狼的鼻子,人類,你和你身邊那個人身上分明都有龍族的氣息。我們龍狼一族都已經逃到這苦寒之地,你們龍族還不肯放過我們麼?那好,就讓我們拚個玉石俱焚,魚死網破。」

  話音一落,龍狼嘯聲大作,剎那間,所有龍狼同時朝著葉音竹四人的方向衝了過來。他們的身形如同一道道暗藍色的閃電,速度之快遠不是獸人族那些普通的座狼所能相比的,身體龐大,但卻不失靈活,在他們的利爪、利齒之上,充滿了黑暗的氣息,一顆顆暗藍色的能量彈直奔葉音竹他們轟擊而來。那可是上百個同時發出的魔法啊!

  葉音竹突然意識到自己錯了。冥輝曾經對自己說過當初這些龍狼是被龍族趕到這極北苦寒之地地,可自己卻怎麼忘了。自己現在就是外籍銀龍。這些龍狼的嗅覺確實靈敏,竟然能夠發現自己和蘇拉身上地銀龍氣息。可惜,他們似乎並不認識明和紫這兩大神獸。看來原本想要憑借神獸威懾對方的想法是徹底破滅了。這一戰不打是不行了。打就打吧。先打服了對手。再談判也來得及。

  魔獸的瞬發魔法是不像魔法師,魔法師地瞬發魔法一般比較低階。而魔獸中很少有像魔法師那樣可以通過吟唱咒語施展不同魔法地,它們一般都有幾種專屬地天賦魔法,施展時的威力極大,眼前的龍狼就是如此。他們口中吐出的暗藍色光球。本身確實屬於藍級的範疇。但卻並不是普通地魔法球,其中包含著暗魔系和冰系兩種屬性。原本地龍狼族只是暗魔系魔獸,但在這極北苦寒之地生存了這麼多年。它們的身體也在極寒之中產生了一定的異變,從而多了冰屬性。

  瞬間噴發而出地上百個魔法球。幾乎是這些龍狼在兩大神獸產生的壓迫力面前全力施為,幾乎將體內地魔法力全部耗光。

  龍狼的狼性很強,極為團結。面對遠比自己強大的對手也不退縮,沒有一隻龍狼因為兩大神獸地威壓而退後的。這一百多隻龍狼幾乎在同一時間伴隨著它們發出地能量球衝了上來。

  感受到那強烈地魔法波動。葉音竹也不禁暗自一驚,心中暗想。幸虧這次將紫和明都帶來了,否則和這些龍狼戰鬥結果如何還真不好說。畢竟龍狼都是七級魔獸。這麼團結的智慧型魔獸,可不是九級魔獸就能對付地。

  明低吼一聲,大手一揮。將葉音竹和蘇拉擋在自己身後。他那原本就高大的身體瞬間膨脹,如同山嶽一般的五十米高度彷彿在頃刻間成為了這片冰森的核心。巨大地身體彎下腰,連紫也一起擋在背後,岩石化地體魄將三人完全遮擋在後。

  一陣劇烈的轟鳴帶著充滿腐蝕性的氣息澎湃而出。明的身體實在太大了。幾乎所有地攻擊全部轟在了他身上,龐大地能量波動令人望而生畏。瘋狂的魔法律動使明全身上下充滿了黑暗與冰地氣息。

  但是。神獸就是神獸,山嶺巨人地防禦力又豈是七級魔獸所能攻破的?就算是九級魔獸全力攻擊,對於明來說也只是搔癢而已。那充滿黑暗氣息的腐蝕力在明地巖化肌膚面前根本沒有任何作用。巨大的身體用力一抖。一層石粉混合著腐蝕氣息撒落,所有的魔法效果全部消失,而明卻只是稍微覺得有點冷而已。

  突然變大的明令龍狼們有些措手不及,但這卻並不足以令它們失去鬥志,和明根本不成比例的身體毫不猶豫的撲了上來。衝在最前面地是幾頭最為雄壯的龍狼,它們的利爪帶著強烈的衝擊力攻向明的身體。

