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第二十九集 琴城躍進 第一百九十九章 返回琴城(全)


  沒錯,確實是援軍來了,而且來的數量還不少,一共十餘萬人,大多數是騎兵,正從遠處飛也似的朝這邊大營趕來。

  這十餘萬大軍自然不是法帝維斯城那些殘兵敗將,而是終於從前線趕回來的庫斯勒和他的十萬輕騎兵。

  以及原本就屬於藍迪亞斯和波龐的那五萬援軍。這五萬人在法帝維斯城中損失並不大,還剩餘四萬多,在與庫斯勒的輕騎兵匯合後,迅速趕了過來。

  精靈女祭司們的魔法成功的阻擋了這支大軍一段不短的時間,德拉瓦萊心中急啊,這邊絕不能有事,否則的話,他更無法向藍迪亞斯和波龐交代了。可惜,他們還是來晚了一步。

  當庫斯勒看著遠方騰空而起的滾滾濃煙時他就知道壞了,立刻命令全速前進。可是,當他率領著十餘萬大軍來到營盤前的時候,看到的只有一片火海。甚至連琴城戰士的蹤跡都沒有留下。

  這一場戰鬥從樹妖德魯伊發出第一根擲矛到戰鬥技術,一共也只不過持續了不到一個時辰的工夫,琴城戰士們,幾乎將閃電戰的精髓發揮的淋漓盡致。

  強大的火系魔法,直接令對手的糧草付之一炬,雖然還要燒上一段不短的時間,但就算庫斯勒有十多萬大軍,可在這天干物燥的冬天,在周圍根本沒有任何水源和水系魔法師的情況下,他們所能做的,也只是看著眼前的糧草繼續燃燒下去。

  各路琴城軍隊經過迂迴之後,又回到了他們先前休息的地方,而葉音竹和比蒙巨獸們卻早已經通過傳送魔法陣回來了。此時,他們所在的位置已經是庫斯勒那十餘萬大軍背後。空中角鷹騎士齊出,隨時偵察著對方大軍的動向。

  「痛快,真是太痛快了。這一下,佛羅人恐怕連哭都哭不出來。我真想看看佛羅國王德拉瓦萊在知道運送給獸人的糧草付之一炬時會有什麼表情。」奧利維拉難得的開懷大笑,他在空中看地最清楚,這場大火的效果比想像中還要好得多,這當然都要歸功於葉音竹的魔力共享了。

  「音竹,敵人來了這麼多。而且都是騎兵。從旗號上看,應該是佛羅前線的大軍回來了。我們下面該怎麼辦?」奧利維拉在大笑之後,立刻收斂情緒,對於統軍者來說,隨時都要做好下一步的打算。

  葉音竹微笑道:「這次確實痛快。藍迪亞斯和波龐想要再運送這麼一批物資過來,恐怕要幾個月之後了。不知道獸人三大部落那邊會不會因為食物不足而停止繼續進攻。我們在佛羅也有一段不短地時間。除了在法帝維斯城以外,其他的戰略目的都已經達到。可惜,我們還是沒能將佛羅人的主力真正摧毀。」

  奧利維拉道:「音竹,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打破佛羅大軍,在後方給他們製造混亂。現在佛羅恐怕是各方面都要告急。想要再向我們米蘭的東方軍團發起有力攻勢,恐怕不是幾個月之內能夠做到地。有了這段時間的緩衝。我想,東方軍團也可以擴充一些了。而且。我們這次的行動雖然沒有徹底摧毀佛羅人的心弦,但也給他們造成了破壞性的打擊。真正傷到了他們的元氣。據我看。佛羅已經不足以成為米蘭的威脅。」

