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集 亡靈魔法 第二百零七章 蘇拉,我來了


  「比蒙巨獸擁有著強大的力量,建設琴城,它們能夠起到的作用是巨大的。德魯伊和角鷹騎士也都留下來吧,他們也能為建設琴城出份力。不過你放心,雖然我不帶他們,但這次前往藍迪亞斯的力量還是足夠的。就由我、紫、明和格拉西斯一同前往。有三大神獸護航,還需要擔心什麼呢?」

  聽葉音竹說不帶軍隊的時候,安雅的臉色已經變得很難看了,但當她最後聽到葉音竹說到三大神獸的名字,她的神色也不禁放鬆下來。三大神獸,無一不是強者中的強者,其中明和格拉西斯更是次神級的超級神獸。有他們護衛在葉音竹身邊,再加上與他心靈相通的紫,安全方面確實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紫點了點頭,「我也認為這樣是最好的選擇。人數少可以更容易滲透到藍迪亞斯內部。撤離也容易一些。就這樣決定吧。安雅,你派人把明和格拉西斯請來。」

  妮娜見事情已定,臉上流露出一絲釋然的微笑,「好了,要辦的事都已經辦完,音竹,我和你們一起走,你在米蘭國內也有傳送法陣吧。把我傳送到距離邊境最近的地方,那樣你也可以盡快抵達藍迪亞斯。」

  在等待明和格拉西斯的過程中,葉音竹通過靈魂和紫交流起來。

  「紫,對不起了。為了我的事,只能拖延前往北方地時間。」

  紫道︰「自家兄弟。說什麼對不起。何況,我們現在的力量還不足以對付獸人三大部落。」

  葉音竹道︰「不見得。雖然從實力上來看,我們和獸人相比還遠遠不足。但是,我們卻有兩大優勢。一個,就是你們四大神獸對於獸人族的威懾力。閃、雷,明。格拉西斯,分別是獸人三大部落的圖騰,你想想,當他們出現在與獸人的戰場上時,會產生怎樣的震懾效果?難道獸人們會向自己信奉多年地圖騰動手麼?同時,你是紫晶比蒙,比蒙一族天生的王者。只要有比蒙巨獸出現,立刻就會脫離獸人三大部落,直接成為你的屬下。因此,他們絕不敢派出這最強的戰士參戰。另外。我們的力量雖然不足,但米蘭北方軍團和獸人族抗衡了這麼多年,以他們的力量壓制對手絕無問題。我們只需要從獸人的軍心開始……」

  紫心中一動,「你的意思是說。我們要先瓦解獸人的軍心。然後再逐步蠶食三大部落的統治。同時,也要借用米蘭北方軍團地實力麼?」

  葉音竹道︰「我們和米蘭是盟友,我們有義務幫助他們對抗獸人,難道他們自己就不需要出力麼?北方軍團可不像東方軍團那麼羸弱,大量的魔法師、龍騎兵以及米蘭之盾馬爾蒂尼元帥的指揮,有他們的幫助,我們琴城甚至不需要派遣大部隊前往。在佛羅地時候,我就已經在想這些事了。原本準備回來修整之後就前往北方,盡可能將這件事解決。如果能夠幫你奪回獸人族地統治權。那麼。今後整個極北荒原就將是我們琴城的後盾,我們再也不用做無根之木了。到時候我再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救回蘇拉的事情中。但計劃趕不上變化,現在只有先去藍迪亞斯。等回來再到北方去了。」

  紫也沒想到葉音竹的計劃竟然如此周密,而這些,更多的都是為自己設想。他嘴上雖然沒有說什麼,但從他那灼熱的目光中就能看出他此時心情的激動。

  一會兒的工夫,格拉西斯和明都已經到了,一聽說要出門,格拉西斯就興奮地裂開大嘴,「出門好啊,跟著琴帝大人有飯吃。讓我去哪兒都行。」

  明沒好氣地道︰「你就知道吃。」

  格拉西斯可不怕他,瞪了他一眼,道︰「也沒見你比我少吃什麼。」

  葉音竹無奈的搖搖頭,道︰「好了,你們就別爭了,這次有沒有大量的食物我不敢肯定。不過,此次前往藍迪亞斯,我們是偷入,一定要保持低調。我們馬上就出發。到了那邊,你們一定要聽我的,不能出差錯。那裡畢竟是藍迪亞斯的地盤。」

