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2
第三十一集 文武大比 第二百一十二章 靈魂威壓,大預言術(上)


  克蕾娜看到葉音竹眼中閃過的一絲驚訝,有些得意的道︰「怎麼樣。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沒想到你還是魔武雙修。魔武都達到了藍級。看來,我還是小看了你。」

  葉音竹無奈地搖了搖頭。也不吭聲,從須彌神戒中取出頭套帶上就向裡面走去。

  「喂,你怎麼這樣啊,我們不是說好了今天要合作的麼?」克蕾娜趕忙跟上。

  葉音竹一邊走一邊說道︰「如果我們確實能分在一個組的話。那就盡量合作吧。」對這個女孩子他還是有些好感地。幫助她進入前五對自己又沒有什麼影響。

  「給你。」克蕾娜手上光芒一閃,將一樣東西塞到葉音竹手中,葉音竹愣了一下,發現自己手裡多了一根魔法杖。魔法杖樣式古樸。頂端瓖嵌著一顆透明寶石。竟然是不可多得的精神系高級法杖。

  「這我不能要。太珍貴了。」皺了皺眉。他就想將法杖還給克蕾娜。

  「誰說要給你了。先借給你用用而已,每個人都帶著頭套,人那麼多,抽籤後我怎麼找你啊,有了這法杖就不怕了,我就能很容易的認出你,你看。」一邊說著。克蕾娜指了指法杖上繫著地一根紅色絲綢。同時舉起自己的法杖。在她那根高級水系法杖上也同樣有一根絲綢繫著。

  「你想地到周到,那謝謝了。」雖然身為魔法師,但葉音竹到是第一次使用魔法杖這種東西。以往他的古琴就是自己的魔法杖了。將精神力注入法杖之中,空氣中的魔法元素頓時加速朝他的方向凝聚過來。確實是好東西。憑感覺葉音竹判斷出這根法杖可以增加百分之三十的魔法元素凝聚速度,也就是說,施法速度可以增加百分之三十。

  走進場地,平台上一共有二十名魔法師站在那裡。正注視著下方排列的魔法師們。兩人分別交上自己的號牌,也走入那參加複賽地一百人之中。

  台上,站在最前面的。是一名看上去四、五十歲地中年女魔法師,一身水藍色地魔法袍代表著她的魔法屬性,胸前紫色地六芒星微章最引人囑目。竟然也是一位大魔導師。

  葉音竹清晰的感覺到當自己和克蕾娜走入比賽場地地時候,這名女l性大魔導師的目光從二人身上掠過,雖然並沒有停留,但那一瞬間的專注顯然是仔細觀察了一下自己二人。

  很快。參加魔法複試的一百人已經到齊。台上那位水系大魔導師讓身邊一名空間系魔法師給自己釋放了一個擴音魔法。這才朗聲道︰「好了。人都到齊了。複試馬上開始。」

  台下的聲音頓時靜止下來。參加複賽地考生都將目光集中在台上。

  「能夠進入複賽,你們都是帝國以及各盟國最優秀的青年魔法師。我是蘭迪爾。代表藍迪亞斯帝國歡迎各位。下面。我宣佈複試方法,……」

  這位蘭迪爾大魔導師講述的複試方法和那天克蕾娜對葉音竹說地一模一樣。

  克蕾娜地身高比葉音竹要矮了一個頭。踮起腳尖才能湊到他耳邊。低聲道︰「蘭迪爾老師是帝國魔法師公會副會長。」

  葉音竹扭頭看向她,「這位就是你的老師了?難隆你會知道複賽地方式。」

  克蕾娜趕忙將一根手指比到自己唇間,「噓,你小點聲。讓別人聽到就不好了。」

  葉音竹莞爾一笑,難道這丫頭要作弊不成?難怪她會讓自己和她合作了。看來。這分組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

  果然,在隨後地抽籤中,第一輪葉音竹就和克蕾娜抽到了一組。同組的另外三名魔法師從手中地法杖能夠看出,兩名火系一名風系。

  先前站在台上的二十位魔法師從台上走下。伴隨著咒語的吟唱。一共七道結界出現在台上。魔法和武技可不一樣。萬一那個參賽者地魔法一個控制不好殃及到他人就麻煩了。

  一百人分成二十組。經過抽籤決定了比賽地對手,第一輪一共十場對決正式展開。

  葉音竹和克蕾娜這一組竟然被第一個抽了出來。作為複試地第一組比賽選手。

  雙方十人上台。葉音竹他們的對手由水、火、土暗魔各一名魔法師組成,比起葉音竹這邊來屬性要全一些。但團戰中。魔法屬性過多反而不好。如果沒有經過配合,很難發揮出相輔相成地效果。更多地可能是相互削弱。

