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10
第二十六集 死神龍狼 第一百八十二章 虛無之刃(下)


  之後這麼久葉音竹也一直都沒有召喚過她,更是令她極為不滿,她甚至已經忘記了,自己和葉音竹之間的關係只不過是靈魂依附而已。

  「先別說這些了,快,離殺,救救蘇拉,她中毒了。」急切之間,葉音竹也顧不得其他,一把拉住離殺的手,將她拉到蘇拉床前。

  葉音竹的手很熱,甚至有些燙,離殺俏臉微紅,感受著他手掌內的溫度,一時間心跳竟然有些加速。

  當初,離殺剛剛認識葉音竹的時候,從心底裡看不起他,一個人類而已,實力又不強。可後來葉音竹卻憑藉著自己的智慧和實力得到了她的靈魂依附。從那時候開始,離殺對葉音竹的感覺就已經發生了變化。

  尤其是之後葉音竹的實力飛速提升,在短短的一年內,竟然已經達到足以和她抗衡的地步,更是令這位高傲的銀龍公主在不解之中多出了幾分欽佩。

  七國七龍排位戰,葉音竹不惜大量消耗自身鬥氣為她解毒,以及他那首動人的傾城之曲,都已經成為離殺腦海中揮之不去的東西。此時此刻,再見葉音竹,離殺卻發現他憔悴了。雖然心中有氣,但在這個時候她也沒有去為難葉音竹,將目光落在了床上的蘇拉身上。

  看到蘇拉手上的毒氣,離殺先是一驚,「這是什麼毒?難道你也無法解除麼?」要知道,當初佩賈射出的毒龍箭上有著可以令巨龍為之受損的劇毒,葉音竹都憑藉著碧絲和紫竹神針幫她解除了,眼前蘇拉中毒,難道他的方法都不行?

  葉音竹沉聲道︰「是碧玉魔龍的毒。之前在戰場上,蘇拉為了救我被碧玉魔龍咬了一口。離殺,你快幫幫她,現在也只有你的光明系禁咒才能救她了。」

  聽到碧玉魔龍四個字,離殺的嬌軀瞬間顫抖了一下。駭然道︰「你是說碧玉魔龍?天啊,你們怎麼惹上了那種怪物。難怪,難怪連你的醫術都無法救她,居然是碧玉魔龍的毒。」

  葉音竹急切的道︰「別多說了,離殺,毒素蔓延地很快。我的碧絲和紫竹神針也只能暫時阻擋一會兒而已,趕快用魔法吧。」

  離殺搖了搖頭。「對不起。音竹,你給蘇拉準備後事吧。不是我不幫你。實在是因為碧玉魔龍的毒太劇烈。坦白告訴你。別說是我,就算是神聖巨龍施展的光明魔法也不可能解除碧玉魔龍的毒。」

  「什麼?」葉音竹大吃一驚,離殺的話對他來說宛如晴天霹靂一般,震地他全身一陣顫抖。

  「不,這不可能。光明魔法不是號稱可以淨化一切異常狀態麼?為什麼就不能解除這碧玉魔龍的毒?」

  離殺看著葉音竹那焦急地樣子心中不禁一軟,「音竹,你冷靜點聽我說。這碧玉魔龍。是我們龍族中地禁忌存在。別說是你們人類。就算是我們龍族,哪怕是九級巨龍看到它也要繞著走。碧玉魔龍的毒對於我們龍族來說都是剋星。何況是你們人類了。如果光明魔法就能解除它的毒。我們又何必將它稱為禁忌?不過。你也別太著急,想要救蘇拉並不是沒有辦法。」

  聽了離殺地話,葉音竹頓時眼楮一亮。「那你快說,究竟要怎樣才能救活蘇拉,給他解毒?」

  離殺道︰「所謂解鈴還虛繫鈴人,碧玉魔龍的劇毒。也只有它們自己才能解除。只有逼迫碧玉魔龍,將它釋放的毒素吸回去,才能救活蘇拉。那碧玉魔龍在什麼地方?憑借你我的實力,小心一點,抓住它也未必就不可能。你的碧絲是自然至寶,對它會有一定的克制作用。」

  剛剛燃起的希望瞬間像是被潑了一盆冷水一般,讓碧玉魔龍來吸毒?那碧玉魔龍早就被葉音竹幹掉了。

  「當時蘇拉中毒,我幾乎蒙了,一劍殺了那碧玉魔龍。現在連屍骨都找不到了。」葉音竹艱難而苦澀地說道。

  離殺臉色一變,「你殺了那碧玉魔龍?那我就真地沒辦法了。不過,這也不能怪你,你也不知道碧玉魔龍本身才能解除這劇毒。」

  葉音竹臉色慘變,「是我害了蘇拉,他為了救我才中的毒,而我卻斷絕了她活下來地希望。是我害了她。」淚水,不受控制地順著臉龐滑落,看著蘇拉,他腦海中頓時陷入一片空白之中。大腦中地記憶似乎在流轉,依稀間,他似乎看到了當初那個偷他戒指的小乞丐。看到了在宿舍中忙碌著,收拾房間,給他做出美味菜餚的身影。一次又一次,她總是陪伴在自己身邊。

