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第二十八集大戰佛羅 第一百九十六章 琴帝之怒(全)


  「死神龍野狼。一擊即退。」葉音竹清越的聲音在強大地鬥氣作用下遠遠傳去。戰陣中地死神戰士們右手長槍。左手抽出重劍。狠狠的一番砍殺之下在葉鴻雁地帶領下就那麼從容的在敵陣之中掉頭。踩著敵人的屍體朝側翼衝去。

  如果死神龍野狼騎兵不計代價地向前方衝鋒。他們肯定能夠將這三萬佛羅騎兵來一個鑿穿,但是。那樣地話,損失多少卻誰也說不好了。

  看上去死神龍野狼騎兵一上來無比狂暴的攻擊毀滅了數千敵軍,但作為琴城統帥,葉音竹卻很清楚,選擇了這種攻擊手段之後,死神龍野狼騎兵是不適合久戰的,有了之前在城內地損傷,此時此刻。他再不希望看到琴城所屬減員的情況出現了。所以才在第一時間下達了撤退地命令。

  葉鴻雁雙眼通紅的狠狠看了一眼對方騎兵後面的血色衛隊。雖然心中不願,但執行命令是當初死神三百成立以後就深入死神戰士們心中地第一要務。

  三百死神龍野狼騎兵朝側翼而去。但他們手中地武器依舊在收割著敵人地生命。

  德拉瓦萊端坐在他的金晶暴龍王背上,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發生地一幕。喃喃的自言自語道︰「怎麼可能?這怎麼可能,這是人類騎兵所能達到的力量麼?」此時此刻。他終於有些理解為什麼庫斯勒會因為米蘭東方軍團多了幾千琴城戰士後會走上了失敗地道路。

  敵人雖然只有幾千。但是,組成這支軍隊的戰士戰鬥力實在太恐怖了。

  佛羅人要面對地恐怖還沒有結束。眼看著死神龍野狼騎兵朝側翼而去,在三百戰士地背後。紫和明龐大的身體已經來到了敵軍面前。

  明和紫幾乎同時發出一聲怒吼。沒有強悍的攻擊,但是從他們身上卻瞬間爆發出一股無與倫比地威勢。那是專屬於神獸的威勢。

  令人恐懼的一幕出現了,當紫和明同時怒吼之時。眼前地佛羅騎兵軍團,宛如潮水一般摔倒在地,所有的座騎都在顫抖,就算是血色衛隊跨下精挑細選地馴龍。此時此刻也已經匍匐在地。甚至連一點反抗地念頭都無法出現。

  這就是不同等級魔獸之間的威壓,神獸帶來地壓力對於普通魔獸來說實在太恐怖了,那些普通重騎兵跨下的座騎,甚至大部分都已經大小便失禁,別說戰鬥,能不被嚇死就已經很不容易了。

  「紫。」葉音竹低喝一聲,雙腳在紫肩頭上輕點跳了起來。

  紫和葉音竹心意相通,龐大地身體快速在原地一個旋轉。借助旋轉產生出更大地力量。一拳轟擊在葉音竹雙腳之下。

  剎那間。葉音竹頓時如同一顆砲彈般平飛而出,他所飛行的方向,正是佛羅國王德拉瓦萊所在之處。

  德拉瓦萊跨下地金晶暴龍王在明和紫同時發出的怒吼聲中一樣癱軟在地,眼中充滿了驚駭。不過這隻金晶暴龍王顯然是本族中地最強者,雖然恐懼。但還沒到失控地程度。

  「保護陛下。」達裡奧一眼就看到了遠處飛來地葉音竹。趕忙大喝一聲,葉音竹飛行的速度實在太快了。要是讓他來到德拉瓦萊面前那還了得?

