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9
第三十集 亡靈魔法 第二百零五章 靈魂之戰,神聖巨龍


  作為上古神獸中最強大的神獸之一,諾克希的實力可以算是龍崎努斯大陸神獸中獨一無二的了,和紫晶比蒙是同一級別,就連紫當初的祖先,也是死在諾克希手中的。可見它的實力有多強。

  機緣巧合之下,諾克希被葉音竹封印在了自己的枯木龍吟琴中,以龍魂木之精為身,以神聖巨龍骨、牙、角為琴體重要組成部分,以七龍王的筋為弦,再加上諾克希的靈魂,才鑄就了這件超神器。

  當諾克希被葉音竹憑借移花接木之法注入古琴之後,他就已經失去了全部意識,剩餘的只有靈魂之力和一些靈魂中存在的本能。自然也就是亡靈的存在了。不過,這恐怕也是現階段,葉音竹和菲爾傑克遜所能找到的最強大的靈魂了。

  所謂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就算諾克希的靈魂虛弱,但再怎麼說,它也曾經是一頭神聖巨龍。

  「如果能夠控制琴魂,你就可以透過琴魂來調用這件超神器,器魂是神器的核心,有了對器魂的控制,你不但可以使用它,同時,還能大幅度的節省能量。同時,你這件超神器最大的弊病也在這琴魂之上。畢竟,這頭神聖巨龍的靈魂對你充滿了敵意,自然會排斥你的控制,同時,它的靈魂也畢竟太虛弱了一些。想要讓你這件超神器變得更加完美,你就要做到兩件事,一個。是抹去琴魂地敵意,另一個,就是幫助它將靈魂重新變得完整強大起來。對於你來說,這兩件事都極為困難。提神它的靈魂之力暫時不需要,因為你的實力不足以震懾它靈魂強大以後的反噬,但你卻可以先抹除琴魂對你的敵意。讓這張已經認你為主的超神器與你自身更加契合。」

  如果說葉音竹不心動那是不可能地,這可是超神器啊,以他現下的實力,如果能夠使用這件超神器,就算面對法藍的強者他也趕拚上一拚。

  「老師,那我現下就開始了。」葉音竹深吸口氣,他知道,收服外界靈魂還好說一些,想要收服這超神器古琴中的靈魂,憑借琴曲是不可能的。只有依靠自己的靈魂和精神烙印本源。

  菲爾傑克遜道︰「你放手施為,我給你護法。放心好了,雖然這傢伙是次神級的靈魂,但只要有我的靈魂在你體內輔助震懾。除非它的實力能超過你我之和。否則永遠也只能向你臣服。開始吧,孩子。」

  雙手平放在超神器枯木龍吟的琴弦之上,葉音竹緩緩閉上了雙眼,這一次,沒有紫色光芒閃耀,一點金光漸漸從葉音竹眉心處浮現出來。那正是他精神之海地核心精神烙印,也是靈魂儲藏的地方。

  一道宛如金色液體一般的能量緩慢的從那點金光中流淌出來,注入到枯木龍吟琴之中。

  葉音竹深知諾克希靈魂地強大,因此。一上來他就用了全力。施展出自己的靈魂本源之力。

  菲爾傑克遜自然知道此時葉音竹所面臨的凶險,黑色霧氣凝聚的靈魂驟然散開,從外部悄然將葉音竹的身體籠罩在內。以他那強大的靈魂之力。完全可以將外界一切影響阻隔,使葉音竹能夠不受外界影響,全心全意的來征服枯木龍吟中的神聖巨龍諾克希。

  對於普通人來說,讓自己的靈魂進入一件器具幾乎是無法想像的,靈魂控制無疑是最為困難地,比起精神力地控制要難上百倍不止。一旦靈魂進入另一個容器,尤其是擁有魔法氣息的容器之內,很有可能永遠也無法脫離。而失去靈魂的肉體,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已經是死亡地,哪怕他還有生命,身體一切正常。

