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3
第二十七集 鳳凰紅丸 第一百八十三章 蘇拉等於黑鳳凰(下)


  「不——。不。我不會讓你死的。一定不會。」葉音竹驟然大驚。此時他才發現。蘇拉的整條左臂都已經變成了漆黑的顏色,趕忙將手按在碧絲之上。不顧一切的把自己體內的紫竹鬥氣輸入其中。幫她壓制著毒素。

  「傻瓜,別再浪費你的鬥氣了。沒用地,如果這碧玉魔龍的毒能夠輕易化解,當時我又怎麼會急衝過去?能夠為你而死,或許是我這一生最後的幸福吧。音竹。你知道當初我有多矛盾麼?我曾經不只一次想將自己是女孩子地身份告訴你。可是。每次話到嘴邊的時候卻又說不出口。後來我奢望著你或許能夠發現。可你這個單純的傻瓜啊,卻依舊只是將我當成兄弟看待。直到,直到那七國七龍排位戰。你才第一次見到了我本來的面貌,你真傻。居然對我說看著我感到很親切。傻瓜啊。我們曾經在一起那麼久。你再見到我又怎麼會沒有熟悉和親切地感覺呢?代表藍迪亞斯參加七國七龍排位戰,是我答應父親地第二件事,當時,如果我能獲得最後的勝利,第三件事也就不用替他去完成了,可是。我沒想到最後你能擊敗我,其實。在那最後一戰之中,我雖然有所保留,但你卻是憑藉真正地力量戰勝我的,雖然有些落寞。但我還是替你高興,你終於有了一定的自保能力。即使藍迪亞斯和波龐他們在外面設伏,以你那時地實力也一定能夠衝破重圍。」

  七國七龍排位戰。沙漠席捲。數次無形地親密,神情地接觸。此時回想起來,葉音竹心中不禁更加痛苦。明明有那麼多破綻,為什麼,為什麼自己就沒朝那邊去想呢?甚至在發現了問題的時候也被當時的黑鳳凰自稱是蘇拉的師姐矇混過關,自己確實是傻瓜,傻瓜。

  「七國七龍排位戰結束之後。我本來再也不想去見你了,因為我怕。我怕再見到你會令我永遠也無法自拔,可是,當父親告訴我讓我一年之後再去替他做第三件事地時候。當法藍封閉之後,我卻忍不住還是走向了琴城。你知道麼,那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走向北方。直到寒冷令我清醒過來。我才發現,自己距離琴城已經很近很近了,於是。我又一次像是欺騙一樣說服自己反正也還有最後一年,那麼,就讓我在你身邊再待上一年吧,於是。我又一次來到了你的身邊,又一次看到了你這個讓人戀戀不捨的,傻瓜。咳咳……」

  咳嗽聲中。黑色地血絲順著蘇拉的嘴角流淌而出,她的目光變得更加虛弱了,但是,她的臉上卻依舊帶著笑容,「傻瓜。我終於發現有可以不用回藍迪亞斯和法藍的方法了。那就是死。與其回去過那行屍走肉一般地生活,我更希望能過死在你懷中,這就是我的幸福,最後地幸福。」

  葉音竹的身體已經開始顫抖了。這一次。是因為鬥氣消耗過大,儘管他拚命地將體內鬥氣輸入到紫竹神針和碧絲之中,卻依舊無法阻止毒素地蔓延。經過幾次壓制。這一次,碧玉魔龍的毒發作的格外猛烈,伴隨著那黑色的蔓延,蘇拉地生命也在一點一點地消逝。她的眼睛。已經逐漸閉合起來。

  「不要,蘇拉。睜開眼睛,你不能睡。答應我。你一定不能睡著。」葉音竹淚流滿面地嘶吼著。蘇拉的傾訴聽起來雖然平淡。但每一字每一句卻都是那麼飽含深情。

  默默的守護在自己身邊,默默地跟隨著自己。這一切的一切。都令葉音竹心中所有模糊地影像變得清晰起來,他終於發現,在自己內心深處。之所以一直沒能接受海洋地感情,是因為那裡早已經隱藏了一個人的身影。那就是蘇拉。只不過因為蘇拉當時在他心中是男人,這種特殊的感情才被深深地掩埋起來,而此時此刻,當一切真相大白之時。那隱藏在內心的情感終於爆發,葉音竹也終於明白了自己心中到底有著什麼。

  「音竹。」蘇拉勉強睜開雙眼。看著這個令自己一生之中最愛的男人,

  「能為我說一句話麼?哪怕是騙我也好。」

  「蘇拉,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淚眼朦朧之中。葉音竹不顧一切的吶喊著。他的心彷彿要破碎一般疼痛。情緒劇烈的波動引發體內經脈不斷地痙攣,哇地一聲,吐出一口鮮血。

