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8
第二十八集大戰佛羅 第194章 天操爆滅殺,蒼海老龍吟(全)


  黃濛濛的鬥氣瞬間瀰漫,在對方弓箭手還沒有發出第一次攻擊的時候,五百名東龍戰士們就都已經躥上了屋頂。  

  與此同時,一片怒吼聲幾乎同時響起,龐大的黃色光芒頃刻間籠罩在所有琴城戰士們身上,就連最先行動的東龍戰士們在身形騰起的時候,也處於這黃色光芒的範圍之中,正是利爪德魯伊的咆哮魔法。經過咆哮魔法的洗禮,每一位戰士們身上都籠罩了一層黃色的光罩,那是另他們攻擊力更加恐怖的覆蓋。  

  利爪德魯伊在咆哮之後,身體已經化為了巨熊,看上去他們的身形雖然並沒有比蒙巨獸那麼恐怖,但身高超過六米的巨熊戰士,在普通士兵面前,也絕對是恐怖的存在了。  

  這兩個月以來訓練的兵種配合在這一刻完全顯示出來,利爪德魯伊在咆哮變身之後,立刻分成兩排,讓到一旁,把最中央的通路讓了出來。  

  在利爪德魯伊發動的同時,猛禽德魯伊也在第一時間飛了起來,但他們飛行的時間卻極為短暫,飛起後,瞬間來到琴城軍團隊尾,大片的旋風魔法在第一時間釋放開來,三百名猛禽德魯伊同時發動,三百到旋風形成一道巨大的屏障,擋在了琴城戰士們隊後。形成一道颶風屏障,令後方以及兩旁的敵人很難在短時間內攻上來。  

  琴城所屬完成這些的時候,他們的敵人也已經回應過來,隨著希爾特憤怒中的一聲令下,無數弓箭如同飛蝗一般朝琴城戰士們攢射而至。  

  怒吼再次響起,這一次卻是來自格拉西斯,原本這傢伙在上一座城市的時候還刻意少吃了一點,為的就是到這法帝維斯城再大吃一頓,可誰想到卻進入了敵人的包圍圈,這樣的結果頓時令他極為憤怒。誰敢阻擋戰爭巨獸吃飯,無疑就是他最大的敵人。巨大地身體開始移動,他才不管眼前的街道是寬是窄,依舊奔行而起。朝著前方衝去。  

  利爪德魯伊第一時間從格拉西斯身邊掠過,到了後面。按照兵種配合的任務。他們必須要保護好遠程攻擊的樹妖德魯伊和攻擊力較弱的猛禽德魯伊。  

  在利爪德魯伊後退,格拉西斯前衝之後,這位戰爭巨獸立刻就成為了琴城地箭頭。  

  兩旁地屋頂上,黃色的光芒瀰漫,當佛羅人以為這是黃色鬥氣的時候。他們的夢魘已經來到。東龍戰士們身穿輕鎧,但他們的鬥氣卻足以阻擋射向自己的箭矢,手中長劍揮舞起來,不論是武技四宗哪一宗的劍法,都將殺戮演繹到了極致,無數鮮血從四周噴灑而出,五百名強大的東龍戰士第一時間就將附近房屋上數百名弓箭手整肅。  

  「格拉西斯,全力發動。」葉音竹端坐在格拉西斯背上冷喝一聲。與此同時,他已經收回了自己的奧古斯都之劍。換成了枯木龍吟琴。  

  格拉西斯仰天怒吼一聲,狂奔之中。兩條前蹄同時抬起。在轟然落下,正是他最擅長的戰爭踐踏。

  這還是格拉西斯第一次在城市中施展這恐怖的技能。當他前腿落地。龐大的衝擊波呈扇形向前方蔓延的時候,恐怖地一幕出現了。法帝維斯城彷彿經歷了地震洗禮一般,在龐大的衝擊波面前,任何房屋都變成了碎片,強烈地衝擊波在格拉西斯還沒有衝入佛羅嚴陣以待的重騎兵軍團時,已經在他面前形成了一片長度超過五百公尺,寬達兩千米地廢墟。  