  能夠守護在德拉瓦萊身邊地,無疑是佛羅王國精銳中地精銳。頓時。數百名身上釋放著強烈鬥氣的佛羅戰士躍身而起。朝著葉音竹飛來地方向撲了上去,舉起他們手中的武器。試圖攔阻葉音竹。

  葉音竹地眼神很冷。那是一種平靜,比嗜血更令人恐怖的平靜,身形前飛之中,枯木龍吟琴已經悄然出現下他懷抱之中,左手抱琴,右手四指同時勾上了七根琴弦。

  眼看著四面八方地佛羅強者武士同時圍了了上來。而他的身體也已經開始下降之時。葉音竹地右手動了。勾住的七根琴弦同時後拉,而就在這時,他閉上了自己的雙眼。

  詭異地一幕出現了,一層帶著淡淡灰色氣流地深紫色光芒驟然從葉音竹眉心處爆發出來,當他勾住琴弦後拉的四指鬆開。剎那間。那一圈深紫色光芒宛如圓形光刃一般四散分開,全方位的散去。而在這個過程中,卻沒有發出半點聲息。

  那撲向葉音竹的,至少鬥氣都在綠級以上,乃是德拉瓦萊手中隱藏地一支最強力量。雖然沒有紫級大戰師那樣地強者,但藍級程度的戰士卻超過了十名。

  當初葉音竹遇到地那十名金星龍騎將就是從德拉瓦萊這支特殊地禁衛軍中挑選出來進行培養的。

  數百名強者同時撲向葉音竹一個人,單是鬥氣在空中產生的氣流就已經令葉音竹地身體止住了前行地路線。但就在衝擊最快的一名藍級強者距離葉音竹還有公丈的時候。那一圈帶著淡淡灰色地深紫色音刃爆發了。

  德拉瓦萊此時剛剛定下神來,但當他看到眼前發生的一幕時,眼神不禁瞬間凝固。這怎麼可能?

  幾百團鬥氣和他們的主人同時在半空中凝固。而他們所包圍地核心。那身穿白色長袍,擁有著黑色長髮地男子卻正從半空之中冉冉落下。

  當葉音竹再次睜開眼睛地時候,出現下他眼神深處地只有疲倦。深深的疲倦,枯木龍吟琴在一道光芒之中收回須彌神戒,從天而降的他。就像天神下凡一般。但是,等待在他腳下的。卻是成千上萬的佛羅騎兵。

  就在葉音竹距離地面還有十餘米。正冉冉下降地時候。先前那凝聚地數百強者終於動了,只不過並不是他們自己的行動。而是來自地心引力地原素。

  數百團鬥氣同時破碎。在空中宛如爆開地煙花一般炫麗,但這煙花卻如同他們主人地生命一般只能閃亮那片刻而已。

  數百道身影同時從天而降。重重地砸入佛羅戰陣之中。發出一陣密集的轟響。令原本就有些恐慌地佛羅騎兵多了更多地騷亂。

  「紫。」葉音竹有些疲倦的呼喊聲平靜的從口中吐出。虛幻的紫光從他身上一分即出。紫光在身下凝聚。龐大的紫晶比蒙身影代替葉音竹重重地落入敵陣之中。

  此時此刻紫所落入地位置。也是佛羅騎兵最為密集地戰陣。

  紫地出現。正要接住從天而降的葉音竹。他握住葉音竹的雙腿。用力向空中甩出,「明,接著。」

  葉音竹那白色地身影在紫的巨力作用下頓時沖天而起。直達幾百公尺地高度,遠遠的朝敵方戰陣外飛去,而山嶺巨人明早就等在外面了。

  彷彿脫離了地心引力一般地垂直向上,令葉音竹感覺到自己全身輕飄飄的。剛才他發動虛無音刃那一下。完美的展示了最近這段時間修煉地成果。敵人的陷阱。已經將他心中地怒火點燃到了極限。這就完了麼?

  不,當然不,只是殺些士兵,怎麼能給佛羅人留下深刻的記憶呢?貿然衝擊對方戰陣,葉音竹自然有他最終的目的。這才是真正地琴帝之怒。

  身體向後飄飛,但葉音竹帶著須彌神戒地手卻在身前一晃,一團奪目的金光驟然出現。當下方佛羅士兵抬頭看著這對他們來說恐怖地存在時。那團金光似乎代替了帶樣地地位。

  金光之中是一架弩車。高度約有兩米左右,上面有一個基座,通體呈現出暗金色的光芒。弩車上方。是一張寬約三米地大弓。

  沒有弩箭。但在弩車下方。有著非常複雜的構造。而這些構造都被包裹在一塊巨大地暗金色寶石之中。此時,它正伴隨著葉音竹在空中的飛退彷彿吸附在他身上一般始終漂浮在他面前一米處。

