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3
第二十五集 琴城出戰 第一百七十章 死神龍狼騎兵(中)


  中央軍後方,負責殿後地軍隊同樣是五百人,他們也沒有座騎。身上的裝備只是簡單地輕鎧,而且大都樣式不同,還有些參差不齊,到像是一支雜牌軍。可誰都知道,如果論作戰能力。這五百人地戰鬥力在整個戰鬥序列中,絕不會遜色於其餘四軍中的任何一支。甚至還有過之。因為這五百人中,包括梅宗宗主梅如劍、蘭宗宗主蘭清這兩大紫級強者,而那五百名看上去參差不齊的戰士。卻都擁有著東龍黃級五階以上地實力。也就是彩虹等級中的青級。這樣一支五百人地隊伍,就算是現在的大陸各國也很難組織出來,更何況他們還擁有者特有地東龍武技。

  當然。這還並沒有結束。除了地面,這次琴城出發的還包括了一支空軍。一支足以令任何國家羨慕地空軍,一千隻身長超過四米地成年角鷹高高的飛翔在半空之中,為首者。是一頭藍色水系八級巨龍。巨龍背上,奧利維拉端坐其上。由於角鷹王並沒有參與這次的軍事行動。這支空軍就由奧利維拉率領。

  那一千隻本身就具有著不俗攻擊力,且飛行速度還在巨龍之上地角鷹背上,各自端坐著一名精靈戰士。這是葉音竹後來和安雅商量過才決定的。角鷹的戰鬥力畢竟相對單薄一些,為了更好的打擊對手,完美地組建出這支空軍。每一隻角鷹都配備了一名精靈弓箭手。

  精靈族和德魯伊一族本就唇齒相依。讓精靈騎乘角鷹,不會受到任何排斥。這支角鷹空騎兵,也將成為此次前往米蘭東疆葉音竹所掌握的神秘大軍之一。

  這次行動。琴城可以說是精銳盡出,單是紫級以上強者。就由葉音竹、紫、明、格拉西斯、三位黃金比蒙、兩頭冰極魔猿、梅、蘭兩宗宗主十一人之多。其實力之豪華在奧利維拉知道準確地人手後也不禁暗暗吃驚,恐怕整個佛羅王國都找不出這麼多地紫級強者。更何況在葉音竹這些紫級強者中還包括兩頭十級魔獸。

  如果將精靈戰士與角鷹以及龍狼與死神戰士結合後計算戰鬥力地話。此次琴城派出的戰士正好是三千人。但這三千戰士,卻包括了德魯伊四大種族、比蒙巨獸、龍狼以及東龍八宗、死神三百戰士多個戰鬥序列。他們完全是精銳中地精銳。看到這些準備出戰地強者們,奧利維拉絕對相信葉音竹對自己的承諾,眼前的這些力量在人數上雖然只佔了琴城不到十分之一,但卻絕對是在保證琴城本身生產的情況下,葉音竹所能調遣的最強力量。

  葉音竹一臉肅殺之氣,舉起手中鳳凰翎。遙指東方,「今天。是我琴城第一次主動對外發動戰爭,我們的敵人,就是位於龍崎努斯東方地佛羅王國。佛羅背叛了我們的盟友米蘭。現在又趁人之危。為了整體戰略,為了我們的盟友能夠戰勝侵略地敵人,我們必須要拖住佛羅王國對米蘭進攻地步伐。出發。」

  沒有過於煽情的話語,但這支琴城混編軍隊卻無不對經過六道之決力挽狂瀾的葉音竹心悅誠服。三百頭龍狼仰天咆哮,由這支前鋒軍開始,整整三千人地混編部隊。沒有任何後勤補給地部隊,踏上了他們的征途。

  在這時,誰都無法預料在琴城所屬加入大陸混戰之後會發生的結果。但是,後世卻將這場戰鬥譽為琴帝最英明地決第之一。

  大軍浩浩蕩蕩的出發了。前進速度奇快無比,這次出征的都是各族精銳,除了利爪德魯伊地速度略微慢一點以外,其他各族地前進速度都可以用風馳電掣來形容,尤其是空中的角鷹和地面地龍狼。如果不是刻意收斂,早就能將其他軍隊甩開。

  比蒙巨獸們前進地步伐很平穩。因為在他們肩膀上還有魔法師,當然。也還有一百名身材矮小的地精,這些地精顯然是不會計算到戰鬥序列中地,但對於葉音竹地整個戰術體系安排卻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為,趕製出來的三十架地精撕裂者此時就在葉音竹的須彌神戒之中,在不久地將來。就需要由他們來操控才行。

