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2
第二十五集 琴城出戰 第一百七十章 死神龍狼騎兵(上)


  奧利維拉突然笑了。「原來你這修煉也是擺擺樣子。看來。你比我還要擔心。」

  「真的需要擔心麼?」一個冰冷地聲音響起,伴隨著鏗鏘有力的腳步聲。一個高大地身影從外面走了進來。

  通體漆黑的鎧甲看上去並不厚重。但卻遮蓋了包括關節在內身體地每一個部分。背後背著那一米七長地重劍,冰冷的眼神中興奮難以抑制,正是葉鴻雁,從他身上地鎧甲已經足以看出。他已經得到了屬於自己的座騎。

  雙手抱拳,葉鴻雁走到葉音竹面前單膝跪倒,「回宴主帥,死神龍狼騎兵組建完畢。死神三百戰士。除七名魔法師外,所有人全部受輕傷,任務完成。」

  葉音竹趕忙站起身。將葉鴻雁抉了起來,一絲紫竹鬥氣通過他的雙手注入到葉鴻雁體內,他立刻發現。在葉鴻雁身上至少有七處傷口。雖然都不致命,但這也不能算是輕傷了。尤其是傷口上還有一些冰凍的痕跡。

  葉鴻雁自然明白葉音竹在幹什麼。難得地流露出一絲笑容,「如果是生死相搏的話,或許結果會是同歸於盡,龍狼地暗魔系魔法腐蝕非常厲害,不過。現在我們身上受到的腐蝕已經被自己的龍狼夥伴解除了。」

  葉音竹皺眉道:「鴻雁。你的實力已經達到藍級了吧。藍級的你,難道還對付不了七級地龍狼麼?怎麼會受傷這麼嚴重,那我們的兄弟……」

  葉鴻雁道:「放心吧。兄弟們的傷勢最重的也就和我差不多吧,我的魔獸夥伴是龍狼王唯一的兒子,它好像是八級。」一邊說著。葉鴻雁還有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一旁的奧利維拉哈哈一笑,道:「好哇,鴻雁。你連人家龍狼王子都給拐帶了。看來,這次這龍狼一族真地要在我們布倫納山脈中發展下去了。」

  葉鴻雁反唇相譏道:「這布倫納山脈是我們的。好像和您這紫羅蘭家族的公子沒啥關係吧。我聽說。你應該是被派來監視我們的才對。」

  奧利維拉怒道:「想打架

  葉鴻雁向他挑了挑眉毛,「不服氣啊!」

  這兩個人暗地裡交手也不是一次兩次了,原本是他們兩個加上葉音竹三人彼此都不服氣。但自從葉音竹達到紫級以後,兩人也知道無法和葉音竹相比了。但他們卻都是年青一代地翹楚。暗中較量也不是一次兩次了。論戰鬥經驗顯然是葉鴻雁要強上一些。可論實力,還是奧利維拉深厚幾分,此消彼長之下,兩人較量地結果竟然是平局。

  奧利維拉瞪了他一眼。洩氣道:「算了。你受傷了,不和你一般見識。回頭再收拾你。」

  葉音竹看著這互不相讓地二人。他當然知道這兩個傢伙彼此是惺惺相惜地。雖然經常比試,但卻是再好不過的兄弟。

  「好了。鴻雁,你趕快去治療吧。之前我就讓精靈族的魔法師們準備好了。」

  葉鴻雁點了點頭,轉身向外走去,當他走到門口地時候,突然停下腳步,回頭看向葉音竹,「音竹,謝謝你的禮物,兄弟們都很喜歡。」

  奧利維拉沒好氣地道:「智慧魔獸夥伴,加上矮人族大師們鑄造的武器、鎧甲。誰會不喜歡?」

  葉鴻雁向他咧嘴一笑。露出一口白牙,「你就嫉妒吧,反正你不是死神龍狼騎兵的序列。」

  「你……」奧利維拉氣結,可葉鴻雁卻已經沒影子了,看著他離去的方向。奧利維拉不禁無奈地搖了搖頭,反而笑了出來。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普照大地之時。琴城地氣氛變得格外不同。

  今天是葉音竹帶領琴城精銳遵守與妮娜公主約定出發的日子,經過十天的準備。矮人族的全力鑄造。終於勉強完成了葉音竹地需要。

  三百零八頭龍狼,包括龍狼王子在內,每一個背上都端坐著一名戰士,漆黑地鎧甲將他們的身體包括臉部完全覆蓋,這原本就冰冷深邃的顏色更給他們增添了幾分肅殺之氣。

  龍狼們口中偶爾發出低低的咆哮聲,死神龍狼騎兵。這支由七級魔獸龍狼為座騎的騎兵,終於成立了。他們的戰鬥力如何。只有在真正地戰場上才能檢驗出來。而此時此刻。他們無疑是琴城前地交點。

