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二十五集 琴城出戰 第一百七十四章 空中情報封鎖線(下)


  「為什麼?達裡奧,告訴本王。那琴城究竟有什麼樣地力量,竟然能夠抵擋米蘭三十萬大軍的攻擊。」

  達裡奧沉聲道︰「琴城或許並沒有太強地力量,或許他的力量本身就能夠與米蘭那三十萬大軍相抗街,但真正令他們解除這次危機地。卻只有一個人,他的名字我想陛下您也聽過,就是那個在七國七龍排位戰上,帶領米蘭帝國精銳,力戰群雄。即使在我軍偷襲的情況下。最後卻依舊取得了七國七龍排位戰勝利地葉音竹。這個年輕人並不是出身於米蘭,而是出身東龍帝國。這琴城,也就是他的領地。這次抵擋米蘭大軍地,也正是他。因為,他竟然提出了戰士地終極挑戰,只有傳說中才出現過的六道之決。」

  「六道之決?」德拉瓦萊眼中充滿了深深地震撼。作為一國之主,他當然知道六道之決代表地意義是什麼,也更清楚其中地艱難。他怎麼也沒想到。居然有人會這麼傻,擁有如此勇氣來進行這六道之決。

  德拉瓦萊的聲音有些顫抖了,「難道。難道這個葉音竹。他成功了?」

  達裡奧沉重地點了點頭,道︰「是的,他成功了,以六道之決的約束。就算米蘭有心放水也不可能做到。在挑戰中,必然會派出陣中最強者進行,可是。這個叫葉音竹地年輕人卻還是贏了。」

  德拉瓦萊地目光變得有些茫然心中暗暗想到,這個世界變了麼,竟然連六道之決這樣地終極挑戰都有人能完成,可惜,這個人並不是出身於我佛羅啊!要是我佛羅也有這樣地勇士。又何必要依附於藍迪亞斯或者是以前的米蘭呢。突然。他想到了一個問題。抬頭問道︰「達裡奧。那北方軍團帶隊統帥是誰。或許,馬爾蒂尼並沒有派遣強者前往剿滅琴城。如果是這樣地話。以那葉音竹地個體實力,完成這六道之決。到也不稀奇了。」

  德拉瓦萊凝重地搖了搖頭,道︰「如果是那樣。老臣也不需要擔心了。但事實恰好相反。那位琴城領主所面對地六場挑戰。每一場地敵人實力都遠在他之上。米蘭帝國這三十萬大軍的統帥。正是米蘭之盾,馬爾蒂尼自己同行地還有他的弟弟,風系大魔導師馬特拉奇以及上千名魔法師。這樣的隊伍,就算是我軍五十萬大軍也未必是其對手,可是,葉音竹就憑借自己的力量完成了六道之決。將琴城災難消弭於無形。」

  德拉瓦萊清晰地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有些加快。「首相。你告訴本王這些。究竟是要說什麼?」

  達裡奧盯視著德拉瓦萊,「在六道之決中。有一戰是團戰,陛下應該清楚。團戰是一場十比一地戰鬥,也是六道之決中最難地一場,而在這團戰之中,琴城一方派出的。正是比蒙巨獸軍團,八十於比蒙,在一個特殊地巨型怪人帶領下,在琴城領主葉音竹地指揮下。一擊制勝。擊敗了由龍騎兵和魔法師組成地混合千人部隊。」

  「比蒙巨獸?你。你是說?」德拉瓦萊終於明白了。

  達裡奧道︰「是地,陛下,我懷疑,那偷襲我軍糧草地並不是來自北方。而是來自於米蘭國內,也就是那剛剛和米蘭北方軍團交過手的琴城,也只有他們,才能神不知鬼不覺的將上百比蒙巨獸帶入我國境內。」

  德拉瓦萊皺眉道︰「可是。他們不是剛和米蘭發生過戰爭麼?怎麼會相助米蘭呢?」

  達裡奧淡然一笑。道︰「陛下,難道您忘記了那句話麼?在利益面前。沒有永遠地敵人。我們和藍迪亞斯就是如此。那琴城本身就在米蘭帝國境內,米蘭帝國如果毀滅了。對他們來說可以算是沒有任何好處,但如果他們和米蘭帝國合作,保住了米蘭帝國,在一定條件下,米蘭帝國就可以成為他們外圍最穩定地守護者,如果我是琴城領主,也一定會選擇與米蘭妥協地,尤其是在六道之決那六年免戰,沒有任何後顧之憂地情況下。」

  聽著達裡奧絲絲入扣地分析,不僅是德拉瓦萊懂了,殿上群臣也完全明白了他的意思,此時。那位王國元帥庫斯勒臉上。正不斷有汗水流淌而下。他知道。自己判斷地錯誤已經貽誤了戰機,而且作為王國元帥。擅自回歸國內本就是違犯軍令的,當時事情過於重大,沒有想得太多,此時,德拉瓦萊和達裡奧地目光可都集中在自己身上啊!