  明生性溫和,點了點頭。格拉西斯早就獻祭給了紫,自然也不敢反對。何況他現在對葉音竹是由衷的佩服,如果不是葉音竹和紫已經簽訂了同等本命契約,他恨不得自己和葉音竹籤下契約才好呢。看著紫能夠不斷通過與葉音竹的契約提升實力,不但是格拉西斯,連明也羨慕不已。

  一個小時後,當葉音竹他們準備了一些必要的裝備和需要攜帶的物品後,只通知了琴城高層少數幾人,就通過傳送法陣,悄悄的離開了琴城。

  通過傳送法陣,眾人直接來到了距離米蘭與法藍邊境不遠的一座小城,妮娜再次叮囑了葉音竹要注意安全後,立刻朝米蘭大軍駐紮之處趕去。秦殤畢竟只是一名魔法師,妮娜還是很擔心他的安危。

  在小城內簡單吃了點東西,葉音竹一行四人出了城,朝米蘭帝國邊境走去。通過對地圖的研究,從這裡到達藍迪亞斯,需要從西面先繞過法藍,大約有三天的路程。當然,這是對於普通人而言的。因為兩國交戰,在米蘭南疆附近的一代區域渺無人煙,四人立刻展開身形,朝著藍迪亞斯邊境奔行而去。

  謹慎起見,這次葉音竹出來帶上了紅靈,反正稀有金屬從佛羅搶了不少,也暫時夠用,不需要紅靈去找礦石。有了紅靈的變形能力,葉音竹就可以讓它幻化雙翼,達到九級的紅靈甚至不需要葉音竹注入什麼能量,就能保持長時間飛行了。

  普通人需要三天的趕路葉音竹四人只用了不到三個小時就已經來到了藍迪亞斯與米蘭邊境。

  暫時休戰之後,藍迪亞斯和波龐的聯軍也暫時後撤,撤退到自己的邊境線處,此時,葉音竹四人已經遠遠看到那連綿起伏,一望無際的營盤。旗幟飄揚,宛如雄踞在那裡的雄獅一般,對米蘭帝國虎視眈眈。

  兩百萬聯軍,能夠拉出一個何等龐大的陣勢,即使是曾經經歷過戰爭大場面的葉音竹,也不禁被眼前的一幕所震撼。這才是真正的大國氣勢。

  除了連綿起伏的營帳,從很遠處就能聽到正在操練的藍迪亞斯士兵滔天的吶喊聲。半空之中,至少有五頭黑龍在翱翔,龍族一向是天空的霸主,這一點連紫都不得不承認。雖然沒有堅固的城牆,但眼前這藍迪亞斯大營的威勢卻一點也不遜色於雷神之錘要塞,甚至更加恐怖。

  對於面臨眼前的情況,葉音竹早有預見。大戰期間,即使暫時停戰,藍迪亞斯也一定會預防米蘭的滲透。不過,藍迪亞斯能攔得住天空和地面,難道還能阻攔地下麼?

  嘴角處流露出一絲微笑,葉音竹向紫三人點了點頭,淡粉色的光芒亮起,三名巨漢就已經憑空消失在那生命儲存寶石之中。不等雙臂處金光亮起,葉音竹的身體已經悄然沒入地面之中。眨眼間消失不見。

