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7
第三十二集 琴帝真愛 第二百二十三章 六感換魂奪魄大法(中)


  終於找回了蘇拉,解決了她失去魂魄的問題。只有老師的死,成為他心中永遠的痛。他知道,如果不是菲爾傑克遜,當時死的就是自己和四大神獸。

  藍迪亞斯帝都。

  距離文武大比決賽已經過去了三天,期間,光明聖女瑪麗娜告辭離開了藍迪亞斯。

  馬西莫大帝整整三天沒有離開自己的寢宮,不吃不喝。送食物的侍從只要一進入寢宮,立刻就會被馬西莫罵出來。整整三天,馬西莫大帝像是失了魂一般。沒有人知道他在寢宮中做什麼,或者是想些什麼。

  就在藍迪亞斯大臣們充滿擔憂的時候,馬西莫終於走出了他的寢宮,並且立刻召集群臣上殿議事。

  當克雷斯波、克魯茲看到馬西莫大帝的時候不禁嚇了一跳。

  儘管馬西莫已經有五十多歲的年紀了,但他一向英武不凡,氣勢逼人。可此時再見到這位帝王,他原本暗藍色的頭髮已經變成了藍灰色,竟有過半被白色沾染。兩腮深陷,彷彿蒼老了十餘年似的。只有那雙眼楮,依舊閃耀著深邃的光芒。

  「請陛下保重。」所有大臣同時跪倒在地,哀求著。

  能臣固然能令任何帝王欣喜,但一位高瞻遠矚、雄才偉略的帝王,卻更是所有臣子希望追隨的,只有跟隨這樣的帝王,才能開創出真正的事業。馬西莫無疑是一位這樣的帝王。所以,藍迪亞斯的大臣們對他都是真心擁戴。

  「好了,你們起來吧。朕沒事。只是這三天我想了很多。」

  大臣們緩緩起身,不用問。他們也知道馬西莫想的是什麼。不說這位帝王有什麼感受,在文武大比地最後一天,他們也終於見識到了這個世界上真正的實力。葉音竹和斯隆那一戰,對他們的觸動又怎麼會小呢?

  克雷斯波上前一步,由衷的道︰「陛下,您要保重身體啊!儘管葉音竹實力強大,但他畢竟只是一個人,我們也有著法藍的支持。」

  馬西莫笑了,「一個人?克雷斯波,很少聽到你違心之言。到了那個級數,數量真的還有關係麼?你認為。如果他來到主戰場上,我們和米蘭一戰會演化成什麼樣子?」

  克雷斯波臉上神色一僵。低下頭說不出話來。

  克魯茲忍不住道︰「可是,陛下難道我們就這麼放棄了麼?帝國沉澱百年,準備百年,自從您登基以來,勵精圖治,為的就是能夠利用眼前的機會大展宏圖啊!」

  馬西莫眼中閃過一道冷光,「我什麼時候說過要放棄?不錯。我是愛我的女兒。但是,我也是藍迪亞斯的帝王。絕不會為了我的私事影響帝國。」

  藍迪亞斯的大臣們同時鬆了口氣,他們心目中地帝王又回來了。看來,這三天的思考並沒有讓這位大帝改變初衷。

  「陛下聖明。」

  看著拜倒在地地大臣們。馬西莫彷彿又回到了以前那種可以操縱一切的梟雄,眼中光芒綻放,沉聲道︰「克雷斯波。」

  「臣在。」

  「傳我命令,藍迪亞斯、波龐聯軍沒有我的命令不得向米蘭帝國發動攻擊,波利王國暫時採取守勢,佛羅王國也是一樣,屯兵邊界等待我的命令。」

  聽了馬西莫的話,克雷斯波不禁愣了一下,本來有文武大比這段時間的休養生息,藍迪亞斯已經做好了發動第二波大戰的準備,可馬西莫眼前所下地命令無疑將總攻地時間推遲了。要知道,每多過一天,米蘭帝國的準備也就要更加充分一些。