  沒錯,這就是戰爭踐踏地威力,也是戰爭巨獸的恐怖,連葉音竹都不禁暗暗吃驚,格拉西斯這一下,至少帶走了佛羅人五千名士兵,而且都是最內側用來防禦自己突圍地士兵。  

  「我靠。」希拉瑞莉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琴城戰士們發動的實在太快了,沒等他們回應過來,格拉西斯就已經展開了衝鋒。當他那戰爭踐踏發動的一瞬間,半空中的七頭巨龍幾乎同時顫抖起來,第一時間將高度提升,唯恐被那恐怖的能量碰到似的。這就是神獸的威壓。前面的道路開闊了,跟隨在格拉西斯背後的比蒙巨獸們也在此時展開了他們的陣型,面對眾多敵人,對於比蒙巨獸來說,所能產生的效果只有一個,那就是獸血沸騰。第一時間,他們就已經進入了狂化狀態,百寸利爪透掌而出,跟隨在格拉西斯背後向前方掩殺而去。

  葉音竹心中並沒有任何恐懼,當初只有他和紫的時候他都敢衝入萬軍從中,更不用說現下他身邊還有數千琴城強者了。十五萬大軍就能阻擋住我們麼?不試試怎麼知道。  

  身處絕境之中,反而大大的激發了葉音竹內心中的戰意。強勢的力量在第一時間爆發出來。他的目光變得極其冰冷,端坐在格拉西斯背上,任由格拉西斯如何移動,他依舊穩如泰山的停滯在那裡,同時,他的雙手也開始動了。  

  葉音竹膝上的枯木龍吟琴是暗黃色的,琴身上紋路清晰而特異,白衣、黑髮、古琴,即使在萬軍從中,他儒雅的氣息依舊能夠感染到週遭的  

  「藹藹冬風寒,琅琅環珮音。天操爆滅殺,蒼海老龍吟。」四聲低低的吟唱,甚至連格拉西斯背後的比蒙巨獸們都聽不清楚,但就在他的這四句吟唱之中,一共七道深紫色光環飄然而起,朝天空中那七頭巨龍的方向飛去。  

  面對戰爭巨獸格拉西斯的戰爭踐踏,如果你不怕,那麼可以肯定一點,你絕不是人類。  

  不論是佛羅士兵還是來自波龐或者是藍迪亞斯的,他們畢竟還是人類,眼看著眼前大片建築和他們的夥伴變成了廢墟,外圍的這些士兵們還怎麼敢輕易的前衝呢?  

  半空中,七頭巨龍和他們背上的龍騎將剛剛回應過來的時候,七道深紫色的光環已經飄然而起。沒等龍騎將們發動攻擊,他們的坐騎龍已經第一時間將吐息狂噴而出。這些巨龍已經清晰的感覺到那深紫色能量其中所包含的恐怖。

  紫和葉音竹一樣,靜靜的端坐在格拉西斯背上,並沒有參與到戰爭之中,透過靈魂之間的聯繫,他很清楚現下自己的任務是什麼。  

  葉音竹的雙手八指同時動了起來,一串清冷而充滿肅殺的琴音從他指端飄灑而出,每一個最簡單的音符,此時都像是巨龍低沈的嗚咽一般動人心扉,浩然恢宏浩然的琴音卻只有他自己,以及空中那七道深紫色光環才能聽到。  

  七道瘋狂噴吐而出的吐息在與那七道深紫色光環接觸的時候,奇異的一幕出現了,那深紫色光環竟然完全無視這恐怖的能量攻擊,即使是九級巨龍的吐息也無法對它們產生半分影響,伴隨著吐息轟向下方地面,不知道誤傷了多少佛羅士兵,那七道深紫色光環也在第一時間籠罩上了七頭巨龍的身體。  

  琴曲,才是葉音竹所擁有能力中最強的一項,他真的頭班畢竟還是神音師,或者說是一名琴魔法師。在從米蘭來到佛羅之後,他還沒有一次能夠靜下心來彈奏琴曲,此時,就在這萬軍從中,葉音竹反而開始了他的演奏。因為他身邊還有夥伴,有著足以保護他的夥伴。  