  一個小時後,當葉音竹他們再看那縱橫邊境的藍迪亞斯大營時,已經到了另一個方向。沒有過多的停留,他們立刻朝著藍迪亞斯境內而去。

  趕路是枯燥的,葉音竹心繫蘇拉,一路上帶著三大神獸曉行夜宿,也不進城市,按照地圖,專找偏僻小路行進,直奔藍迪亞斯帝都而去。

  藍迪亞斯帝國皇宮。

  馬西莫揮揮手,讓跟隨在身後的侍從都下去,站在眼前的宮殿前停住腳步。

  鸞鳳宮,奢華程度甚至可以與皇后的宮殿相比,而這裡住的卻只是一個人。

  但這諾大的宮殿之內,卻只有兩名侍女侍候而已,眼看馬西莫大帝的到來,趕忙跪倒在地。

  正在這時,一個清冷的聲音從宮殿內傳出,「既然來了,為什麼不進來。」

  馬西莫愣了一下,這才抬起腳邁入宮殿之內。

  雖然侍女不多,但鸞鳳宮內卻依舊被打掃的一塵不染,宮殿中央,一名女子背對著大門站在那裡。修長的身材不論從任何一個角度看都是那麼的完美。一身宮裝穿在她身上,除了高貴以外,還多了幾分凜然不可侵犯的神聖氣息。

  「鳳凰我兒,你這裡人太少了,難道不覺得冷清麼?我再派一些侍女過來吧。」看著那孤傲的背影,馬西莫莫名的心裡一痛這鸞鳳宮中居住的,自然是鸞鳳公主蘇拉。

「不用了,現在挺好,你知道,我喜歡清淨。」緩緩轉過身,蘇拉的臉色依舊是那麼冷漠,尤其是那雙美麗的暗藍色眼眸中閃爍的死寂光芒足以令任何人望而卻步。

  馬西莫上前幾步,一直走到距離蘇拉五米處才再次停下來,「再有幾天,文武大比就要開始了。這一屆文武大比聚集了我國三十歲以下最優秀的人才,還有盟國的王子貴族們。」

  蘇拉淡淡的道︰「這和我有什麼關係?」

  馬西莫眼中流露出痛惜的光芒,「鳳兒啊,你畢竟是一個女孩子。女孩子總是要嫁人的,難道你就不考慮一下麼?爸爸只是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蘇拉笑了,但她那冰冷的笑容卻令馬西莫不寒而慄,「幸福?我還會有幸福可言麼?從出生的那一天開始,在我的字典裡,似乎就已經沒有了這兩個字。答應你成為這文武大比的獎品,只是我幫你做的最後一件事。這件事結束之後,你是你,我是我。或者說,你是害死我母親和弟弟的仇人。」

  幸福,當這兩個字出現在她心中的時候,她腦海裡那最為深刻的影響清晰浮現。清澈的眼神,英俊的外表,還有那彈琴時的優雅和傻乎乎的樣子。無不深深的烙印在蘇拉內心深處。

  音竹,此生無緣,如有來生,或許……

  就在蘇拉思念地時候。她所思念的葉音竹,已經來到了藍迪亞斯帝都。

  藍迪亞斯和米蘭一樣,都是當初龍崎努斯西龍帝國分裂之後最先形成的國家。帝都的名字和國名一樣,名為藍迪亞斯城。

  巨大的城市像怪獸一樣盤踞,城門處,至少有五百名士兵守衛。寬厚的城牆有種古樸地味道,城頭上象徵藍迪亞斯皇族的黑鳳凰旗迎風招展。

  紫站在葉音竹身邊,皺了皺眉,道︰「這城門處怎麼這麼多守軍。我記得米蘭城也不過才二百人而已。難道是因為戰爭的原因?」

  葉音竹道︰「不是因為戰爭。這裡是藍迪亞斯首都,戰爭遠遠影響不到這裡,至少表面上不會。增加城門守衛,應該就是因為那個文武大比的原因。我們走吧。我有辦法。」

  抬手在自己臉上一抹,原本英俊的面容頓時發生了變化,雖然依舊俊朗,但和他本來容貌相比就差了很多。這文武大比有從各國而來的戰士。葉音竹不像紫他們能夠通過神獸本身的能力令容貌改變,就像當初蘇拉的偽裝術,但他有紫給他的那張面具。這張面具只是當初在法藍才用過一次,根本不用擔心被別人認出來。

