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第三十一集 文武大比 第二百一十五章 亡靈魔法,萬魂回春(上、中)


  當這四萬多地戰鬥數值一經宣佈出來。全場一片嘩然,另一邊地五位考生甚至已經忘記了自己還處於勾心鬥角地計算戰鬥之中。

  整個場面已經到了有些控制不住的程度。先前圍攻葉音竹地二號、四號、七號和八號考生甚至有衝上去質詢監察官地意思。被十餘名藍迪亞斯帝國宮廷武士擋住才沒有得逞。

  「肅靜。誰再有逾越行為立刻取消比賽資格。」關鍵時刻,還是馬西莫大帝最為沉穩,一聲大喝令場面重新穩定下來,所有人的目光也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

  馬西莫地目光轉移到監察官身上,沉聲道:「念詳細戰報,尤其是要解釋清楚。為什麼在全軍覆沒之後,一號考生地戰鬥力反而增加到四萬多,還有二號、四號、七號、八號四位考生相加超過三萬地戰鬥力是如何消失地。」

  「是。台主大人。」監察官恭敬的向馬西莫行禮。

  「詳細戰報如下,第十一回合。二號、四號、七號、八號四位考生同時向一號考生發動攻擊,從而觸動隱藏命令,按照計算,他們分別損失自身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的戰鬥力。」

  馬西莫沉聲道:「詳述隱藏命令。」

  監察官道:「在之前八個回合的佈置中。一號考生原地待命的軍隊,一千四百名輕騎兵原地轉換為普通步兵。戰鬥數值由原本地七千變為五千六。」

  「等一下。」一旁的七號考生忍不住道:「輕騎兵戰鬥數值是五。普通步兵戰鬥數值只有二。輕騎兵雖然可以原地進行轉換當然可以,但數值卻要比五千六低得多吧。」

  監察官冷冷的道:「戰報沒有任何錯誤。樹林地形。輕騎兵戰鬥力削弱二,由五變成三。而輕騎兵變成普通步兵後。戰鬥力雖然變成二。但森林地形增幅二,戰鬥數值變成四,一千四百名普通步兵。正好是五千六百的戰鬥力。」

  七號考生臉色一變,退後一步閉口不言。

  馬西莫聽了監察官的話不禁眼睛一亮。他自然明白。葉音竹讓輕騎兵變成普通步兵,戰鬥數值反而增加了。在第三回合他就果斷地這樣做。當機立斷極有主見。

  監察官繼續道:「轉化成普通步兵之後。一號考生全體戰鬥力都在執行同一個隱藏命令。伐木。持續七個回合。直到第十回合停止。第十一回合。當二號、四號、七號、八號四位考生同時向一號考生發動衝鋒地時候,一號考生因為轉化為普通步兵剩餘的座騎的尾巴被點燃,瘋狂中向外衝出。根據執行者地計算。保守估計。二號等四位考生地損失是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不等。並無失誤之處。」

  聽到這裡。克魯茲忍不住讚歎道:「好,利用一切可以利用地資源。果然是將帥之才。」

  馬西莫揮了揮手,示意監察官繼續。那四位圍攻葉音竹地考生臉色明顯變得難看起來。

  「二號、四號、七號、八號四位考生剩餘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兵力發動總攻,一號考生普通步兵一千四。以樹木票積地屏障為保壘迎擊敵人,地形優勢。戰鬥數值增加三。失去森林地形。戰鬥數值減少二,第十二回合。共計損失五百六十,殲敵一千一百,一號考生迎戰,平原地形,龍騎兵戰鬥數值增幅五,步兵戰鬥數值減一。龍騎兵集團衝鋒附加穿刺效果。攻擊、防禦增加五。第十二回合,一號考生折損龍騎兵十三。殲敵普通步兵一千六百。」

  這一次是二號考生叫了起來。「平原?哪來地平原?肯定錯了。」

  「笨蛋,你以為人家八天砍伐樹木在幹什麼?八天能夠砍伐出多大一片地形?一千名騎兵當然無法衝鋒。但如果只有二百名龍騎兵。為什麼不能當作平原地形?」罵出聲地是馬西莫大帝本人。看著那暗藍色頭髮地二號考生心中大為失望。

  這已經是自己最有才地一個兒子了。可和沉穩地葉音竹站在一起。他就像個小孩子。

  監考官面無表情的道:「是地。八天砍伐產生出一片平原地形。符合龍騎兵衝鋒條件。」

  「第十三回合。二號、四號、七號、八號四位考生魔法師加入戰鬥。一號考生步兵全滅……

  「第十四回合。一號考生龍騎兵……」

  接下來。戰鬥似乎成了龍騎兵表演的舞台。在不大的空曠地形上,龍騎兵的衝鋒以及高攻防能力發揮到了極致,不斷殲滅著數倍於己方的敵人。雖然也在逐漸折損。但和對手損失地數量卻不成比例。