  淡淡的紫色晶體從紫身上蔓延開來,形成面巨大的盾牌遮擋住他和葉音竹的身體,不論週遭飛來的箭矢何等強勁,都無法在這面盾牌上留下絲毫痕跡。  

  兩道湛然紫光從葉音竹的黑眸中電射而出,沒有了以往的清澈和優雅,眸中展現的,儘是冰冷殺戮之光。  

  正如奧利維拉自歎弗如的,在大局觀上,琴城沒有誰能比得上葉音竹,當戰鬥剛一開始,他就已經決定了自己的行動,只有將空中那七頭巨龍徹底毀滅,琴城所屬才有全身而退的機會。否則,七頭巨龍一人來一個禁咒,比蒙巨獸和死神龍野狼騎兵或許能抵擋的住,但其他人呢?恐怕就很難生存下來了。所以,當格拉西斯發威的同時,他那一曲曾經挽救了琴城的《龍翔操》也已適時響起。  

  紫級七階,對於葉音竹來說,就是紫微琴心七階,也就是殺戮琴心七階。在達到了這紫級高等之後,他還是第一次施展出自己的琴曲威力。連他自己也不知道這殺戮琴心經過《龍翔操》的施展會產生怎樣的恐怖。  

  一圈圈澎湃的暗紫色光芒從葉音竹身上爆發開來,匯聚成七道光柱,分別與空中纏繞住那七頭巨龍的紫色光環相連,這恢宏澎湃的琴曲,在他特有的神音光環作用下,也只有這七頭巨龍能夠聽到。

  並不是葉音竹怕《龍翔操》的威力不夠,而是因為死神龍野狼騎兵的龍野狼座騎也擁有龍族血脈,他怕自己的琴曲誤傷,所以,這七道神音光環發出,一曲七分,就只是瞄準了空中最強的七頭巨龍。這也是《龍翔操》第一次運用在真正的巨龍身上而不是馴龍。神音光環,不但可以更準確的命中敵人,同時,也將琴曲的威力發揮到極致。因此,當神音光環第一時間籠罩上那七頭巨龍的時候,不論是黑龍、金屬龍還是弱小一些的風龍,身體都變得有些遲滯了。  

  有滅龍之曲稱號的琴宗神曲龍翔操,終於展現出了它應有的威力,空中被鎖定的七頭巨龍不斷發出憤怒的咆哮,作為龍族,他們那龐大的精神力不斷從龍首中噴灑而出,試圖從神音光環中掙脫出來,但是,它們的努力卻依舊是白費的。  

  葉音竹的琴曲本就可以對付比自己更強的敵人,而且琴曲都是大範圍殺傷,雖然化作七個神音光環,但每一頭巨龍都相當於面對葉音竹全力發動的琴曲。面對這一曲《龍翔操》,只有精神力遠高於葉音竹的巨龍才有可能逃脫。可是,別說是眼前這些巨龍,就算是當初的神聖巨龍諾克希在這裡,他恐怕也不敢說自己的精神力能夠遠高於達到天人合一境界,在半神強者菲爾傑克遜調教下精神力無比強悍的葉音竹。  

  「快,放禁咒殺了他,只有殺了他才能阻斷琴曲。」一頭黑龍上的龍騎將驚恐的吼叫著,他已經感覺到自己座騎黑龍的掙扎正變得越來越弱,氣息也變得越來越不穩定了。既然無法掙脫琴曲的威力,就只有從源頭上來切斷。  

  七頭巨龍幾乎在第一時間都做出了回應,低沈而艱澀的龍語聲同時響起,但真正能夠吟唱成形的,卻只有黑龍和金屬龍。希爾特父子跨下風龍只是八級魔獸。面對龍翔操,他們甚至已經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了。  

  紫臉色凝重的抬頭看著半空之中,他知道,這場戰鬥真正決一勝負的時刻現下就已經來臨了,大喝一聲。「琴城所屬。後退,不要接近格拉西斯。」禁咒地威力會產生什麼效果他也不知道,他不怕禁咒,格拉西斯自然也不怕,但他絕不希望看到自己的族人和琴城戰士在禁咒中受到傷害。  

