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6
第二十六集 死神龍狼 第一百八十一章 碧玉之毒(中)


  十名龍騎將的到來,頓時令葉音竹三人壓力驟增,他們也確實看得起葉音竹,竟然分出五人朝著葉音竹道的方向撲了過來,另外五人則對上了金色和蘇拉。

  十名金星龍騎將,代表的是十名藍級強者加上十頭八級風系巨龍的力量啊,而此時的葉音竹,已經失去了紫的幫助,也意味著他失去了瞬間轉移的能力。

  周圍壓力突然一輕,眼看著瞬間散開的血色衛隊,葉音竹心中一緊,從天而降的強大風力給他帶來巨大的壓迫,呼吸也變得困難了,不需要用眼楮去看,他也清晰的感受到數百道強橫無比的風刃從天而降,這是風系巨龍的天賦能力。同時,他也聽到了五頭巨龍俯衝時帶來的破空之聲,不用問,巨龍俯衝之下,除了它們本身的攻擊力,還有那龍騎將的鋒銳長矛。

  葉音竹沒有閃避,如果閃避,必然會被五名龍騎將纏住,到時候,他將失去所有輾轉騰挪的機會,以他現在的力量對付這樣的龍騎將如果能夠魔法全開根本不用怕,可是,對方會給他全身心彈奏琴曲的機會麼?答案是否定的。豐富的作戰經驗令葉音竹一瞬間就做出了決定。

  手中雙劍瞬間化為流光收入須彌神戒之中,下一刻,他的雙臂瞬間變成金色,雙拳同時向空中轟去。正是閃雷之力。雖然尚未成年地閃雷現在的瞬發三擊單獨來看威力。都達不到半個禁咒的程度,但這兄弟二人融合在一起的力量卻遠超過了半個禁咒。

  剎那間,葉音竹已經變成了一個金色的太陽,一團耀眼地金色光芒幾乎在一瞬間就將他的身體完全包裹在內,而下一刻。就是這金光的爆發。

  八級魔獸和九級魔獸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九級魔獸能夠使用魔法中的禁咒而八級魔獸不行。

  五頭風龍的力量雖然強橫,加上龍騎將他們已經能夠達到紫級的實力,但它們本身卻畢竟還是八級魔獸,感受到那屬於禁咒的氣息,五頭風龍同時大驚,但想要閃躲卻已經來不及了,誰讓它們衝下來的時候速度太快呢?

  金光爆發之中,五頭風系巨龍只來得及將自己的力量擴張到極限。可惜,防禦一向就不是風系巨龍最擅長的,速度才是它們的優勢。一時間,之間青光與金光在戰場中央驟然釋放,就連退後慢一些的血色衛隊也被爆炸的餘波掀飛一片。

  五頭風系巨龍的身體幾乎同時騰起,那可不是它們的飛行能力,而是被狂暴的能力直接從地面上震起來的。龐大的能量波動之中,五聲悲鳴從它們口中發出,身下地鱗片儘是一片血肉模糊。幸好,它們的龍翼並未受到影響。還是勉強飛了起來,大滴大滴的龍血如同下雨一般從天空飄落。

  葉音竹的情況也並不好,畢竟,他同時承受的是五頭風系巨龍近乎全力的攻擊,雖然憑借閃雷的力量將對方震飛,但此時他的雙腿也已經齊膝沒入腳下泥土之中,臉色一陣慘白,還好,並沒有吐出血來。

  根本沒有調息的時間。他選擇硬踫硬,為地就是給自己爭取足夠的時間,下一刻,葉音竹已經強行將自己的身體從泥土之中拔起來。飛速朝著蘇拉和金色的方向衝去。血色衛隊地散開無疑給他爭取了不少空間,瞬間前衝。此時,他距離蘇拉和金色已經只有五十米了。只不過,這五十米的距離卻被重裝甲騎兵完全充滿。

  眼看葉音竹衝了過來。金色頓時爆喝一聲,扔掉手中早已經卷刃地戰刀,雙手一圈,一團耀眼的紫光驟然爆發,頓時將圍在他和蘇拉身邊的數十騎重騎兵震飛,朝著葉音竹地方向衝來。

  可惜,除了那些重裝騎兵之外,天空中還有五名龍騎將盤旋,伴隨著無數風刃,五柄龍槍幾乎同時刺下,封死了金色和蘇拉前進的路線。

  此時,戰場上早已經籠罩上一層濃郁的肅殺之氣,在接受了魔法師被毀滅的現實之後,佛羅戰士們的戰鬥力反而進一步增強,他們已經成為了真正的哀兵。對於他們來說,這場戰鬥如果不能取得勝利,那就意味著沒有食物,沒有補給。現在連魔法師都消耗殆盡了。如果讓斯福爾特城的魔法師休息過來,那麼他們攻城的困難就只會變得更大,而這一切都是眼前這幾個米蘭人造成的。心中的憤怒和庫斯勒的重賞起到了極為重要的作用,一時間,龐大的壓力已經將葉音竹三人作為了攻擊的中心目標,甚至連斯福爾特城都暫時放鬆了。

