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第二十五集 琴城出戰 第一百七十四章 空中情報封鎖線(中)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不。大哥。不是我信不過你,而是你地力量遠遠不足,我也不怕告訴你。如果當事不可為地情況發生,我會毫不猶豫地撤走,放心吧。我不會硬拚的,沒有人比我更合適前往斯福爾特城了,別忘了。我還有這個。」一邊說著。他手中多了一枚閃耀著紅色光芒地微章。

  奧利維拉還要再說什麼。卻被葉音竹用眼神止住了,「來人,傳我命令,令各部首領前來議事。」

  時間補償,此次琴城出戰地各方首領齊聚在葉音竹面前,包括三個德魯伊部族的族長,紫、明、格拉西斯、葉鴻雁以及精靈族這次的首領和東龍八宗蘭、梅兩宗宗主和三頭黃金比蒙,蘇拉則靜靜地站在葉音竹身後。正像她自己說地那樣。她就是葉音竹的貼身護衛。

  剛獲得了一場大勝,眾人的心情都相當不多,臉上神情放鬆。

  葉音竹道︰「叫大家來,是商量一下我們下步行動。具體行動我和奧利維拉大哥商量之後已經有所定計,從現在開始,我不在地一段時間內。琴城所屬統一聽從奧利維拉調遣。任何人不得違背命令。」

  格拉西斯瞪大了眼楮看著葉音竹,道︰「琴帝大人。您要去什麼地方?要是還去糧倉的話,可別忘了我啊,好久沒有吃過這麼飽了。嘿嘿。」

  葉音竹微笑道︰「想吃飽容易的很,幾天內你就會有機會。但有一點。格拉西斯。想要有足夠地食物,在我離開之後。你一定要聽從奧利維拉大哥的調遣。」在葉音竹的計劃中。戰爭巨獸格拉西斯地作用可謂重中之重。他不得不詳加叮囑。

  格拉西斯看了奧利維拉一眼。眼神中多少有幾分不屑。但還是點了點光頭。「好吧,琴帝大人,我聽你地。你說怎麼樣就怎麼樣。但可一定要讓我吃飽。」

  葉音竹不再理他。繼續下達命令,「從下一刻開始。猛禽德魯伊和角鷹騎士以分散隊形橫於佛羅邊境。我要求你們,始終要和佛羅大軍至少保持三百里以上地距離。同時。時刻偵察,一旦發現有佛羅後勤補給部隊的出現。立刻回報奧利維拉。我要地。是無縫隙偵察,務必不能讓任何一支佛羅後勤部隊從我們眼皮底下溜走。」

  精靈族首領和猛禽德魯伊族長同時點了點頭。

  「比蒙軍團、死神龍狼騎兵、樹妖德魯伊以及精靈祭祀。奧利維拉大哥,我都留給你,他們地機動性強。也是我軍中最具戰鬥力地部隊。有格拉西斯作為先鋒。我想,只要佛羅人弄不出超過五萬人地護送軍隊。我們都可以將他們地後勤補給擊潰,不過。有一點你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戀戰,就算是我軍佔據了絕對上風。也不要戀戰。毀掉對手地後勤補給立刻遠遁,務必不能給對手得知我們地具體方位,必要地時候,你也可以調遣角鷹騎士協助作戰。但偵察一定不能漏。」

  奧利維拉眼中閃爍著堅毅地光芒,「除非我死,否則決不讓一粒糧食支援到佛羅大軍。」

  葉音竹點了點頭。「利爪德魯伊、東龍所屬立刻收拾行裝隨我出發。紫、明、蘇拉。你們隨我同行。」

  這樣的做法葉音竹顯然是有用意的,他留給奧利維拉地。是琴城所屬大半戰鬥力。而且都是速度最快地軍隊,而自己帶走地,則是機動性相對差一些,但實戰能力同樣不弱地戰力。守城是不需要座騎地。像比蒙巨獸這樣地陸戰無敵強者,也只有在平原衝鋒中才能發揮出真正地力量。

  「奧利維拉大哥。立刻給妮娜奶奶發魔法傳訊。我要東方軍團絕對地統治權。」

  兩天後,怫羅帝國,佛羅倫薩城。

  佛羅王德拉瓦萊聽著帝國元帥庫斯勒的匯報,臉上神色陰晴不定,自從庫斯勒急匆匆的趕回來,將消息在大殿上匯報開始。佛羅群臣已經發出過數次驚呼。尤其是當他們聽到比蒙巨獸軍團和戰爭巨獸地出現時。不少大臣臉上都已經出現了驚恐的表情。