  五頭巨龍同時吟唱。同時發動龍語魔法,那是何等壯觀的場面,原本晴朗的天空頃刻間烏雲密佈,龐大的黑暗氣流不斷在空中凝聚著,同時,兩頭金龍身上爆發出強烈地金光,無形地魔法元素在他們的龍語魔法面前正在變成有形。對於它們來說,掙脫琴曲已經不可能。現下唯一的機會,就是趁著葉音竹那《龍翔操》完全發揮出威力之前。將葉音竹這個源頭徹底毀滅,只有這樣。他們才能逃脫出神音光環的籠罩。  

  五個禁咒。由五頭巨龍同時釋放的禁咒威力有多麼恐怖?當半空中,三黑兩金。五桿長度達到五米左右地長槍出現時,紫的臉色變得越發凝重了,就連格拉西斯奔跑的速度都變得遲緩了幾分,很顯然,他也感覺到了威脅。  

  面對恐怖的滅龍之曲,空中五頭九級巨龍發動的竟然全是單體禁咒,單體禁咒的攻擊力要比群體禁咒恐怖的多,試想,同樣的魔法力,只攻擊一個人和攻擊一個範圍所產生地效果怎麼可能相同?  

  當初,在極北荒原圍攻格拉西斯的時候,精靈王安琪就曾經使用過類似地禁咒攻擊格拉西斯,當時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雖然沒能擊敗格拉西斯,但是,當時她畢竟只有一個人。  

  此時,半空之中,那三黑兩金五根長槍地矛頭都指向了葉音竹,一旦五個單體禁咒攢射,那所產生地恐怖就連格拉西斯也不敢確定自己能抵擋的住。  

  葉音竹地雙手八指依舊在律動著,表情不變,進入演奏狀態的他根本就不知道外界發生了什麼。不錯,《龍翔操》確實是所有龍族的剋星,但他面對的畢竟是五頭九級巨龍,想用《龍翔操》將它們徹底毀滅,這首琴曲就必須要彈奏完。此時,葉音竹已經彈奏到了三分之二的進度。可半空中的禁咒卻已經成形。

  紫知道,自己不能再等下去了,再等恐怕自己和葉音竹加起來也擋不住這五個禁咒。仰天大喝一聲,紫搖身一晃現出本體,龐大的紫晶巨劍頓時出現下他掌握之中,遙指空中五頭巨龍,一股無比龐大的威壓驟然釋放。  

  紫晶比蒙的威壓確實恐怖,感受到那強勢的氣息,半空中五頭九級巨龍的氣息同時一滯,他們的禁咒也頓時削弱了幾分。與此同時,已經是站在格拉西斯背上的紫,全身燃燒起一團耀眼的紫色火焰,澎湃的能量不斷提升,紫晶通透的身體上又多了一層濃實的鎧甲,他的身體已經將葉音竹完全遮擋在後。「射----」就在這恐怖的碰撞即將發生前的數秒,半空中,一個冰冷的聲音突然響起。數百道冰冷的綠色箭光從天而降,它們的目標竟然極其相似,都是那空中七頭巨龍的眼睛。與此同時,一股龐大的藍色洪流從天而降,硬生生的砸向一頭黑龍。  

  突如其來的變化,令七頭巨龍有些措手不及。龍族的防禦力確實驚人,但任何生物的研究都是脆弱的,號稱防禦最強的格拉西斯也絕不敢讓一名強大的戰士去不斷攻擊他的眼睛。  

  儘管這些巨龍及時閉上了眼睛,用眼皮的防禦來防禦利箭,但這些箭矢不但是攢射,而且力度極其驚人,強烈的痛苦從眼睛處傳來,七頭巨龍幾乎同時發出怒吼。而這個時候,那五個禁咒也已經完成。轟----,藍色洪流重重的撞擊在一頭黑龍背上,第一道黑色長矛頓時如同脫韁野馬一般飛射而出,由於干擾的原因,那黑色長矛的方向頓時變了變,沒有鎖定住葉音竹的身體,而是直接飛向了格拉西斯的頭顱。  

  格拉西斯前進的腳步驟然停了下來,猛的抬起頭,一道乳白色光芒瞬間瀰漫在獨角之上,當那黑色長矛刺中他的獨角時,竟然沒有發出任何聲息,就那麼詭異的消失了,而格拉西斯眼中卻只有不屑的光芒。  