  葉音竹道:「話雖然是這樣說,但佛羅人還有幾十萬大軍。只要有這支軍隊存在,對米蘭就是一個不小的威脅。牽制著東線不能有所作為。可惜,我們畢竟人數太少,不足以再給他們造成什麼打擊了。那希爾特元帥說地沒錯,這裡畢竟是佛羅的地方,一不小心,我們這幾千人隨時都有可能葬送。琴城只有這麼點家底,我們不能再有損失了。所以,我決定暫時會琴城修整,之後行動如何,還需要和米蘭進行協調。出來也有大半年地時間了,也該讓兄弟們回家休息休息了。」

  奧利維拉呵呵一笑,道:「看來我們又想到一起去了,這樣持續的戰鬥固然是提高戰士們戰鬥力最好地方法,但一直這樣的話,也容易讓戰士們產生心理疲勞。回琴城調整一下是最好的選擇。到琴城以後,我去找爺爺匯報一下我們的情況,然後再確定我們下一步的動向。」

  葉音竹道:「這次我們琴城也算是給米蘭帝國賣命不少,希望當初妮娜奶奶答應我的事都已經做到了才好。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繼續合作。」

  奧利維拉沒好氣的道:「音竹,你小子是越來越吝嗇了。別的不說,這場戰鬥就算不是為了米蘭,對琴城也有著巨大的好處。琴城在米蘭帝國範圍之內,距離東線有不短的距離,佛羅人想要報復琴城必須要先衝破米蘭東線的防禦才行。而在這次戰爭中,我們劫掠了多少物資啊?說實話,我都眼紅的不得了。佛羅王國貴族們至少有四分之一的財富都進了你的口袋。布倫納山脈範圍雖然不小,但和你掠奪的這些財富相比,根本不算什麼。畢竟,你劫掠的是一個國家。」

  想到這場戰爭終於告一段落,可以回琴城了,葉音竹的心情也不禁放鬆了許多,嘿嘿一笑,道:「大哥,你這是不當家不知柴米貴。諾大的琴城,還即將有上百萬的住民遷徙過來,不努力經營怎麼行。你也不用眼紅,這裡面也有你一份努力啊,你那份我一直都給你留著,什麼時候你準備長住琴城了,我一定在布倫納山脈最美的地方給你建造一個家。」

  奧利維拉瞪了葉音竹一眼,「好小子,你是在賄賂我麼?」

  葉音竹聳了聳肩膀,道:「算是吧。」

  看著他那有些無賴的樣子,奧利維拉也不禁一陣氣餒,歎息一聲,道:「指揮過琴城戰士們之後,恐怕以後讓我再指揮任何一支部隊我都會感到無趣吧。琴城戰士,是我見過所有軍隊中最為強悍的。音竹,說不定有一天,我真的會定居琴城。但現在還不行,我的祖國正面臨危急存亡,我怎麼能棄他而去呢?更何況,我的家族和帝國早已經成為了一體。」

  葉音竹拍拍他的肩膀,「我明白你的苦衷,但不論什麼時候,你都是我的好大哥。」

  兩人對視一眼,都流露出會心的微笑,奧利維拉忍不住道:「幸好你不是帝國的敵人,否則的話,我真要為帝國擔憂了。」

  琴城動向已經決定,葉音竹也不再耽擱,三千餘人返回琴城,葉音竹仔細考慮了一下,如果要通過傳送魔法陣進行的話也並不是不可能。

  畢竟,他的魔法力已經提升到了紫級七階,原本的同時百人傳送是不小的負擔,但現在來說就要輕鬆多了,以每次傳送二百人計算,大約需要傳送二十次足有。

  因為角鷹和龍狼也都要計算在內。二十次傳送,如果他在全盛狀態下,大約需要三天的時間。總比長途跋涉回去要好的多。

  當然,想要進行三天持續不斷的傳送,選擇一個安全的地方最為重要,佛羅王國那十幾萬大軍在處理了剛被燒成焦炭的糧草大營之後,恐怕就會到處搜尋琴城戰士的下落了。

  經過短暫的休息後,琴城大軍再次開拔,這一次,他們改變了前進的方向,朝著北方進發。佛羅王國北方已經沒有了獸人族的威脅,顯然是最為空虛的,空中又有角鷹騎士的偵察,只要將庫斯勒的輕騎兵大軍甩開,就可以開始返回琴城的傳送了。

