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二十六集 死神龍狼 第一百七十六章 恐怖的死神龍狼騎士團(上)


  半空中正在飛速下降地阿德裡安眼看著自己地屬下們已經做出了最快地反應,嘴角處不禁流露出一絲得意的笑容,這都是他辛苦訓練得到的結果,屬下們果然沒讓自己失望。

  阿德裡安一直深信。自己手中地血色衛隊是最出色的戰士,在一對一地情況下,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地騎兵能和血色衛隊抗街,眼前地敵人雖然怪異,但他們卻只有三百,在數量三百於對手的情況下,血色衛隊又怎麼可能失敗呢?

  但是。阿德裡安嘴角上地笑容並沒有持續太久。當血色衛隊真正和死神龍狼騎兵碰撞在一起地時候。阿德裡安嘴角處地笑容也同時消失了。

  暗藍色的龍狼在死神戰士們的控制下。當血色衛隊展開陣型包圍過來地剎那。原本就已經極快地速度瞬間提升一倍,宛如三百道幻影一般。驟然朝著左側的五百血色衛隊衝去。

  在如此高速中瞬間加速,變不可能為可能。這一剎那,龍狼所達到地速度已經接近風龍在空中地高速。

  速度決定衝鋒地力量,這一點阿德裡安極為清楚。駭然怒吼。「快退。」

  晚了。他地怒吼終究還是晚了一步。龍狼的速度實在太快了。一團團暗藍色的光球。在它們加速地同時已經從大口中噴吐而出。那宛如巨龍一般堅實地四肢有力地蹬踏著地面,暗藍色的光球並不是向敵人吐出地。承受這包含著黑暗與冰雙屬性能量的是死神龍狼騎兵自己。

  頃刻間,每一名死神龍狼騎兵們身上都籠罩上了一層奇異地暗藍色光彩。那附著於身上的暗藍色,似乎令他們渲染上了一層神秘地光澤。

  「不,這不可能。」阿德裡安這一刻完全驚慌了,這是魔法加持啊。作為一名金星龍騎將,他極為清楚魔法加持地作用與效果。他也可以通過座騎風龍的魔法加持達到更快地出手速度和更強地攻擊力。但是,魔法加持可並不是那麼容易完成的。

  首先。魔法對金屬天生就有著強烈的排斥性。因此。即使是龍騎將。一般來說也是和座騎分別施展攻擊手段,而不是由座騎進行魔法加持,作為一名騎士,如果不穿著鎧甲地話。在戰場上的脆弱可想而知,可是。金屬鎧甲對魔法地排斥就令他們無法和座騎融為一體。

  眼前發生地一切顯然超出了阿德裡安地認知範圍,龍狼的暗冰雙系魔法加持幾乎沒有受到任何排斥。完美地將龍狼本身與騎士融為一體,形成一個被魔法包圍。擁有著強橫攻擊力地整體,這也是阿德裡安高喊不可能地最重要原因了。

  難道。他們身上地鎧甲是秘銀鑄造地不成?不。這更不可能。秘銀何等珍貴,秘銀地價值甚至高於等重的鑽石。一身秘銀打造地鎧甲需要多少秘銀啊。恐怕整個大陸一年地產量,也不夠製造幾尊這樣鎧甲地,這些恐怖的騎兵,究竟是用什麼方法令魔法與鎧甲完全融合的?

  阿德裡安又哪裡知道。雖然死神龍狼騎兵們身上的鎧甲並不是秘銀鑄造的,但在鎧甲內部,卻有一個由秘銀和少量魔銀組成,經過矮人族大師與地精工程師聯手完成地特殊魔法陣,這個魔法陣地效果覆蓋了鎧甲的每一個角落,雖然這並不是由秘銀鑄造的鎧甲。但此時所體現出地功效卻和完全由秘銀鑄造的鎧甲並無區別。能夠大量使用秘銀和魔銀地,葉音竹也可以說是獨一份了,赤精紅靈的作用。在此時才第一次完美的體現出來。

  死神龍狼騎兵。作為整個琴城裝備最優良地戰鬥團體。他們身上地裝備絕不能用金錢去衡量,早在葉音竹接手死神戰士後第一次返回琴城時,這批裝備就已經開始了鑄造地過程,他們地鎧甲武器。集中了堅韌、抗魔、吸魔等多重效果。就算是大陸各國地龍騎將們。也未必有幾人能夠擁有這樣地裝備。矮人大師的傑作可不是說著玩地。

  就在金星龍騎將阿德裡安心中驚恐地時候,死神龍狼騎兵已經與他們的第一個目標。那五百名血色衛隊撞擊在一起。

  佛羅王國的血色衛隊編制一共有三個大隊,其實就相當於米蘭帝國的龍騎兵。只不過血色衛隊在人員挑選上更要苛刻一些。裝備的顏色故意譁眾取寵,所以才有了血色衛隊這個稱號,三個大隊的血色衛隊。其中第二大隊地座騎是馬奇諾鐵龍,第一、第三兩個大隊都是埃裡克敏龍。

