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第三十二集 琴帝真愛 第二百零一十八章 三榜第一(中)


  紫級六階,只有超過紫級六階的武者才能擁有短暫飛行的能力。那是任何魔法和翅膀都無法比擬的飛行速度。

  一瞬間,紫焰承托的葉音竹就來到了五號考生面前,黑龍的翻轉已經將它掀了下來,正手足無措的從空中落下。

  葉音竹的大手問問的握住了他的咽喉處,紫光閃耀,頓時將他下衝之勢化解。

  別人或許不知道葉音竹的身份,但貴賓台上的馬西莫、克雷斯波等人卻很清楚他就是之前那擊敗了光明聖女的一號考生。

  顧不得自己的身份,馬西莫大喊道︰「手下留情。」他可不希望看到自己最出色的兒子之一就這樣成為了亡靈魔法師手中的亡靈。

  葉音竹沒有殺了那五號考生,當然,不是因為馬西莫的聲音,而是因為五號考生的血緣,再怎麼說,他也是蘇拉的哥哥。

  隨手一揮,五號考生的身體如同箭矢一般被擲了出去,百餘斤的身體竟然被直接扔出了場地。直到此時,那受到重創的黑龍才重重的跌落地面,發出強烈的轟鳴。

  紫焰噴薄,下一刻,葉音竹來到了黑龍面前,他的一隻手已經按在了黑龍的頭顱上。那沒有穿帶任何裝備的手,就那麼在紫焰的包裹下直接插入了黑龍最堅硬的頭骨,紫焰驟然噴薄,黑龍龐大的身體在短暫的痙攣後失去了所有生命氣息。

  一顆碩大的黑色龍晶落入葉音竹掌握之中,只見他手上光芒一閃,龍晶和黑龍的屍體同一時間消失。

  民眾們看著他,此時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嘴是大張著地。直到此時他們才明白,原來屠龍可以這樣簡單。

  從葉音竹第一腳踏出的時候,結果就已經注定,雖然他沒有戰爭巨獸格拉西斯戰爭踐踏的能力,卻可以將自己的鬥氣瞬間送到另一個地方。那不是瞬間轉移。而是經過地下的輸出。

  在小看對手地情況下,這頭成年黑龍直接受到了重創。要知道,葉音竹地紫竹鬥氣已經修理到了紫竹第七階,就算是巨龍的防禦也無法抵禦。

  當葉音竹完成這些的時候,另一邊的戰場已經停頓。三雙怪異的目光同時投向葉音竹一個人身上。他們看到了深紫色,看到了飛翔地武神。包括那名女性水龍騎士在內,三人手中的長矛幾乎同時調轉了方向。過於強大地對手已經令他們心中產生出了同仇敵愾的想法。

  正在這時。一聲憤怒地怒吼在半空中響起,「你竟然膽敢殺害我的族人。」

  一道黑色地身影從貴賓台上躥出。漂浮在半空之中,耀眼的深紫色光芒不斷閃爍著,身形一晃,已經變成一頭極其龐大的黑色巨龍。強烈的威壓令半空中飛翔著地火雲獅和另外兩頭巨龍都下意識的落向地面。

