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第二十四集 威懾龍狼 第一百六十八章 就是嚇死你之四大神獸(中)


  當初,為了不被龍族毀滅,龍狼一族上代族長對天發誓,除非龍狼一族擁有與龍族對抗的實力,否則決不允許走出這冰森一步,他還記憶猶新。作為龍狼王,他當然希望能夠帶領著自己的子民回到那廣闊的大陸上,美味的食物,肥沃的土地,無盡的自由空間,無不是他們所希望的。可是,他又如何能相信葉音竹這個突然出現的人類呢?

  葉音竹此時反而不著急了,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我有說過要奴役你們麼?從頭到尾我說的都是合作。我只是希望能和你們龍狼一族互相幫助而已。你們的敵人是龍族,這一點我很清楚。不錯,我身上確實有龍族的氣息,這一點您感覺的並沒有錯。但是,這卻並不能證明我和龍族就是一夥的。不知道您是否認識我身邊的這幾位夥伴。如果您認識他們的話,就一定不會認為我和龍族有什麼瓜葛了。」

  龍狼王心中一動,緩緩搖了搖頭,道:「我不認識這三位強者,但是他們的力量卻足以令我們龍狼一族尊敬。」

  魔獸的世界要比人類的世界單純許多,絕對強大的力量就會得到認可,這一點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紫、明和格拉西斯用他們強悍的實力使這位龍狼王心有餘悸。他還不敢得罪如此強大的強者。

  葉音竹淡然一笑道:「那就讓我給您介紹一下吧。在遠古時期,或許龍狼一族還沒有出現的時候,極北荒原就是獸人族的世界。那時候,獸人族並沒有現在這麼多部落。而是由遠古四大神獸統馭。而他們的敵人就是龍族。獸人族與龍族天生為敵,巨龍與比蒙巨獸更一直都是死戰地對手。這些都是從遠古時期遺留下來的仇恨。四大神獸與神聖巨龍之間的恨是時間無法抹去的。在我身邊這位,就是四大神獸之首,繼承了紫晶血脈地。紫晶比蒙,紫,也是我最好的夥伴。」

  紫光一閃。紫已經重新恢復了人形,聽著葉音竹對他的介紹,眼中流露出一絲淡淡地威儀。

  「紫晶比蒙?」就算龍狼王的心志再堅定,當他聽到紫晶比蒙這四個字的時候,還是不禁驚呼出聲。龍狼一族雖然對獸人的世界並不熟悉。但怎麼可能沒聽說過四大神獸的傳說呢?尤其是紫晶比蒙,那可是獸人中地皇。真正最強的神獸。十級神獸。那絕對不是九級所能媲美地。難怪。難怪他地力量那麼強大。令自己的族人們根本連抵擋地機會都沒有。聯想到紫現出本體時的樣子,龍狼王相信了葉音竹的話。除了紫晶比蒙,還有什麼樣的魔獸能擁有如此恐怖的氣息呢?

  「那,那這兩位呢?」龍狼王有些恐慌的看向明和格拉西斯。

  葉音竹淡然道:「既然四大神獸中的紫晶比蒙都出現了,那麼,其他三大神獸又怎麼會再沉寂。這兩位分別是山嶺巨人明和戰爭巨獸格拉西斯。哦,對了,我想你應該知道在這冰森地核心冰圈之中有一位無比強大地神獸。也就是這冰森中地最強者吧。那就是格拉西斯了。」

  龍狼王目瞪口呆的看著格拉西斯。喃喃地道:「冰圈之王。竟然是恐怖地冰圈之王。」此時,他心中已經再沒有了一點戰意。就連身邊的龍狼們也都流露出了畏懼的神色。對於其他三大神獸他們地認識或許還少一些。但冰圈之王可是冰森中的魔獸討論最多的話題。誰不知道冰圈之王的強大呢?不知道有多少九級魔獸試圖挑戰他地尊嚴,而且每次的數量都不止一個,但卻沒有誰能在進入冰圈後活著出來。

  眼前這高大的壯漢竟然就是冰圈之王。四大神獸中排名第二的戰爭巨獸。

  這個人類究竟是什麼人?為什麼在他身邊,竟然,竟然能有三大神獸地守護,看他們的樣子。還竟然是以這個人類為主的。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下意識的,龍狼王的目光落在了蘇拉身上,喃喃的道:「難道,難道她……」