  撲通一聲,葉音竹伏倒在蘇拉床前,泣不成聲地道︰「蘇拉,不,蘇拉,你不能死。你答應過我,要給我做一輩子飯,做我一輩子的管家,你忘了麼?你忘了麼?你已經收了我的錢啊。你不能死。蘇拉,醒過來,醒過來,只要你能活著,不論你要什麼我都給你,蘇拉……」

  緊緊的握住蘇拉冰涼的手,在她的右手無名指上,還帶著那枚自己送給她的戒指。戒指保存的很仔細,古樸的紋路上沒有半分灰塵,可見蘇拉對它是多麼珍視。

  離殺靜靜的站在一旁,她那動人的紫色眼眸漸漸紅了,看著葉音竹拉著蘇拉的手,她突然覺得眼前這個傢伙好傻好傻。雖然她並不知道蘇拉中毒的全部經過,但從葉音竹所說的話語中她也明白,蘇拉是為了救他才會變成這樣。

  「葉音竹,你這個傻瓜,如果我不施展一次光明禁咒你也不會甘心吧。期待奇跡吧。」帶著一絲淡淡的苦澀,低沉冗長的龍語在離殺口中響起。

  感受到空氣中劇烈的元素波動,葉音竹猛的抬起頭,止住眼中的淚水,是的,奇跡,現在也只能期待奇跡。

  離殺背後的銀髮無風自動,柔軟的髮絲每一根都閃耀著柔和的光彩,混合著乳白色光芒的深紫色宛如湖面上律動的漣漪一般擴散著,一會兒的工夫就充斥在整個房間之內。

  溫暖和諧的能量不斷的湧入葉音竹和蘇拉的身體,在與佛羅人戰鬥中,葉音竹體內經脈也受到了一定的震傷,但此時在這龐大的光元素之中,正飛快的癒合著,就連他大量消耗精神力後產生的眩暈感也在逐漸消失。

  離殺緩緩抬起自己的右手,一個接一個的金色符號從她那縴細修長的手指中憑空劃出,這些符號與她口中吟唱的龍語似乎在同一層面之上,淡淡的金光在空中盤旋,圍繞著躺在床上的蘇拉上方緩慢的旋轉著。

  空氣中的光元素變得越來越濃郁,濃郁到將除了光明以外的所有魔法元素全部排出到房間之外。葉音竹甚至感覺到這濃郁的光明元素隨時都可能變成液體似的。

  柔和、溫暖,光明帶來的種種正面效果甚至在撫平葉音竹內心的傷痛和所有負面情緒,在那金色符號閃耀的光彩之中,不論是離殺還是蘇拉,都顯得如此聖潔。

  離殺口中吟唱的咒語變得越來越急切起來,她的皮膚上漸漸浮現出一層銀色的鱗片,從她的聲音中,葉音竹隱隱感覺到她似乎很吃力,顯然,這位銀龍公主已經用上了全力。

  時間對於葉音竹來說過的如此之慢,他的呼吸甚至都已經停止了,奇跡會發生麼?他的心在忐忑。一定會的,奇跡一定會發生的。他是在說服自己,葉音竹的心亂了,他甚至在後悔自己的莽撞。如果在離開斯福爾特城前自己先向蘇拉解釋一下,他和金色也不會去冒險營救。但是,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晚了。

  終於,那最後一串音符在離殺艱澀的吟唱中結束,剎那間,葉音竹眼前已經變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屋外,一道直徑超過五米的巨大金色光柱從天而降,龐大的金光根本無視房屋的頂棚直接籠罩在房間內床上的蘇拉身上。

  那一個個金色符號完全融入到那金光之中,甚至會令人恐怖的聖潔氣息洗禮著蘇拉的身體。

  噗,一股黑煙從蘇拉體內冒出,她劇烈的呻吟一聲,臉上的表情突然變得極度痛苦。

  「不好,她的鬥氣是暗魔屬性。」離殺驚呼一聲,但還沒等她的驚呼聲消失,一件白色的魔法袍已經籠罩在蘇拉身上。

  葉音竹雖然焦急,但他的心卻並未亂,在離殺施展光明禁咒前他就已經想到了眼前這一幕的發生,神源魔法袍可以過濾所有元素的屬性,但卻不會過濾魔法的效果,這是這些日子以來葉音竹研究的發現。

  奇跡真的會發生麼?葉音竹在祈禱。可就在這個時候,他卻突然發現,神源魔法袍下覆蓋的蘇拉變了。她那原本嬌小的身體竟然在擴大。

  頭上的黑髮變成了暗藍色,整個人都陷入了一片奇異的扭曲光芒之中。

  離殺施展的禁咒,是光明系單體治療魔法的極限,甚至有生死人而肉白骨的效果。名曰︰大淨化術。

  光明禁咒大淨化術,效果,消除一切異常狀態。這,自然也包括偽裝……——馬上識破蘇拉的偽裝了,小三說話算數吧。兄弟們,把你們的月票投起來吧。或許,這會決定蘇拉的結果好還是不好哦。明後幾天的幾章我會格外的認真寫,因為我知道這是書友們一直期待著的。

[BOOK: 005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4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