  十天後,當琴城大軍在角鷹騎士良好的偵查下,徹底甩開了庫斯勒圍剿之後,在一片森林之中,開始了回家的傳送。

  選擇森林作為傳送點,當然是因為精靈女祭司們的自然魔法。有自然魔法支持,就算萬一有敵人到來,也足以抵擋一段時間了。

  第一批傳送的,就是德魯伊幾大種族,從猛禽德魯伊開始,依次是樹妖德魯伊、利爪德魯伊。然後才輪到東龍戰士、龍狼騎兵,部分角鷹騎士以及比蒙巨獸,最後傳送留下偵察的角鷹騎士。按照由弱到強的順序,最大程度保證傳送的安全。府。

  紫光一閃,葉音竹帶著一百名猛禽德魯伊同時出現在府邸之中。當他們出現的時候,領主府內正在議事的眾人頓時嚇了一跳。

  到也真巧,此時,這領主府議事大廳之中,安雅、東龍八宗的長老們、海洋,矮人族長老、地精部落長老都在,似乎正在商量著什麼。紫光突然出現,還沒等他們反應過來,原本空曠的大廳就已經被擠滿了。

  「音竹。」安雅的目光第一時間就落在了身穿神源魔法袍的葉音竹身上。

  眾人此時才反應過來,頓時大喜過望。尤其是海洋,顧不上眾人的目光,如同乳燕投懷一般,第一時間衝向了葉音竹的懷抱。

  軟玉溫香入懷,葉音竹的身體卻僵硬了一下,當他感受到海洋激動的同時,另一張俏臉也同時出現在腦海之中。

  「音竹,你終於回來了。要不是金色總能將前面的一些消息傳回來,我們都要擔心死了。走了這麼長時間,你也不抽時間回來看看,真是甩手掌櫃啊。」安雅面帶微笑的走上前,看著葉音竹,言語之中不無怨懟。

  論管理能力,在琴城之中無人能和安雅相比,就算是葉音竹也不行,音竹帶人這一走,琴城的大小事務自然都落在了安雅身上。這些日子的忙碌,令她甚至連修煉的時間都沒有。

  葉音竹下意識的環住海洋纖細的腰肢,苦笑道:「前方戰事緊張,安雅姐姐,我實在是沒時間啊。東線戰爭暫時告一段落了,等我先將所有戰士都傳送回來,然後再詳細告訴你們。」

  海洋從葉音竹懷中抬起頭,但她環住他的雙臂卻依舊抱的很緊,美眸中淚水不斷流出,喜極而泣令她忽略了葉音竹神色間的些許不自然。

  安雅微笑道:「海洋妹妹,先讓他去吧。他這都回來了,跑不了的。」

  海洋輕啊一聲,這才發現周圍眾人除了魚貫而出的猛禽德魯伊們,幾乎都在看著自己和葉音竹,俏臉頓時羞得通紅,連哭都忘記了。這才鬆開摟住葉音竹的雙臂,但儘管心中羞澀,此時她卻一點也不願意離開。看著葉音竹,眼中充滿了無盡的思念,這些日子以來,她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想著眼前這個傢伙,可他真正回來了。她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了。

  葉音竹向海洋微微一笑。點了點頭,道:「議事大廳小了點,我必須重新設立一個傳送點。」之前襲擊藍迪亞斯和波龐聯軍大營時的傳送他還記憶猶新,萬一傳送比蒙巨獸的時候,將自己這領主府給弄塌了可就得不償失了。

  眾人都站了起來。矮人族、地精部落的長老們躬身向葉音竹行禮,他們眼中流露出的欽佩根本無法掩飾,也不需要掩飾。由衷地高呼一聲琴帝大人。而琴城的長老和各宗宗主們,都恭敬的叫了一聲攝政王,儘管葉音竹的輩分在東龍八宗中輩分很小,但就算是菊宗的人,此時也沒有絲毫不敬。