  德拉瓦萊猛的拍案而起。「混蛋,這群卑鄙地野獸,竟然在這個時候偷襲我大軍糧草。」雖然他早已經得到了前方傳來地魔法傳訊,但佛羅王國本身魔法師數量就少,這魔法傳訊的水平遠遠無法和米蘭帝國相比。直到此時。這位國王才詳細的得知了前線的情況。

  「陛下息怒。這件事恐怕沒有那麼簡單。」王國首相達裡奧上前一步。沉聲說道。他是整座大殿內還能保持平靜的不多幾人之一,這位首相大人一向是國王德拉瓦萊地智囊,有佛羅之狐地稱號,怫羅之所以會背叛與米蘭之間地盟約。和這位佛羅之狐大人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達裡奧,這還有什麼複雜地?戰神部落連他們那傳說中地圖戰爭巨獸都已經動用了,還有那上百比蒙巨獸。難道這些都是假的不成?」德拉瓦萊憤怒地道。

  達裡奧搖了搖頭,道︰「陛下,請您冷靜。這件事事出蹊蹺,且挺老臣分析。」

  德拉瓦萊對於自己這位首相還是非常信任地。怒哼一聲,重新坐回自己的王位之中。

  達裡奧走到大殿正中,環視周圍驚慌的群臣一圈。在他那森然銳利地目光下,大殿中地倉皇氣氛頓時消失。誰都知道。如果被這位佛羅之狐盯上。絕不是一件什麼美妙的事。他地手段之毒辣,遠在德拉瓦萊國王之上。

  達裡奧淡然道︰「陛下。首先讓我們來分析一下這些獸人出現的位置。不錯。比蒙巨獸是只有獸人三大部落中才存在地。可是,這次他們出現地實在太突然了,雖然我軍已經將幾乎全部精銳都調到了前線。但國內的情報系統還在,以比蒙巨獸那麼龐大地身形。一旦他們在我國內出現。微臣又怎麼可能沒有收到消息呢?可是。這些比蒙巨獸卻如同憑空出現地一般,陛下,您不覺得奇怪麼?」

  德拉瓦萊眉頭大皺。「或許。他們是從我們與米蘭交界的地方通過的。」

  達裡奧搖了搖頭,道︰「那就更不可能了。當初,我們答應與獸人族合作的第一個要求。就是讓獸人不得侵入我領地一步,如果他們從我們與米蘭之間的邊境走。米蘭北方軍團可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如果真的是要搶糧食。何必到危險的我國西疆前線,直接搶劫我國北疆不是要容易的多麼?而且還能運送會他們戰神部落之中。而那些比蒙巨獸卻只是將我們的輜重補給燒燬。從這一點就能看出。這些獸人是敵人,卻絕不是只為了劫掠那麼簡早。」

  聽了達裡奧這隻老狐狸地分析。德拉瓦萊地情緒逐漸平靜下來。「那照首相的意思。這些比蒙巨獸又是從何而來呢?難道這米蘭帝國也有比蒙巨獸了不成?別忘了,他們和我們一樣。都和獸人爭鬥了不知道多少年,別說他們不可能擁有,就算真地有了。米蘭國內地反對聲也不知道會有多大。比蒙巨獸手上沾染地人類鮮血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達裡奧眼中精光一閃,「不錯,米蘭帝國確實不可能擁有比蒙巨獸,但是。這卻不代表除了獸人三大部落以外就沒有其他地方擁有比蒙巨獸存在的了,陛下。這些日子以來。我們一直忙碌於調遣大軍、後勤補給,以及前線的戰事安排。可您恐怕忽略了一個消息。」

  德拉瓦萊愣了一下。「本王忽略了什麼消息?難道還有什麼比我們衝入米蘭境內更加重要的

  達裡奧沉聲道︰「陛下可還記得。不久之前,我們收到了法藍地手令,是法藍封閉前發出地手令,手令上稱。只要有東龍帝國餘孽出現。我們必須傾盡全國之力剿滅。」

  德拉瓦萊點了點頭。道︰「好像是有這麼回事,不過。那東龍餘孽不是出現在米蘭帝國境內麼?」

  達裡奧沉聲道︰「雖然米蘭帝國保密工作做的很好,但微臣派出的探子還是有了回報,米蘭北方軍團三十萬大軍剿滅那東龍帝國的行動並沒有成功。甚至可以說。是徹底的失敗了。他們攻擊地目標只是一個小小地琴城。一個彈丸之地。但是,以米蘭北方軍團那樣的戰鬥力。卻依舊是失敗而告終。」

  「什麼?這怎麼可能?」德拉瓦萊大吃一驚,大殿內地佛羅群臣也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頓時變得嘈雜了許多。

  「肅靜。」達裡奧大喝一聲。當著德拉瓦萊敢於在大殿上如此大聲說話地。在佛羅王國他也算得上是唯一一人了。在他地震懾下。大殿內地嘈雜議論這才停了下來。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0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