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第二十六集 死神龍狼 第一百八十章 紫晶奧義(中)


  站在城頭上,安切洛蒂一邊指揮著城上的防禦,他的目光怎麼也無法從遠處葉音竹的身上移開,那還是人麼?就他一個人啊,加上他那個夥伴,他們所製造出來的混亂勝過千軍萬馬。

  正是因為葉音竹和紫的出現,擾亂了敵人的中軍,才使得佛羅王國大軍衝鋒的速度略微降低了幾分。

  魔法師就要頂不住了,斯福爾特城內,實力差一些的魔法師已經有人因為過度透支精神力而失去了他們寶貴的生命。而敵人的魔法攻擊卻一浪高過一浪,被嗜血的佛羅士兵更是已經衝到了城下。

  守城叉一次次將雲梯推倒,而敵人卻又一次次將雲梯重新豎起,推到進處的箭樓已經和城上的米蘭戰士們形成了對射的局面,攻城車甚至已經將敵人的近戰部隊送到了城頭。

  「火油,滾木,石,給我全力放。」安切洛蒂瘋狂的吶喊一聲,最後的防禦力量終於湧出來了。因為下面的撞城車已經開始發揮作用,一旦城門被破,米蘭人如何還能抵禦那數十萬大軍的攻擊?

  米蘭的戰士們,為了守護更多的生命,為了守護自己的國家,在城頭上和衝上來的嗜血敵人做出了殊死搏鬥一聲聲憤怒的咆哮在最關鍵的時刻響起,米蘭這邊沒有血法師,但卻有利爪德魯伊的存在,伴隨著咆哮魔法的效果,伴隨著那淡淡的黃色光芒籠罩上米蘭戰士們的身體,戰鬥的局面頓時變得更加慘烈。承受咆哮效果的米蘭戰隊,對上嗜血後的佛羅士兵,此時已經沒有了誰更強。這本身就是玉石俱焚的碰撞,比的是意志和數量。

  佛羅人在瘋狂中等待,等待著斯福爾特城的魔法防禦完全崩潰,到了那時候,米蘭人就再沒有什麼力量阻擋他們攻上城頭。米蘭戰士們也在等待。他們在等待著自己的統帥那突然來到這裡給他們帶來無數驚喜的葉音竹伯爵將對手的魔法攻擊打壓下去。只是,他們的等待和佛羅人相比,要艱難的太多太多戰鬥進行到了這個時候,佛羅派上前線地戰士已經超過了十五萬,嗜血迷霧下。十五萬悍不畏死地佛羅戰士瘋狂的朝城頭衝擊著。沒有人後退,只有前進前進再前進,毀滅眼前的敵人,就是佛羅興起的機會。在嗜血之後,他們也已經完全忘記了痛苦和所有的一

  轟。紫手中地重劍將一名龍騎將連人帶龍拍的飛了出去,但因為另外兩名龍騎將從側面撲上來的糾纏,令他沒有機會將對手徹底毀滅。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頭被拍飛的風龍張開雙翼減緩衝力。

  紫就像此時的斯福爾特城,而那十名龍騎將就像是佛羅士兵,紫晶比蒙的防禦力雖然比不上山嶺巨人和戰爭巨獸,但也絕不是那麼容易突破的,而這十名龍騎將地不斷攻擊,正在盡可能的消耗著紫。他們都不敢傾力攻擊。那十七米長地重劍對於這些佛羅龍騎將來說實在是太可怕了。但他們卻很清楚,只要將紫纏住。敗亡的就一定會是對手。

  不知道為什麼,一向不知後退地紫此時竟然採取了守勢。他手中紫晶重劍宛如門板一般。不斷抵擋著敵人地攻擊,卻很少反擊。體內的晶體魔法也並未釋放,只是冷冷地看著自己的對手。他的體力雖然在一點一點的消耗著,但短時間內這些龍騎將向衝破他的防禦也決不可能。

  死亡音刃形成的死亡地帶在結束了三百名血色衛隊戰士的生命之後,終於再沒有人敢踏入這個範圍一步,突然,葉音竹的音刃停了下來,他猛的閉上雙眼,雙手同時揮動,左手按,右手輕彈,完成了那最後一個音符。

  那一圈圈散發開來的紫色漣漪,在這一刻匯聚成一團龐大的洪流終於爆發了,溫柔的琴曲,在這一刻所展現出來的,正是它本來的效果。

  《忘機》,又叫鳴鳳清音之忘機,琴宗九大名曲之一,效果︰沉睡。

  瀰漫的琴曲,在剎那間凝聚,那四散的光環竟然在一股無形力量的控制下朝著前方驚恐停下的血色衛隊飄然釋放。

  柔和的琴曲,紫級的神音,又其實這些血色衛隊成員所能抵擋的?下一刻,這些血色衛隊的戰士們,如同潮水一般倒了下去,他們,睡著了。

  足有一千七百名佛羅精銳中的精銳,竟然就這麼倒了下去,不禁是他們,兩旁那些從側翼守護著魔法師的重騎兵們也如同割麥子一樣大片大片的倒在地上,連同他們的座騎一起失去了所有的抵抗能力。