  四人跟隨著人流來到城門處。經過觀察發現。想要進城都需要有證明,比如村鎮或者是城市開出的通關文碟之類地東西,沒有身份證明的一律不準入城。

  當葉音竹四人走到城門處時,立刻就引起了守軍的注意。以他們的形象,想不被注意也不可能。葉音竹一身魔法長袍,標準地魔法師裝扮,在他身後,還站著三名身高超過兩米地壯漢。

  紫、明和格拉西斯都通過高級魔獸和神獸才能擁有的變形術將自己的身材改變到兩米左右的高度,同時把容貌也偽裝的極為普通。再加上他們衣著樸素。站在葉音竹這個魔法師背後,明顯就是隨從的身份。

  不過,就算再怎麼用偽裝術。就算他們把身高降低,可那健壯的體魄依舊會無形中流露出幾分霸道,絕不是普通人所能相比的。

  眼看著葉音竹四人的到來,守軍中一個隊長裝束地立刻走了上來,倒不是因為葉音竹身邊三人地彪悍,而是因為葉音竹身上的魔法袍。

  神源魔法袍通體白色,這種顏色的魔法袍一般只有光明系法師才會穿,魔法師地地位不論在任何一個國家都是其他職業所無法相比的。儘管葉音竹看上去很年輕,但那隊長還是非常客氣。

  「尊敬的魔法師先生,您好。」

  葉音竹點了點頭,沒有說話,帶著面具,他那優雅高貴的氣質卻依舊無法遮掩,無形中給人一種高傲的感覺,更令那守衛隊長不敢小視。

  「魔法師先生,現在正值我國文武大比期間,所有入城者都要提交身份證明。還要麻煩您……」

  葉音竹淡然一笑,抬起左手,須彌神戒上光芒一閃,一塊徽章已經出現在他掌握之中,遞到對方面前。

  守衛隊長結果徽章,旁邊立刻有人拿著一個特殊的魔法物品走了上來,一道淡淡的魔法光芒籠罩在徽章之上。

  那守衛隊長臉上頓時流露出釋然之色,「原來是來自阿卡迪亞王國的魔法師先生。」

  葉音竹給他的,正是當初他離開碧空海後,在阿卡迪亞王國露娜城魔法師公會中得到的那塊徽章。雖然等級很低,但卻也證明了他的身份。雖然阿卡迪亞王國弱小,但憑藉著魔法師的身份也讓眼前這些守衛不敢不敬。

  葉音竹指了指紫三人,「他們是我的侍從,還需要身份證明麼?」

  或許是因為最近這段時間各國來的大人物太多,這些守衛們見慣了侍從,既然認定對方是盟國阿卡迪亞來的魔法師又怎敢留難,趕忙表示不用,恭敬的讓開了入城的路。

  正在葉音竹四人準備入城的時候,如滾雷般的蹄聲驟然響起,飛快的朝著城門方向而來,身後的大片驚呼聲引起了葉音竹的注意,四人回身看去。

  只見一隊人馬正以風馳電掣般的速度朝這邊而來,令人驚訝的是,這是一隊龍騎兵,數量在三十左右,除了為首者,其他人的座騎全部由埃裡克敏龍組成。那為首之人跨下一匹身材極其雄壯的火紅色獅子,一頭紅髮在腦後飄揚,巨獅身長超過七米,高度足有接近三米,背後的埃裡克敏龍在它面前,根本一點威勢也顯現不出。

  巨獅背上的騎士身高足有兩米三開外,一身火紅色的鎧甲在陽光的照射下釋放著懾人光彩,騎士沒有帶頭盔,任由一頭火紅色長髮在腦後飄揚,相貌英俊而剛毅,雖然面無表情,但那霸道之氣卻顯現無疑。

