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第三十二集 琴帝真愛 第二百零一十八章 三榜第一(下)


  不,當然不是。憑藉著無比強悍的精神力,葉音竹在三頭魔獸攻擊的魔法中還是找到了一條縫隙,就趁著魔法臨身,縫隙出現的一瞬間,他已經脫離了對方攻擊的範圍。

  深坑邊緣,傲立於地面的葉音竹右手手腕一抖,手中那長八米,重量超過兩百斤的龍槍在他手中就像稻草一般重重的抽向地面。伴隨著一聲刺耳的轟鳴,借助反彈之力,葉音竹的身體已經升騰而起,電射排空。地面上卻留下了一道深深的溝壑。

  空中的三人立刻分散,葉音竹身上釋放的深紫色是他們最為忌憚的,而就在葉音竹的身體上衝百米,已經達到最高點開始下落的時候,那炫麗的深紫色火焰已經再次出現。身體驟然閃爍,背後紫焰噴吐,直奔紅獅親王巴爾德飛去。

  火雲獅雖然能飛,但飛翔顯然不是它最擅長的。比巨龍的速度要慢了不少。眼看著葉音竹憑借鬥氣飛來。巴爾德不禁心中一沉,他知道。閃躲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紅雲,借我力量。」巴爾德大吼一聲。跨下火雲獅身上頓時騰起強烈地火焰,將他的身體完全籠罩在內。就在那一瞬間,巴爾德身上散發地淡紫色鬥氣竟然也變成了火焰的形態。儘管顏色要淺地多,但氣勢卻是大盛。

  金屬龍騎士和水龍女騎士都知道。如果巴爾德就這麼敗亡在葉音竹手上。下一個就是他們,所以,在看到葉音竹撲向巴爾德的時候。兩頭巨龍都以最快地速度展開雙翼。朝著巴爾德的方向撲了過來。

  鬥氣助推飛行地速度絕對是恐怖的,從葉音竹身上地深紫色火焰亮起。到飛臨紅獅親王巴爾德面前,先後也只是兩次呼吸的時間而已。

  就在他距離火雲獅還有不到十米地時候。口中突然發出一聲冷哼。

  巴爾德並沒有什麼特殊地感覺,但他跨下的火雲獅龐大的身體卻劇烈地顫抖了一下。上位者地強大威壓令火雲獅的身體驟然僵硬,原本借助給巴爾德地火焰之力頓時大幅度削弱。巴爾德身上的淡紫色火焰也頓時削弱下來。

  這只不過是轉瞬即逝地變化而已。十米只是一瞬。下一刻,葉音竹手中地龍槍已經抽到了巴爾德面前。

  巴爾德凝聚全部的力量向空中架起長槍,他知道,只要自己能頂住片刻。另外兩名考生就能飛過來支援他,只要形成合圍之勢。對方畢竟只有一個人。

  可惜。他真地能夠如願麼?當兩柄龍槍碰撞在一起的時候,巴爾德就知道自己錯了,而且錯地非常離譜。

  淡紫色地鬥氣在深紫色烈焰面前。就像剛出生地嬰兒面對健壯的成年人。沒有任何懸念的。巴爾德那引以為傲的紫色鬥氣已經破碎。手中龍槍在清脆地爆鳴聲中斷成兩截。葉音竹手中的龍槍。重重地抽在了他的肩膀上。

  對於這可能成為敵人的對手,葉音竹並沒有手下留情。紫焰噴薄,巴爾德全身骨骼寸寸破碎,慘嘶一聲。靈魂離體。

  巨力之下。火雲獅的身體硬生生從空中被砸了下去,竟然就那麼嵌入地面。

  當葉音竹完成這一切轉過身地時候,金屬龍騎士和水龍女騎士才剛剛感到。看著葉音竹身上升騰地紫焰,兩人眼中已經流露出駭然之色。

  這還是人麼?相當於紫星龍騎將實力地巴爾德竟然被他一擊而滅。

  火雲獅甚至連第二次攻擊都沒有發出。

  他們當然不知道,葉音竹之所以能夠勝地輕鬆,到有紫一半地功勞,同等本命契約不止是讓兩人地能量相通,經過不斷的溝通與配合,兩人地能力也有了一定的相通作用。葉音竹身上自然擁有紫晶比蒙特有的氣息,借助那一聲冷哼,強大地威壓瞬間壓制火雲獅,單對單,巴爾德遠遠遜色於葉音竹地鬥氣又怎麼是他的對手呢?