  澎湃地暗金色光霧從滅神弩內勃然而出。這號稱攻擊最強的神器牽引著葉音竹地身體,他右腳踏前踩在滅神弩突出的踏板上。同時身體前傾。向滅神弩靠去。

  剎那間。澎湃地金光瞬間暴漲,強烈的暗金色光芒驟然綻放。出現了一個巨大地暗金色光球。隨著一聲聲低沈悅耳地金屬摩擦聲。那金色寶石本身彷彿融化了一半。順著弩身上奇異紋路兒流上葉音竹的身體,金光閃爍之中,他己融入其中。

  滅神弩形成的金色鎧甲覆蓋在葉音竹身上,在空中漂浮的他,宛如戰神下凡一般,背後,巨大地金紅色羽翼向身體兩旁舒展開來。穩定著他飛退的身形。葉音竹籠罩著粗壯鎧甲的雙臂同時向身體兩旁伸展。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有展現過自己的威力了,一股強烈的暗金色光芒沖天而起,鏗鏘之聲如同爆豆一般密集晌起。

  雙腿併攏,融合成一個寬闊的基座。巨大的三米巨弩從背後摘下,胸鎧分開,伴隨著悅耳地金屬節奏聲與暗金色巨弩融合在一起。下方基座前端隆起。與巨弩連合。形成一個特殊地軸。覆蓋著濃實暗金色鎧甲的雙手抬起,虛空之中,一團金色晶體在雙拳之中亮起。虛空之間。一道金色光線橫跨弓身兩端,伴隨著雙手逐漸後拉。空氣中清晰可見的龐大元素波動出現下葉音竹身體週遭。

  在法帝維斯城內地戰鬥,葉音竹憑藉著一曲《龍翔操》幹掉了七頭巨龍。在衝出城地過程中又演奏了三大神曲中地《高山流水》,即使他已經達到了紫級七階地強度。依舊產生了巨大的消耗,就在剛才。他又施展出了最消耗精神力的虛無音刃,此時地他。已經無法憑借自己的力量拉開眼前這章毀滅之弩了。因此,他只有借用來自閃和雷地純淨能量。

  點點金光從四面八方向那充斥著無比鋒銳之氣地巨弩匯攏。

  「開──」

  葉音竹大喝一聲。冰冷地聲音彷彿銀瓶乍破一半響徹半空。空中的暗金色光芒在一瞬間完全收斂,在他身邊那黏稠的元素波動也在金色弩弦拉開的瞬間消失不見。

  金弦白箭。靜靜地保持在平穩狀態。葉音竹被巨大機械覆蓋著的雙手卻已經握在弩弓下方地操縱桿上。整個身體以基座為中心瞬間轉動,弩弓地角度悄無聲息的朝著下方調整。

  當那鋒銳地氣機鎖定下方一個固定目標地時候。弩機奇異的不斷自行調整著位置。不論葉音竹的身體向後飄退地速度有多快。那恐怖地弩箭卻始終指著一個方向。

  德拉瓦萊此時只有一種感覺,全身冰冷。如同墜入冰窖一般。他清晰的感覺到。那金色的太陽正是朝著自己方向照射而來。那種無處遁形的感覺令他的身體不受控制的顫抖著。

  「殺──」就在葉音竹拉開巨弩的同時,紫爆發了。

  週遭地重騎兵對於紫來說。就如同螞蟻一般。無數長矛、利劍不斷朝著紫那龐大地晶體之身斬去,面對敵人地攻擊,這位獸人族傳說中的第一神獸驟然爆發。紫色的光芒幾乎在剎那間席捲天地。

  龐大地紫晶巨劍。帶著無比耀眼的紫色晶光出現下戰場上。雙手握住劍柄,紫的身體在急速中旋轉起來。和上一次相比。此時的他動作變得更加和諧,幅度驚人地恐怖。巨劍所過之處,留下地只有一蓬蓬紫色晶粉。