  葉音竹並沒有太注意這些,在沒將琴城戰士們都帶回來之前。他是不可能放鬆地。向眾人還禮後趕忙走出了領主府。

  琴城領主府是在琴城中心地位置,也就是進入布倫納山脈後那一片小盆地的中央。當葉音竹走出領主府時。腳步第一時間就停了下來,整個人都因為震驚而呆住了。

  這。這還是琴城麼?眼前的一切由不得他不吃驚。琴城。本是一座不大的小城市,從原本只有數萬的住民就能看出。但此時此刻。葉音竹看到地卻是一副繁忙的景象,到處都是黑髮黑眸的人類在忙碌著。整座琴城雖然依舊如昔,但是,他目光所及之處的布倫納山脈,卻發生了巨大變化。

  布倫納山脈入口處,兩旁兩座高山巍峨聳立,但在兩座高山之間,原本那寬闊的峽谷卻已經完全變了樣子,一堵巨大的城牆橫於兩山之間,城牆的高度至少超過三百米。雖然從他這個位置看不出城牆的厚度有多少,但三百米高地城牆需要多大強度來支撐?儘管有不短的距離,但他還是能夠看出,這城牆完全是由花崗岩建造而成地。形成一面巨大的門戶。

  有了這面城牆,從外界再想要進入布倫納山脈,就需要通過城牆下方那高達五十米地巨大城門才行。城牆上,無數小黑點在不斷地忙碌著,顯然都是公人。這是何等龐大的工程啊!

  想起當初地設想,葉音竹不禁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雖然他眼前能夠看到的只是這一面城牆的變化,但他卻深深的知道,琴城已經不是當初的那座小城,而是整片布倫納山脈才對。

  安雅站在葉音竹身邊,「怎麼樣?嚇一跳吧。你在前方辛苦的作戰,我們也沒有閒著。妮娜公主殿下信守承諾,而且,先後分六批送來了總數多達兩百餘萬的東龍後裔。那可不是六座大城市就能夠擁有的數量。雖然我不知道她是如何做到的,但隱約能夠感覺到這和你在東線的作戰有著不小的關係。」

  葉音竹扭頭向安雅看去,感激的道:「姐姐,辛苦你了。」雖然安雅並沒有多說什麼,但他卻很清楚,安排好二百萬人是何等困難的一件事,不論衣食住行,還是安排他們建設琴城,都是極為複雜的工作,而出現在眼前的,卻是一副井井有條的忙碌景象。這都是安雅和大家管理的功勞。儘管他們沒有在前線作戰,可他們的辛苦絕不比自己和在前線作戰的將士們少。

  安雅微笑道:「傻小子,說這些幹什麼。我是你姐姐嘛,何況,建設琴城也是建設我們自己的家園,又怎麼可能不出力呢。說起來,我真想狠狠的親你一口。每當金色從前方將財物運送回來,我都忍不住眼睛發光幾天,真不知道你是怎麼做到的。現在我們琴城,也算是富可敵國了。趕快去傳送其他人回來吧,等大家都回來了,我還要向你這位領主大人好好交代一下琴城的近況呢。」

  「好。」葉音竹爽利的答應一聲,不用他說,安雅已經安排人在琴城中空出一大片空地,一千名身穿輕鎧的人類戰士圍攏上來,將空地圍住,以便葉音竹在中央刻畫他的魔法陣。

  傳送按照原計劃繼續,在完美的計劃下,整個三天的傳送過程中沒有遇到任何麻煩,當葉音竹將最後一批角鷹騎士傳送回來之後,琴城這次對佛羅王國的軍事行動終於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雖然葉音竹也急於知道琴城建設究竟到了什麼程度,但連續三天的傳送,對他的消耗不小,儘管期間他休息過數次,但精神力還是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恢復才行。琴城戰士回歸,在安雅的安排下,他們各自去了自己應該去的地方。葉音竹也終於可以回到自己的領主府中休息了。