  而葉音竹將自己的靈魂注入超神器枯木龍吟琴之中顯然不是大意所為。首先,憑借他的精神力,再加上這段時間亡靈魔法的修煉,對於靈魂的控制已經達到了極高的水準,雖然還不能像精神力那樣如臂使指,但靈魂能量的強度也要比精神力大的多。

  其次,這超神器枯木龍吟琴雖然擁有著龐大的能量,屬於魔法器具極品中的極品,但也有一個前提,那就是它是葉音竹的枯木龍吟琴。作為它的鑄造者,這張超神器古琴早已就已經認葉音竹為主,即使琴魂對葉音竹有敵意,但葉音竹的靈魂想要自由來去枯木龍吟還是非常容易的。再強大的神器,也絕不會傷害自己的主人。

  正是因為這兩個原因的存在和菲爾傑克遜的守護,葉音竹才放心的進入到枯木龍吟琴之中。凝練的靈魂只是與肉體保持一絲微妙的聯繫,全部靈魂之力頃刻間已經湧入到超神器枯木龍吟之中。

  意識、精神與靈魂之力完全融為一體,當葉音竹控制著自己的靈魂進入到枯木龍吟之後,他首先感受到的,就是無比龐大的能量和巨大的壓力。淡淡的琴音嗡鳴似乎不斷在耳邊響起,無形的壓力給他的靈魂帶來一定的壓迫。

  葉音竹心中暗驚,自己作為枯木龍吟的主人,靈魂進入琴體還要承受這樣的壓力,那其他生物的靈魂如果來到這裡會有什麼樣的下場?難怪連諾克希那神聖巨龍的靈魂被囚禁在這裡之後也沒有一點辦法。當然,現下形成這樣的壓力可能也與諾克希作為琴魂後提升了古琴的實力有著直接關係。


葉音竹隱隱猜到,這枯木龍吟琴對自己的靈魂之所以還有一些壓力,恐怕就是因為諾克希靈魂潛意識中對自己的敵意了。以神聖巨龍之尊,成為一個器魂,可想而知當時的神聖巨龍是多麼不甘。

  靈魂全部進入琴體之內,週遭儘是一片黑暗,進來以後週遭的壓力反而減輕了一些漸漸的,一層淡淡的金光亮了起來,那是葉音竹靈魂的光芒,凝聚成團的靈魂漸漸幻化成人形,正是一個縮小版的葉音竹,只不過此時他全身通透燦金,這是他真正的靈魂體,核心就是精神烙印。

  漂浮在這虛無的世界,超神器內的空間似乎是無限的,葉音竹保持在原地漂浮不懂,靜靜的感受著週遭一切氣息,同時,他的靈魂之力在刻意控制下也變得越來越凝練,宛如實體一般。

  淡淡的金色光芒向外釋放,將週遭方圓數十平方米內照亮,葉音竹平靜的道︰「諾克希,還不出來麼?難道,你不想找我報仇了?」

  神聖巨龍諾克希的靈魂自然也在這空間之內,它之所以沒有出現,並不是因為葉音竹的靈魂強大,而是因為葉音竹與這超神器枯木龍吟琴的主從關係對他這器魂本身就產生著強烈的壓力。

  一絲強烈的敵意宛如波濤般從葉音竹的靈魂之中奔湧而出,整個超神器的內部空間都開始產生劇烈的顫抖。緊接著,葉音竹的靈魂之體虛空盤膝而坐,雙手在身前輕撫,金光閃爍,一張奇異的金色古琴已經出現下他雙膝之上,龐大的靈魂波動在這張完全與他靈魂顏色一致的金色古琴出現之後驟然擴散。

  那古琴的顏色雖然是金色,但形態卻與超神器枯木龍吟沒有任何區別,這是靈魂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憑借靈魂之力虛無而成,這由靈魂能量凝聚成的古琴本身並沒有任何攻擊力,但是,當葉音竹憑借自己的靈魂之力讓它響起的時候,一切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否第六感到了不妙,那隱藏在黑暗之中的神聖巨龍終於忍耐不住了。