  淡淡的光芒閃爍,葉音竹眼中流露出一絲強橫的能量波動,面對飛撲而來地兩位龍騎士,身上紫焰再熾,手中龍槍前甩,在強烈的紫光之中,他的身體竟然分出了兩個葉音竹,同時攻向面前兩人。

  分光竹影,傲竹劍法三大奧義之一,只不過現在葉音竹用的不是劍,而是龍槍。

  兩個分別攻向對手的葉音竹身後還帶著一串殘影,那一刻,他的速度已經達到了肉眼難以辨別的程度。

  兩名龍騎士只來得及抬起自己龍槍,幸好他們的座騎沒有遇到葉音竹的紫晶比蒙威壓,強大的吐息噴出,擋向葉音竹。

  當龍息遇到葉音竹的分身,結果很簡單,分身進龍息滅。兩名龍騎士竭盡全力的抵擋卻只換來死神的眷顧。

  兩道分身驟然合一,金屬龍騎士的雙手正捂著自己的咽喉,而他那折斷的龍槍卻早已跌落。跨下的金屬龍完全處於茫然的狀態,紫晶比蒙的威壓再次光臨。

  合二為一的身影漂浮在水龍女騎士面前,手中八米龍槍的槍尖就點在那水龍女騎士咽喉處不到一寸的位置。

  冰冷的氣息刺激著那女騎士的感官,儘管她裡面穿著內甲,但她毫不懷疑眼前的長矛可以輕鬆的穿透她一切防禦。咽喉處已經覆蓋上一層雞皮疙瘩,體內氣血翻湧,但她卻不敢有絲毫動作,唯恐葉音竹手腕一抖,將那龍槍的尖端送入自己咽喉之中。

  葉音竹冷淡的看著眼前的女騎士,淡然道︰「好男不跟女鬥,我不殺女人,留你一命。去吧。」龍槍虛幻般的一晃,下一刻,女騎士只覺得自己腰部傳來一股大力,整個人已經被這股無可抵禦的力量帶起,遠遠送了出去。

  龍槍脫手而出,直奔地面擲去,就像天空中亮起了一道紫色的雷電。

  剛剛從坑裡爬起來的火雲獅連抬頭的機會都沒有,它的身體就已經被那道紫色閃電狠狠的釘在地面上。

  紫焰在手掌的帶動下落在了水龍的頭頂,先前黑龍出現的一幕再次呈現,連九級魔獸都無法抵擋葉音竹的手,這八級的水龍又怎麼可能呢?一顆藍色的龍晶出現在葉音竹的掌握中,下一刻,龍晶和它的主人已經消失在葉音竹的須彌神戒之中。

  金屬龍畢竟是上位龍族,趁著葉音竹對付女騎士和水龍的工夫,它已經從威壓中掙脫出來,面對葉音竹恐怖的氣息,它連一點反抗的情緒都無法產生,調轉龍身,全力拍動自己的寬厚龍翼,逃跑是它此時唯一能夠興起的信念。

  葉音竹不會讓它跑的,之所以在這藍迪亞斯武比決賽中狠下辣手屠龍,並不是他對龍族的憎恨已經到了這種地步,而是因為葉音竹時刻記得,在自己的琴城之中,那些全方位魔導炮還需要大量的魔晶支持,魔晶的品級越高,全方位魔導炮的威力也就越恐怖。琴城是根本,防禦是最重要的。

  紫焰噴吐,葉音竹下一刻已經來到了倉皇逃遁的金屬龍正面,他的手中多了一柄劍,一柄乳白色的劍。金屬龍的身體畢竟太堅硬了,儘管鬥氣達到了紫竹七階,但葉音竹也沒有空手切入金屬龍頭骨的本事。

  當金屬龍感受到這柄劍上的氣息時,它那堅實龐大的龍軀竟然變得酸軟起來。和紫晶比蒙的氣息相比,眼前這柄不起眼的窄劍上釋放的氣息令它感到了更多的恐怖。

  觀眾們看到的是詭異的一幕,原本逃走的金屬龍在被葉音竹攔住的時候,竟然向是將自己的頭送上前讓他破開取龍晶一般,連一點反抗都沒有做出,之後,它和黑龍、水龍的結局已經相同。

  在葉音竹做這些的時候,馬西莫並沒有再阻止他,反正不是自己國家的,死就死了,這種不能為自己所用的人才,死了反而乾淨。

  紫焰收斂,落在地面上,葉音竹信手拈來一般將火雲獅也處理了,此時,整個決賽的場地之中就只剩下他一個人。五名決賽選手能夠站在這裡的,就只有他葉音竹。

  平靜的站在決賽場上,遙望平台上那一直注視著自己,目光重新變冷的她,「決賽結束了,請宣佈吧。」

  蘇拉淡然道︰「只剩你一個人,還有什麼好宣佈的。武比決賽到此結束。」話音一落,她不在多看葉音竹一眼,騰空而起,幾個起落就已經回到貴賓台去了。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