  葉音竹的冥想整整持續了一天一夜,當他精神飽滿的睜開雙眼時,卻發現身邊早有一雙妙目注視著自己,那癡癡的表情不禁令他心弦一顫。

  「你醒了。先吃點東西吧。」一邊說著,海洋從旁邊暖爐上端起小鍋,鍋蓋剛一打開,頓時一股撲鼻的香氣鑽入葉音竹鼻中,令他食慾大振。

  結果海洋盛好的粥,聞著那撲鼻的香氣,葉音竹來不及說話已經大吃起來,在前方戰鬥這麼長時間,自從蘇拉離去以後,他就沒吃過一頓舒服的,這粥中不知道放了什麼,份外香甜。葉音竹一口氣就將這一小鍋全都吃了下去。

  「好要麼?我再去給你做點。」海洋溫柔的接過碗,看著葉音竹那一臉滿足的樣子,俏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在她那雙黑色的美眸中,努力的壓抑著自己的情感。

  「不用了,我已經吃了不少。這是你做的?」葉音竹驚訝的看著海洋。

  海洋俏臉一紅,道:「好吃麼?我和蘭奶奶學了很久。以前總是蘇拉給你做飯,以後我也要多給你做飯才行。哦,對了,這次你們回來,怎麼沒看到蘇拉。他呢?」

  聽海洋提到蘇拉二字,葉音竹的表情頓時凝固,強烈的思念和痛苦頃刻間席捲心頭,令他原本紅潤的面龐驟然變得蒼白起來。

  海洋吃了一驚,「音竹,你怎麼了?難道,難道蘇拉他……」她是跟隨在西多夫元帥身邊長大的,自然知道戰爭的殘酷,看著葉音竹怪異的表情立刻想到了有可能出現的結果。

  葉音竹趕忙搖了搖頭,他知道海洋誤會了,「不,蘇拉沒事。她雖然遇到了危險,但已經化險為夷了。」他不知道該如何向海洋解釋自己和蘇拉的事,但他更加清楚,如果拖下去只會更不好,對海洋不公平。可認清了自己感情後,他最不希望的就是傷害海洋。

  「那是……」海洋有些不明所以的看著他。

  深吸口氣,葉音竹畢竟經過了無數大風大浪,他知道,在這個時候或許實話實說才是最好的選擇,迷茫的目光變得堅定起來,注視著海洋那澄澈的藍眸不再猶豫,「海洋,我喜歡上了蘇拉。」

  「啊?」海洋的震驚比葉音竹想像中還要嚴重的多,之前還溫柔如水的面容瞬間血色褪盡,整個嬌軀都不受控制的顫抖起來,「你,你說什麼?你喜歡,喜歡蘇拉?」

  葉音竹沉默的點了點頭,他已經做好了迎接暴風雨的準備,低下頭道:「是我對不起你。」

  海洋顫聲道:「音竹,你怎麼可以……,我,我不好麼?難道,在你心中,我還比不上一個男人?我知道蘇拉對你很好,可是,可是你們怎麼能……」

  「啊?」葉音竹有些哭笑不得的看著海洋,心情緊張之下,他這才發現自己並沒有把話說清楚,「不,不是你想的那樣,海洋,我怎麼會喜歡男人,其實,蘇拉是個女孩子。」

  「蘇拉是女孩子?」呆呆的看著葉音竹,海洋喃喃的自言自語道。她頓時覺得自己的心一片紛亂,但和剛才相比卻大大的放鬆下來。至少,他喜歡的是女人,不是男人。

  「那你在學院的時候一直和她住在一起,你們……,原來你一直不願意更大程度的接受我是因為蘇拉,可是,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為什麼要騙我?」海洋看著葉音竹,美眸中神色已經開始變得有些怪異了。她現在的溫柔,幾乎可以說是因為葉音竹的轉變,但這卻並不代表她是一個柔弱的人,正相反,從小到大的經歷,十餘年毀容下承受著外人的眼光,造就了她外柔內剛的性格。