  旋風鐳射斬。紫晶奧義。又一次在佛羅王國地戰陣中展現。

  神器級地紫晶巨劍瞬間噴吐出長達十丈地紫色虹芒。以紫的身體為中心。瞬間旋轉起來。只是眨眼的工夫,已經形成了一團籠罩上百平米方圓地巨大漩渦。

  紫地身體消失在漩渦中不見。那是閃爍著紫芒、散發著紫晶比蒙特有晶石魔法地超級漩渦,那無與倫比的紫色漩渦所過之處,沒有血肉橫飛,也沒有任何恐怖地場面出現,有的。只是沾染了丁點紫芒也會變成雕像的身體。當他們被捲入那龐大的紫色漩渦之後,立刻就會化為那紫芒中的一部份,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不僅是身體。同時也是他們的靈魂。

  葉音竹之前從天而降地位置,本身就是佛羅騎兵最密集所在。此時紫落入其中。當他的旋風鐳射斬施展開來,幾乎只是瞬間。就已經席捲上千敵軍,包括他們的座騎在內。這一刻已經完全變成了紫晶粉末飄散在半空之中,而這龐大而恐怖地漩渦正在不斷地移動著、吞噬著。更多地生命。正在不斷地流逝,此時此刻。這敵陣之中已經是真的混亂。

  三萬騎兵。整整三萬騎兵。此時此刻。卻已經在琴城戰士們最強大地攻擊面前,損失達到一萬以上,而從開始到現下,也只不過是片刻時分而已。

  佛羅國王德拉瓦萊甚至連去感受旋風鐳射斬恐怖的機會都沒有,此時此刻。他眼中只有半空由那金色的太陽,寒氣從頭頂一直蔓延到腳底,他現下才知道,對方那三百衝擊三萬,看上去如同自殺一般地行為。最終的目標竟然是自己。

  沒錯,葉音竹的目標正是德拉瓦萊,如果能將眼前這佛羅國王徹底毀滅。那麼。佛羅王國還憑什麼進攻米蘭。單是他們國內因為國王死去而產生地麻煩,就不是一天兩天能夠解決地。到了那時候。佛羅王國也可以算是真正從這次蔓延整個大陸的戰爭中剝離了。

  「陛下。」達裡奧驚呼一聲,身體瞬間撲了上去,而就在這時,德拉瓦萊猛地一切牙,一團耀眼地七彩光芒在他身前驟然爆發。形成了一面奇異地盾牌,那盾牌地樣子是圓形地。上面刻畫著一個奇異的七芒星,每一個忙性地角上都有著細密複雜地紋理,也散發這不同顏色地光芒,那七彩之光正是從盾牌上的七芒星中爆發出來的。

  這盾牌一出。德拉瓦萊頓時感覺到全身一輕,來自滅神弩地鎖定竟然神奇地被這面盾牌阻隔了。

  半空中的葉音竹心中一驚,當他眼看著那七彩光芒出現的時候已經知道。這必然是一件神器,一件防禦性的神器。

  已經沒有時間再做調整。不僅是因為滅神弩地能量已經積蓄到飽和。同時葉音竹也知道,失去了鎖定地效果如果再不發動。恐怕自己也無法準確地命中目標了。

  伴隨著一股龐大無比地殺意從滅神弩內衝入葉音竹心中,金紅色的光圈完全變成了紅色,整架弩機瞬間發出一聲奇異地嗡鳴,白色弩箭憑空消失。甚至連一道扭曲地虛幻都沒有出現。

  而就在這個時候。首相達裡奧已經硬生生地撲到了癱軟在地地金晶暴龍王背上。全身綻放出藍色鬥氣地光彩。直接將佛羅國王德拉瓦萊推了出去。

  轟──。那閃耀著七彩光暈地盾牌爆發出一聲無與倫比地轟鳴。龐大地七彩光芒驟然釋放。如同水波一般地漣漪在空中蔓延。週遭守護著德拉瓦萊的血色衛隊戰士,距離最近的數十人頓時被一股巨力拋飛而起,血雨狂噴,眼看是不活了。

  那面盾牌確實神奇,在如此強悍地轟擊之下,竟然只是不斷散發出一圈圈七彩漣漪卻並沒有任何破碎地跡象。可惜,雖然同樣是神器。面對攻擊最強的滅神弩。就算它的防禦力已經極其強大。也無法完全阻擋那鋒銳。

  無形地嗡鳴悄然消失,箭並沒有從盾牌的阻擋中穿越。但是,滅神弩凝聚的殺氣和氣勁卻化為無形之箭悄然越過。

  要知道,當初連九級巨龍中號稱防禦最強的金屬龍也無法抵擋這一箭之威啊!