  與此同時,另外四道長矛同時出擊,雖然在空中角鷹騎士利箭的影響下這四道單體禁咒的威力又弱了幾分,但是,他們的攻擊力畢竟還在。  

  四道長矛飛出的同時,希爾特父子幾乎同時從自己的坐騎龍背上一躍而下,半空中,兩頭風龍等不到《龍翔操》彈奏到最後,他們那龐大的身體已經化為漫天血雨。幸虧希爾特父子回應的速度夠快,這才逃過一劫,但從數百公尺的高空急速墜落他們能否生還就很難說了。  

  眼看四道單體禁咒同時飛了過來,另一聲怒吼響起,「風暴之錘。」  

  一個放大的光影第一時間阻擋住了一道金色的長矛,劇烈的爆炸聲中,半空散開一圈強烈的能量衝擊波,令空中剛剛完成攻擊的奧利維拉也受到了影響,趕忙催動著自己的藍龍騰空飛起,命令角鷹騎士不得下落。  

  五個禁咒還剩下三個,而此時擋在葉音竹面前的,卻只剩下紫一個人。  

  紫動了,面對三個單體禁咒,也是那七頭巨龍中最強的三頭巨龍發出的禁咒,他身上的紫色火焰瞬間燃燒到極限,甚至在格拉西斯背上都已經留下了痕跡,雙手握劍,直接向空中挑去。一蓬強烈的紫色光焰第一時間就吞噬了一根黑色長矛。  

  紫身體劇烈的震盪了一下,下意識的挪動一步,此時,他剛剛將紫晶巨劍橫過來,正好擋住了第二根金色的長矛。  

  金屬龍的物理攻擊力無疑是龍族中最為強大的,由金屬龍發動的這單體禁咒雖然沒有黑龍那長矛上附著的黑暗腐蝕氣息,但衝擊力卻更要狂猛的多。  

  紫還沒有達到次神級的實力,儘管他的實力超過空中的任何一頭黑龍和金屬龍,但面對兩道由他們同時發出的全力攻擊,當第二聲巨響響起的時候,紫的身體幾乎不受控制的被震的飛退,而就在這時,最後一根漆黑的長矛,卻劃出一道詭異的弧線,繞開了紫在後退時揮起的紫晶巨劍,直奔葉音竹胸前射去。  

  「不----」紫淒厲的怒吼著,他不甘心啊,眼看著那黑色長矛朝著葉音竹射去,他此時失去平衡的身體卻再也無力阻止。而他的身體也剛好擋住了尚未現出本體的山嶺巨人明的目光。此時,再想救援也已經來不及了。    

  就在半空中的巨龍和龍騎士們以為葉音竹將被那長矛洞穿,被暗魔系禁咒徹底毀滅,也令空中的巨龍在最後關頭從琴曲中掙脫出來的時候。他們卻吃驚的看到,葉音竹嘴角處浮現出一絲淡淡的微笑。  

  面對黑色長矛,葉音竹只做出了很簡單的動作,右手繼續彈奏,左手抬起,擋在自己胸前。當那黑色長矛刺到他面前的時候,左手四指閃電般收攏,竟然就那麼將這單體禁咒握在了左手之中。  

  剎那間,葉音竹的整只左手都已經變成了金紫色,但令空中巨龍們恐懼的是,雖然只是一隻手在彈奏,但他的琴曲卻依舊沒有停止。他們並不知道,早在很久以前,葉音竹就可以用雙手分別完成不同的琴曲了。現下知道,已經太晚太晚……抬起頭,葉音竹眼中的光芒變得更加強盛,「龍族麼?你們的高傲在我面前只會得到一個答案,那就是,毀滅。」伴隨著毀滅二字的出現,他的右手四指也終於完成了《龍翔操》的最後一個音符。  

  五頭巨龍,五頭九級巨龍在那一剎那身體完全凝固,當他們背上的龍騎將騰身而起,慌張逃離的時候,恐怖的爆炸頓時出現下法帝維斯城上方。  

  巨龍的實力越強大,身體越龐大,爆炸起來也越加恐怖,那五名來自藍迪亞斯和波龐的龍騎將顯然沒有希爾特父子那麼好運,他們的座騎爆炸所產生的威力實在太恐怖了,就在他們剛剛躍出,身體已經被那恐怖的爆炸力所吞噬。半空中,無數腥風血雨席捲而出。佛羅人最為依仗的七頭巨龍,七位龍騎將,竟然就這麼被毀滅了。  