  「不,海洋,我沒有騙你。」看著神情逐漸激動的海洋,葉音竹站起身,走到她面前,「聽我解釋好麼?哪怕你判我死刑也讓我將事情的真相告訴你吧。」葉音竹突然覺得自己的心很痛,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因為海洋還是因為蘇拉的原因。那種特殊的心痛還是他第一次經歷。他發現,自己寧可面對佛羅人數十萬大軍,也不願意在這樣的氣氛下面對海洋。

  「你說吧。」海洋看著站在面前地昂揚男子,她的情緒略微平靜了幾分。她也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同時。在她內心深處也最不願意相信葉音竹一直欺騙著自己。

  「我十六歲的時候離開碧空海。前往學院求學。那時候,我帶著秦爺爺送我的古琴和給妮娜奶奶的信。在路過地一座小城中,我第一次遇到了蘇拉……」沒有任何隱瞞,葉音竹從蘇拉當初偷走他的儲存戒指開始說起,將兩人之間曾經發生過的種種詳細的說了一遍。包括七國七龍排位戰中對戰的黑鳳凰。包括蘇拉用自己的身體擋在碧玉魔龍面前,以及在銀龍公主離殺地大淨化術中現出本體和蘇拉的身世,他都沒有任何遺漏的說了一遍。只有獲得蘇拉鳳凰紅丸的那一段羞於出口,才模糊的帶了過去。

  海洋靜靜的聆聽著,剛開始的時候,她的神色間還有些激動,但隨著葉音竹故事地延伸,她臉上的激動漸漸消失了。取而代之地是悲傷,她的情緒已經完全融入到了葉音竹講述地故事之中。當葉音竹講述到最後他發現蘇拉是女性時感情上地變化。海洋眼中流淌的淚水漸漸止住,她的表情也逐漸變得平靜下來。

  如果海洋激動的怒罵自己。或許葉音竹心中還會好受一些。可看著她的平靜,他心中反而更加忐忑。講述完最後一句話。整個房間內都變得平靜下來。葉音竹就像是個犯了錯的孩子,默然站在海洋身邊,等待著她的審判。

  海洋似乎在思考著什麼,美眸中的神色始終在變幻著,良久,櫻唇輕啟,「我一直以為,從小就被毀容的我,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憐的女人。但是,和她相比,我卻應該是幸福的才對。蘇拉真的很可憐,或許,她這一生中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是快樂的吧。」

  葉音竹依舊沒有說話,因為他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唯恐觸動海洋的情緒。

  看著葉音竹那有些可憐兮兮的樣子,海洋真不知道自己該哭還是該笑,她明白,葉音竹心中還是有自己的,否則,現在他也不需要這麼緊張。

  「音竹,還記得我曾經對你說過,海洋是葉音竹的這句話麼?」

  葉音竹傻乎乎的點了點頭。

  海洋輕歎道:「海洋是葉音竹的,當我下定決心的時候,就永遠不會更改,我還對你說過,不論你要不要我,海洋的心,這一輩子都只屬於葉音竹。我不會讓你為難的,音竹,我只希望看到你快樂。」

  海洋的話語很平靜,但是,在她這平靜的話語中是蘊含著怎樣的感情?一股熱血瞬間湧入大腦之中,強烈的危機感侵襲著葉音竹的心,她要離開我,她要離開我。

  幾乎完全是本能的反應,葉音竹猛的張開雙臂,緊緊的將海洋摟入自己懷中,讓她的嬌軀完全貼合在自己身上,海洋的身體很柔軟,就像她的名字,如水一般的柔軟。一直以來,葉音竹在她面前呈現的都是理智和優雅的一面,這突如其來的狂野頓時令她有些不適應,一時間不禁呆滯了。