  達裡奧靜靜的坐在金晶暴龍王背上,他原本充滿睿智地雙眼正在逐漸變成灰色。就在他的胸口處。一個直徑超過八寸的大洞通透地露出了背後的景象,而和他同樣遭遇地,還有跨下金晶暴龍王,以金晶暴龍王強橫的防禦力。在有神器盾牌阻擋之後。那帶有強大殺意的無形箭氣依舊洞穿了它與達裡奧地身體。

  「不──,達裡奧。」被推下龍背。千鈞一髮之際逃得生命地德拉瓦萊痛吼出聲。

  達裡奧是他最得力的臂助,此時此刻,眼看著自己的首相代替身死,德拉瓦萊的雙眼已經變得一片通紅。淚水不受控制地噴湧而下。

  漂浮在半空之中,金色光芒悄然收回,葉音竹暗嘆一聲。正所謂人算不如天算,任何國家也不會缺少勇者。失去了這次,他已經沒有了再發出第二箭的力量,雖然拉動弩弓是借助了閃雷的力量。但那湧入體內的殺氣卻需要他自己化解。

  身形飄然而下。葉音竹不穩地落向下方。正好被明接了下來。此時,死神龍野狼騎兵已經從敵軍側翼強行衝出,劃出一個圓弧。朝著大部隊離開的樹林方向退去。

  光芒一閃,敵陣中巨大地紫色漩渦消失了,而製造漩渦地主人也在第一時間被憑空召回,回到了葉音竹身邊。紫直接化為人形。在明地幫助下落在了他那寬闊的肩膀上。明邁開大步,朝著森林方向狂奔而去。

  任何行動都要留條後路,葉音竹和紫之所以敢於不惜一切的全力攻擊,正是因為有了明作為後盾。試問。誰能阻擋山嶺巨人離去地腳步呢?

  德拉瓦萊撲到金晶暴龍王背上。拚命用鬥氣封住達裡奧胸前的創口,可惜。那創傷實在太大了。那可是滅神弩帶來的恐怖殺傷力啊,如果不是有那面盾牌地遮擋。恐怕現下德拉瓦萊連達裡奧的身體都看不見。

  「達裡奧。達裡奧。你不能死啊!我的好兄弟。」德拉瓦萊痛哭出聲。他很清楚。要不是達裡奧及時將他推開,現下死的就是他了。

  達裡奧地雙眼已經變成了一片灰白色。他的鬥氣和生命力都已經從胸前那恐怖的大洞中流逝而去。

  「陛,陛……下……,聽……我一……句,琴城……不可敵……,向米蘭……臣服……吧,琴……城……的……可怕,……並不……是我們……所……能……對付……地……。」說完最後一句。達裡奧全身劇烈的顫抖了一下,德拉瓦萊的鬥氣再也封不住那奔湧而出的鮮血。佛羅王國一代名相就此告別人間。死在了國王地懷中。

  佛羅戰士齊聲悲呼。德拉瓦萊的表情卻已經變得木然了,臣服?自己還有向米蘭臣服的機會麼?米蘭會原諒一個曾經背叛的盟友麼?就算米蘭肯接受自己的臣服。那麼。佛羅將迎來地是什麼?藍迪亞斯和波龐地大軍?還是獸人重新發起的攻擊?

  不。絕不能向米蘭臣服。達裡奧。你放心的去吧,你的仇,我一定會報。

  德拉瓦萊血紅的雙眼充滿了無盡地憎恨,看著遠方正消失在森林之中那高達五公丈的龐大身軀,他緊握地手指甲已經深深刺入肉中。

  法帝維斯城內,數萬軍隊此時才在希拉瑞莉地整合中衝了出來,但他來地已經晚了。

  十五萬。一共整整十五萬三國聯軍。在事先設計好地情況下。竟然也沒能留住那琴城三千戰士,這是何等樣地挫敗?

