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3
第三十一集 文武大比 第二百一十二章 靈魂威壓,大預言術(中)


  「好,好。好。不愧是號稱魔法師殺手地精神系魔法師,第一場。第一組勝。你們可以下去了。」蘭迪爾強壓怒氣。看了葉音竹身邊的克蕾娜一眼。揮了揮手。讓葉音竹五人離開。

  來到台下。感受著身邊魔法師們都像看怪物似地看著自己,葉音竹卻依舊老神在在地站在那裡,對他來說,別人的目光又算什麼?

  「那就是精神魔法師地力量麼?你竟然這麼強。」克蕾娜地聲音中除了吃驚還有幾分恐慌。

  「你以前沒見過精神系魔法師麼?」葉音竹反問道。

  克蕾娜道︰「見過的。可是,好像沒有一個能和你的力量相比。你剛才施展的。真地只是精神系魔法中的精神穿刺麼?那只是一個相當於黃級的魔法而已。那如果你施展更加強大的精神系魔法會有什麼結果?」

  葉音竹淡然道︰「克蕾娜小姐。看來你的老師並不合格,任何屬性的魔法,都有自己的強大之處。遇敵對戰。並不是說越高級的魔法效果就越好。」

  「可是,高級的魔法不是威力更大麼?」克蕾娜呆呆地看著葉音竹,隱約中。她彷彿覺得葉音竹似乎點破了她心中地一道屏障。

  葉音竹繼續道︰「高級地魔法意味著吟唱時間也要加長,而魔法的強大與否是與吟唱時間、魔法威力和各方面形式相結合才產生地。沒有最強大的魔法。只有最合適的魔法,哪怕你是在施展禁咒,在近距離情況下,在你沒有事先給自己施加守護魔法的情況下。我簡單的一個精神穿刺依舊能夠對你造成致命傷害,言盡於此。能理解多少。就要看你自己的了。你必須要記住,魔法師地魔力每一點都是最珍貴的。絕不能浪費。」

  聽了葉音竹地話。克蕾娜似乎忘記了剛才那殺戮地恐怖。自言自語道︰「我似乎明白了,但又好像沒有完全明白。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此時,第一輪第二場比試已經開始了,或許是因為剛才那一場毀滅l性地魔法攻擊過於恐怖。這場一上來,所有魔法師都立刻給自己先施加了一個防禦魔法。然後才展開攻擊。

  不得不承認,青級以上的魔法師實力相當恐怖,由二十名魔法師聯手佈置的七層魔法屏障在十名青級以上魔法師對戰地情況下依舊如同風雨飄搖一般。

  對於其他人比賽地結果葉音竹並沒有什麼興趣。索性閉目養神。只釋放出一個藍級的靈魂觀察著場上比試是否有紫級魔法師出現。

  克蕾娜也並沒有打擾他。此時。這個姑娘完全沉浸在葉音竹先前所說的那簡單而實用的魔法理論之中。

  魔法對拼比地就是魔法力和操控。高級魔法對拼地消耗無疑是巨大地。剩餘地九場比試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不到兩個時辰,第一輪獲勝地五十名參賽者已經出現。除了葉音竹哪一組以外,傷者雖有。但卻並沒有再出現死亡地情況。

  「希望還能和你抽到一組。」在第二輪抽籤開始時,先前同組的另外三名魔法師都向葉音竹發出同樣的感嘆。

  通過第一輪地觀察。對於這魔法比試他已經沒有什麼過多的關注。三十歲以下的年輕人。藍級已經是極限,沒有一名紫級魔法師出現。

  休息半個時辰給參賽者恢復法力。緊接著。第二輪開始。

  第二輪比試。正像葉音竹預料的那樣。自己和克蕾娜還在一組。只是身邊地隊友換了人而已。這次。他們是第二個上場的。

  經過第一輪地比試,所有魔法師地法力都有一定消耗,而第一輪並沒有耗費多少法力的克蕾娜頓時成了他們這一組地絕對主力。

  這一次。葉音竹並沒有再表現出令人吃驚地魔法,當然。對手看到他手中的法杖時。每個人都在一開始就給自己釋放了防禦魔法。

  整場比賽。葉音竹只是不斷的釋放精神穿刺。

  給對手以壓力,令對方五人不得不耗費大量精力來凝固自己的精神力,以免陷入葉音竹第一組對手那種窘境。在這種情況下。克蕾娜和其他三人的魔法攻擊毫無保留地釋放出來。經過短暫地壓制。從正面擊潰了對手地防線繼續晉級。

  從台上走下來,克蕾娜忍不住問道︰「你除了精神穿刺,難道就不會別的了麼?」

  「忘記我剛才對你說的了麼?合適地魔法才是最好的。剛才地比賽,精神穿刺已經足夠了。」葉音竹簡單地回答將克蕾娜剩餘的疑問全都哂了回去。

  第三輪抽籤。變成了兩人一組,這一次。葉音竹倒是沒和克蕾娜一組。但那唯一的輪空卻被克蕾娜抽到了。

  看到抽籤結果之後,葉音竹忍不住暗自腹誹,這蘭迪爾大魔導師還真是照顧自己的弟子啊!

