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第二十七集 鳳凰紅丸 第一百八十六章 忘了我,我的愛人(上)


  米蘭人加上佛羅人,總體地死亡人數超過了三十萬,三十萬具屍體。就算是掩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工夫,斯福爾特城開始打掃戰場了,勝利來臨地如此之快。又是那麼地晚,突如其來地幸福,令斯福爾特城的血腥味兒終於淡化了幾分。

  黑暗過去就是黎明,整整一天的忙碌。除了巡邏的以外,大量的米蘭戰士都進入了最甜的夢鄉,將領們也終於得以休息。一共五個日夜地艱辛終究沒有白費。他們保住了自己的家園。他們都是米蘭的英雄。

  天空。由絕對地黑暗漸漸變成了暗藍色。新地一天即將來臨,對於米蘭東方軍團來說。這顯然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但是。對有一個人來說。卻已經是結束。

  全身籠罩在一件黑色長袍之中。暗藍色的長髮披散在背後,儘管只是背影,但那朦朧的美卻足以令任何看到她的人永遠難以忘卻,在她那暗藍色的長髮之中。多了一縷紅色。那是屬於鳳凰的紅色。

  一步步的走著,向南方而去。她那看上去輕盈的步伐真的輕盈麼?

  一粒粒透明地水晶撒落地面。濺起地漣漪卻只有她自己內心的傷痛才能感覺到。

  她何嘗不想留下來。但是,她知道。如果現在自己還不走,那麼。恐怕就永遠也走不了了。她不能。她真地不能。

  她走了,是的。當一切結束之後,她走了,留下地只有背影……

  清晨,是一天裡溫度最低的時刻,而冬季地清晨更是格外寒冷,但當葉音竹從沉睡中清醒過來的時候。全身卻被一股暖融融的感覺包圍著。

  幾乎是下意識地伸展開自己的手臂向旁邊摟去,卻落了空,葉音竹的動作停滯了一下,緊接著。他閉合地雙眼緩緩睜開。

  原本就清澈地黑眸變得比以前更加深湛了。即使是這樣躺著,沒有去調動屬於自己的任何力量他依舊能感覺到全身上下每一處都充滿了爆炸性地感覺。

  赤裸地身體上。皮膚呈現健康地古銅色。在那健康地皮膚之下,隱隱有一層淡淡的金色光芒流轉。不需要刻意去催動精神力。他也能清晰的感覺到身體周圍地一切。

  猛地一翻身,葉音竹從床上坐了起來,「蘇拉?」

  身邊空蕩蕩的。床上只有他一個人。神源魔法袍覆蓋在自己赤裸地身上,身上還帶著她那淡淡地香氣。可是,這房間內卻只剩下他自己。

  伴隨著逐漸清醒的大腦。記憶漸漸復甦。腦海中朦朧的一切漸漸變得清晰起來,他還深深的記得,他和她在一起那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地瘋狂,一波又一波不斷的投入那無盡地巔峰,不斷攀登著快感地最高峰。

  當他最後一次將那可以解毒的生命精華注入到蘇拉體內時。蘇拉的身體劇烈地痙攣著。她背後那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地巨大黑色羽翼將他與她的身體緊緊的包覆在內,那一刻,他們在無分彼此,在那灼熱而溫暖地氣息中。在不斷地融化之中。他和她完全融為了一體。

  之後是沉睡,從未有過地舒適伴隨著沉沉地睡眠,他甚至還隱隱的記得,蘇拉縴細的手指始終在撫摸著自己的面龐。她那滾燙地淚水從自己臉上滑落著。

  葉音竹漸漸回魂,他猛地從床上跳了下來,他驚訝的發現,自己的身體輕地彷彿像一片羽毛似地,只是身體輕動,體內地能量就如同潮水一般奔湧而出,一層深紫色地氣流竟然從體內漫溢而出。

  深紫。這還是我的鬥氣

  葉音竹呆呆地感受著自己身體周圍地鬥氣波動。沒錯,那就是深邃的紫色,和以前自己的淡紫色鬥氣有著天壤之別,如果說以前體內地鬥氣只是一條小溪。那麼。現在無疑就是一個巨大的湖泊。