  葉音竹眼中流露出一絲厲芒,左手猛的握緊,蓬的一聲。那黑色長矛已經在他手上變成一團黑霧爆發。充滿力量的感覺剎那間瀰漫全身,站起身,遙望前方密密麻麻的佛羅大軍,沉聲大喝,「誰能阻我琴城?」  

  這一聲威稜天下地大喝在強悍的鬥氣和精神力作用下。幾乎傳遍整座法帝維斯城。無數歡呼聲從琴城戰士口中爆發,戰爭巨獸格拉西斯再次邁開他的步伐,比蒙巨獸們在狂化之中,也展現出他們極其恐怖的殺傷力。在德魯伊戰士和空中角鷹騎士的掩護下,朝著南城門地方向瘋狂衝去。

  紫奔行在格拉西斯身邊。有些擔憂地看著葉音竹,「音竹,你沒事吧?」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怎麼會有事?別忘了,我不但是一名紫級七階的神音師,同時也是一名紫級七階的大戰師。不論是哪一種力量,我都不會弱於那些巨龍,單體禁咒固然可怕。但是,它們以為那就可以殺傷我了麼?不過。也幸好你們幫我擋住了大部分,否則要是兩個單體禁咒可就不好辦了。」

  實力提升到了紫級七階。也相當於進入了大陸真正強者的領域。即使是普通龍城的龍王,此時比實力也未必是葉音竹地對手。只有那三大上位龍城的龍王才能勉強和他相比了。這還是不計算他那恐怖的滅龍之曲的前提下。  

  當然,能夠輕鬆的擋住單體禁咒,也和閃、雷的力量分不開,憑藉著神獸和自身的強悍鬥氣、魔法力,如果現下的葉音竹連一個單體禁咒都擋不住,那他也不用混了。  

  空中七頭巨龍地爆炸對佛羅大軍的士氣影響實在太大了,他們大多數人甚至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就已經失去了最大地倚仗。眼看著強橫無比的戰爭巨獸、比蒙巨獸,佛羅士兵正在不斷地後退。這城市地局限固然是對琴城將士的,同時也約束了佛羅人自己。有著眾多建築地影響,使他們根本不可能行成完美的合圍。更何況,就算他們能夠合圍又如何呢?誰擋得住戰爭巨獸的衝鋒?  

  回答完紫的話,葉音竹依舊端坐在格拉西斯背上,深吸口氣,勉強平復著體內翻騰的氣血。抵擋單體禁咒,憑借一擊之力毀滅七頭巨龍,對他自身的精神力也有著極大的影響。畢竟,那七頭巨龍中的五頭九級巨龍精神力加起來已經龐大到可以和他抗衡的地步。這一曲《龍翔操》對葉音竹本身的魔法消耗也是巨大的。不過,令葉音竹慶幸的是,在領悟了虛無音刃之後,他這琴曲的穿透力和殺傷力也增強了很多。  

  「奧利維拉大哥,護住我軍後方。」葉音竹逼音成線,向空中飛起的奧利維拉傳話。  

  現下琴城戰士中,最容易產生傷亡的還是猛禽德魯伊和樹妖德魯伊。戰鬥雖然開始的時間不長,但樹妖德魯伊們自產自銷的長矛都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了,他們一天只能擁有十根擲矛。沒有了擲矛,他們的戰鬥力也無形中大減。而從防禦力角度來看,不論是樹妖德魯伊還是猛禽德魯伊,都要弱的多。  

  儘管猛禽德魯伊憑藉著一天能夠使用三次的龍捲風暫時阻擋住了後面的追兵,但敵人的弓箭手已經從後面再次上來,這兩種德魯伊可沒有比蒙巨獸和死神龍野狼騎兵那麼強韌的身體、裝備,一旦被敵人攢射,也只有死亡一途。  

