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三十集 亡靈魔法 第二百零九章 文武大比之初試(中)


   台上的測試石都被撤下,一名藍迪亞斯帝國官員走上平台,朗聲道︰「下面我宣佈武技比試初試結果。念到號牌的到台上來領取複試序號以及複試服裝,沒念到者淘汰。」

  一個接一個序號被念出來,如果觀察仔細的話能夠發現,能進入複試的,鬥氣至少達到青級高階水準。葉音竹的名字毫無懸念的出現在這一千人的名單之中。他將自己原本那五千多號的號牌交了上去,領取了一個六百八十三號的複試號牌以及一套衣服。

  領取完號牌和衣服後,葉音竹發現,藍迪亞斯文武大比還真是盡可能做到公平。所有參賽者都發放統一服裝,包括一套藍色的武士勁裝、一個頭套和一個牌子。

  號牌是複試的準入證明,而按照規則,在複試時,必須穿著發放的這套衣服進行。也就是說,不允許穿戴任何盔甲和防具。這樣就將參賽者裝備上的差距抹除了。葉音竹隱隱猜到,等複試的時候,恐怕連武器都會指定為制式的。這樣才能最公平的展現出參賽者本身的實力。

  而那頭套則是遮蓋住了相貌,應該是為了避免在比試過程中,出身貴族和王族的選手在身份上壓製出身平民的戰士。有了這只露出眼楮和口鼻的布頭套,在比試過程中,誰也看不出對方是誰,完全可以放手而為,不需要擔心被報復。如此周到的安排雖然處於敵對,葉音竹心中也暗暗讚許。為了文武大比,藍迪亞斯帝國確實沒少花費心思。

  接下來的魔法初試和武技初試情況相差不多。只不過,當葉音竹移步到魔法初試場地的時候。發現參加魔法賽的人要比參加武技比試地少地多。

  魔法比試的場地和武技場地一樣大。同樣是一座平台和一座高台。

  只不過平台上的測試員數量卻只有十個人而已。鬥氣測試石換成了水晶球。

  而參加魔法測試的選手,葉音竹大概數了數,一共才只有五、六百人。稍微一打聽才知道,魔法初試將選拔出一百人參加後面的複試。

  從魔法師地數量來看,藍迪亞斯帝國一方就要遜色於米蘭帝國一方了。

  眼前這些魔法師恐怕是藍迪亞斯這邊所有國家加起來地總和了。就算除去在戰場上地一部份。能夠達到青級以上的魔法師終究還是少了些。

  這還是葉音竹第一次參加魔法測試。在參賽前,他換回了自己的神源魔法袍。畢竟有幾百人。而且先前參加武技比賽的,幾乎沒有像他這樣再到魔法場地這邊來,所以。也並沒有人發現他這個一天連續參加三場初賽的人。

  魔法測試所產生地光芒明顯要比鬥氣明顯地多。此時。天色已經黑了。當台上十顆測試水晶球第一次釋放出奪目的光彩時,參觀地民眾們頓時爆發出大片歡呼聲。在龍崎努斯大陸上。任何一個國家的魔法師地位都要遠高於武士。哪怕等級一樣,魔法師也要高貴地多。

  平時連見到一個魔法師都很困難。此時一次出現了這麼多強大地魔法師。由不得藍迪亞斯城的民眾不興奮。

  青光、藍光騰空而起,濃郁地光芒直入空中。帶來迷幻般地瑰麗色彩。令人讚嘆。

  「你果然來了。」嬌柔的聲音在身邊響起,葉音竹扭頭一看。正是那位克蕾娜小姐。只不過這一次光明聖女瑪麗娜並沒有跟在她身邊。

  一身魔法袍裝束地她走到葉音竹身邊才停下腳步。連一直守護著她那四名護衛此時也不在。

  魔法斗篷遮蓋了他那美麗的嬌顏。並沒有引起周圍參賽者地注意。

  葉音竹苦笑道︰「每次都能踫到小姐你。你也是來參加初試地?」

  克蕾娜微微一笑。道︰「當然。三年一度地文武大比,作為藍迪亞斯人。我當然要用它來證明自己的實力。我又不像你們男人,目標是公主。我只是希望通過測試證明自己的實力而已。」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那祝小姐成功吧。」