  一聲低沈而充滿憎惡的咆哮聲驟然響起,遠處,一點乳白色光芒不斷在葉音竹眼中放大,乳白色的光芒圍繞著身體不斷的釋放,雖然也是靈魂之體,但現下的神聖巨龍看上去要比當初神駿的多。身上的每一塊鱗片都極為清晰,靈魂能量更是凝聚宛如實體一般,龍目凝視著葉音竹,憎惡、憤恨等種種負面氣息不斷從它的靈魂深處釋放出來。

  但是,這神聖巨龍的靈魂之體卻有著一雙空洞的龍眸,淡淡的光芒在龍眸中閃爍,雖然在看著葉音竹,但龍眸之中卻並沒有任何情緒。

  諾克希的靈魂未死,但意識卻已經完全消散了。所以,出現下這裡的諾克希之魂就像當初龍域之中那些骨龍的靈魂一樣,只有本能。

  注視著眼前的龍魂,葉音竹不禁倒吸一口涼氣,他發現,自己和菲爾傑克遜老師的判斷還是有一點錯誤的。那就是諾克希這靈魂的實力。

  沒錯,當初被收入到這超神器枯木龍吟琴之中的神聖巨龍靈魂確實並不強大,甚至還非常虛弱,以葉音竹的感覺,那時的諾克希靈魂向自己發動最後一次攻擊之後,會直接魂飛魄散。

  正是因為將它保存到這枯木龍吟琴之中,才留住了他那靈魂的一點根源。

  但是,眼前這神聖巨龍的靈魂看上去,可沒有一點虛弱的感覺了。宛如實體一般的凝聚,在亡靈魔法中來解釋,這是最完整的靈魂啊。靈魂之中包含的靈魂之力幾乎是生前的百分之百。眼前,葉音竹和這神聖巨龍靈魂所處的空間,就是這超神器內部的器魂空間,所能憑借的也只有靈魂之力。

  一層淡淡的白光從葉音竹雙眼前閃過,正是亡靈探尋魔法,任何一位亡靈法師都要學習的必修魔法,亡靈之眼。

  透過亡靈之眼,可以準確的看清對方的靈魂等級。當然,亡靈之眼無法查看比自己高五階以上的對手。

  當葉音竹的靈魂凝聚在諾克希靈魂上,透過亡靈之眼探查之後,他立刻就確定了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沒錯,眼前這神聖巨龍諾克希的靈魂根本就是完整的,而且還得到了類似於亡靈魔法的凝練效果,就算諾克希還活著,還擁有肉體,靈魂也未必能像現下這麼強大。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這樣?他不是應該變得虛弱才對麼?

  葉音竹暗暗苦笑,但是,他現下卻已經沒有退路了,因為那失去了意識的神聖巨龍靈魂已經完全鎖定了他的靈魂之體,如果他現下妄圖離開這裡,那麼。立刻就會受到諾克希靈魂爆發地強大靈魂衝擊。

  其實,諾克希靈魂的變化還要感謝葉音竹,或者說是感謝這張超神器枯木龍吟琴。

  以七龍王龍筋作為琴弦,形成一張神器級古琴絕無問題,但是,就算是以七龍王龍筋為弦。以神聖巨龍的靈魂為器魂,再加上一些神聖巨龍骨骼作為琴體的一部份,也不可能形成現下這件超神器枯木龍吟琴。

  葉音竹一直忽略了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當初諾克希骨龍形態沉睡在那可龍魂樹下。為什麼龍域之中有這麼多龍魂樹?