  葉音竹失笑道:「別誤會。她是我的朋友,可不是四大神獸中最後的金甲禁蟲。」

  正在龍狼王的情緒略微放鬆了一些的時候,兩道金光分別從葉音竹雙臂處亮起,兩條身長兩米左右,肉乎乎的大蟲子出現在他身前,金色的身體彷彿是透明的一般,如果說它們有什麼不同,那就是頭上的紋路了。左邊的閃額頭上有一道暗金色的紋路。右面的雷是銀色的。

  不用葉音竹解釋,這位龍狼王也明白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就是四大神獸排名最後的金甲禁蟲了,而且一下就是兩條。

  四大神獸同時出現在這冰森之內,龍狼王的眼神頓時變得極為複雜,在他看來,如果自己將面前這個人類惹怒了,恐怕就是滅族之禍,四大神獸的實力有多強?在遠古時期,曾經有人說過,四大神獸相加,相當於半個極北荒原。雖然這樣的說法誇張了一些,但四大神獸卻無不是萬人敵的實力。就算這冰森其他七個方向的魔獸盡集於此,恐怕也無法和他們抗衡。

  閃和雷都很粘葉音竹,自從跟了葉音竹以後,它們從葉音竹身上得到的好處甚至比紫還要大,畢竟,它們一直都在葉音竹體內,相當於葉音竹身體的一部份,葉音竹的實力只要有所提升,或者吸收了什麼能量,它們兩個都能第一時間享受到。尤其是在法藍葉音竹揭開捆住菲爾傑克遜的封印時,經過神源魔法袍過濾的龐大無元素,被這兩個貪婪的小傢伙著實吸收了個飽。所以,它們雖然原本進化的程度最低,但現在也突破到了九級魔獸的程度。只不過這兩個小傢伙實在太貪睡了。天天都在葉音竹體內吸收著他的能量進行修煉。

  以葉音竹的天賦和很多後天得到的好處,如果只是他自己修煉的話,或許現在已經不止紫級二階的程度,就是因為被這兩個小傢伙吸收了不少能量,但葉音竹卻從來沒有在意過,閃雷身世可憐,對它們,葉音竹和對紫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更多的是呵護之情,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

  此時被葉音竹放了出來,幾乎身體大部分都是由純能量構成的閃雷根本不懼寒冷,爬到葉音竹身邊,在他身上摩挲著,小眼楮中儘是柔和的光芒。但連紫和明看到進入九級狀態的金甲禁蟲都下意識的躲開了一點距離。

  金甲禁蟲的防禦力無疑是很差的,但論及瞬間的攻擊,在四大神獸之中,金甲禁蟲卻是最強的。當他們達到成年十級的時候就能瞬發三個無元素禁咒魔法彈。他們這瞬發的禁咒和普通禁咒唯一的區別就在於沒有任何屬性,是純粹的能量。而這純粹的能量擁有著無比強大的穿透力,可以無視任何有屬性能量的攔截。也就是說,除非對手的防禦也是無元素的,否則,金甲禁蟲成年後發動的攻擊就是無視防禦。

  現在閃雷已經進化到了九級,雖然還不能完全達到無視防禦的效果,但他們那隨時有可能瞬發禁咒的能力,還是令任何魔獸都會感到畏懼。

  葉音竹向龍狼王道:「他們都是我的夥伴。您也看到他們的實力了。我想,擁有四大神獸相助,任何一座龍城想要攻擊你們龍狼一族都要先問過我是否同意。我擁有足夠保護你們龍狼一族的力量。我要和您談的合作就是,龍狼一族可以重回大陸之中,我甚至可以提供給你們一個領地。並且保護您和您的族人不受到龍族的攻擊。」

  龍狼王深深的看著葉音竹,道:「那您要得到什麼呢?」在強大的實力壓迫下,他不知不覺中已經對葉音竹用出了敬語。

  葉音竹毫不諱言的道:「我有一支強大的軍隊,數量為三百。他們需要魔獸夥伴與自己共同戰鬥。我敢說,他們無一不是人類戰士中的精銳。絕不會辱沒了您的族人。」

  龍狼王愣了一下,「您是說,要讓我挑選出三百族人成為您屬下的魔獸夥伴麼?僅此而已?」

  「僅此而已。」葉音竹正色道。

  龍狼王心動了,要知道,魔獸夥伴是雙方契約,也屬於平等契約範疇中的一種,只要不是在契約中強調了主從關係,魔獸和人類就是相互平等的。也就是說,他的族人並不會受到奴役。

  而且,像他們這種智慧型高級魔獸,擁有一個人類夥伴只有好處,先不說人類夥伴也同樣會保護他們。

  單是人類遠比其他種族要快的修煉速度,對於自己魔獸夥伴的修煉就有著很大的好處。就算不能越階,也至少能讓龍狼提升到七級上位的程度。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