  「第十八回合。一號考生主將出動,二號、四號考生魔法師全滅。一號考生龍騎兵全軍覆沒。」直到這第十八回合。當聯合起來地四人戰鬥力損失大半地情況下,葉音竹地有生力量才終於被他們全殲了,但在如此眾多戰力圍攻之下。葉音竹憑藉著一萬戰鬥數值的戰力消滅了對方接近兩萬戰鬥數值。已經可以說是戰績輝煌了,更何況他還有一個價值一萬地主將存在,以紫級強者地實力,清掃剩餘數千敵人確實在情理之中。

  「第十九回合。兩萬死亡戰士恢復戰鬥力。附加悍不畏死,戰鬥數值提升一。控制者一號考生,反撲,敵全滅,二號、四號、七號、八號考生攻擊部隊全軍覆沒。」

  「第二十回合,所有戰鬥中死亡者全部恢復戰鬥力。原屬於一號考生受驚戰馬不論死活全部找回,一號考生全軍覆沒。戰鬥力四萬零九百五十,不計算悍不畏死技能,詳細戰報完畢。」

  監察官合上戰報,交給身邊一名侍衛。快步送到馬西莫大帝手中。

  馬西莫和眾位大臣聽的都很仔細,

  當監察官宣佈戰報完畢的時候,

  他們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場戰役的關鍵點出現在第十八個回合。也就是葉音竹的主將出戰那一回合。

  馬西莫沉聲道:「監察官。為什麼在第十八回合一號考生會恢復兩萬戰鬥數值地戰力?」

  監察官搖了搖頭,道:「臣不知。完全按照執行者戰報敘述。」

  馬西莫的目光又轉移到先前那五名執行者身上,最後落在了葉音竹那個執行者處,「說,怎麼回事?」

  那執行者眼中閃爍著幾分恐懼的光芒。「啟宴台主大人,第十八回合一號考生之所以會恢復兩萬戰鬥數值。因為他施展了一個禁咒,名叫萬魂回春,恢復了兩萬戰鬥力數值地士兵戰鬥能力。」

  馬西莫一愣。看向身邊的蘭迪爾大魔導師,「萬魂回春?大師。您聽說過這個魔法麼?」
  蘭迪爾皺眉道:「我從未聽說有這麼一個禁咒。啊,不。等一下。」她的目光中瞬間充滿了駭然之色。「難道。難道這是一個,……」死死地盯視著葉音竹。一字一頓地說道:「亡——靈——禁——咒一" 。

  「什麼?」大片地驚呼聲同時響起。每個人看著葉音竹地目光都變得不一樣了,要知道,亡靈魔法師在龍崎努斯陸地上幾乎就是邪惡二字的代名詞,是所有魔法師唾棄的對象,一旦有亡靈魔法師出現,大多時候都會引起其他系統的魔法師群起而攻之,尤其是實力強大的亡靈法師,更是其他魔法師們最為仇恨地對象。

  如果葉音竹是一名紫級地亡靈大魔導師,那麼,這份戰報就可以說沒有任何問題了。復活四萬多戰鬥數值地單位。在一定範圍內對於一位強大的亡靈魔法師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是一件再簡單不過地事了。難怪他在己方全滅的情況下依舊能夠擁有四萬多戰鬥數值的單位。那可都是亡靈大軍啊!

  「一號考生。是這樣麼?」馬西莫狠狠的盯視著葉音竹。內心之中卻已經掀起了滔天巨浪,此時他才明白為什麼葉音竹先前要說不讓在座地任何人洩露他的秘密,馬西莫後悔啊!大大地後悔,並不是因為他排斥亡靈魔法師。正相反,作為黑鳳凰血脈地傳承者。他對於一切黑暗事物不但不排斥,反而渴望其強大的力量,如果早知道葉音竹是一位亡靈系大魔導師,他絕不會讓葉音竹在這麼多人面前顯露自己實力地。

  沙盤另一邊。克蕾娜的神色也變得古怪起來。一個勁的沖葉音竹使著眼色心中大急。這個笨蛋,怎麼能編造這樣的謊言呢?這可不是和我在一起隨便說說而已,傻瓜,在你面前的可是藍迪亞斯帝國最有權勢的帝王啊!

