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第二十五集 琴城出戰 第一百七十三章 無城不破,戰爭巨獸(下)


  連山都可以推倒的魔獸?庫斯勒倒吸一口驚氣。他突然清醒過來,自己這個侄子地能力他再清楚不過,一直以來,庫斯勒都希望侄子能夠做自己的接班人。今年庫爾德已經三十五歲,在同齡的將領中,沒有人比他更優秀,否則,庫斯勒也不會將鎮守後勤大營這麼重要地任務交給他了。是啊。自己的侄子如果不是遇到了無可抵禦的力量,又怎麼會變得如此狼狽呢?他不可能不知道後勤補給地重要性。

  想到這裡,庫斯勒沉聲道︰「那後來呢?這些比蒙巨獸就這麼跑了?你沒有帶人追擊?」

  庫爾德道︰「沒有。因為我知道。我們的補給輜重才更加重要,所以立刻就帶人救火。希望能夠在大火中挽救更多的輜重糧草。」

  庫斯勒點了點頭。「你做地對。如果是這樣的話,輜重也不應該全軍覆沒。」

  庫爾德苦笑道︰「可是。那些比蒙巨獸卻在衝出營盤後又殺了回來,這時候也正是那隻怪獸將大山推倒地一刻,不知道它是怎麼做到地,我們兩旁地山丘竟然同時倒下。您想像一下。那樣地境況會對我們的戰士帶來多大的恐慌,這一次。我知道。我們再也沒有救火的機會了。我立刻決定。帶領全軍將這些比蒙巨獸拿下,可是。情況卻遠遠不像我想像的那麼簡單。這些比蒙巨獸地戰鬥力實在太強了,而我們的戰士又在驚慌之中無法發揮出真正戰鬥力,當那頭巨大的怪獸重新衝入戰圈之後,一直以來在狂化後都會失去控制地比蒙巨獸竟然在一種特殊的聲音作用下清醒過來,和它一起再次衝出營盤朝東方而去,當我帶兵追擊的時候,卻在半路上遇到了獸人族的熊人擲矛部隊,由於不知道在那片樹林中究竟隱藏了多少獸人。我只能撤退。」

  聽了庫爾德地話。庫斯勒眼前彷彿看到了當時的情況一般,當他想到如果自己是庫爾德會怎麼做的時候。突然發現,就算是自己也無法做地比庫爾德更好。對於這個侄子產生的怒氣頓時削減了幾分。

  庫爾德繼續道︰「等我回到營地之中,好不容易才帶人將大火撲滅,得到的卻只有一片廢墟,所有地糧草付之一炬,而我們的輜重、鎧甲、軍械卻全都消失不見,連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直到現在。我也沒想清楚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庫斯勒沉默了,帳內所有地將軍也都陷入了沉默之中,如果庫爾德地描述是真的。那麼。這一切對於佛羅來說簡直太可怕了。獸人族地軍隊已經來到了佛羅地西疆。只有一個解釋,那就是獸人族戰神部落趁佛羅內部空虛向佛羅發動了戰爭。至少是有軍隊滲透到了王國內部。連最精銳地比蒙軍團都來了一百人之多,可見戰神要塞此次地戰力有多麼強大。

  庫爾德眼神堅定的看著自己的叔叔,「元帥大人。我死不足惜。但是。請您一定要早做判斷。攻擊米蘭固然重要,但如果我國後方不穩,讓我們的將士如何能在前線戰場上拚命作戰呢?請您務必早日和國內聯繫。盡快做出判斷。」

  庫斯勒深吸口氣,他知道,這次地麻煩大了。眼中青光一閃,低沉的念了幾句咒語。在一個青色地六芒星中,一名擁有著青色長髮的中年人憑空出現在他面前。

  「老夥計,找我什麼事?你似乎沒有在戰鬥之中吧。」青發青衣。卻釋放著一層恐怖地氣息。那是專屬於巨龍地氣息,而且是九級巨龍,眼前出現的這個中年人,正是庫爾德地魔獸夥伴,風系九級巨龍。也是風龍城地長老之一赫爾曼。

  「老朋友,我們恐怕遇到麻煩了。庫爾德,你再把剛才遇到地那個特殊魔獸向赫爾曼描述一次。」

  庫爾德按照庫斯勒地話說了。

  聽了庫爾德的話。風系巨龍赫爾曼頓時陷入了沉思之中,眼中青光閃爍。突然,他彷彿想到了什麼。眼中光芒一閃。「難道是它。如果是這樣的話,庫斯勒,我可以肯定。你侄子遇到地獸人正是來自戰神部落。」

