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第三十一集 文武大比 第二百一十五章 亡靈魔法,萬魂回春(下)


  葉音竹略帶溫和的目光投向她,反問道:「亡靈魔法師就一定是邪惡地麼?」

  克蕾娜一呆,「我,我不知道。」

  葉音竹淡然一笑。「後面還有魔法比賽。我要先去休息一下,克蕾娜,你記住,所謂地正義和邪惡,只是有實力者的遊戲而已。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勝者就永遠都是正以的。或者說,這世界上本沒有正義或者邪惡地能力。將能力用之正義就是正義。用之邪惡就是邪惡,我從不會考慮自己做的事是否屬於正義,但求無愧於心。」

  「但求無愧於心?」克蕾娜眼看著葉音竹漸漸遠去地身影卻並沒有追上去,她突然發現。自己和這個男人之間,似乎有著一道不可逾越地鴻溝。

  文比的真正情況外界自然沒人知道,成績也要等到三場決賽全部結束後才會宣佈。

  走出文比考場地葉音竹整個人就像憑空消失了似的,當克雷斯波和克魯茲兄弟醒悟過來,想要找人跟上他的時候。他的身影早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揪心的感覺很不舒服。克雷斯波甚至想要調動藍迪亞斯地城防軍去尋找葉音竹了,但他又怕驚動馬西莫大帝,因此,他們只能寄希望於。當下午魔法比賽開始地時候。那個有些神奇的年輕人會準時出現。

  日正當中。吃過中午飯地民眾們早早地就來到大校場周圍聚集了。魔法對於普通民眾來說是高不可攀地能力。一雙雙渴望地眼睛望著魔法決賽比賽場地。

  馬西莫大帝和眾多藍迪亞斯帝國高官以及各盟國來地大貴族們都已經在遠處貴賓高台上坐定,等待著魔法決賽的開始。

  在馬西莫身邊坐著一個年輕人。其他貴族和官員不敢靠近馬西莫一個是因為他帝王的身份。另一個就是因為這個年輕人實在太冷了。冰冷地面龐,瘦小地身軀,一切看上去都是那麼普通,但不論是誰。只要與他的目光相對。都會在內心深處感到絲絲寒意奔湧而出。

  參加決賽的五名魔法師此時已經來了四名。唯獨缺少魔法比賽的一號考生,同樣地裝束令他們看上去並沒有什麼不同。當然。克蕾娜是個例外,誰讓她是女孩子呢?

  「克雷斯波,一號考生呢?怎麼還沒到?」馬西莫向身後那一排地克雷斯波發問。

  克雷斯波背後已經被冷汗濕透了。遲疑道:「陛下。我。我不……。啊,他來了,您看,那不是他麼?」

  眼看著一個高大挺拔的身影從外面走進考場。交上一號參賽令牌。克雷斯波頓時如釋重負。暗暗出了口氣。

  馬西莫順著他指地方向看去,雖然此時葉音竹帶上了頭套,但馬西莫對他印象很深。不論是淡漠的眼神還是極為標準地身材。都令這位帝王無法忘記。「嗯。果然是他。」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坐在馬西莫身邊那一臉寒意地年輕人在看到葉音竹入場之後,整個身體突然劇烈的顫抖了一下。如果現在有人在他正面的話。一定能夠清晰的看到,他的瞳孔劇烈的收縮著,精神力一陣紊亂。

  馬西莫距離這年輕人最近。「鳳凰,你怎麼了?」

  沒錯,在他身邊的這個年輕人。正是用了偽裝術的黑鳳凰。也就是蘇拉。此時地蘇拉,以偽裝術變回了當初在米蘭魔武學院和葉音竹一起學習時地樣子,只是神情冰冷而已。

  「我沒事。」在短暫的吃驚之後。蘇拉回去腦海中地一僂希望。不,不可能是他的。

  馬西莫道:「沒事就好。你看。這個最後進場的一號考生,就是我對你說的那個人。今天上午,他已經在文比決賽中獲得了冠軍。待會兒你仔細觀察,我確實覺得這個小伙子不錯。」

  令馬西莫有些驚訝地是。這一次蘇拉並沒有駁斥,反而點了一下頭。這細微地變化也令這位藍迪亞斯的帝王心情好了很多。如果能用自己心愛的女兒拴上那個有著無限潛力地年輕人,顯然是最好的結果。

  「鳳凰。有一點爸爸必須提前告訴你。」馬西莫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將那「葉蘇」的秘密告訴女兒。他不希望蘇拉對他再有什麼誤會。

  「什麼?」蘇拉看了馬西莫一眼,那冷冷地寒意令馬西莫身體周圍暑氣盡去。

  馬西莫道:「之前對這個年輕人地評價還不夠,他不但是一名強大的精神系魔法師,同時,也是一名亡靈魔法師,紫級的亡靈魔法師。我希望你能在最的時候選他,但我絕不會強求你真的和他在一起。事,我會處理。」

  聽到亡靈魔法師五個字,蘇拉心中那一點希望之火頓時熄滅,眼中死寂重現,連話都懶得說了,緩緩點了下頭,示意自己知道了。自己心中的那個他是神音師,也是精神系魔法師,但又怎麼可能是亡靈魔法師呢?

