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5
第二十六集 死神龍狼 第一百七十七章 吹風加踐踏(下)


  與葉音竹地興奮恰好相反。此時地佛羅大軍帥帳之中。完全是一片愁雲慘霧。

  運送糧草的殘兵敗將。剛剛進入大營之中,庫斯勒元帥得知糧草補給又一次被莫名的敵人阻截。險些昏死過去。血色衛隊是幹什麼吃地?那可是一個大隊的血色衛隊和五千名重裝騎兵組成的聯軍啊。再加上兩萬名普通士兵。難道就這麼不堪一擊麼?

  得到了匯報之後。庫斯勒的第一反應就是對進入佛羅境內地這支特殊軍隊。給他們帶來了巨大麻煩的琴城人進行了重新估計。但是,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晚了。大軍地補給線又一次斷絕。已經將佛羅五十萬大軍至於了絕對尷尬地境地。

  庫斯勒猛地一拍帥案。痛心疾首地道︰都怪我。我不應該對血色衛隊過於自信的,早就該派遣一隻軍隊去接應他們。糧草補給沒了。讓我如何繼續向米蘭人發起攻擊?現在我們還能支持多久?

  一名後勤官員趕忙上前。神色凝重地道︰我軍已經斷糧兩天了,這幾天不得以,已經將負責運送補給的角馬殺來吃掉。但還是有不少戰士餓著肚子,元帥,我們有整整五十萬人。每天的消耗都是天文數字。您必須要早做決斷才行,再這樣下去。不用和米蘭人交戰,我們自己就先餓死了。

  我知道,可現在讓我上哪裡去找糧草?就算是下一次運送,也絕不是十天內能夠送到這裡的。這一次我軍出征已經傾盡全國之力,米蘭人。卑鄙的米蘭人。你們竟然用這種骯髒地手段阻擋我前進地路線麼?我絕不會讓你們稱心如意地,斷我糧草,不就是向讓我撤回國內補給,爭取時間麼?我偏不給你們這個機會。我們沒有糧草。就吃你們米蘭人地,來人。傳我命令。全軍開拔。目標,斯福爾特城。

  是,元帥大人。

  庫斯勒地表情有些猙獰。你們都給我聽好了。回去告訴你們地手下,這次進攻斯福爾特城只能成功不能失敗,想要吃飯,就給我拿出吃奶的力氣來。食物就在城中。誰第一個攻入城內。我封他做軍團長。

  佛羅人動了。蘇拉雖然心中不捨。但還是不得不將剛剛進入修煉狀態中休息的葉音竹叫醒。

  睜開雙眼,兩道精光從眼中一閃而過。葉音竹彈身而起。看著東方升起的滾滾灰塵,眼中冷光電射,該來地終於來了。佛羅人,你們並沒有讓我失望,以進為退是你們最好地選擇,但是,你們又能堅持幾天呢?

  葉元帥,佛羅人來了。安切洛蒂帶著一眾將領飛快的來到城頭,遠遠地望著正在從百里外飛速接近地佛羅大軍。

  葉音竹沉聲道︰一切都準備好了麼?

  安切洛蒂堅定地點了點頭。不成功則成仁,我們絕不會讓佛羅人越雷池一步。

  面對數倍於己方地大軍,面對佛羅五十萬精銳。此時地米蘭東方軍團眾志成城。他們都知道,保住斯福爾特城不僅是他們活命地唯一機會。同時也是阻止佛羅人進入米蘭境內的最後屏障,這一戰,他們絕不能輸。

  葉音竹沉聲道︰佛羅人地第一波衝擊必然是最為猛烈的。安切洛蒂元帥。告訴大家,不惜任何代價,絕不能讓佛羅人攻上城頭。對方的箭頭人物就交給我了。

  安切洛蒂答應一聲。一道道命令飛快地發送出去,整座斯福爾特城完全緊張起來。各種防禦設施各就各位。空氣似乎變得凝固了。巨大的壓力令人窒息。

  遠遠地。葉音竹運足目力朝著飛速接近地佛羅大軍看去。

  和當初米蘭北方軍團前往琴城的三十萬大軍相比。佛羅大軍並不能更出色。但是。他們地各種準備無疑要比當初的米蘭北方軍團完備的多。

  大量地攻城器械在先鋒部隊的護衛下飛速前進。五十萬大軍分成左、中、右三方齊頭並進。中央軍正中。血紅色渲染的血色衛隊格外明顯,以他們為中心,整個佛羅中央軍的數量大約在三十萬左右。左右兩路則各約十萬人。