  一般來說,生物在死亡之後,本身的實力越強大,形成亡靈之後,靈魂存在地時間也就越長。像龍族這樣強大的種族,即使是死去之後,靈魂也將永遠存在。但是。存在並不等於停留。


在那龍域之中,上千頭骨龍和他們的靈魂卻沒有一個離開龍域範圍的,其實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因為龍魂木。

  葉音竹的《龍翔操》之所以能夠擁有爆龍的效果。一個是因為琴曲本身的原因。而另一個,也正是因為他那張原本的枯木龍吟琴琴體是由龍魂木形成的。

  而諾克希當初給葉音竹的那塊龍魂木,是用他身邊地那株最頂級,年紀最大的龍魂木凝聚的精粹。諾克希之所以在死亡後靈魂一直能夠維護意識,始終沒有變成和其他骨龍一樣,就是因為這株龍魂木的氣息護住了他的靈魂。可想而知,這株最古老地龍魂木是何等珍貴。

  所以,葉音竹鑄造的枯木龍吟琴之所以能夠成為一件超神器,根本原因就是那生長了不知道多少萬年的龍魂木精粹所致。像七龍王的龍筋。諾克希的靈魂和骨骼,這些反而是次要的了。諾克希靈魂注入古琴的時候,只是將這本身就已經接近超神器的古琴衝破最後一絲微弱的屏障。進入到超神器境界而已。雖然它起到了質變地效果,但它真正地作用卻遠不如那龍魂木精粹了。

  龍魂木最大的特性就是淬煉靈魂,守護靈魂,凝聚靈魂。尤其對龍族有著最強的效果。

  因此,當初神聖巨龍諾克希進入到枯木龍吟琴之後地靈魂雖然虛弱,但經過這麼長時間,在龍魂木精粹不斷改造之下,他的靈魂反而變得越來越強大起來,甚至已經超過了原來本體最強大的時刻。

  諾克希當初設計葉音竹,讓他製造出這張古琴就是希望能夠讓龍魂木經過抽提之後成為一個更強大的器具,幫助自己靈魂凝練,以圖有一天能夠離開這龍域墓地。

  此時,當葉音竹的亡靈之眼看向神聖巨龍諾克希的靈魂時,他不禁大吃一驚。因為,他駭然發現,自己竟然無法看出眼前這神聖巨龍靈魂的等級。也就是說,諾克希的靈魂強度,已經超越了他至少五階。
  

  葉音竹現下是紫級七階,超越他五階也就意味著至少是次神級三階以上的靈魂強度。這樣巨大的差距,想要收服對方談何容易?不被毀滅就已經是萬幸的了。

  正在葉音竹透過亡靈之眼確認著諾克希靈魂之力的強度時,諾克希的靈魂之體卻動了。乳白色的巨龍即使是靈魂凝聚而成,在這虛無的空間之中也比葉音竹的靈魂之體龐大的多。伴隨著一聲發自靈魂深處的龍吟,那乳白色的巨大龍軀直奔葉音竹撲了過來。

  龐大的靈魂衝擊不僅從正面,同時也從四面八方朝葉音竹的靈魂之體湧來,斷絕了他所有可以閃躲和脫離的機會。

  怎麼辦?葉音竹知道,自己正在面臨的,是這一生最危險的時刻,第一時間,他向菲爾傑克遜發出了呼喚,同時,他的雙手也在膝上的古琴彈奏起來。

  低沈的靈魂波動從那能量形態的枯木龍吟琴上釋放而出,龐大的靈魂波動幾乎在第一時間就產生出一層淡金色的波紋,低沈的嗡鳴正是葉音竹之前在外面所彈奏的那一首安魂曲。悲傷卻柔和的旋律伴隨著一圈圈金色漣漪向外釋放。

  為了生存,葉音竹已經用了全力,所有的靈魂之力已經完全凝聚在這一首琴曲之上。他知道,別說是被對方打散靈魂,哪怕是自己的靈魂受到一點損傷,那麼,對於自己的本體都會有無法癒合的創傷。這就是靈魂拚鬥的最大弊病。

  龐大的乳白色光芒從四面八方合圍而來,當它們與那金色波紋碰撞在一起時,乳白色的光芒停頓了一下,半空中,神聖巨龍的靈魂似乎有些呆滯了,看著正在彈奏的葉音竹,眼中的兩團靈魂之火劇烈的跳動起來,似乎在掙扎著什麼。