  葉音竹進入場地後,下意識的將目光投向遠處的貴賓台,他的目光抬起的有些艱難,因為他很怕自己的一切努力白費。但是,很快他的內心就燃起了興奮的火焰,即使只是匆匆一瞥,但那蒼白冷漠的面容就算過上一萬年他也不會忘記。

  蘇拉,是蘇拉,真的是她,儘管她又偽裝成了自己剛認識時的樣子,但這就是她啊!

  難以名狀的感覺令葉音竹全身的血液都彷彿要沸騰了似的,此時此刻,他彷彿擁有了無盡的力量。蘇拉,我的愛人,我來了。

  握緊雙拳,強忍著衝上去相認的衝動,葉音竹默默的訴說著,蘇拉,等我,我會在達到這文武大比巔峰的時候,接你回家。我絕不會讓你再受任何委屈。我要讓你知道,你的男人有保護你的力量。

  此時,下面魔法決賽場地中,決賽台上已經走上了三位魔法師,其中有兩人葉音竹見過,分別是水系大魔導師蘭迪爾和武技比賽複試製造空間法陣的那位空間系大魔導師森格。

  在這兩人中央,是一位身穿白色魔法袍的老年魔法師,手中一根淡金色的權杖上鑲嵌著一顆通體透明呈六角形的寶石,在他胸前並沒有任何魔法徽章,但他身上卻釋放著濃郁的光明屬性魔法元素,第一眼看到他,葉音竹就知道,這位光明系魔法師的實力還要在蘭迪爾和森格之上,應該就是藍迪亞斯帝國魔法師公會的會長了。

  果然,老魔法師在森格和蘭迪爾的簇擁下走到台前,面對葉音竹等五位考生,臉上流露出一絲溫和的笑容,「你們好,孩子們。能站在這裡,你們無疑都是最出色的青年魔法師,今日決賽,希望你們能發揮出自己最強的力量。」

  克蕾娜的聲音在葉音竹耳邊響起,「這位是帝國魔法師公會會長朗格大師,他是一位光明系魔導師,你可要小心了,千萬不要被大師看出你是亡靈系魔法師。這位大師曾經去過法藍,就連陛下也無法命令他參加戰爭。他是一位極為崇尚和平的長者。」

  聽了克蕾娜的介紹,對於這位老魔法師,葉音竹心中多少產生出幾分敬意,不屈服於權勢已經證明了他的品格。

  朗格大魔導師目光轉向另一個方向,「下面,有請本屆魔法大比尊敬的魔岳台主上場。」

  不論是朗格還是他身邊的森格和蘭迪爾,此時臉上都流露出崇敬的神色,上半身微微前驅,要知道,這可是弟子迎接老師時才會做出的動作。

  考場外圍觀的民眾們有不少都認識朗格,以前幾屆的魔法大比都是由朗格作為魔岳台主,他們實在想不出,在藍迪亞斯帝國,還有什麼人在魔法上能夠讓朗格如此尊敬的。一時間,無數好奇的目光頓時集中在一起,迎接那個身影的到來。

  當這個人走上台的那一刻,驚呼聲如潮水一般從四面八方湧起,幾乎所有民眾,包括在場巨大多數人的目光都充滿了吃驚。他們實在無法想像,令三位魔法師公會會長如此尊敬的,竟然是這樣一個人。

  白衣如雪,動人的嬌顏帶著和煦的微笑,金色波浪長髮從背後垂落過臀,緩步走上台,雖然在長袍的掩蓋下無法看到她的身材,但不論是誰的目光落在她的身上,都不會有任何淫邪的想法。她是光明的,是聖潔的,看到她的出現,每個人都感覺到自己心中多了幾分什麼,恬靜,寧謐,溫暖。各種正面情緒充斥心間,令人們的心情大為舒緩。

  瑪麗娜緩步走到三位會長面前微微躬身施禮,向朗格大魔導師道:「您好,師兄。」

  師兄?圍觀的民眾看著年紀輕輕的瑪麗娜,再看看臉上皺紋能夾死蒼蠅的朗格,怎麼也想像不出兩人竟然是同輩。但更令他們驚訝的還在後面——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