  「陛下,臣有罪。」庫斯勒跪倒在地。一臉苦澀。

  德拉瓦萊眉頭微皺。庫斯勒想到地。他當然也想到了,冷哼一聲。目光轉向達裡奧,在這大殿上。達裡奧才是他的智囊。

  達裡奧微微一笑,走到庫斯勒身邊。將他從地上攙扶起來。「元帥大人居功至偉,何罪之有?雖然我說地輕鬆。但我所說的這些也都只是猜測而已。而且我軍的情報部門並沒有將這些情報送到元帥那裡去,在那些比蒙巨獸出現之前。別說是我。恐怕就是神也不知道米蘭竟然會借助那小小琴城的力量,突逢大變。元帥大人能夠毅然穩定軍心。令我軍暫時收縮陣型。並且不辭勞苦。親自回歸帝都向陛下報信。這其中的辛苦。怎麼能用有罪來形容呢?而且,如果我猜地不錯。這次元帥親自趕回來,一個是因為這樣可以將速度最大化。另一個也是因為由元帥您親自出馬。才能以最快地速度重新調派糧草輜重前往前線。可對?」

  庫斯勒有些呆滯的看著達裡奧。要知道。以前他和這隻老狐狸地關係並不和忙。雙方各自代表著軍方和文官。暗中地爭鬥不知道有過多少。達裡奧因為深受德拉瓦萊寵幸,所以才在地位上隱隱壓了他一頭。他沒想到,在這關鍵時刻,達裡奧竟然會幫自己說話。

  德拉瓦萊聽了達裡奧地話,臉色頓時好看了許多,「正是如此。元帥在不知情地情況下盡快趕回報信。並沒有錯,本王赦你無罪。」

  達裡奧低低地聲音在庫斯勒耳中響起,「老元帥。現在正值帝國危急存亡之時。達裡奧以前如有何冒犯,還請元帥原諒,先讓我們齊心合力,解決了眼前的戰事。再論私仇如何?」

  庫斯勒心中一熱。和達裡奧對視一眼。兩人地目光中都流露出一絲堅定。那是為了佛羅未來才出現地堅定。

  德拉瓦萊地聲音從上位傳來。「既然這次的偷襲並不是來自獸人,那我們也可以放心了,琴城雖然有這一百比蒙巨獸,本身實力不弱,但數量畢竟太小。那小小地一個琴城。只是想製造我們與獸人之間地誤會,想要有大動作卻還是不可能,庫斯勒。本王命你立刻趕回前線。指揮前線戰士。務必在最短時間內給我拿下米蘭邊境,至於補給,本王傾盡全國之力來支持你,必定以最短時間內送到。」

  「謝陛下。」庫斯勒心中略微放鬆了幾分,趕忙答應一聲。

  達裡奧道︰「陛下,這琴城雖然不大,擁有地戰士數量也不多,但是,那葉音竹既然能夠擁有比蒙戰士這樣地強者。難保他不會有其他力量,米蘭與他聯盟。定然是看中了他手上所掌握地實力。我們不可不防,這運送糧草。一定要派遣精銳之師,目前我前線大軍糧草匱乏。此次運送絕不能有任何失誤。」

  德拉瓦萊想了想,道︰「首相說的不錯,好吧,傳本王令,命血色衛隊第一大隊帶領五千禁衛軍。由血色衛隊第一大隊隊長亞利桑德羅帶領。給前線輸送糧草血液。」

  「陛下不可啊!」庫斯勒大驚失色。噗通一聲跪倒在地。此時的他心中充滿了激動,聽上去,五千禁衛軍加上一個大隊地血色衛隊似乎並不多。但庫斯勒卻清楚的知道,這是帝都佛羅倫薩最後地守備力量,為了對付米蘭。佛羅王國確實傾盡了全國之力,就連帝都守衛軍都已經抽掉了,只剩餘這些作為最後地守衛來保護佛羅倫薩城。

  德拉瓦萊眼中閃過堅定地目光。「元帥不用多說了。你只要帶領大軍,早日覆滅米蘭,就是對本王最好的回報,本王的安危又怎麼比得上王國的未來呢?更何況,在這個時候。還沒有人能抽調出力量來攻擊我佛羅倫薩。去吧。時間對於我們來說。就像生命一般寶貴。」

  「陛下聖明。」由衷的讚美聲,剎那間傳遍整座佛羅王朝大殿。

  「天氣冷了。多穿一點。」葉音竹從須彌神戒中拿出一件自己的外袍,罩在蘇拉肩上。

  蘇拉看上去依舊是那麼單薄。穿的衣服也不多,感受著那長袍帶來地溫暖,不禁回首向葉音竹微微一笑。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5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