  外圍的壓力明顯減弱了幾分,但葉音竹此時卻不敢有半分鬆懈,他知道,一旦諾克希全力向自己發動衝擊,雖然自己有亡靈魔法與琴魔法結合的這靈魂之曲幫助,但也絕對無法彌補他與諾克希之間,靈魂至少五階以上的差距。

  不可否認的是,葉音竹多年修琴鍛煉的心志無比堅毅,即使在如此危機的情況下他依舊能夠保持自己心態的穩定,琴曲漸漸融入情緒,那充滿了悲傷和安慰的氣息不斷從膝上古琴中釋放而出。

  隨著安魂曲的威力漸漸綻放,諾克希的靈魂也掙扎的越來越厲害了。龐大的靈魂之力不斷產生出一種暴躁的情緒向外釋放,每一次衝擊都令葉音竹的靈魂之體微微的晃動。

  「好強的超神器。」一聲讚歎在此時響起,光芒閃爍之中,一道乳白色的光影瞬間從諾克希布在葉音竹身體週遭的屏障中鑽過,來到葉音竹身邊。

  光影凝聚,一名老人漂浮在那裡。聽聲音,正是菲爾傑克遜。

  這還是葉音竹第一次看到菲爾傑克遜的樣貌,即使是靈魂之體,這也應該是他的本來面目了。

  菲爾傑克遜的身材中等,蒼老的面龐和普通老人並沒有什麼區別,一頭銀色的長髮披散在肩膀上,白色的大鬍子連鬢絡腮,由靈魂之力凝聚而成的黑色魔法袍伴隨著那濃郁的乳白色光芒,給人一種特殊的感覺。葉音竹驚訝的發現,菲爾傑克遜帶給他的這種感覺竟然是神聖。

  聽起來有些可笑,但這確實是真的,一名亡靈魔法師的靈魂給人的感覺是神聖。

  就在這一刻,葉音竹終於完全相信了菲爾傑克遜所說的黑白巫魂的差別。他知道,就算菲爾傑克遜的靈魂之力再強大,他也不可能改變自己形成的氣息,這神聖已經代表了他有一顆善良的心。

  菲爾傑克遜的靈魂之體看上去瑩白如玉,原本龐大而充滿氣勢的諾克希,在菲爾傑克遜的靈魂到來之後,它身上的光芒明顯變得黯淡了許多。「好強的靈魂。幸好你回應的快。」菲爾傑克遜盯視著眼前的神聖巨龍,也不禁大為驚歎,同時也讚歎著自己的得意弟子。要不是葉音竹第一時間傳訊給他,並且拖住了神聖巨龍,恐怕現下他這弟子的靈魂就已經消散或者是被諾克希吞噬了。

  「老師,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好,他想跑。」葉音竹低呼一聲,手中彈奏驟然變得強烈起來,一圈圈金色波紋不再防守而是直接向諾克希的靈魂發起了衝擊。



沒錯,諾克希就是要跑。看到菲爾傑克遜的到來,他本能的感覺到眼前這個強大的靈魂不是自己所能對抗的,既然如此,他就只有一個選擇。掉轉身形就要朝遠方遁去。

  諾克希畢竟是這超神器的器魂,一旦讓他跑了,那麼想在這器魂空間之中把他找出來就不容易了。就算是菲爾傑克遜也要消耗不小的能量。「想跑麼?」菲爾傑克遜眼中流露出一絲不屑的光芒,右手輕抬,一圈淡淡的白光驟然釋放,下一刻,一個巨大的光環突然從諾克希頭頂上方降落,直接將它的靈魂之體籠罩在內,任由它如何掙扎,也無法掙脫這光環籠罩的範圍。

  菲爾傑克遜是誰?人類歷史上最為接近神的魔法師。儘管他最後失敗了,但是,他的靈魂還在。他所修煉的白巫魂,本身就是亡靈形態存在的。雖然失去了魂珠令他失去了大部分能量,但他的靈魂強度卻並沒有改變。在這只能存在靈魂的地方,他根本不需要擔心自己的靈魂有消散的危險,白級九階巔峰的實力,只是揮手間就控制了諾克希的靈魂。