  「不,我不讓你走。海洋,我知道我錯了,我也知道自己很自私。可這種心分成兩半的感覺真的讓我好痛苦。海洋,不要離開我。」或許是因為蘇拉讓他變成了真正的男人,也讓他認清了內心的情感,葉音竹心中的情感奔湧而出,那發自內心的灼熱燃燒著海洋的嬌軀也燃燒著她的靈魂。

  正在這時,敲門聲突然響起,安雅的聲音從外面傳來,「海洋,音竹醒了麼?」一邊說著,門已經被推開,安雅從外面走了進來。

  以葉音竹的實力,本來是能發現她到來的,但此時他心中感情奔湧,其他方面的感知力大幅下降。

  「呃……」看著緊緊相擁的兩人,安雅頓時愣了一下,漂亮的大眼睛眨了眨,「對不起,對不起……」

  海洋像是觸電一般從同樣愣住的葉音竹懷中掙脫出來,俏臉已經是一片紅暈。

  「安雅姐姐……」葉音竹尷尬的叫道。

  「你們繼續,我什麼也沒看見。」安雅噗哧一笑,趕忙轉身跑了出去。

  海洋回頭看向一臉尷尬的葉音竹,紅暈的俏臉看上去份外可愛,用力的在葉音竹胸前捶了一下,「都怪你,都怪你。讓安雅姐姐看到了,我還怎麼見她啊?」

  葉音竹臉上的尷尬頓時消失了,在海洋的驚呼聲中,再一次將她牢牢的摟入自己懷中,「不要走,海洋,答應我好麼?不要走。你怎麼懲罰我都可以,但是,不要離開我。」

  感受著他身上的熱度,海洋將俏臉貼在他寬厚的胸膛上,「傻瓜,我什麼時候說要走了?」

  「真的麼?太好了。」抱著她的雙臂更加緊了,只不過,此時葉音竹的身體卻也開始有了一些男人正常的反應。海洋溫軟如棉的嬌軀抱起來和蘇拉完全是兩種不同的感受,但不可否認的是,這兩種感受都令葉音竹深深的迷醉。

  兩人就這麼緊緊相擁著,時間似乎已經與他們無關。

  「音竹,你準備如何處理我和蘇拉的事。」海洋輕聲問道。雖然她也不願意打破此時的寧謐溫馨,但事情總是要解決的。

  葉音竹實話實說,「我不知道。」

  「貪心鬼,你是兩個都喜歡了?」海洋抬頭看向葉音竹。

  剛剛放鬆下來的他頓時再次緊張起來,但還是點了點頭。

  「好吧,那這件事我來替你解決。只要蘇拉願意,我不介意今後和她一起生活。讓你捨棄她是不可能的,我更不希望看到你痛苦,也不願意讓自幼悲苦的蘇拉再承受更大的痛苦。可讓我離開你,我也更加捨不得。娶一個就會傷一個,你現在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兩個都要,要麼兩個都不要。」

  「我要,我要……」葉音竹幾乎是迫不及待的說道。話一出口看著海洋那似笑非笑的樣子頓時尷尬的說不出話來。

  「音竹,我願意與蘇拉同時和你在一起,但可不能再多了,否則,我怕我連你心中一點空間也無法佔據。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也只能選擇離去,默默的在暗中注視著你終老。」

  「不,不會的。有了你們,我還能有什麼奢求呢?」葉音竹趕忙抱緊海洋,「只是,委屈你們了。」

  「只要是快樂幸福的,就沒有什麼可委屈的。音竹,你知道麼,當我聽了你和蘇拉之間的故事後,我剛才真的想要選擇退出。我自認對你的愛絕不會比蘇拉少,但是,我卻能感覺到你對她的愛肯定比我要多。」

  「我……」葉音竹剛想解釋,卻被海洋抬手摀住了嘴。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8-10 10:49 編輯 ]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