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第二十七集 鳳凰紅丸 第一百八十五章 風暴之錘(下)


  四頭風系巨龍,他們吟唱的咒語根本沒有停下的機會,下一刻,一團無比澎湃的雷電之力瞬間奔涌而上。

  明現出獨目之後,他的視力就連精靈族也無法相比,他自然看得出誰才是這禁咒的核心,因此,那位可憐的風系長老自然也成為了風暴之錘的目標。

  轟——,轟鳴聲並不如何強烈,但幾乎只是一剎那,那威風凜凜的風系巨龍長老,堂堂的九級巨龍,就已經變成了焦黑色。

  龍語魔法強行打斷,強烈的震蕩與雷電之力,在雷神部落圖騰,山嶺巨人的全力發威之下所爆發出的力量幾乎已經接近了超神器。沒有任何懸念的,就是這麼簡單的一錘,這頭九級巨龍的身體就已經變成了飛灰。

  庫斯勒的反應不可謂不快,突然感覺到強烈的危機,他立刻就從自己的座騎龍背上跳了起來,但是,他的動作還是略微慢了半拍。一股強烈的麻痹瞬間傳遍全身,緊接著大腦一陣眩暈,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紫級強者的實力畢竟還是不錯的,風暴之錘的大部分威力都被那頭九級風龍長老擋了下來,庫斯勒所承受的只是余波而已。但就是這余波,還是依舊將他震的暈了過去。最強的神器,威力又豈同一般。

  同時受到波及的還有另外三頭風系巨龍,作為八級巨龍,那強烈的雷電余波第一時間席卷了它們和它們背上龍騎將的身體,幾乎和庫斯勒一樣,他們同時陷入了昏迷之中。

  雷神之錘的眩暈效果可要比樹妖德魯伊擲矛地遲緩強悍的多。別說正面攻擊,就算是爆發地余波依舊能令這麼多強者同時受害。可見其強悍。

  三頭巨龍帶著他們地龍騎將加上庫斯勒同時朝地面隕落。而那尖頭雷神之錘卻仿佛被一根特殊地線牽引著一般。重新回到了明地手中。

  不過。庫斯勒他們也還算是幸運地。龍族地魔抗能力畢竟要比人類強地多。而它們承受的又是風暴之錘的余波。因此。當三頭巨龍地身體下墜一半地時候它們就已經清醒過來,感受著強烈的重力,三頭風龍頓時大驚失色。趕忙將自己地風屬性能量提升到極限。雙翼大張。

  盡可能地抵消著下墜的沖力。

  但是,龍族地體重實在太大了些。再加上全副武裝的龍騎將。想要減緩這麼巨大地沖勢談何容易。尤其是庫斯勒下墜地身體又不小心地正好砸在了一頭風系巨龍身上。

  骨骼斷裂的聲音,清晰的從三頭風系巨龍的翅膀根部傳出。當這三頭風系巨龍強忍著劇痛帶著一共四位龍騎將落在地面的時候,它們地龍翼也已經從根部骨折了。這樣的傷勢對于龍族來說也是極重。既前面受創地龍騎將之後。佛羅人終于失去了自己所有地龍騎將強者。

  當庫斯勒悠悠醒轉地時候。他突然發現,原來活著是這麼美好,雖然他沒有摔落地面,被巨龍接了下來,但身體所受到地震蕩以及雷神之錘地余威。都令他原本就已經極為疲倦的身體產生了極大地負荷。

  斯福爾特城一邊的戰斗依舊是慘烈的,但此時此刻。不知道為什麼。這位佛羅的元帥心中卻再也興不起一絲戰意。

  他知道。這場戰爭佛羅已經沒機會了。最後的禁咒被打斷那一刻。就已經注定佛羅失去了進入米蘭地最後時機。

  後勤補給直到現在都沒有消息。別說是物資,連一點信息都沒有傳來。就連自己派去接應的五萬大軍。也是渺無音訊,五十萬大軍啊,自己帶出來的時候是整整五十萬大軍,可是現在呢?剩余地還有多少?

  面對米蘭東方軍團,這樣一支積弱地軍隊。可自己卻做到了什麼?