  黝黑的龍身上每一片龍鱗邊緣都有一絲淡淡的紫色,強橫地龍軀長度已經超過百米。

  葉音竹心中一動,同樣飄落在地,看向空中。沉聲道︰「黑龍王?」

  「黑龍王是我兄長。我乃黑龍一族第二長老。你將會為自己之前所做地一切付出代價。」龐大地黑龍口鼻處不斷噴吐著憤怒地氣息。

  整個天空都已經因為他的出現而變得黑暗起來。

  葉音竹淡然一笑。「我不介意自己的戒指中再多一頭黑龍,畢竟。

  龍族雖然醜了點,但屍體還是值幾個錢的。「

  「你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黑龍族二長老口中已經開始吟唱低沉冗長地咒語。

  「等一下。卡薩諾。」馬西莫從自己的位置處站了起來。

  卡薩諾暫時停止了自己的龍語魔法,「馬西莫。不要阻止我。我不能允許有人殺害我的族人。」

  馬西莫皺眉道︰「但這是文武大比。對決之中難免會有傷亡。這只是意外。等文武大比結束之後,我會給你一個交代的。」

  好不容易遇到葉音竹這樣的絕世之才,他可不想因為黑龍王級別的卡薩諾憤怒而毀了藍迪亞斯未來的前途。

  卡薩諾鼻孔中噴吐出兩道氣流,低頭盯視向對他來說絕對是小不點的葉音竹,馬西莫的目光也轉移到葉音竹身上。

  「四號考生,武比之中難免會有所傷亡,你殺死黑龍我可以理解。

  但是,也請你尊重黑龍一族。交出黑龍的屍體和龍晶。令他能夠進入龍族墓地,回歸龍神的懷抱。

  葉音竹自然明白。馬西莫這是在給自己找個台階下。但他的回答只有簡單地兩個字︰「不給。」

  「你……」馬西莫怒火上湧,但他畢竟是一代梟雄,還是強行克制住了,向空中的卡薩諾道︰「卡薩諾,你先回來,一切等文武大比結束之後再說。」

  不知道為什麼,這擁有黑龍王一級實力的卡薩諾對馬西莫大帝倒是言聽計從,龐大的身軀重新化為人形。回答貴賓台上。

  蘇拉冰冷的聲音傳入比賽場地,「決賽繼續。」她臉上的神色雖然並沒有什麼變化,但心中也不禁暗暗驚訝,音竹的實力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強橫了,幾乎是秒殺了那頭黑龍。聯想起自己也在那次之後增強了不少的實力。面龐不禁一陣發熱,幸好,她現在用了偽裝術,從外表是看不出地。

  紅獅親王巴爾德和身邊的金屬龍騎士對視一眼,兩人都看出了對方眼中的吃驚,那連座騎都沒有的四號考生竟然強大到了如此程度。他們從未聽說過,在大陸上還有能夠超過紫級六階的年輕高手。儘管他們都達到了紫級,還擁有強大地九級魔獸為座騎,可面對葉音竹,他們卻都有些心中發虛的感覺。

  正在這兩個來自波�王國的強者遲疑著,另一邊的水龍騎士也在驚疑不定的時候,葉音竹抬手吸過五號考生掉落在地的八米龍槍,槍尖斜指前方三位考生,淡然道︰「你們一起來吧。」

  就在那一瞬間,葉音竹的氣勢已經達到了巔峰,那種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氣概彷彿要貫穿天地一般。

  克蕾娜此時已經在貴賓台克雷斯波兄弟身邊,呆呆的看著下方的葉音竹,「他,真的好強。」從父親口中,她早已知道這四號考生就是那個傢伙。

  瑪麗娜也在貴賓台,作為一名強大的魔法師,她自然也從氣息上分辨出了葉音竹的身份,心中暗想,他不僅有強大的魔法,原來武技也如此強悍,究竟是誰,能夠培養出比法藍還要好的弟子?剛才他那首歌真的很好聽,只是太悲傷了。

  蘇拉此時的心情卻又是另一種感覺,看到葉音竹的強大,她心中只有一種感情,那就是驕傲。為了自己的男人而感到驕傲。不知不覺之中,她眼中的冷漠已經漸漸向灼熱轉化。

  儘管面對的是三名紫級高手,他們都還有著強大的魔獸作為座騎,但葉音竹一個人的氣勢卻壓倒了一切。

  不論是紅獅親王巴爾德還是那二、三號考生,他們的實力雖然不弱,但又有誰能像葉音竹那樣擁有極其豐富的實戰經驗?又有誰能像他那樣馳騁疆場在萬軍從中感受過那最心跳的時刻?

  不論葉音竹在佛羅王國那場戰役是否成功,至少在那裡,他不但成為了一個真正的男人,也真正的成熟起來。在鐵與血的磨練,勝利與挫折的經歷,都令他的心志堅如磐石,威稜四射的強大威壓絕不是眼前這三個人所能相比的。

  凜冽與肅殺之氣,在葉音竹舉起手中長槍的那一刻已經鎖定了遠方的三人。

  巴爾德感到很奇怪,他奇怪的是,為什麼一向驕傲的自己,在聽到眼前這個四號考生說要以一敵三的時候,絲毫也興不起驕傲的感覺,竟然不想拒絕。

  三頭強大的座騎同時升空,從三個方向朝著葉音竹發動了攻擊。

  不知是否因為先前的五號考生結局過於恐怖,三個人都控制著座騎飛的很高,火雲獅釋放的,是流星火雨,不愧是火系的九級魔獸,那流星火雨的釋放竟然是朝著葉音竹攢射而至的。

  金屬龍的攻擊很簡單,除了那穿刺性極強的金屬吐息它也沒有過多的魔法可以施展。水龍雖然同樣是噴發吐息,但那水龍女騎士卻要聰明的多,她並沒有和其他兩人一樣向葉音竹發動攻擊,那水龍噴吐的吐息卻是落向葉音竹身體周圍,封死他所有可以閃避的通路。

  三名先前還是敵人的紫級強者此時配合起來竟然默契十足,形成了最好的攻擊性。

  同時,三人身上也都綻放出紫色光彩,手中龍槍斜指地面的葉音竹,他們也知道葉音竹的強大,但是,你再強大也只有一個人,憑借魔獸的優勢,用魔法不斷攻擊達到消耗的目的在一擊潰之。簡單的戰術,卻很有效。

  面對三人的攻擊,葉音竹只是在他們飛起來的時候手中長矛由前指變成了斜指天空,沉著的目光凝視著三人。就在三頭魔獸的攻擊即將降臨到他身上時,紫影搖曳,伴隨著一陣劇烈的轟鳴,校場地面上頓時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深坑,而葉音竹的身影卻就那麼憑空消失了。

  瞬移?難得是空間魔法的瞬移?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