  正是因為這樣,葉音竹才讓沒有把死神龍野狼騎兵調到前面來,而是留在後方和利爪德魯伊一起保護他們。但敵人的數量實在太多,保護的力量終究不足。現下猛禽德魯伊就算想飛起來也已經變成了不可能,敵人的箭雨實在太密集了。而如果有空中奧利維拉那五百角鷹騎士的幫助,情況顯然就不一樣了。  

  紫和明,兩大強者分別在格拉西斯兩旁向前狂奔,葉音竹在向奧利維拉打過招呼之後,手中的枯木龍吟琴已經換成了飛瀑連珠琴。他也不知道能否將所有人都帶出這座法帝維斯城,現下只能盡全力,盡可能的避免一些損失。  

  橙色古琴和他的白衣相配顯得更加協調,深吸口氣,葉音竹催動精神力更快的吸收著空氣中的各種魔法元素,透過神源魔法袍的轉換進入自己體內,儘管他的精神力已經消耗不少,但現下他還不能停下來。  

  雙手撫摸著琴弦,外界的一切自然拋卻。那擁有著琴魂的琴弦柔韌而瑩潤,七道相同的精神氣息順著琴弦流入葉音竹內心深處,那是飛瀑連珠的悲傷。  

  八指悄然律動,爽朗清澈,猶如飛瀑流泉般的琴音在叮咚之中響起。那清澈而悠遠的叮咚聲。彷彿是飛流而下的瀑布,但那充斥著巍峨之氣的樂曲,又向高山般凝重。  

  每一根琴弦,每一聲琴音,從飛瀑連珠琴上彈出,感覺卻截然不同。那不再是讓人傾聽的樂曲,而是直接響起在人心底的琴聲。  

  雙眼閉合,葉音竹再一次沉浸在自己的琴曲之中,他的情緒已經完全與琴曲融為一體,雙手不斷變化著各種手勢,以滾、拂、綽、注的特殊彈奏方法,將樂曲逐漸推向巔峰。  

  這一次,沒有施展神音光環,只是憑藉著精神力的感應去控制著這琴曲所產生的影響,一圈圈深紫色的光暈不斷從葉音竹身上揮灑而出,影響著跨下的格拉西斯也也影響著週遭所有能聽到琴音的人。

  葉音竹的雙手變得越來越快,雄峻巍峨高山已經在樂曲中消失,而那叮咚嗡鳴的水,卻飛流直下。以他此時的功力施展這「七十二滾拂流水」的手法如同閒庭信步一般輕鬆,沒有產生任何遲滯。雙手八指一氣呵成,行雲流水一般在飛瀑連珠琴上律動而過。琴音的層次感頓時將整首樂曲推向了最高潮。產生出的效果也是極其恐怖的。  

  以葉音竹為中心,所有琴城戰士都彷彿被注入了一針強心劑一般,強大的戰意伴隨著更加強橫的實力驟然爆發,不知道多少佛羅、藍迪亞斯和波龐的三國士兵在這樣的爆發中殞命。  

  《高山流水》琴宗九大名曲三大神曲之一,效果︰增幅,削弱。  

  在增幅己方的同時,當那深紫色光芒所賦予的琴音到達外圍的時候,佛羅士兵們的感覺卻截然不同,慵懶、回憶、虛弱,重重負面情緒不斷影響著他們的戰鬥力,原本就無法抵擋琴城戰士衝鋒的防線頓時崩潰的更快了。  

  此時,葉音竹完全就是琴城戰士的核心,在他的輔助魔法作用下,格拉西斯一馬當先不論擋在他面前的是什麼,都會變得支離破碎,根本無法阻擋它半分時間。  

  紫和明對視一眼,他們都清晰的感覺到在琴曲刺激下自己體內的能量澎湃欲出,「走。」  

  兩人同時大喝一聲,兩大強者身體同時分開,瞬間提速,和戰爭巨獸格拉西斯並肩前行,將原本的一個箭頭變成了三個,紫晶巨劍揮舞起來,明的雙臂宛如兩柄巨錘,有了他們的加入,後面琴城戰士突圍頓時變得更加輕鬆了。  
  
PS:請勿直接發感謝文、評論文,有話要說,去小說討論區....謝謝....

[BOOK: 006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