  葉音竹動了,抱起他的枯木龍吟琴,義無反顧的朝前面衝了出去。此時,誰也無法看到,在他的雙手八指上,都已經出現了一道道血痕。

  全音刃釋放形成的琴曲,那是何等的消耗,也只有葉音竹自己才知道。並不是他不想選擇一首更加恐怖的琴曲,但是,他卻明白,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恐怕自己就永遠也無法離開這片戰場了。

  自己不能死,為了米蘭而戰只是琴城的策略,如果為了這個策略連自己也交代在這裡那無疑是不值得的。

  更何況,他從城中出來,真正的目的並不是血色衛隊活著佛羅的士兵,那幾十萬人又豈是他和紫能夠殺得完的?

  他的目的是那些魔法師,朝著自己的最終目的,葉音竹極度加速衝了上去,此時,他的魔法和鬥氣都已經消耗了達到四成以上。

  庫斯勒終於感覺到了恐懼,此時的距離已經比城頭近了很多,令他能夠看清楚葉音竹的樣子,這白衣青年帶給他的震撼實在太大了。

  作為一名統帥,雖然也是紫星龍騎將,但庫斯勒從來不認為個體的力量在恢宏的戰場上能故起到什麼作用,但此時此刻,他卻知道自己錯了,眼前的這個年輕人已經用他的行動告訴了自己,個體的戰力同樣可以在戰場上形成扭轉乾坤的局面。

  「魔法師,集中攻擊那個白衣人。重騎兵第三、第四軍團聽令,就算用你們的身體為代價,也要給我擋住這個人。」庫斯勒畢竟還是明智的,在最短的時間內他已經做出了最快的反應。

  可惜,他的反應和葉音竹的速度比起來還是差了一點,至少他那兩個重騎兵軍團已經沒有加入戰鬥的可能。

  因為,在他們面前,睡著的同伴實在太多了。

  如果說這一切都是葉音竹計算好的,庫斯勒絕對不信,戰場上的形式本就是瞬息萬變的。但呈現在他眼前的情況卻正是如此岌岌可危。

  失去了血色衛隊的保護,那五百名佛羅王國最重要的魔法師就如同即將變成烤全羊的小羊羔,完全暴露在葉音竹那殺戮的眼神面前。

  魔法師們當然感受到了那巨大的威脅,當葉音竹釋放出他的琴魔法時,這些魔法師就感覺到了恐懼,從精神波動中,他們當然感覺的出那是一個魔法,但是,究竟是什麼樣的魔法能夠讓成千上萬的戰士陷入沉睡之中?

  那是足以媲美禁咒的存在了。他們又哪裡知道,琴宗紫微琴心彈奏出的琴曲,只要是整曲完成,每一個都是媲美禁咒的效果。

  五百名魔法師,在不斷的朝著斯福爾特城頭發動魔法攻擊中,已經消耗了大量的魔法力,也看著葉音竹如同鬼魅一般朝他們衝了過來,這些魔法師所能做到的就是以最快速度發出自己的魔法。

  他們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絕不上葉音竹近身。

  數百個低級的瞬發魔法頃刻間佈滿空中,這一次可不是地毯式攻擊了,而是攢射,只朝著葉音竹一個人而來的攢射。

  低級魔法並不可怕,但同時出現數百個低級魔法,還是攻擊同一個目標,那威力就足以令人恐懼了。

  以葉音竹的速度和鬥氣,完全可以在這些魔法臨身之前閃避,他有那樣的實力。但是,他卻並沒有那麼做,而是抬起了自己的雙手,就那麼正面迎上了這些低級魔法的攻擊。

  並不是葉音竹不想閃避,而是不能。場上的形式完全印在他的精神力之中,短暫的時間內,受到《忘機》影響的重騎兵已經被拖到了一邊,兩旁那兩個重騎兵軍團,正在以最快的速度朝這邊飛馳而來。

  如果自己躲過這第一批低級魔法,速度必然會停滯下來,下面,就是不斷的低級魔法騷擾,那樣的話,在對方重騎兵到來之前,自己決沒有衝到對方魔法師中間的機會。所以,在萬分之一秒的時間內,葉音竹選擇了硬碰。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7-23 20:35 編輯 ]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43: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