  之所以會傳來驚呼聲,正是因為這頭巨獅的出現,排隊等待入城的人們中,所有座騎在感受到這頭巨獅的氣息,無不全身顫抖,弱小的角馬一類,甚至有癱倒在地的危險。

  好強的氣勢,葉音竹心中微微一動,眼前這個人看上去雖然只有不到三十歲,但身上爆發出的氣息卻極為強悍,他並沒有刻意收斂,那種君臨天下的上位者氣息,絕不是能模仿來的。

  「是火雲獅,九級上位魔獸,與海洋的雪龍豹是同一級魔獸。火系魔法不弱,肉搏能力也強,你看,火雲獅肋下有兩道金色紋路,必要的時候,裡面可以伸展出兩道翅膀使其擁有飛行能力。在九級魔獸中,也算是頂端的存在了。」

  紫的聲音在葉音竹腦海深處響起,將來人的情形告訴葉音竹。很顯然,這個一身火紅的人實力絕不次於金星龍騎將。甚至有可能是紫星龍騎將的實力。

  很快,來人已經近了,城門外的人們趕忙讓開道路,誰敢和龍騎兵抗衡啊,更何況還有比龍騎兵更加恐怖的火雲獅。格拉西斯冷哼一聲,身為神獸,他一向霸道慣了,眼看火雲獅那囂張的樣子不禁大為不爽。

  「格拉西斯,不可生事。」葉音竹低喝一聲,這才止住了他衝出去的念頭。

  不過,格拉西斯怒哼聲中流露出的一絲氣息還是引起了火雲獅的注意,奔騰的速度頓時減慢下來,一雙火紅的大眼楮疑惑的朝著格拉西斯方向看來。

  葉音竹揮揮手,「我們進城吧。」一邊說著,當先朝城內走去。他絕不是怕事的人,但為了蘇拉,在這藍迪亞斯帝都必須要隱忍。

  火雲獅背上的騎士顯然感覺到了火雲獅的變化,一向親密的夥伴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停頓了一下,而城門處唯一扎眼的就只有葉音竹一行四人,火雲獅騎士的目光立刻朝葉音竹身上落去。只是此時葉音竹四人已經入城而去。

  進入藍迪亞斯城,周圍的一切給人感覺與米蘭城完全不同。雖然兩座城市分別是龍崎努斯兩大帝國的首都,但南北的差異卻非常明顯。

  米蘭城給人的,更多是粗獷豪邁的感覺,而藍迪亞斯城更多的則是精緻細膩。

  這一點,從街道上的行人身上就能明顯看出,米蘭人大多身材高大,而藍迪亞斯人身材相對矮小一些,可是皮膚也要白皙細膩許多。這顯然是由南北兩地的氣候環境所決定的。

但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繁華。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目光所及,幾乎每一間店舖中都有不少客人。

  「琴帝大人,我們接下來要做什麼?」格拉西斯問道。他的目光還不時朝著城門的方向看去,顯然是有些不甘心。以他神獸之尊要躲避一個九級魔獸,多少有些難以接受。

  葉音竹道︰「我們先找個地方住下來,吃點東西。然後我再去打聽一下文武大比的情況。」

  「吃東西?好,太好了。」格拉西斯一聽到吃,先前的那一絲不快頓時煙消雲散。嘿嘿笑著,一臉期待的神情,就差留下口水了。

  紫無奈的搖搖頭,這傢伙,真是給我們獸人族神獸丟人。

  一邊走著,葉音竹仔細觀察著路人,他發現,這裡的人除了藍迪亞斯帝國平民裝束以外,還有很多其他裝束的人,雖然他對各國風俗瞭解的並不是很多,但也能看出,這些人並不是屬於藍迪亞斯的。再加上這些人大多年紀很輕,顯然是來參加此次文武大比的。

  從大陸的形勢來看,藍迪亞斯帝國現在有四個盟國,除了可以忽略不計的阿卡迪亞王國以外,還有擅射的波利王國,實力排在大陸第三的波王國以及被自己整的很慘的佛羅王國。他甚至看到了一些阿卡迪亞裝束的年輕人,倒是有些意外。不過也更加證明了藍迪亞斯此次文武大比地影響力。