  明哼了一聲。「蜻蜓撼石柱麼?」他也沒有什麼特殊的動作,像他這麼巨大的身體就算想要靈活也不可能。雙臂雙腿同時移動。迎著龍狼們走了上去。其實明什麼都沒做,但是,當那些龍狼撞擊在他的身上時。卻不僅發出一聲聲悲鳴,一個個被反彈而回,跌落在地。雖然龍狼的身體強度不錯,但全力衝擊下撞在明這山嶽般的身體上,卻還是有些吃不消,那些沖的最猛的龍狼甚至直接就撞暈了過去。

  明咧嘴一笑,「你們差的太遠了。」

  紫自然不會讓明專美於前,伴隨著一聲低沉的咆哮,比明矮了接近一半,但氣息卻並不弱多少的紫也現出了自己的本體。他和明都知道,葉音竹是要降服這些龍狼,所以也沒拿出自己的紫晶巨劍,和明一樣,直接朝著龍狼們走了過去。

  兩大神獸最大的優勢就是他們那無比強悍的防禦力,那是龍狼根本無法破開的。眼看著龍狼不斷的攻擊,他們只是一步步向前走去,就會有無數龍狼向四周拋開。這就是絕對的力量,紫因為還未成年,實力比明還要差一些,但他畢竟是四大神獸之首,進化到九階之後,他的身體強度雖然無法和明相比,但也絕不是七級的龍狼所能撼動的。

  「住手。」一聲有些氣急敗壞的爆喝響起,前仆後繼的龍狼們攻擊頓時停止,飛快的推後到那老龍狼背後,雖然它們眼中的戰意沒有絲毫降低,暗紅色的眼眸中還是出現了幾分驚恐。面對明和紫這樣的對手,它們根本沒有任何機會。

  「你們究竟是什麼人?」老龍狼看著紫和明那高大的身體,他的聲音明顯沒有開始時那麼強硬了。之前他雖然也感覺到了紫和明的強大,但龍狼畢竟是冰森的外來者,原本並不屬於極北荒原,所以他們自然就不知道極北荒原四大神獸的傳說了。眼看著明和紫展現出的實力比他想像中還要強大的多,自己這上百族人根本無法給他們帶來任何傷害,老龍狼心中有些急了。因為他實在想不出龍族什麼時候有這麼強大的力量了,而且看他們的樣子,也並不像是來自龍族。這可不是九級魔獸所能擁有的能力啊!尤其是明一開始擋住那上百顆魔法彈的超強防禦,老龍狼知道,就算是七龍王中魔法最強的銀龍王也不可能做到。

  「我們並沒有惡意,只是想和你們談談而已。」葉音竹站在後面,有明和紫的幫助感覺真好。甚至沒有一頭龍狼能夠越過兩大神獸向他和蘇拉發動攻擊的。眼看老龍狼眼中流露出驚恐的神色,葉音竹知道,時機差不多也到了。

  正在這時,周圍的龍狼數量突然多了起來,至少又有數百隻龍狼圍了上來,不用問,老龍狼感覺到對手的強大,幾乎是召集了全族之力來到這裡,想要狙擊葉音竹四人。

  「老大,原來你在這兒呢。我來了。這些小東西幹什麼?難道還想攻擊我老大不成?」狂野聲中,一個高大的身體從遠處快速的朝這邊而來,身高三米開外,和明保持人形時的高度差不多,但肩膀處卻要更加寬闊。走起路來看上去不快,但每一步卻能邁出極遠,如果仔細注意的話就能看出,在他落地之處,地面上都會出現一大片龜裂的痕跡。

  很快,這個人就來到了龍狼包圍圈的外圍,龍狼們顯然也看到他了,立刻就有幾十隻龍狼圍了上去,直撲他的身體。這些龍狼的身長都超過五米,撲擊開來,比那壯漢的身體還要高大的多。

  壯漢眼中充滿了野性,眼看著撲向自己的龍狼,不屑的哼了一聲就要動手。

  「格拉西斯,手下留情,不可殺傷它們。」葉音竹的聲音遠遠傳了過去。

  沒錯,來的這個壯漢,正是化為人形的戰爭巨獸格拉西斯。在葉音竹他們剛剛來到冰森的時候,葉音竹就讓紫通過與格拉西斯的靈魂聯繫對他發出了召喚,讓他前來匯合。經過了這麼多事,現在的葉音竹可一點都不會莽撞了。這次前來降服龍狼,他想要借助的,是整個四大神獸的力量。除了明和紫以外,還有他手臂中的閃雷和這及時趕來的戰爭巨獸。

[BOOK: 005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0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