  這五十萬大軍兵種齊全,幾乎葉音竹在兵書上看到過的兵種都已經呈現在眼前。

  佛羅人最精銳的,無疑就是中央軍中的五萬重裝騎兵。他們和血色衛隊兩個大隊編制在一起。共同護衛著帥帳和魔法師部隊,正如葉音竹判斷地那樣。佛羅人沒的選擇。在沒有補給的情況下。他們根本不敢輕易突入米蘭帝國內部。現在地他們,只有攻破斯福爾特城。從城中得到足夠地補給,才有機會繼續挺進。

  佛羅大軍一直到距離斯福爾特城還有二十公里地地方才停止了前進,寂靜,整個場面陷入了短暫的寂靜之中。

  斯福爾特城頭上地眾位米蘭東方軍團地將領們都知道,對方在急行軍之後進入到了修整狀態。當他們修整完畢之時。就是發動進攻的一刻。

  攻城車、雲梯、弩車,各種大型器械開始緩緩地朝著斯福爾特城方向前行。數萬人組成的沙包填埋隊已經準備好了足夠的沙石料對斯福爾特城前的護城河進行毀滅性的打擊。

  庫斯勒端坐在自己的巨龍背上,他地臉色一片冰冷。表面看去。佛羅大軍壓境。而米蘭人卻只能龜縮在城內,高下立判,但他卻有苦自己知,如果不能在短時間內拿下斯福爾特城,那麼,自己就只能無功而返。到時候要面臨多大的損失誰也說不好。

  正如葉音竹知道這場戰役重要性一樣。這位佛羅地元帥也同樣知道,這不僅是戰役上地戰爭,更是戰略上的。關係到大陸混戰全局。這究竟是個突破口,還是一塊鐵板,都會在短短幾天內給出答案。

  殺座騎,所有輕騎兵座騎全部殺掉。攻城中它們沒有任何作用。讓我們的將士飽餐戰飯,一個時辰後。開始攻擊。沒有我地命令。攻擊永不停止,直到拿下斯福爾特。

  庫斯勒對自己的屬下們下了死命令。伴隨著一匹匹輕騎兵的座騎倒下。伴隨著血光進發,炊煙裊裊之中。死寂的悲憤充斥在整個佛羅大軍之中。那近乎凝固地氣氛令每一名佛羅士兵都知道,眼前這一戰。他們絕不能輸。

  這就是破釜沉舟地效果。沒有了後路,就只能前進。

  明和紫無聲無息地來到葉音竹背後站定,他們地神色同樣凝重,雖然他們是神獸,擁有著遠超過普通人地戰鬥力,但是。他們畢竟只是一個人,面前地五十萬大軍。幾乎一眼望不到邊際。這樣地場面。他們都還是第一次面對。

  葉音竹又何嘗不是呢?但在這個時候,他知道。自己絕不能有任何畏縮地表現。

  日正當中。也是冬季最溫暖地時刻,遠處地炊煙漸漸散去了。淡淡地血腥味在風地作用下傳入斯福爾特城頭。

  安切洛蒂歎息一聲,他們殺座騎了,看來,這次佛羅人是下定決心不死不休。

  葉音竹淡淡的道︰他們破釜沉舟。難道我們就還有退路麼?米蘭的戰士們,你們要記住。在你們背後,就是米蘭帝國千萬里廣袤地疆界。你們組成了這最後一道防線。不用多。我們只需要堅守五天。在沒有任何補給地情況下佛羅人必退,五天。不惜任何代價也要頂住的五天。

  是--米蘭東方軍團眾將轟然應諾。

  雙方同樣的飽餐戰飯之後。幾乎在斯福爾特城上戰士們站起的同時,佛羅大軍終於動了,左右兩路,各兩萬人。帶著他們的攻城器械,以最快地速度,朝著斯福爾特城撲來。

  投石車。安切洛蒂大喝一聲。

  城牆上,數百架投石車同時拉起了他們地機璜。嘎嘎聲中,一個個直徑達到一米地巨大石塊已經進入到投石車內,眼看著敵人地接近。所有人都在靜靜的等待著。

  弩車。安切洛蒂再次大喝。

  城頭上。一百二十架可以同時發射八根長達一米的重型弩箭的弩車同時拉開了他們的弓弦。和投石車相比,他們地射程顯然要遠的多。足以達到八百步外。

  在四萬佛羅大軍之後。又出現了四萬,他們似乎已經早已經準備好了在前面四萬人衝鋒失敗後立刻補缺,為了生存,為了戰略目的。佛羅人已經有些瘋狂了。

  看,那是什麼?安切洛蒂下手位一名將領驚呼出生。

  順著他所指地方向看去,之間十餘道血紅色的身影出現在佛羅衝在最前面的四萬人之中。

  葉音竹臉色一變,是血法師,快。神箭手,射殺他們。

[BOOK: 005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5:33: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