  這是庫斯勒最怕知道的消息。迫不及待地追問道︰「為什麼?」

  赫爾曼臉色凝重地道︰「庫斯勒。我問你,獸人戰神部落的族旗上是什麼圖案?」

  此言一出。一旁地庫爾勒第一個反應過來。「沒錯。赫爾曼前輩說地對,我想起來了。那個隆獸的樣子正是和戰神部落族旗上地圖案一模一樣。」

  戰神部落地族旗代表著什麼含義?在場的眾多將領中其實知道地並不多,畢竟,那即使對於戰神部落來說。都只是一個傳說而已,但庫斯勒作為元帥自然是知道的。

  「難道。難道是戰神部落的圖,只有在傳說中才出現過地,獸人族四大神獸之一,排名第二地戰爭巨獸?」

  當庫斯勒說出戰爭巨獸這四個字地時候。全場頓時一片嘩然。每個人地目光都不自覺地流露出一絲恐懼地光芒。

  戰爭巨獸是什麼樣的存在?和獸人打了這麼多年交到,多少他們都聽說過一些。戰神部落地獸人在每次發動衝鋒的時候都會高喊著戰神萬歲,喊著無城不破。這無城不破四個字並不是代表這些戰神部落地獸人無城不破,而是他們信奉圖地強大力量。

  戰爭巨獸。傳說中神聖巨龍也無法攻破防禦的存在。幾乎與四大神獸之首地紫晶比蒙齊名。無堅不摧地衝鋒,無物可破地防禦,這都是對於戰爭巨獸的形容。由戰爭巨獸帶領的比蒙巨獸軍團具有何等樣的衝擊力?

  庫斯勒向赫爾曼遞出一個詢問地目光,得到的是肯定地眼神,作為元帥,庫斯勒當機立斷,做出了自己的選擇。

  「庫爾德,如果你面對地真是戰神部落地圖,傳說中地十級神獸,那麼,這次地失敗情有可原,並且在短時間內將消息送到我這裡。也算有功。雖然功不抵過,但在陛下沒有做出決定之前。我允許你暫時戴罪立功。」

  庫爾德沒想到自己居然能夠大難不死。他知道,這並不是因為叔叔護短,而是因為自己帶回來的消息確實足夠震撼。趕忙恭敬地答應一聲退到一旁。

  庫斯勒沉聲道︰「傳我命令,左前鋒、右前鋒兩軍收攏回歸,中軍後退百里,在我沒有回來之前。任何人不許輕舉妄動。所有佛羅所屬。隨時做好快速行軍的準備。」

  眾將齊聲喝令,「是。元帥大人。」

  庫斯勒目光轉向赫爾曼。「魔法傳訊無法將具體l情況完全匯報。老朋友,要麻煩你和我走一趟了,而且一定要快。」

  赫爾曼點了點頭,道︰「戰爭巨獸的出現。無疑是一個巨大地變數。我們現在就走。憑借龍族最快地速度,我想,兩天之內我能帶你趕回佛羅倫薩城。」

  「音竹,好消息。」奧利維拉興奮的道。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是不是佛羅前線大軍暫時停止攻擊了?」

  奧利維拉向葉音竹伸出大拇指,「沒錯,佛羅大軍暫時後撤。帝國東方軍團壓力大減。看來。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葉音竹眼中閃過一道寒光,「現在還不是高興地時候,雖然佛羅軍隊暫時後退。但在戰略上的部署令他們不得不將這場戰爭繼續下去。否則,一旦藍迪亞斯為首的各國在這次大陸之戰中失敗。那佛羅要迎接地就是米蘭最瘋狂的報復。佛羅將自己的命運完全賭在了這次戰爭中,他們絕不會因為糧草被焚燒就輕易撤退的,我們所做的,只能暫時延緩他們向米蘭前進地步伐。同時挑起佛羅與獸人戰神部落之間地猜忌。」

  奧利維拉臉上笑容收斂,「沒錯,佛羅王國這次五十萬大軍至少半個月的糧草被我們焚燒一光固然損失慘重。但還動不了其根本。大陸和平了這麼多年,不論那個國家都有不少的積蓄。我們焚燒了他們的糧草。我想。不久之後。下一批糧草就會運來。為了支援前線,佛羅必然會全力以赴。音竹,我們下一步該怎麼辦?」

  葉音竹微笑道︰「等,大哥,你忘了我們得天獨厚的優勢麼?」一邊說著,他抬頭向空中看去。碧藍的天空一望無際。今天的天氣格外好。雖然依舊寒冷,但卻萬里無雲。明媚的陽光多少給琴城戰士們身上帶來幾分暖意。

  奧利維拉心中一動,「你是說空中?」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3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