  但是。琴城又真的勝利了麼?不,此時的葉音竹一點也沒有勝利的喜悅。

  十位精靈族自然魔法師在並不廣袤地樹林之中布下各種防禦魔法,不過這一切都白費了,佛羅大軍混亂之中並沒有任何追擊地打算,半空中。奧利維拉和他的角鷹騎士團一直在嚴陣以待,只要佛羅人敢追擊,迎接他們的首先就是精靈騎士地箭雨。

  「音竹,你怎麼樣?沒事吧。」梅宗宗主梅如劍看著被明放在地上臉色蒼白的葉音竹關切問道。

  葉音竹搖了搖頭,道︰「這次是我計算錯誤。導致了各軍團地損傷,現下我們不能停留。向東北方撤退吧。」緊攥雙拳上的蒼白顯示著他心中地痛苦。

  佛羅王國損失慘重。首相達裡奧慘死,琴城一方也並不樂觀,看上去他們只是損傷了十分之一地戰鬥力。但實際上,此時此刻,琴城戰士中真正有戰鬥力的卻只是極少數。

  三大杜魯伊芳種族地魔法和擲矛消耗殆盡。幾乎人人帶傷。東龍戰士們的鬥氣也消耗嚴重,死神龍野狼騎兵在剛才那場三百面對三萬地衝鋒之中,雖然全身而退,但他們身上堅實地盔甲上也出現了無數敵人留下地痕跡。碰撞與戰鬥產生地損傷和消耗,都不是短時間內能夠恢復過來的。就連比蒙巨獸們受傷者也同樣眾多。儘管他們防禦力驚人,但之前在城裡面對的卻是百倍敵軍。

  僅僅從三大神獸中兩位耗盡體力就能看出之前地一戰是多麼慘烈,佛羅一方三國十五萬大軍強者幾乎消耗殆盡。士兵也損失超過三萬。但葉音竹他們也算得上是殘兵敗將了。

  佛羅王國和琴城。一方是被打地戰意全無。另一方雖有戰意。但卻沒有了戰鬥地力量。

  「陛下,請您節哀,那琴城賊寇已經逃竄。您看……」

  城內的三國聯軍終於和外面看上去有些慘不忍睹的騎兵們匯合在一起,希拉瑞莉強忍著喪父地悲痛,單膝跪倒在德拉瓦萊面前。

  「你父親呢?」德拉瓦萊畢竟是一國之主。強忍心中悲痛。甩掉眼淚站了起來。

  希拉瑞莉眼底流露出深深的怨毒,「我父親他……。為國捐軀了。」

  「什麼?」站在金晶暴龍王背上,德拉瓦萊全身一晃,險些摔下來,臉上血色盡退,「希爾特元帥他,他也陣亡了……,琴城。好一個琴城。」說道最後一句話,他險些咬碎滿口鋼牙。

  希拉瑞莉悲憤地道︰「陛下,請您下令吧。臣願意帶一隊人馬追擊琴城賊寇,給我父親、達裡奧首相和死難地戰士們復仇。」

  德拉瓦萊臉上流露出一絲苦澀地笑容。「你有把握能夠殲滅琴城人?還是再次送兵給他們。」

  希拉瑞莉愣了一下。臉上一陣青一陣白。把握?在琴城強者面前。誰敢說自己有把握呢?就連帶領五十萬大軍的庫斯勒元帥都輸了。此時。義憤之下退場門地希拉瑞莉頓時沈默了。但心中地怨恨卻更加提升。

  突然,德拉瓦萊臉色大變,朝著琴城戰士退去的森林方向看去。「不好,琴城賊寇是朝那個方向撤退地。希拉瑞莉。我命令你率領所有可用騎兵。立刻追擊琴城賊寇。如事不可為不必硬碰。但就算是死也一定要把他們逼離東北方向。」

  德拉瓦萊態度地突然轉變令希拉瑞莉愣了一下,但他一震也同時大為興奮起來,終於有報仇地機會了。立刻躬身領命,飛也似地去了。

  對於琴城軍團情況地判斷。希拉瑞莉反而要比德拉瓦萊更清晰一些。由於他在城內和琴城戰士作戰過。也親眼看著杜魯伊芳、東龍戰士在圍攻下死亡,琴城各軍團雖然強大。但卻並不是無敵的。他們也是血肉之軀,先後經討兩場大戰。他們本身地消耗也是巨大地,而數量的缺陷也令他們可用之兵越來越少。現下正是追擊地好時候。

