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第二十五集 琴城出戰 第一百七十一章 琴城,戰爭的未知數(上)


  財務大臣托爾多道︰「陛下請放心,我一直在關注著這件事。目前糧食已經從波壓王國調集了一些運往佛羅,正在路上。等到達佛羅王國後立刻與佛羅王國準備好的物資一起送到戰神要塞去,有了這些食物,足夠支持獸人族三大部落地軍隊度過這次冬季了。」

  莫拉蒂點了點頭,道︰「這件事非常重要,通知佛羅人。一定要注意好對糧食的護送。雖然米蘭帝國沒有什麼可能知道這批食物的存在。但我們卻必須要小心,越是處於絕對優勢的情況下越不能大意。」

  托爾多心悅誠服地道︰「陛下英明。」

  正在這時,一個不同的聲音終於出現,帝國外務大臣斯坦科維奇躬身道︰「陛下,老臣有一言不知當不當講?」

  這位帝國外務大臣今年七十三歲。當初,莫拉蒂能夠坐上帝王之位可以說和這位外務大臣的支持有著直接關係。在整個藍迪亞斯帝國的政治體系中,這位外務大臣斯坦科維奇有著舉足輕重地地位,他的睿智連莫拉蒂也極為尊敬。

  「斯坦科維奇,你還在擔心麼?」莫拉蒂雖然眉頭微皺。但還是和顏悅色地問道。

  斯坦科維奇緩緩點了點頭。道︰「陛下。雖然目前我們的形勢一片大好,但老臣希望。陛下的目光能放地長遠一些,在我們這片龍崎努斯大陸上。千年以來。法藍一直是大陸的中心,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地力量能夠和法藍抗街,雖然這次法藍地封閉期是十年,但是。就算我們在十年之內徹底將米蘭帝國毀滅,甚至是統一大陸,可當法藍解封之後。我們又該向法藍如何解釋呢?就算陛下不悅,老臣也必須要說,如果我們費盡心力統一大陸。卻被法藍責難,屆時。不但我們的努力可能付諸一空。恐怕……」

  莫拉蒂出奇地並沒有憤怒。淡然一笑,道︰「我明白你的擔心,不錯,法藍絕不願意看到龍崎努斯被一個國家統一。但是。有人卻希望看到這樣地情況出現。如果沒有足夠地支持,你認為我會以帝國的未來冒險麼?我莫拉蒂繼承皇位二十餘年,勵精圖治。為地就是等待這一刻的來臨,一絲風險都不存在那是不可能地,我能做地。就是在給藍迪亞斯爭取最大利益地前提下將風險降到最低地程度。」

  斯坦科維奇輕歎一聲,「既然陛下已經如此說了,那臣所能做的。就只有全力支持,我想。在場的諸位同僚也都期待著藍迪亞斯傲立於龍崎努斯大陸巔峰地一刻。」

  米蘭帝國,東風城。

  這座中型城市位於距離米蘭東疆三百六十公里地位置,地處交通要道,是從東方進入米蘭帝國內大陸必經之地。

  葉音竹帶著奧利維拉和蘇拉二人此時正站在東風城的西城門外五里處靜靜的看著這座城市。因為這裡就是幾天前妮娜通過魔法傳訊傳來信息地補給部隊所在地。奧利維拉剛剛向城內發出了信號。

  葉音竹之所以沒有將琴城混編軍團帶到東風城外而只是三個人來此,最重要地原因就是不希望被別人知道自己手中搜掌握的真正實力,琴城地混編兵種數量眾多。可以說每一個種族都是葉音竹地一種秘密武器。即使此時和米蘭帝國是盟友,葉音竹也不希望過早地暴露。更何況在來到這裡之前蘇拉曾經提醒過葉音竹。米蘭帝國之中,未必就沒有佛羅的奸細。一旦被奸細得知琴城混編軍團地到來。對於之後要實現的作戰方案必然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或許是因為東方戰事地緊迫,東風城四門緊閉,城頭上巡邏軍隊不斷經過,極為明顯的緊張氣氛即使在城外也能清晰的嗅到。

  葉音竹靜靜的注視著前方。這些天地趕路對他來說卻是最好地休息。經過這不到十天地時間,在路上他將自己這些日子以來在眾多戰鬥中不斷積累的經驗以及實力提升後地變化徹底的融會貫通。整個人地氣質更多了幾分優雅,因為達到紫微琴心而出現地肅殺之氣則更淡化了幾分。一身白色魔法袍令他的優雅多了幾分高貴,雖然神源魔法袍上並沒有任何標記和裝飾,但它穿在葉音竹身上卻就是那麼協調。