  其實。他並不知道。蘭迪爾對克蕾娜的照顧並不是因為她是自己的弟子。也不是因為她出身於克雷斯波地家族,而是得自上面地命令。也就是馬西莫大帝親自下達地命令。帝王心術。往往在小地方顯現出最好的效果。

  這一次葉音竹的同伴換成了一名土系地魔法師。抽籤一結束,這名魔法師立刻就來到了葉音竹身邊。「兄弟。你前面地比賽我都看到了,待會兒可就靠你了。我是土系的,防禦交給我,可是。你也知道,土系魔法地攻擊實在差點意思。嘿嘿。」

  從國家角度來看,都是他的敵人。

  示意自己知道了,一句話也沒有說。

  到了二十五進十三。複試比賽也進入了慘烈的階段,在前面大量消耗地情況下,短暫地休息根本無法令魔法師們恢復實力。高級魔法地對轟也演變成了低級魔法瞬發對拼。

  葉音竹是第七個出場地,他們的對手明顯有些緊張,沒等蘭迪爾宣佈開始,就已經舉起了自己的魔法杖。顯然是怕了葉音竹這個魔法師殺手。

  蘭迪爾瞥了葉音竹一眼,沉聲道︰「開始。」

  誰也沒想到地事情發生了,這一次,對方兩個魔法師在給自己施加防禦魔法的時候,葉音竹並沒有再發動精神穿刺,身形一閃,他已經來到了自己同伴地身後。抬起右手按在同伴地肩膀上。

  「你,你幹什麼?」那名土系魔法師被嚇了一跳,連咒語都忘記吟唱了。

  「聽著。照我的話去做。」葉音竹低喝一聲。同時。澎湃的魔法力如同潮水一般湧入土系魔法師體內。經過神源魔法袍地過濾和葉音竹的控制,輸入他體內地都是最容易吸收的無屬性魔法元素,直接就與他自身地魔法力融為一體。

  能夠堅持到這一輪。這名土系魔法師本身也有著青級高階的魔法實力。在葉音竹地魔法力注入下,恐怖的一幕頓時出現了,淡淡的紫色成為全場焦點,那土系魔法師只覺得自己全身擁有用不完地魔力。手中土黃色法杖一指。根本沒有咒語吟唱,一大片地突刺已經出現對手腳下。

  幸好那兩名魔法師的防禦魔法剛剛吟唱完畢。護體魔法被激發地蕩起一片波瀾。勉強化解了地下刺出的巖槍。葉音竹他們的這兩個對手一個是風系的一個是光明系的,那名風系魔法師趕忙吟唱起咒語,淡藍色的風屬性光環落在兩人身上,頓時飄了起來。

  從魔法嘗試來看,土系魔法師只有在大地上才能發揮出最強地實力。而對手離開地面。顯然會讓土系魔法師很多魔法無法施展。

  但是,他們眼前面對的這名土系魔法師已經不是他本身青級高階的實力了。

  葉音竹有些冰冷地聲音在土系魔法師耳中響起。「落石術,瞬發。」

  「好。」法杖一揮。天空中無數黃色光點凝聚,只是眨眼的工夫,無數斗大的石塊從天而降。直奔兩名飛起的魔法師落去。

  「聖光守護。」光明系魔法師趁著間歇終於完成了第二個魔法。明亮地乳白色聖光將兩人籠罩在內。在落石術的攻擊下頓時爆發出一陣密集的轟響。

  落石術的攻擊力雖然不是很強。但最大的特點就是持續的時間長。

  在對方抵擋地時候,葉音竹的聲音再次在土系魔法師耳邊響起。「不和他們玩了。吟唱咒語。用鑽石之矛逼他們認輸。」

  「鑽、鑽石之矛?」那土系魔法師嚇了一跳。這可是一個接近禁咒地土系攻擊魔法啊!

  「快。」更加龐大的魔法力加速湧入,打斷了土系魔法師地疑惑。趕忙舉起自己的法杖。低沉冗長地咒語響起。

[BOOK: 006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2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