  克蕾娜道︰「你隱藏的真好啊!」

  葉音竹一愣。道︰「這話從何說起?」

  克蕾娜哼了一聲。低聲道︰「你一直都穿著最普通地魔法袍。讓人以為你是低級魔法師。但能夠報名參加魔法比賽,證明你至少也擁有青級以上的魔法實力。你那不是隱藏嗎?」

  葉音竹無奈的道︰「我有說過我是初級魔法師麼?小姐也沒問過我吧。並不是我隱藏。只是你猜測的不對而已。」

  克蕾娜俏臉一紅。「那我現在問你。你是什麼級別的魔法師。你告訴我。」

  葉音竹展顏一笑,道︰「克蕾娜小姐總是盯著我做什麼。我告訴你我是紫級九階的魔法師。你信不信?」

  「信你才怪。除了法藍,大陸上哪來得紫級九階魔法師。你這傢伙,根本就一句實話都沒有。」

  葉音竹淡然一笑。卻並沒有再說什麼。心中暗道。說實話你反而不信。經過亡靈魔法地不斷修煉,以及收服神聖巨龍諾克希地靈魂。

  這段時間他的靈魂之力有了長足地進步,此時吸收諾克希而得來的靈魂之力已經完全穩定下來,剛好讓他踏入到了紫級九階地門檻。

  「不說實話的壞蛋。你有把握進入複試麼?」克蕾娜見葉音竹一臉無所謂那種氣人的樣子不禁心中嗔念大盛,但依舊忍不住發問。

  葉音竹微笑道︰「小姐有把握,我就有把握。只是不知道複試時將會是什麼情形。或許,我和小姐還會成為對手吧。」

  克蕾娜裝出一副惡狠狠的樣子,「就希望和你成為對手。到時候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教訓你一頓了。」一邊說著,手上光芒一閃,多了一根法杖,輕輕的在葉音竹手臂上敲了一下。

  法杖頂端是一顆璀璨的藍色晶石,從品質上看,應該是八級魔獸的晶核,濃郁的水元素極為強烈,雖然還不是神器,但也是一件相當不錯的魔法增幅法杖了。

  「原來克蕾娜小姐是一位水系魔法師,失敬了。」葉音竹道。

  克蕾娜心中略微有些得意,「那你呢?你是什麼屬性的魔法師?」

  葉音竹向她眨了眨眼楮,道︰「我是一名亡靈法師。」一邊說著,還故意擺出一個兇惡的樣子。

  剛一聽到亡靈法師四字,克蕾娜也被嚇了一跳,但她臉上的神色很快就恢復了,「沒實話的壞蛋。你就不能說句實話麼?亡靈法師?你要是亡靈法師還敢到這裡來。難道你不知道亡靈法師是大陸魔法界的公敵?以後這種話可不要亂說,萬一被人當真了,你的麻煩可就大了。」

  一邊說著,克蕾娜還朝周圍看著,見並沒有注意到他們,這才鬆了口氣。

  看著她那嬌俏的樣子,葉音竹心中暗道,這倒是一位好心的姑娘。

  「你不相信就算了。你怎麼知道我就不是亡靈法師呢?」

  克蕾娜上下看了葉音竹几眼,「你身上沒有一絲邪惡的氣息,雖然有點神秘,但更多的卻是令人心安的柔和。如果我猜得不錯,你要麼就是和我一樣的水系魔法師,要麼就是光明系的。你看,你連身上的魔法袍都是白色的。我說的對不對?」

  葉音竹不置可否的笑了笑,卻並沒有回答。

  兩人在說話的工夫,前面的測試也在很快的進行著,魔法測試比鬥氣測試要簡單一些,至少不用堅持五分鐘來證明自己魔法的耐久能力,魔法不像武技,有利用鬥氣壓縮暫時達到更高級別的可能。擁有什麼樣的實力,就有什麼顏色的魔法。彩虹等級對於魔法的規定是最嚴格的。

  克蕾娜在葉音竹前面一排,此時已經輪到她測驗了,走上平台克蕾娜收起魔法杖,將自己的手按在水晶球上。

  隨著測試員一聲開始的命令,淡淡的藍色光芒圍繞著克蕾娜的身體亮了起來,她手上的水晶球也爆發出耀眼的藍光。

  純正藍色釋放的同時,柔和的水元素盤旋而起,濃郁的藍光給人一種柔和靜心的感覺,而被藍光圍繞著的克蕾娜,就像來自大海的水之女神,儘管她頭上被魔法斗篷遮蓋,但身材曼妙的曲線是無法掩飾她性別的。

  葉音竹心中暗道,藍級中階,難怪她能和瑪麗娜成為朋友,看年紀,這克蕾娜應該和自己差不多。也算得上是一位魔法天才了。只是不知道她的實戰能力如何。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11: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