  「滾開。」金色大吼一聲,他的鬥氣要比葉音竹精純的多,雙臂揮動,頓時將兩頭巨龍連帶龍騎兵一起震開,但巨龍龐大的力量和龍騎將的鬥氣都給他帶來不小的壓力,對方想要傷害他並不容易,但他想要朝著葉音竹方向前進也變得極為困難。

  「接劍。」葉音竹一聲大喝響起,下一刻,一道金黃色的奪目光彩已經瞬間穿透十餘名佛羅士兵的胸膛飛到了金色身前。葉音竹看的很清楚,沒有一柄趁手的武器成了對金色最大的制約,這位紫級六階的大戰師在沒有武器的情況下給對方造成的殺傷畢竟是有限的。

  金色幾乎是下意識的接過葉音竹擲來的奧古斯都之劍,一股濃郁的光明氣息頃刻間遍佈全身,作為一名紫級強者,他不用眼楮看也能感覺到神器的氣息,頓時精神大振。

  全身鬥氣驟然灌注到奧古斯都之劍中,一道耀眼的金色長虹頓時將周圍衝來的重騎兵斬倒一片,與此同時,金色的身體帶著奧古斯都之劍宛如一道金色閃電般騰空而起,迎上了一名最近的龍騎兵。對方的壓制已經令他心中迸發出真正的怒火。

  金色騰空,地面上只剩下蘇拉一個人,面對甚至沒有閃避空間的重騎兵衝鋒,蘇拉卻沒有任何慌張,淡淡的光影悄然附體,下一刻,她的身體已經變成了一片幻影,正是當初葉音竹送給她的永恆替身傀儡發揮了作用。

  物理攻擊全部免疫,相當於無形存在的蘇拉飄身而起,手中短刃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下方不斷衝來的重騎兵最脆弱的咽喉位置留下一道道駭人的傷口。給金色落地留下了足夠的空隙。

  騰空而起的金色,鬥氣全力灌注在奧古斯都之劍中,龐大的光明之力似乎帶來點點星光,那名衝上來的龍騎將感覺到不好時一切都已經晚了,金色長虹硬生生的破開風系巨龍噴吐而出的巨大風刃,從它那肥大的龍腹下一閃而過。

  驚天血雨隨風飄散,風系巨龍慘叫聲中重重的朝一旁跌落而下,它的整個身體近半被斬開,眼看是不活了。幸好它並不是處於高空之中,當它落地的時候,背上龍騎將及時騰起,才避免了玉石俱焚的局面。

  一名龍騎將的座騎被斬殺,頓時令其他的龍騎將衝上來的動作略微一滯。

  金色畢竟是人,剛才那一劍他也是出了全力,否則騰起的高度就不會正好能夠攻擊到巨龍,尤其是催動出劍芒,更是對他的鬥氣產生了大量的消耗。

  落地的一瞬間,他也不得不略微喘息一下。周圍的敵人實在太多了,就是這短暫的時間,處於最虛弱中的金色身上就多了十餘道傷口,他的護體鬥氣雖然擋住大部分攻擊力,但身上還是多了數道傷痕。

  利用先前的機會,葉音竹強行衝入敵陣之中,他的奧古斯都之劍扔給了金色,自己則將鬥氣完全逼入諾克希之劍當中,紫竹鬥氣配合著傲竹劍法,在敵陣之中輾轉騰挪,帶走一條又一條敵人的生命,而此時,他距離蘇拉和金色所在的位置又近了許多。

  但是,葉音竹並沒有看到,就在他身後不遠,一道若隱若現的碧綠色光影貼地而行,所過之處,不論是騎兵的座騎還是佛羅戰士,無不一一倒地,身體瞬間變得烏黑而亡。

  而空中那被他震傷的五頭風系巨龍,也沒有一個敢再朝他攻擊,只是懸浮在半空之中,眼中儘是驚恐之色。

  還有二十米,就差二十米了。葉音竹毫不吝惜的將鬥氣催動到極限,瘋狂的斬殺著面前的敵人。距離蘇拉和金色只有最後二十米的距離,只要和他們匯合在一起,敵人就沒有阻擋自己回城的能力。想到這些,葉音竹臉上不禁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音——竹。」一聲淒厲的尖叫就在這時突然響起,這聲音很熟悉,像是蘇拉,但又尖銳了許多許多,悅耳而圓潤的聲音因為驚恐而劇烈的顫抖著。

[BOOK: 005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21: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