  「快看。美女啊!」不知道街道上是誰低呼了一聲,路人中不少目光都朝著一個方向集中而去。聽到美女二字,葉音竹下意識的也朝那個方向看去,他到不是因為美女的誘惑。這裡是藍迪亞斯城,蘇拉無疑是美女中的美女,如果要是能在街道上遇見她該多好。

  不過。很快葉音竹就失望了。那被路人們驚呼為美女的,是一名身材高挑的少女。看上去二十歲左右地樣子,一身深藍色連身長裙,淺藍色的長髮披散在身後,腰間掛著一柄修長的細劍。在嫵媚之中增添了幾分英氣。

  不可否認,這名少女確實很美,但和蘇拉相比,還有一定的差距。令葉音竹注意的是,這名少女有一雙深邃的眼楮。天藍色的眼眸看上去很澄澈,並沒有因為路人的呼聲而產生任何波動。清澈中包含的深邃,給人一種特殊的感覺,那彷彿是靈魂在牽引似地。

  這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子,葉音竹在心中給出了自己的第一印象。通過對亡靈魔法的修煉。他對於靈魂地理解比以前透徹地多。如果不是擁有極高的智慧,是不可能擁有這樣一雙眼楮的。

  少女身後跟隨著四名護衛,一律是暗藍色的全身鎧甲,此時大陸的天氣已經熱了起來,藍迪亞斯又是地處南方,可這四名護衛卻一點也沒有被炎熱所困的跡象,行進之間隱隱護住少女四周,一看就是久經訓練的戰士。

  在四人的護衛下,少女走入了寬闊街道上的一間豪華酒店之中消失不見。

  「琴帝大人。別看了。人家都進去了。說起來,她好像沒有海洋女皇漂亮啊!」格拉西斯嘿嘿笑道。他雖然不是第一次進入大城市,但像現在這麼悠閑卻還是頭一次。一雙眼楮不夠用地四處看著,周圍地一切都讓他覺得很新鮮,如果不是有葉音竹和紫的震懾,恐怕早不知道他跑去幹什麼了。

  葉音竹沒好氣的道︰「你不說話沒人會把你當啞巴。走吧,我們就住那酒店了。」

  格拉西斯喃喃地嘟囔道︰「追都追到酒店去了啊。」

  葉音竹當然不是因為追那女孩子才選擇這間酒店的,而是因為它足夠豪華。既然各國精英都來參加此次的文武大比,那麼,這種高檔酒店顯然是他們最喜歡的居住之所,在這種地方,才更容易瞭解到文武大比的情況以及各國參加者的一些信息。

  酒店足有五層樓高,其豪華程度甚至和米蘭城的金色生活有的一比,門口處,迎賓的少女就有十二人之多,一律是淡藍色的盛裝長裙。藍、黑兩色,是藍迪亞斯帝國的國色,就像米蘭的國色是紅、白兩色一樣。

  「先生,請問您是住宿還是吃飯?」眼看葉音竹四人走來,立刻有一名迎賓少女上前問道。

  葉音竹道︰「我們要住宿。」

  迎賓少女露出一絲甜甜的微笑,「四位裡面請。」帶著他們直接走進了酒店。

  對於酒店內奢華典雅的裝飾葉音竹並沒有什麼心情觀賞,進入酒店大堂,眼角的餘光正好看到之前那進入酒店的少女,坐在大堂一側的酒吧中,正和另外一名女子說著什麼,四個護衛就站在她座位的後面。

  那與藍裙少女說話的女孩子背對著葉音竹他們的方向,看不到相貌。穿著白色長裙,一頭金色長髮披散在背後,流露著一絲奇異的氣息。竟然讓葉音竹感到有些熟悉。

  「對不起,先生,我們現在只剩下兩間帝王套間了。」迎賓小姐在向前台服務人員徵詢之後,有些遺憾的向葉音竹四人說道。

  雖然葉音竹看上去是一名魔法師,但胸前卻並沒有佩戴等級徽章,年紀又輕,看上去並不像什麼高級魔法師,再加上他的三個「隨從」衣著普通,所以,這見多識廣的迎賓少女顯然不認為他們是會選擇帝王套房的。