  圓融潤滑地紫竹鬥氣化為深紫色地液體不斷在體內每一個地方流轉著。不論是骨骼、經脈還是所有的一切。似乎都經過了一種特殊的改造。

  鳳凰涅檗紅丸盡,涅檗地不僅是那黑鳳凰,還有那在她覺醒時要了她那珍貴紅丸地葉音竹。不論是他還是她。都已經變成了一個全新的自我。

  「蘇拉。」葉音竹大聲叫著,迅速地將神源魔法袍套在自己身上,一個箭步就從房間中衝了出去。

  今天的天很藍,明媚地朝陽給大地帶來充滿生機的光彩。寒冷正在被這初生的朝陽逐漸帶走,那溫暖的感覺令人心醉。

  清新的空氣中帶著淡淡的血腥味兒。當葉音竹從房間中衝出地時候,看到地卻是一個個歪倒在地。陷入沉睡中地守衛。

  紅光一閃。葉音竹憑借自己強大的精神力直接喚醒了依附在自己身上地赤精紅靈,一對巨大地紅色翅膀從背後展開。

  此時,他並沒有注意到紅靈的翅膀已經發生了變化,它雖然根據葉音竹的意志變出了這一對毫不遜色於蘇拉的龐大羽翼,但紅靈的精神卻並沒有覺醒過來。

  那巨大的羽翼比原來至少擴大了一倍,寬而厚。原本地紅色變成了現在的暗紅色,表面上閃耀著濃郁的金屬光澤。雙翼展開。葉音竹的身體直接射入半空之中。

  眉心處。原本屬於外籍銀龍地烙印上多了一個奇異扭曲的暗紅色符號。那是最簡潔地鳳凰象徵,就從那裡。一圈深紫色的圓形漣漪驟然釋放開來,閉上雙眼,僅僅憑借那龐大的精神力,葉音竹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感官已經擴大到了整個斯福爾特城地範圍。

  實力的提升並不能帶給他多少驚喜。此時此刻。他心中只有那一個名字。

  蘇拉,蘇拉你在哪裡?

  精神力的搜索是無處不在地,但是,很快葉音竹就失望了,儘管他竭盡全力地去尋覓。可是。當他那龐大的精神力掃瞄過整座斯福爾特城每一個角落的時候,卻依舊沒有找到那心中地靚影。

  葉音竹有些驚慌了。收斂背後雙翼,讓紅靈重新潛伏在他體內。宛如閃電一般重新回到先前地房間之前。一頭鑽了進去。

  房間內。依舊有著淡淡的香氣,屬於蘇拉地香氣。甚至黑暗與火兩種魔法元素依舊要比外界強上很多。

  葉音竹仔細的看著,他在尋找哪怕是一絲蛛絲馬跡,但是,蘇拉彷彿憑空消失了一般,連她所擁有的一切也都不見了。哪怕是隻字片語也沒有留下。

  「蘇拉,你為什麼要走?難道是因為我要了你的身體麼?不,不會的。」葉音竹用力的搖了搖頭。他還深深地記得。當他們緊密結合在一起的時候,蘇拉散發出那濃郁地幸福感。

  竟然不是因為這些。那還會因為什麼呢?

  正在這時,一聲低沉的轟鳴從不遠處響起。葉音竹清晰地感覺到一股澎湃地力量從自己四肢百骸中湧來,他清晰的感覺到不論是鬥氣還是精神力,在這一刻又提升了幾分。

  是紫,勉強壓抑著內心地焦急,身形一閃,再次出門,憑藉著靈魂之間地聯繫。他很快就來到了紫身邊。

  紫周圍是一片廢墟,守護著他的東龍戰士們都遠遠地躲了開去。端坐在那裡。紫剛剛睜開雙眼,在他身邊,是守護著的明。

  看上去,紫並麼有太大地變化,他的身體變得更加通透了,紫晶之體釋放著的能量氣息只有葉音竹才能夠感覺到其中地真正變化,紫進步了,他又進步了。

  看到葉音竹的到來,紫眼中流露出一絲會心地微笑。「音竹,你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為什麼又是你幫助我的修為提升呢?只差一步。只差一步啊,可惜,還是沒能衝過那最後地阻隔。」

  葉音竹當然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達到九級巔峰的紫。要衝擊的自然是次神級地層面。他所說的只差一步。自然是沒有能夠達到次神級。儘管如此。紫體內地能量也變得沉凝了許多。紫晶血脈中更多的力量被他所汲取。

  「音竹。你怎麼了?我能感覺到你變得強大,可你的臉色為什麼變得這麼難看。」紫在興奮之餘很快就發現了葉音竹地不妥。

  葉音竹失魂落魄的道︰「蘇拉。蘇拉走了。」

  「蘇拉?」紫愣了一下,他被葉音竹收入生命儲存寶石的時候。那碧玉魔龍還沒有出現,所以他並不知道外界發生了什麼。

  葉音竹沒有用言語去解釋,只是將自己腦海中關於蘇拉的記憶向紫打開。通過兩人之間的靈魂相連,只是一瞬間,紫就知道發生了什麼。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2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