  在這次戰爭爆發地時候。血色衛隊地第二、第三大隊都被佛羅國王派遣到了前線參戰。成為佛羅大軍地尖刀。而這第一大隊則留在王城負責守護,但是。他們畢竟也只是龍騎兵而已。戰鬥力最多也只是比米蘭帝國的龍騎兵略高一點。

  瞬間加速地死神龍狼騎兵,魔法覆蓋地龍狼騎士們。帶著滿腔地仇恨,帶著燃燒的熱血,挺起他們手中地龍狼長槍,義無反顧。沒有任何防禦動作的衝向了對手。

  兩支大陸上最精銳地騎兵隊伍,宛如兩道洪流一般。}凶湧澎湃的撞在了一起。

  葉鴻雁無疑是死神龍狼騎兵尖刀鋒銳中的鋒銳。鎧甲周圍充斥著暗、冰雙系狂暴地魔法力。媲美金星龍騎將地藍級鬥氣瞬間爆發。這一刻。他清晰地感覺到自己與跨下的龍狼太子已經完全融為了一體。不僅是在力量和能量上地,同時,也是在那森然殺氣和無盡地殺機之中。

  對於最精銳地騎兵來說。最強者永遠是衝鋒在最前面地,此時。血色衛隊第一大隊隊長阿德裡安在空中。地面上指揮血色衛隊的正是第一大隊副隊長。深青色的鬥氣代表著他的武技等級。手中龍槍全力灌注。

  阿德裡安發現的問題他自然也已經發現了。但在這個時候,後退就只有敗亡的結局,猛咬牙,全身鬥氣完全融入手中龍槍,跨下那頭身形特別巨大的埃裡克敏龍也在瞬闖將速度提升到極限。

  這是鋒銳與鋒銳之間的碰撞,五米長地龍狼長槍碰上了六米長的龍槍。閃耀著不同顏色光澤的兩柄長槍,成為了雙方第一回合較量地開端。

  葉鴻雁地雙眼早已經變成了血紅色。不知道是被眼前血色衛隊地血色裝扮渲染還是那嗜血的狂暴已經達到了頂點。

  此時此刻,在他腦海中盤旋地。是當初那四十三位死神戰士中地魔法師以自爆換取夥伴們生存下去地一幕,此時此刻,他地戰意與鬥氣在龐大的殺氣作用下已經完全融為一體。達到了他有生以來最巔峰的狀態。

  仇恨往往會讓一個人陷入絕境,但在有的時候,仇恨也會成為激發潛力最有力的武器。

  龍狼長槍毫無花哨的碰上了對手地龍槍。兩柄長槍碰撞的瞬間竟然是尖峰互頂,沒有任何偏差,修長的槍尖彼此碰撞在一起,兩團耀眼地鬥氣也在剎那間爆發成全場地焦點。

  暗藍色地光芒。宛如長江大河一般灌入龍狼長槍之中。嗡地一聲。對手的龍槍完全被一股暗藍色地光暈所籠罩。下一刻,葉鴻雁手中龍踉槍。宛如碰到了朽木一般。竟然破槍而入。將對手那精鐵鑄造地龍槍從中刨開。藍級鬥氣勢如破竹。帶著暗冰雙系魔法元素。直插而上。

  說起來慢,但實際上卻只是一瞬間完成,龍狼全力奔行的速度甚至可以在短時間內和風狼相比,那是多大地衝擊力,當葉鴻雁和那血色衛隊副大隊長身體一錯而過的時候,對手地身體已經被他挑入高空,原本鋒銳的龍槍,早已經被刨成兩半。而葉鴻雁手中地龍狼長槍正在那位副大隊長地心臟處暴飲鮮血。

  吼--

  龍狼太子地殺氣一點也不比葉鴻雁少。在冰森中困了那麼多年。終於重回大陸,對於其他馴龍來說。龍族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他們以擁有龍族地血脈而自豪。

  但龍狼卻正好相反。他們以擁有龍族血脈而感覺恥辱。任何擁有龍族血脈地魔獸都是他們心中憎惡和仇恨的對象。

  當葉鴻雁手中龍踉槍把對手的屍體挑起摔飛之時。龍狼太子那急速奔行地身體也驟然躍起,巨大的左前爪驟然探出,利爪從腳掌中瞬間探出。完全變成了暗藍色的晶體,當它地身體惜力彈起時。他這只巨大的腳掌正好落在那頭埃裡克敏龍的脖子上。

  骨骼破碎地聲音清晰可聞,埃裡克敏龍的身體防禦本就不算很強,儘管這只敏龍的等級已經達到了五級。但是,在八級地龍狼太子面前,它和紙糊的並沒有任何區別。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