  葉音竹也是第一次深切的感受到老師的強大,菲爾傑克遜的靈魂在釋放靈魂之力時,並沒有什麼靈魂波動,但所產生的恐怖效果卻將那明顯超過白級三階的諾克希輕易制服。這就是靈魂上的差距。他真不敢想像。如果讓老師得回魂珠,哪怕是無法提升到神級,他的實力能夠強大到什麼程度。

  「沒想到,這竟然是一個次神級五階的靈魂,確實是我的失誤了。」菲爾傑克遜道︰「如果我猜的不錯,這神聖巨龍靈魂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變化。恐怕和你這件超神器有著極大的關係。剛才我進來地時候就遇到了巨大的阻力,如果不是你是我的弟子,這超神器又是你的物品,對我的敵意不大,恐怕連我的靈魂也會在壓力之下受到些微的損傷吧。」

  葉音竹心中一驚,菲爾傑克遜的靈魂何等強大,連他竟然都說會在枯木龍吟琴的壓力下受損,可見這超神器的能量有多強了。

  「而且,我還發現,在這古琴之內。有著一種特殊地效果,能夠將靈魂完全凝聚,根本就不需要擔心靈魂出現任何消散的問題。可以說,在這裡修煉靈魂。是所有亡靈最大的福地了。當然。前提是要能夠透過在進入時它所帶來的壓力才行。」

  菲爾傑克遜顯得很高興,「音竹,我決定了,從你那諾克希之劍中轉移到這裡來,如果我判斷地不錯,在這裡,透過靈魂地凝練,或許不用得回斯隆搶走的魂珠我也可以持續生存,並且重新凝練一顆魂珠出來。要是真的成功重生魂珠。說不定。我還有再修白巫魂的機會。」「真的麼?那太好了。恭喜您,老師。」葉音竹由衷的替老師高興。菲爾傑克遜被弟子背叛,多年一直被封印在黑暗的地底。現下,他終於有了重新成神的機會。

  菲爾傑克遜哈哈一笑,道︰「好,好,好。沒想到,還能找到這樣的好地方。來吧,我先幫你解決了這神聖巨龍地靈魂。以後我還要寄居在這裡,看來,這裡地情況還要改造一下才行,這神聖巨龍的靈魂不錯,作為器魂正合適。我幫你凝練一下,讓他把自己的靈魂烙印露出來,你和他簽訂契約。只要有我在這古琴之中,你就不需要擔心它會產生反噬。當然,你也要盡快將自己的實力提升起來,只要你的實力保持在不低於他三階的範圍內,它是不可能反抗你的「多謝老師。」
  

  菲爾傑克遜抬手一招,神聖巨龍的靈魂就已經來到他近前,不理會諾克希的掙扎,一聲低沈短促的咒語從菲爾傑克遜口中響起,光芒驟然閃亮了一下,緊接著,諾克希靈魂之體劇烈的顫抖起來。彷彿萬分不願的,緩緩低下了它的龍頭。

  在菲爾傑克遜的強大靈魂威壓下,它根本沒有任何機會。

  葉音竹看到,在諾克希低頭後,後腦處出現了一團金色的光芒,猶如液體一般在他的靈魂之內緩緩的流淌著,他知道,這就是諾克希的靈魂烙印,也可以稱為靈魂本源。

  靈魂,是所有能量中最為神秘的,菲爾傑克遜告訴過葉音竹,只有在進入次神級之後,靈魂本源才會出現液態的效果,當然,這也是在外界看不到的,只有在特殊的靈魂空間,才能察覺到靈魂本源的存在。而當實力提升到次神級九階以後,靈魂本源就會由液態凝練成珠,也就是菲爾傑克遜所說的魂珠。



  所以,當初斯隆搶走菲爾傑克遜的魂珠才會對他有如此巨大的傷害,令他一身次神級九階巔峰的實力也無法發揮出來。要不是菲爾傑克遜還保有自己的一些靈識,不會被強行驅散,他恐怕早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