  「嗯,好,兩間我們都要了。格拉西斯,你和明大哥住一間,我和紫住一間。」葉音竹連想都沒想,就直接答應下來。

  迎賓少女愣了一下,道︰「尊敬的魔法師先生,我們這帝王套間的價格是一晚三千金幣。」

  其實,這裡雖然豪華,但平日帝王套間的價格也不過在一千五百金幣左右,但現在文武大比期間,各國精英聚集,這酒店如果不趁機斂財就不正常了,價格悄然提升了整整一倍。

  葉音竹隨手扔出一個袋子,落在前台的桌子上,「這些是我們預付的房租,請快一點。」

  前台服務人員打開那精緻的小皮袋,不禁低低的驚呼一聲,因為那看起來不起眼的小袋子中,竟然滿滿的都裝著紅寶石幣。

  紅寶石幣的大小只有金幣的五分之一,這袋子雖然不大,但裡面卻裝著足有上千枚紅寶石幣之多。當初,葉音竹剛到米蘭魔武學院報名註冊的時候,海洋就是用一枚紅寶石幣替他解了圍。這紅寶石幣與金幣的兌換比例是一比一百。而且是一般只有貴族才會使用的高等貨幣。

  一千紅寶石幣,就相當於十萬金幣的數字了。即使兩間頂級的帝王套房每天需要六千金幣,這一千紅寶石幣也足夠葉音竹他們住上十幾天的。

  「好的,我立刻給您辦理。」迎賓小姐看著葉音竹的目光明顯出現了變化,除了變得更加柔媚以外,甚至還多了幾分慇勤。

  隨手能扔出一千紅寶石幣的,絕不會是普通人,就算是大陸各國,也要至少是大貴族才能這麼闊卓。何況葉音竹看上去很年輕,帶了面具後的相貌依舊英俊,再加上他那優雅高貴的氣質,無疑對女孩子很有吸引力。

  可惜,葉音竹並沒有去注意那迎賓小姐,在等待辦理入住手續的同時,他的聽力擴張開來,朝著遠處酒吧中那交談的兩個女孩子方向探去。

  不過令葉音竹失望的是,那兩個女孩子身體周圍竟然有一層無形的能量,將她們的聲音完全收斂在內,聽是聽不到的。這一發現也不禁令葉音竹暗暗吃驚,要知道,這種不著行跡的阻隔,至少也要是青級以上的強者才能做到。可見這兩個女孩子並不一般。

  「快點給我註冊,我要一間帝王套房。」一個低沉悅耳卻又充滿不容置疑的聲音響起。

  格拉西斯的聲音傳入葉音竹耳中,「是他?」

  葉音竹回首看去,只見一名身材高大,全身火紅的男子正朝著他們的方向走來,在他身邊,還有另一名男子,看上去年紀差不多,但卻沒有當前這名男子那麼英俊,更多的是粗獷,身材也要比那穿了鎧甲的紅髮男子還要高大一圈。

  身高超過兩米五,寬闊的肩膀看上去極為堅實,赤紅色的大氅盡顯彪悍之氣。

  走在前面的那名男子,正是葉音竹他們在城門處見到的火雲獅騎士,或許別人看不出跟在他身後的這個特別高大的人有什麼不一樣,可葉音竹他們是什麼人?只是掃了一眼,他們就立刻辨別出那特別高大的傢伙就是之前這火雲獅騎士跨下的九級上位魔獸火雲獅。

  到了九級魔獸,就可以化身為人形,只不過這火雲獅可一點都沒有收斂自己氣息的意思。

  從威勢上來看,雖然這後進門的只有兩個人,但卻要比葉音竹他們強的多了。「實在抱歉,先生,我們最後兩間帝王套房剛剛訂給這四位先生了。」

  聽著服務員的話,葉音竹不禁眉頭大皺,這不是沒事找事麼?虧這還是一間高檔酒店,服務員的素質實在是差了點。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2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