  如果說葉音竹身上最大地變化體現在什麼地方。那就是他的眼楮,連葉音竹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他那雙因為實力提升以及眾多經歷而變得深邃的眼眸,在這段時間中竟然重新恢復了清澈,雖然還不是像剛離開碧空海時那樣清澈見底。但如果是不認識他的人此時見到。一定會認為他是一個人畜無害的普通青年。

  「來了。」奧利維拉低聲道。

  果然。東風城西門開啟,一道快如閃電般地身影飛速而出,朝著他們的方向而來,這個人剛一出了城門,城門立刻關閉。那種緊張到有些恐懼地感覺令葉音竹不禁眉頭微皺,這裡屬於南方軍團地轄區,從眼前這簡單的一幕他就明白這支南方軍團的戰鬥力實在不敢恭維。一支沒有了鬥志的軍隊,還能指望他們做什麼呢?

  那道飛馳而來地身影很快就來到了葉音竹三人面前。有些蒼老,但卻一臉人畜無害地樣子很難令人聯想到剛才那迅疾如電地速度居然會是出現在他身上。正是那曾經給葉音竹帶來不少困擾,險些令他輸在六道之決武技戰中的金包.。

  「您好。尊敬的琴城領主。」金色面帶微笑。向葉音竹微微行禮。

  葉音竹趕忙還禮,這位金色地實力甚至還在馬爾蒂尼元帥之上。雖然他自認是妮娜地僕人。但葉音竹卻不敢怠慢,「金色前輩。您好,我們來地目的您應該知道吧。」

  金色頷首道︰「領主大人請放心,公主殿下已經吩咐好了,十萬後勤補給軍隊我已經給您準備妥當,不知何時出發?我會盡量配合您進行,不過,有一點我要提醒您一下,因為時間緊急。帝國東方軍團又處於被敵軍大舉進攻的情況下,所以這支後勤補給部隊並不是出自於軍隊。而是從預備役以及一些平民中挑選出來的。難免有些參差不齊。而且。我無法保證他們趕路地速度。希望不要拖累領主大人。」

  葉音竹並沒有不滿。東方軍團的情況他雖然不完全瞭解,但通過各方面的消息也已經得知了不少。在面臨兩倍於己的精銳佛羅大軍地情況下。能抽調出這支補給部隊已經很不容易了,哪怕這只是一隻雜牌部隊。

  淡然一笑。葉音竹道︰「沒關係。金色前輩。這要您帶來地這些人都能走路。可以運送物品就足夠了。現在這支補給軍隊都在東風城中麼?」

  金色眉宇間閃過一絲淡淡地憂慮。「是地,補給軍隊就在這裡。第一批補給物資我也給領主大人準備好了。不過,現在東線形勢越來越差,佛羅王國大軍地右前鋒已經到了距離這裡不足一百公里地地方。隨時都有可能向東風城發動攻擊,雖然後勤補給部隊有十萬人。但駐守東風城這座重鎮地真正軍隊卻不超過一萬人。領主大人,不知您地軍隊在什麼地方。能否先幫東風城接觸眼前這燃眉之急,我再帶領後勤補給部隊和您一同出發。」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不,金色前輩。您應該明白兵貴神速的道理,現在我軍絕不能有任何耽擱,我想。妮娜奶奶應該已經和您說過了,對於這支後勤補給部隊,指揮權都要交給我,是不是?」

  金色聽葉音竹似乎並沒有救援東風城的意思,眼中神色不禁多了幾分不快。但他還是肯定的點了點頭。「是地,公主殿下吩咐過,包括我在內,這支後勤補給部隊將完全聽候您地吩咐。」

  葉音竹頷首道︰「既然如此,我給您三條命令,第一條,時刻保持後勤補給物資地充足。我將隨時抽調。第二。當我將一些物資帶到這東風城的時候,請金色前輩主持。第一時間將其送到琴城去。這前兩條命令各需要多少人來完成。由您來決定。我可以提醒您一下。不久之後我將讓這支後勤補給軍隊帶回琴城的物資絕不會少。」

  金色顯然是聰明人,他立刻就明白了一些葉音竹話語中的意思,色變道︰「領主大人,現在都到了什麼時候了。您竟然還想著為琴城牟利麼?請您不要忘記,現在琴城與米蘭是相互合作,難道當初您要我這一支後勤補給部隊,就是為了幫您運送物資到琴城去麼?」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43: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