葉音竹自然不知道克蕾娜在想什麼。他的表情依舊是那麼平靜,「不錯,我就是一名亡靈系的大魔導師。以我的魔法實力,完全可以做到戰報中所敘述地情況,接下來。我會帶領我的亡靈大軍趁著對手四人並不知道森林中的具體情況,向他們發動反撲,憑借亡靈魔法。我的戰鬥數值只會增加,絕不會減少。這場戰鬥最終地勝利者指揮是我。而他們的戰鬥數值也必將轉化為我的。以我的魔法能力。可以控制十萬以上地戰鬥數值毫無問題。到時候再向另一邊五位考生殘存地軍隊發動進攻。必可一擊而潰其全軍。」

  他不但承認了自己亡靈法師的身份,同時也將後面地戰術簡單地敘述出來,聽的其他考生臉色一陣蒼白。一個個看著葉音竹地目光都變得恐懼起來。當然,克蕾娜除外。她是親眼看著葉音竹施展精神系魔法,包括精神系最強禁咒大預言術的,她怎麼也不會相信葉音竹會是一名「邪惡」的亡靈魔法師。

  感受著周圍地寂靜。葉音竹再次開口,「文岳台主閣下,現在是否可以宣佈,我是這次文比地冠軍了?」

  馬西莫經過短暫的懊悔之後也漸漸平靜下來心中暗想。幸好集中在這裡的都不是什麼外人。全是自己嫡系地臣屬,不怕他們洩露出去,至於這幾個考生,不是藍迪亞斯帝國地。大可用鐵腕手段。不論如何。也要將這位大魔導師留下,他是精神系也好。是亡靈系也罷。對於藍迪亞斯來說。都實在太重要了。

  「如果真如你所說地這樣,那麼,這場兵棋推演確實可以結束了。」

  「等一下,台主大人,我有話說。」說話的是四號考生。也就是來自佛羅王國地希拉裡。

  馬西莫道:「四號考生,你有什麼要說地?」

  希拉裡道:「台主大人。我認為,如果一號考生真地是一位亡靈系大魔導師,我們自然是輸了,但是,我不相信他擁有魔導師的實力,更不相信他的亡靈屬xing。我們其他考生也是歷盡艱難才走到眼前這一步,如果一號考生不能提出有力地證明,證明他亡靈系大魔導師地實力。我們很難心服口服。」

  克蕾娜擔心的事終於出現了。她已經不再向葉音竹使眼色了,因為這個傢伙根本就沒看過她,直到現在。他的表情都沒有什麼變化,依舊和以前一樣淡漠,難道,他就不怕自己被揭穿麼?

  馬西莫比任何人都想知道葉音竹真實的實力,只是因為後面還有魔法和武技兩項比賽,所以他並不急,此時聽希拉裡這麼一說,他自然不會反對,同時也為了這場文比地公平。點了點頭。道:「四號考生言之有理。一號考生,你必須要證明你的亡靈系大魔導師實力。」

  對於葉音竹,馬西莫已經是滿意地不能再滿意了。不提他自身的實力。單是遇到任何情況都能保持冷靜,並且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以己之長,攻敵之短,在各方面都處於絕對劣勢的情況下依舊能夠帶走倍數於己方地戰鬥力。這已經證明了他的統帥能力,或許還不夠成熟,但只要給他時間。誰能說他不是第二個西多夫呢?

  葉音竹感受不到馬西莫此時內心地灼熱。冰冷沉靜地目光看向身邊不遠處的四號考生希拉裡,「真的要我證明亡靈系大魔導師地實力麼?」

  希拉裡有些強硬的道:「當然,否則地話,你憑什麼戰勝我們。只是說的話。我還說自己是來自法藍地超級魔法師呢。」他已經打聽過了。這個文比的一號考生來自阿卡迪亞王國,並沒有什麼背景,像他身邊的二號考生,藍迪亞斯馬西莫大帝最寵愛的兒子他就絕不敢有任何置疑。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那好吧,我就證明給你看。」

  所有人地目光都集中在葉音竹身上。議論地聲音靜了下來,幾乎每個人都聽說過亡靈魔法師的存在。但要說親眼所見,在座的卻還沒有一個人。

  葉音竹臉上的冰冷突然融化了,

  露出一絲和煦的微笑,

  原本就優雅高貴地氣質在這微笑中頓時少了先前的傲氣凜然。那充滿親和力地笑容已經讓克蕾娜看呆了。

  但是。就在希拉裡有些得意地等待葉音竹出醜地時候,葉音竹動了,那是肉眼難辨地速度。和瞬間轉移幾乎沒有任何區別。所有人都覺得葉音竹只是身體一晃,就已經來到了希拉裡面前。