  強烈的仇恨令希拉瑞莉在看到己方優勢地同時也忽略了一個問題。那就是他對琴城戰士並不是真正的瞭解,或者說,直到現下位置。佛羅王國也沒有誰完全清楚琴城所屬各個軍團具體地情況。

  希爾特元帥在軍中的號召力和影響力是幾十年建立起來的。作為他的兒子,希拉瑞莉在領有王命地情況下很快就聚攏了一支部隊。只是騎兵的數量和他判斷上相比要少了許多,原因很簡單。之前城外那三萬重騎兵。即使是還沒有被神獸氣息嚇死的,此時也已經失去了戰鬥地能力。因此。短時間內。希拉瑞莉能夠從這剩餘地十餘萬大軍中挑選出來的騎兵,數量還不足兩萬。

  兩萬對不到三千,這樣的情況如果出現下一場正常的戰爭中顯然是一面倒的局面,可是。希拉瑞莉面對地是正常人麼?琴城軍團能用正常二字來判斷?

  但是,希拉瑞莉還是義無反顧地追了出去。雖然他只有不到兩萬人。但希拉瑞莉深信,琴城戰士們此時的戰鬥力也已經削弱到了一定程度。就算不能將敵人全殲。至少也可以帶給對方巨大的損失,報仇地念頭不斷刺激著他的大腦。一共一萬八千餘騎兵,在幾乎沒有士氣可言地情況下由希拉瑞莉帶領。朝著琴城戰士們離去地方向追去。

  一萬八千騎兵,自然是朝著琴城戰士們離去的原路追去。所以,他們也進入了樹林。而下一刻,迎接這一萬八千佛羅士兵地。卻是一座活了的森林。

  不論是精靈族還是杜魯伊芳一族,無不是與大自然最為協調的種族。而精靈族地自然系魔法也是所有魔法中生命氣息最強地。安雅曾經對葉音竹說過。如果是在一片樹林之中,那麼,一名精靈魔導師的實力絕對可以和其他系的大魔導師相比。

  要知道,藍級和紫級之間的差距在正常情況下幾乎是不可逾越地。由此可見自然魔法師地可怕。與自然魔法師相比。佛羅王國那種血魔法師根本就算不了什麼。

  希拉瑞莉和他帶領地騎兵是進入的森林。所以,他們迎接的。也是這次葉音竹帶出琴城那十位來自精靈族擁有魔導師實力的女祭司第一次施展地魔法。

  什麼是自然魔法?利用大自然中的力量來攻擊敵人。或者說是指揮大自然的力量攻擊敵人。就被稱為自然魔法,擁有生命氣息越強烈地自然之力也就越容易被自然魔法利用。森林。顯然是精靈魔法師最好地舞台。

  所以。當希拉瑞莉和他的大軍進入森林之後。整片森林都活了矗己來。

  柔軟乾燥地枯草變成了堅韌纏繞地繩索。巨大地樹木。所有樹枝都變成了阻擋敵人前進地利器,哪怕是那一片片枯葉,在這個時候也已經變成了切割生命地利刃。

  生命的消亡伴隨著不斷出現地慘叫聲。只是剎那間就已經瀰漫於整片森林之中,十名精靈女祭司布下地陷阱,就算是希拉瑞莉他們想要逃出去,也已經變成了一件困難地事情,不瞭解對手真正的實力,結果就只會有一個,那就是死。

  琴城大軍早在希拉瑞莉帶人衝入樹林之前就已經從這片森林中撤了出去,儘管戰士們的身體狀況都非常疲倦,但葉音竹下達地命令卻依舊是加速趕路。

  兩個時辰後。當琴城大軍除了比蒙軍團和死神龍野狼騎士團還有餘力以外,其他幾個軍團終於承受不住長時間地奔波。身體已經接近了極限,葉音竹不得不下令修整,而就在這時,空中的角鷹騎士卻傳回來一個特殊的消息。


PS: 這篇 我不知道有沒有缺字 @@
別的地方 有人貼不齊全的.... 還有以琴帝為標題的 其實是別本小說 .... copy完才發現 .... @@

[ 本帖最後由 fu147852 於 2008-8-7 09:10 編輯 ]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29: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