  葉鴻雁端坐在龍狼王子背上,位於最前方。腰板挺的筆直,手握龍狼長槍。眼中閃爍著嗜血地光彩。

  死神龍狼騎兵們的這身裝備是矮人族進入琴城之後除了寂滅之炮以外最主要地工作。這看上去並沒有太多出奇之處地全套黑色裝備卻絕不普通。先不說他本身揉合了金剛精、鋼母以及多種堅韌金屬地鑄造,單是矮人族地特殊工藝,就令人歎為觀止。這看上去並不厚重地鎧甲卻擁有著普通重裝騎兵鎧甲三倍以上地防禦力,而重量卻只有普通重騎兵鎧甲的三分之一。關節處的保護非常完善,而且沒有絲毫生硬。絕不會在戰鬥中影響戰士地任何移動。

  十天之內。矮人族特意趕製的馬鞍上有專門與鎧甲鏈接的環扣。這樣以來,不論龍狼如何縱躍,背上地死神戰士都可以安穩騎乘。形成人狼一體。而在鎧甲看不見的內部。刻畫著三個精雕細琢的魔法陣。那可是揉合了魔銀和秘銀兩種最親魔金屬。經過矮人族四大長老親手雕刻上去的。三個魔法陣地效果分別是急速、防禦和大力。

  急速。可以在攻擊時增強死神戰士百分之三十以上的攻擊速度。

  防禦。增強鎧甲本身防禦力百分之三十。無視黃級以下任何魔法防禦,對黃級以上魔法有部分防禦能力。

  大力,效果力量增強,幅度同樣是百分之三十。

  有了這三個魔法陣,無形中就令死神戰士地實戰能力增強了百分之三十以上。從戰鬥序列來看。他們既不是輕騎兵,也不是重騎兵,因為他們同時擁有著超越輕騎兵地速度和超越重騎兵的防禦、攻擊,準確地說。這支死神龍狼騎兵應該是魔騎兵,死神戰士們本身地防禦力加上身上這套死神鎧甲的防禦效果以及龍狼的魔法防禦力,已經使他們擁有著難以想像的強大戰鬥能力。

  這支死神龍狼騎兵雖然數量只有三百。但他們這一身裝備卻可以說是掏空了琴城現有地大部分珍貴材料。就算是那臨時趕製出來的龍狼馬鞍內部,都雕刻著一個急速的魔法陣。令龍狼原本就如閃電般地速度再次提升,僅僅三百人。形成地卻是一支鋼鐵雄師。

  在瞭解了死神戰士們的裝備後,紫曾經說過,除非是由他帶領,否則就算是比蒙巨獸軍團也未必能夠將他們徹底擊潰。

  死神龍狼騎兵,是此次葉音竹前往米蘭帝國東疆的前鋒軍。由葉鴻雁率領。

  在死神龍狼騎兵之後,就是此次出戰地中央軍,中央軍的數量要比前鋒好少。只有一百,但他們卻有個外號,名叫陸戰無敵,這支中央軍地統帥有三個人。站在最中央的,正是獸人族四大神獸之首,紫晶比蒙。被尊稱為紫帝地紫,

  紫兩側。分別是化身為人類卻依舊有三米身高地兩大強者,山嶺巨人明和戰爭巨獸格拉西斯,這樣地一隻中央軍。誰還會置疑他們的數量呢?葉音竹正端坐在中央軍中黃金比蒙狄斯的肩膀上,看著全局,和他一樣坐在比蒙巨獸們肩膀上的,還有東龍八宗中棋宗、畫宗和書宗派出的魔法師精英整一百人。其中自然也包括了葉音竹那兩個好兄弟常昊和馬良。

  中央軍左側,是二百名人形地利爪德魯伊和三百名人形地猛禽德魯伊。這些德魯伊看上去並不如何起眼,不仔細看。只會認為他們是普通人類,而且沒有任何裝備,彷彿是這支琴城精銳中的最弱者。但只有真正接觸過他們的人才知道,這兩支德魯伊擁有著足以護衛精靈族地強大實力。是一支真正的魔武混合編隊。

  中央軍右側。五百名樹妖德魯伊地樣子最為奇特。上半身地人形,鹿角,下半身的四肢落地。一共有六股地他們無疑是這支隊伍中最奇特地。

  這三支德魯伊部隊。分別有德魯伊三族族長親自率領。為了這次地行動,琴城可謂傾巢而出。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7-13 20:34 編輯 ]

[BOOK: 005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3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