  按照菲爾傑克遜教導的方法,冗長艱澀的咒語從葉音竹口中吐出,從他那金色的靈魂之體中,一個金色的烙印符號逐漸浮現出來,從神聖巨龍暴露出的後腦處鑽了進去。直接印在諾克希的靈魂本源之中。

  諾克希的靈魂顫抖明顯變得劇烈起來,一層層澎湃的靈魂之力不斷釋放。而葉音竹所發出的那個金色符號卻帶著一道金色光芒,形成了神聖巨龍與葉音竹兩個靈魂溝通的橋樑。

  一時間,各種紛亂的情緒和影像不斷從葉音竹腦海中閃過,同時,龐大的靈魂之力也如海納百川一般朝他體內奔湧而入,巨大的能量不斷充斥著葉音竹的身體,令他那金色的靈魂光芒變得越來越強烈,在這黑暗的空間之中,就像一顆太陽般照耀著週遭的一切。

  而在靈魂中央,葉音竹的眉心處,光芒已經開始從金色朝著乳白色轉化。而葉音竹自身的靈魂本源也凝聚的越來越厲害,有朝著液態發展的跡象了。

  菲爾傑克遜加大了自己靈魂的控制,強行壓制著諾克希的靈魂,令他無法產生出一絲反噬,只能任由這靈魂契約完成,使自身的靈魂之力湧入葉音竹體內。

  在亡靈魔法之中,每簽訂一個靈魂,都會從這個靈魂之中得到一定的靈魂之力。而靈魂之力是精神力的本源,透過這個方法,亡靈法師的修煉速度在後期明顯要強過其他屬性的魔法師,只不過這種修煉模式的風險也大,一旦反噬,那就是萬劫不復。當然,此時葉音竹有菲爾傑克遜在身邊,根本就沒有反噬的可能,所以,他只需要感受著自己的靈魂不斷增強就可以了。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當神聖巨龍身上的光芒明顯黯淡了許多,龍眸之中的靈魂之火也黯淡下來時,菲爾傑克遜才放他離開。有了葉音竹與它的靈魂契約,想要抓它出來再容易不過。儘管諾克希的靈魂潛意識中依舊不願意向葉音竹臣服,但一個是有著靈魂契約的限制,再加上菲爾傑克遜的強大,它根本連反抗的機會都沒有。

  山腳下,紫依舊在靜靜的守護著,憑藉著他的靈覺,只要有人接近這座山峰,他都會第一時間回應過來,將對方殲滅。

  突然,紫靈魂深處產生出一種強烈的悸動,緊接著,他清晰的感覺到一股龐大的靈魂氣息從自己的靈魂深處噴湧而出,全身上下紫光大放,腦海中紫晶比蒙的精神力以及本源契合高速運轉起來,堅定而有力的向那層擋在面前的壁壘發起了衝擊。

  強烈的衝擊令紫的身體不斷噴發出一團團紫色霧氣,週遭所有的一切只要一接觸到這紫霧,立刻就會變成晶體形態。

  以紫的強大,無法控制體內能量只會是一種情況,那就是進階的跡象。沒錯,在這突然注入的靈魂之力作用下,他正在向成年那層壁壘發起著衝鋒。

  衝擊持續了整整半個時辰才停了下來,當紫重新將自己體內的能量控制好後,不禁有些悵然,他還是沒有成功,雖然在這突如其來的龐大靈魂能量刺激下向那瓶頸發起了強有力的衝擊,但距離突破還有著一段距離。儘管如此,那阻擋他前進的瓶頸還是鬆動了幾分。這對於現下的紫來說,已經是不小的進步了。

  不用問,他也知道這力量的來源是那裡,紫心中暗歎,音竹,你又進步了。總是從你的進步中受益,我欠你的只有越來越多。可惜,這次你突破的是精神力而不是肉體的力量,否則,或許會對我衝擊瓶頸有更大的好處。

  正在這時,紫看到不遠處有人朝這邊來了。

[BOOK: 006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1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