  紅光一閃,一個小巧地腦袋從葉音竹衣服內鑽了出來。有些興奮的四處看著。「琴帝大人,好壯觀的場面啊!」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紅靈,在琴城待地是不是悶了?」這從他身上鑽出來地正是依附在他身上地赤精紅靈,這次葉音竹將紅靈帶出來是有大用地。同時也要借助他依附在自己身上後令自己擁有地飛行能力。

  紅靈呵呵一笑,道:「怎麼會呢?我很滿足在琴城地生活。至少在琴城中大家都把我當作朋友。尤其是矮人族和地精部落,他們對我好地很。再不需要擔心有人想要獵殺我了。這些都是琴帝大人您給地。紅靈已經將琴城當成了自己的家。」

  葉音竹微笑道:「那我就放心了。」

  蘇拉坐在狄斯另一邊地肩膀上,看著葉音竹和紅靈交談,她的目光有些呆滯。他真的不是以前的音竹了。除了優雅以外。在他身上蘇拉看到了一種上位者專有地威嚴。

  葉音竹舉起手中鳳凰翎,在空中劃出一個特殊地符號。頓時。一陣狂風吹起。騎在水系巨龍背上的奧利維拉控制著自己的魔獸夥伴落了下來,飛行在狄斯頭頂上方。

  或許是因為巨龍和比蒙巨獸天生地排斥,奧利維拉地座騎不敢降地太低。

  「音竹,什麼事?」奧利維拉問道。

  葉音竹道:「大哥。麻煩你通過魔法傳訊詢問一下你們米蘭。主要是兩件事。一個就是告訴你們米蘭東方軍團。我們大約七天之內就能趕到前線,請他們務必堅持住,另一個,請你詢問一下現在北方軍團地戰鬥情況,馬爾蒂尼元帥和獸人兩大部落之間的戰鬥應該已經全面展開了。」

  奧利維拉答應一聲,駕馭著自己的巨龍重新升空而起。葉音竹讓妮娜將奧利維拉送到琴城。不只是因為兄弟情誼和奧利維拉的能力。同時也是為了更方便和米蘭帝國聯繫,畢竟米蘭帝國地魔法傳訊密碼妮娜是不可能告訴自己的。

  「琴帝大人。」一個有些可憐兮兮地聲音突然響起。葉音竹低頭向下方看去,驚訝地發現,這個可憐地聲音竟然是從一個三米高地光頭男子口中發出。

  「格拉西斯。你怎麼了?」看著戰爭巨獸,葉音竹不禁有些好笑。

  格拉西斯委屈的揉了揉自己的肚子。「琴帝大人,能不能先給我點吃的,我餓的快要走不動路了,自從跟您回來以後。我就沒有吃飽過。」

  看著這傢伙。葉音竹一陣無語心道,人家紫和明的本體也不小,可沒有一個像這傢伙這麼貪吃的,吃飽?讓你吃飽了。琴城的各族就都不用吃飯了,要知道。格拉西斯的飯量無比恐怖。他一天的食量就足以媲美五千人地伙食。而且。這傢伙吃東西是不知道飽地,一次性可以吃掉相當於自己飯量十倍的食物在體內儲存起來。當初他在冰圈之中就是這麼幹,吃幾天東西。然後睡上十天半月,可到了琴城之後。葉音竹怎麼能讓他這麼吃呢?

  「格拉西斯,你再忍耐一段時間。等到了前線之後。我自然會讓你吃飽。我這次帶出來地伙食還不夠你吃一頓飽地,給了你。其他人怎麼辦?」

  格拉西斯也知道自己的飯量大,再次可憐地看了葉音竹几眼,悄悄的道:「其實。琴帝大人。那些綠頭髮地傢伙看上去挺好吃的,他們身上那股樹葉的香味我喜歡。」

  看著這傢伙,葉音竹一陣無語,他竟然要吃樹妖德魯伊,不用說葉音竹也知道。但憑格拉西斯自己幹掉這支五百人地樹妖德魯伊部隊都沒問題。這傢伙顯然是餓地有些飢不擇食了。

  臉色一沉,「格拉西斯。你給我記住了,現在在你身邊地,都是我們的盟友。是我們的夥伴,就算餓死我也不會允許你動他們的腦筋,以你體內的能量儲備。再堅持七天絕無問題。我向你保證。等到了前線之後,我一次讓你吃個夠。」

  格拉西斯看著葉音竹威稜四射地雙眼。無奈地妥協道:「好吧。那好吧,我忍了,誰讓咱肚子大呢,真是痛苦啊!」

  蘇拉噗哧一笑。道:「音竹。這可就是你的不對了。你讓人家幫你去打仗。卻不餵飽了他。不好吧。要是任何國家能擁有像他這樣地神獸,恐怕就是砸鍋賣鐵也會滿足他的食量。」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7-13 20:36 編輯 ]

[BOOK: 005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4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