  失敗,失敗,還是失敗。連庫斯勒自己都有些不明白。為什麼這次地戰斗會變成如此模樣。

  當初。他在佛羅首都佛羅倫薩接受任命。成為全軍大元帥地時候是何等意氣風發。血色衛隊、血魔法師、重裝騎兵,全國集中的戰斗魔法師。再加上整整五十萬大軍組成地鋼鐵洪流。這支傾全國之力打造的軍隊卻沒給佛羅帶來半分好處。

  庫斯勒的心已經有些死了,茫然地看著依舊在不斷發動沖鋒的佛羅戰士們,他甚至興不起憤怒的感覺。

  明離開了修煉的房間。房間內就只剩下了紫,紫的消耗雖然並不見得比明大多少,但他本身的實力卻畢竟比明要差了一個等級。次神級和紫級,終究不是同一水平,因此,他的休息也自然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進行。

  正在這時,突然,紫身上爆發出一團奪目的光彩,他猛地睜開了雙眼,眼中盡是吃驚之色。全身上下,一道道紫色的魔紋不斷出現,沒有經過他自己的催動,他那人形的身體已經變成了通透的紫晶,一層層紫晶魔霧不斷從體內滲出,龐大的能量波動每一次律動都會令紫清晰的感覺到力量的回歸。

  這是怎麼回事?本來紫距離回到巔峰狀態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但此時他卻清晰的感覺到從自己血脈與靈魂深處傳來的能量幾乎在一瞬間就令自己失去的能量完全恢復了。他很難明白這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但體內的能量卻依舊不斷的升華。

  紫晶血脈的覺醒,每一次都會帶來更加強大的力量,伴隨著龐大力量的出現,紫身上的肌肉、經脈都在不斷的膨脹著,一團又一團耀眼的紫光不斷從他體內爆發出來,本就已經達到九級巔峰的他,在這龐大的能量支持下,終于朝著自己的最終目標發起了強猛的沖擊。

  突然,紫明白了,他明白為什麼會有如此龐大力量的傳來。他想到了自己的伙伴,自己的兄弟。

  沒錯,是音竹,一定是音竹。只有當他的力量驟然提升到另一個層次,才會通過同等本命契約給我帶來如此巨大的好處。

  音竹,你究竟又做了什麼?怎麼可能給我帶來如此龐大的能量啊!

  當初和你簽訂契約之時,我一直想的是在自己提升的同時憑借能量給予你幫助,但是,你給予我的卻比我給予你要大的多的多。

  是的,紫的猜測沒錯,他此時的力量來源正是葉音竹。同時得到這龐大能量的並不只是他一個人,還有隱藏在葉音竹體內的閃和雷。

  那暗紅色的大繭,渲染著春意和溫暖的大繭終于停止了光芒的閃爍,所有的一切,都在寂靜中融合為一。那繭子已經變成了一層凝固的實體,看上去像綢緞一般柔軟。伴隨著里面傳來的均勻呼吸之聲,那暗紅色大繭輕輕的律動這,仿佛像是心髒在跳動一般。

  銅鑼聲在戰場上響起,佛羅終于敲響了退兵的序曲。潮水般進攻的佛羅大軍和他們沖鋒時一樣快速的退卻,留下的,只是幾乎遍布整個戰場的尸體。

  庫斯勒沒有別的選擇,當他那低沉而嘶啞的聲音宣布拔營撤退的時候,整個佛羅的這次軍事行動也算是完全結束。大量的損耗令佛羅人想要再次進攻已經變得極其困難。

  庫斯勒的選擇無疑是最正確的,如果這時候再不撤退,當那些座騎肉消耗殆盡的時候,就算佛羅人再想撤退也將失去撤退的體力。

  丟下了整整二十萬具尸體,佛羅人離去了。留下的只有濃郁的血腥氣息和大量的尸體。

  安切洛蒂自然不會追擊,當探子回報,宣布佛羅人真正退卻的時候,斯福爾特城頓時變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勝利了,米蘭勝利了,東方軍團勝利了,佛羅人終于退兵,這對于米蘭來說最大的威脅終究還是離開了戰場。這種欣喜幾乎是難以用言語來形容的。盡管戰士們的身體無比疲憊,但在這一刻,他們的精神卻已經達到了亢奮的頂點。

  米蘭萬歲,東方軍團萬歲,葉元帥萬歲。無數的呼喊聲不斷在城內響徹。

  這場攻防大戰,這場慘烈的戰役,並不只是米蘭與佛羅兩個國家之間發生關系那麼簡單,它同時也將原本一面倒的戰爭局勢破壞,令勝利的天平開始由傾斜變成了平衡。米蘭帝國,在萬分不利的局面之下,也終于奪回了一點主動權。

  安切洛蒂立刻下達命令,派出大量探馬跟隨著佛羅大軍,隨時注意他們的動向,以防佛羅人殺一個回馬槍。同時,將城內的有生力量幾乎全部派出,將城外的尸體就地掩埋。幸好現在是冬天。否則,如此眾多的尸體一旦腐爛,很有可能會給斯福爾特城帶來瘟疫的災難。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2:02: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