  蘇拉憐惜地看著他那英俊地面龐。「傻瓜終於有一次不傻了。你知道我最希望聽到什麼,可是。我現在好擔心,音竹,冷靜一點。好麼?你這樣。讓我如何能夠安心地離去?其實,我知道地。你將承受的痛苦比我還要多的多,愛一個人。本應該守護者他一直到死。將痛苦留給自己。可惜。我做不到了。」

  一抹紅暈出現在蘇拉絕美的嬌顏上,她的精神突然變得好了起來,「音竹,答應我。答應我一件事,我從來沒求過你,答應我好麼?」

  葉音竹哽咽的說不出話。只能拚命的點著頭,他的鬥氣已經消耗光了,再也沒有任何輸出地可能。體內的能量也在不斷的削減著,甚至連生命之力都在不斷流失。

  「音竹,答應我。如果你真地愛我,真地想我走地平靜一些,就忘了我吧,當那個小乞丐從來沒有出現過。」
「不——,不,蘇拉,你不能死……」葉音竹緊緊地摟著她,又吐出一口鮮血,染紅了蘇拉衣服的前襟。

  銀龍小銀幣猛地從一旁跳了出來,之前它就在一旁看著,此時,它能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主人就要不行了,那種生命強烈流逝地感覺令他們之間地契約正在淡化,「媽媽,媽媽不要死,不要死……」

  蘇拉握住葉音竹的手逐漸滑落。她臉上地紅暈也漸漸變黑,她的目光並沒有去看小銀幣,她要將自己最後地精神都留給最心愛的男人。哪怕靈魂消逝也要將他的容貌永遠烙印在自己的記憶之中。

  「我要去了,音竹,把你送我的戒指和那枚銀幣都和我安葬在一起好麼?忘了我。記得一定要忘了我。」兩行清淚順著兩旁滑落,蘇拉的手軟軟地垂了下去,生命力幾乎在一瞬間消失。死寂。真正地死寂出現在她那絕美的面龐之上,她的雙眼正在緩緩的合攏著。

  「不——」噗通一聲。葉音竹跪倒在蘇拉床前,緊緊的摟著蘇拉的身體。他怎麼也無法相信。自己內心之中剛剛找到的真愛就這麼去了,就這麼永遠地去了。

  「蘇拉……,蘇拉,求求你,活過來,蘇拉。不論浮出任何代價,都請你活過來。哪怕是用我的生命來換取你的。」

  淚水已經流幹了。葉音竹地眼角已經出現了淡淡的血跡。那是極度痛苦中流淌的血淚。內心深處。他所承受的痛苦令自己早已無法呼吸,蘇拉的身體已經在逐漸變得冰冷起來,生命的流逝令葉音竹幾乎瘋狂。

  突然。他想到了什麼,對。生命地代價,當初地紫不是也已經死了麼?如果使用生命傳遞的話。通過碧絲能夠將自己的生命力傳給蘇拉。說不定她可以活過來。

  想到這裡。葉音竹不顧一切的將碧絲地一頭纏繞在自己手臂上。憑藉著剛剛恢復不多的精神力催動著自己體內地生命氣息飛快的將生命力傳遞給蘇拉。

  但是,很快葉音竹就從那一丁點的希望變成了絕望,因為他發現,失去了氣息地蘇拉根本無法承受哪怕是半分他的生命力,她的身體就像是一個完全封閉地容器一般。不論自己怎樣努力也無法將半分生命力輸入其中。

  怎麼辦?怎麼辦,蘇拉。葉音竹慌了。他從沒有任何時候像現在這樣慌張。緊緊的摟著蘇拉的嬌軀。他說什麼也不願意放下。

  「蘇拉。你說讓我忘了你,可是。你知道這有多困難麼?你不能走啊,留下我一個人,你知道我要承受多少?」

  懷中的蘇拉,臉上還帶著一絲淡淡的微笑,她雖然已經走了。但是,能死在葉音竹懷中,對她來說確實是最後的幸福。如果她還活著地話,一定不願意看到現在這樣的葉音竹。可是,那強烈的痛苦,又豈是那麼容易消失的?

  是啊,讓葉音竹忘了蘇拉,那是何等地困難。他們之間。並不是一見鍾情,而是無數感情的積累在瞬間昇華。那種驚訝、歡喜,失去,痛苦重重情緒的衝擊。即使是身為紫級強者的葉音竹也無法承受,他內心所受到的煎熬已經達到了頂點。

[BOOK: 005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42: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