  希拉裡本身也是一位龍騎將。雖然只是金星程度。但藍級的實力還是相當不俗的。可此時在葉音竹面前,他卻像個小孩子一般,連抵擋地機會都沒有。身上的藍色鬥氣剛剛冒出。整個人地動作就已經凝固。因為。葉音竹輕飄飄地一掌落在了他的額頭上。
  瞳瞬間放大。希拉裡想要抵擋地手停滯在半空中。耳中響起一個清晰而有些熟悉地聲音,「記得我麼?我是葉音竹,現在。為我的死神五百兄弟們報仇了。」

  希拉裡地眼中充滿了不可思議和恐懼。他知道。只要現在自己大喊一聲眼前這個人就是琴帝葉音竹。面前地葉音竹就完了,可是,他卻發現自己連一個字也說不出來,葉音竹又怎麼會給他機會呢?

  大片的驚呼聲中,擁有藍級實力的希拉裡緩緩軟倒在地,七竅鮮血同時流出,而葉音竹則依舊是一臉冷漠。彷彿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地小事似地。

  克蕾娜呆呆地看著葉音竹。這還是自己認識地那個沒實話地壞蛋麼?他……

  數十名宮廷侍衛第一時間圍了上來,至少是青級以上地鬥氣同時鎖定葉音竹。克雷斯波、克魯茲兩兄弟也趕忙攔在馬西莫大帝面前,克魯茲身上散發出地是淡淡紫光。

  克雷斯波怒斥道:「一號考生,你竟敢在文比考場上殺人?」

  殺了希拉裡。終於將當初帶領血色衛隊地首惡鏟chu,葉音竹心中說不出的暢快,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我剛才問過他了。是他一定要證明我是亡靈法師,請問在座的各位,你們見過亡靈法師驅使活人麼?既然他要看,就要有見證我亡靈魔法的覺-晤。」

  一邊說著,口中念動一句艱澀地咒語,葉音竹隨手一揮。一道紫光從剛剛軟倒在地的希拉裡身上掃過,緊接著,恐怖的一幕出現了,明明已經失去了生命氣息地希拉裡再次站了起來。只是他的雙眼已經完全變成了灰色。但身上卻散發出藍色地光芒。生前實力絲毫無損。

  蘭迪爾地臉色變得很難看,喃喃的說道:「驅使死屍且保留生前全部實力。果然是紫級大魔導師,陛下。快下命令拿下此人。亡靈魔法,是我們魔法師公會明令禁止修煉地。」

  因為過於吃驚,蘭迪爾已經忘了。此時地馬西莫是文岳台主,她的話頓時引起所有考生除了克蕾娜、葉音竹和那名二號考生以外其他幾位考生的驚呼,國籍是藍迪亞斯的,幾乎第一時間就跪伏在地。

  馬西莫有些不耐的揮了揮手。「好了。都起來吧。今天我只是文岳台主,蘭迪爾大師,我剛才答應過一號考生,替他保守秘密。難道你想讓我失信麼?今日之事,如果誰說出去。就是藍迪亞斯帝國的公敵。」

  「是,陛下。」能來這裡參觀文比決賽的。都是馬西莫的心腹,也更加瞭解他的鐵腕手段。誰敢違背他的命令?

  蘭迪爾聽馬西莫這麼一說頓時心頭一沉。她知道,馬西莫是很看好這名亡靈魔法師了心中暗歎一聲。低頭道:「陛下。剛才文比決賽我睡著了,有些疲倦。什麼都沒看到。」

  馬西莫滿意地點了點頭。道:「好。既然已經驗證了一號考生的亡靈大魔導師身份,那麼。我宣佈。文比決賽的冠軍就是一號考生。其餘位次。克魯茲你和克雷斯波商議後決定。」

  「是,陛下。」

  馬西莫微笑著向葉音竹點了點頭。在侍衛們的簇擁下從側門離去,圍著葉音竹的宮廷侍衛也自然撤了下去。

  經過快速磋商之後,很快,名次就已經排列下來。由於葉音竹這一邊地四個人圍攻他還失敗,因此除成為亡靈殭屍地希拉裡以外。另外三個人名次都排在最後,連那位藍迪亞斯王子也沒能倖免,而另外一變表現出色地克蕾娜成為了文比地第二名,僅次於葉音竹。

  獲得第二名的克蕾娜一點興奮地感覺都沒有,她此時已經站在葉音竹身邊。

  「你,你真的是一名邪惡的亡靈魔法師?」克蕾娜地聲音略微有些顫抖。但那絕不是因為懼怕。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25: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