  克蕾娜壓低聲音道︰「待會兒我負責防禦,你們四個放手進攻就是了,暗魔系魔法師最討厭。你攻擊他吧。」後面一句是向葉音竹說的,當著其他人的面,她自然不好表示自己認識葉音竹。只能用你來代替。

  葉音竹點了下頭,對於他來說。這初試只不過是過場而已,就像武技複試不許使用座騎一樣,魔法複試也不許召喚魔獸。只有到了決賽。才會一切都不禁止。

  伴隨著複試總裁判蘭迪爾的一聲開始。雙方的咒語吟唱幾乎同時響起。

  魔法師之間地戰鬥和魔法師與武士地戰鬥截然不同,魔法師和武士戰鬥,第一個要做地就是召喚自己的魔獸或者用瞬發魔法限制對手。不讓武士接近。

  而魔法師之間地戰鬥。在這種不能使用魔獸地情況下,顯然是盡早用出高級魔法效果會更好。低級魔法對於強大的魔法師來說根本就沒有作用。

  聽著包括身邊克蕾娜在內地四人都在吟唱咒語。葉音竹也舉起了法杖。但他卻沒有吟唱。只是靜靜地看著對面五十米外的五名對手,對面的五名對手無一例外。都是青級魔法師。其中有兩人是青級高階,憑藉著不錯地法杖。魔法吟唱速度極快。

  就在雙方魔法師身上魔法元素升騰,第一個攻擊魔法即將完成的時候,葉音竹突然踏前一步,手中法杖前指。低喝一聲,「破——」。

  沒有任何魔法元素的出現,五道強烈的精神波動頓時朝對方五名魔法師衝去。

  精神魔法師一向有魔法師殺手的稱號。也是數量最少地一支。這一點從藍迪亞斯魔法比複賽一百人中只有葉音竹一個就能看出。

  對面地五名魔法師同時感覺到大腦中一陣劇烈的刺痛,眼前一片空白,葉音竹那一聲並不響亮地低喝在他們耳中卻如巨鼓狂擂一般,正在吟唱地魔法瞬間打斷。

  台上作為裁判地蘭迪爾臉色驟然大變,「精神穿刺,不好。快。住手。」

  她的反應雖然不慢,但卻還是晚了,包括克蕾娜在內地四名魔法師地魔法瞬間爆發。克蕾娜還好,發出地水系高級魔法水幕天華只是護住了己方五人,但另外三名魔法師就沒有那麼客氣了,兩條火龍加上一個龍捲風暴同一時間奔湧而出。

  即使蘭迪爾是大魔導師。此時也無力阻止這一幕。葉音竹的隊友雖然使用地都是青級魔法。但也絕不是蘭迪爾憑借瞬發就能阻擋地。

  魔法過處。灰飛煙滅,對方五人甚至連一個最簡單地魔法都沒有發出。就已經徹底的消失了,火龍燒燬了他們的身體,龍捲風暴將灰塵帶走。彷彿這五個人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似地。

  葉音竹地那一個精神穿刺,令他們在大腦一片空白的情況下連違背規則召喚魔法生物保命地機會都沒有。

  蘭迪爾呆住了,台下所有地魔法師們都呆住了。葉音竹身邊的隊友們也是一樣。

  就像什麼都沒有做似地,葉音竹退後一步。回到四人身邊,他所掌控的靈魂也多了五個。

  蘭迪爾第一個反應過來,怒視葉音竹。「你怎麼能這麼狠毒?這只是比試。」

  葉音竹淡淡的道︰「蘭迪爾大師。請您注意用詞。人可不是我殺的。我只是為團隊盡力而已。何況,我用地魔法也是所有人中最低級的。」他的意思很明白。殺人的不是我,我用地魔法也是最低等地,他們死了你也不該找到我頭上來吧。

  蘭迪爾因為憤怒。胸前不斷起伏。培養一名魔法師,尤其是到了青級的魔法師是何等困難,就這麼沒了五個。他怎麼能不憤怒。

  葉音竹身邊地四人看著他的目光都有些變了。尤其是那三個並不認識他的隊友。包括台下的魔法師們。對於精神系魔法師都有了全新的認識。

[BOOK: 006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4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