  遲疑了一下,克雷斯波還是忍不住說道︰「陛下,我軍現在士氣高昂,正是一鼓作氣拿下對手地時機,再按兵不動下去,恐怕對我軍士氣不利。」

  克雷斯波雖然說的隱晦,但馬西莫又怎麼會不明白自己這位左膀右臂的意思,淡然一笑,道︰「我這麼做當然是有原因地。這三天的時間我想了很多,此次我方聯軍向米蘭帝國發動戰爭,志在必得,不容有失。從目前形勢來看,正面戰場上我們明顯佔據了優勢,但是,琴城的加入,已經令戰局從一面倒向著膠著發展。佛羅王國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詳細看過了佛羅王國與琴城的戰報,那琴帝葉音竹不僅自身實力強大,而且還有一群特殊的屬下,在他的帶領下,這些琴城人的力量絕對不可忽視。更令我擔憂地是,從佛羅王國送來的戰報看,那時地葉音竹還遠不如這次前來我們藍迪亞斯時強大,也從未聽說過他居然還是一位亡靈法師。其實力提升速度之快匪夷所思。想要按照原訂計劃獲得最後的勝利,我們首先就需要解決琴城的問題。否則,在琴城介入下,戰局將越來越向著我們不利地方向發展。儘管我不願意承認,但那琴帝葉音竹的實力卻是我們聯軍之中無人能敵,從他與暗塔塔主一戰來看,如果在戰場上也發揮同樣的實力,幾乎就是我們的災難。不解決了這樣的敵人,我們將永遠不可能完成統一大業。因此,我才決定將戰爭節奏放緩,著重解決琴城問題。「

  聽了馬西莫大帝的話,藍迪亞斯的臣子們不禁紛紛點頭,那天葉音竹給他們帶來的震撼同樣是巨大的,誰也不會願意在戰場上遇到那樣的對手。

  帝國財務大臣托爾多上前一步,道︰「陛下,您的睿智堪比天上星辰,但我還是要提醒您。支持帝國百萬大軍,對財政壓力極大,戰爭的時間拖的越長,對我們就越不利。」

  馬西莫點了點頭,道︰「我明白。但解決秦城才是當務之急,才能盡可能縮短我們在正面戰場上的損失。我心中已有定計。琴城雖然積蓄了不可忽視的力量,還有東龍帝國的武者存在,但他們卻並不是不可戰勝的。在我們這片龍崎努斯大陸上,可並不是只有法藍強大,還有一支力量也足以令琴城消亡。」

  克雷斯波眼楮一亮,「陛下,您是說……」

  馬西莫眼中閃過一道寒光,「七龍城。高傲的龍族會允許一個能夠威脅到他們的存在麼?如果我記得不錯,葉音竹正是因為當初憑借琴曲令馴龍爆體,才阻擋了獸人族的偷襲。雖然他後來成為了外籍銀龍,這件事被銀龍城壓了下去,但作為關係龍族安危的大事,七龍城也並不是銀龍一族說了算的。就要看我們如何來利用了。」

  聽了馬西莫的話,藍迪亞斯的大臣們恍然大悟,龍族的強悍或許比不上法藍,但也不是任何一個國家能夠抗衡的,它小小一個琴城,能夠阻擋龍族的攻擊麼?

  馬西莫抬頭望向大殿的殿頂,心中暗嘆,「鳳凰啊鳳凰,父皇如果不是萬不得已,又怎麼會這樣做呢?但是,身為藍迪亞斯的帝王,我沒有別的選擇。以那葉音竹的實力,就算無法抗衡龍族,保護你逃出龍族的追殺想來還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吧。」

  ……沉睡的靈魂漸漸甦醒,各種感知在靈魂烙印中復甦。當葉音竹睜開雙眼的時候,首先看到的,是一片淡金色的海洋,晶瑩通透的金色海水似乎在圍繞著他靜靜的盤旋著。

  我這是在哪裡?疑問出現在腦海之中。伴隨著記憶的回歸,葉音竹想起了昏迷前發生的一切。

  我不是已經失去了視覺和味覺麼?怎麼現在還能看得見?這裡究竟是?

  正在疑惑間,熟悉而蒼老的聲音響起,聲音是從四面八方傳來的,即使是葉音竹敏銳的感覺也無法判斷出聲音的位置。

  「傻小子,忘記了麼,這裡是你的精神世界。以前你也能夠看到這裡,只不過卻無法像現在這樣,真實感受到自己在精神之海內而已。」

  聽著那慈祥和藹的聲音,葉音竹虛浮在精神之海上的靈魂本體頓時劇烈的顫抖了一下,「老師,老師是您麼?您在哪裡?您還活著,太好了,這真的是太好了。」

  沒錯,那蒼老的聲音正是屬於一代魔法巨匠菲爾傑克遜大師的。聽著這熟悉的聲音令葉音竹比任何時候都要興奮。菲爾傑克遜不僅傳授他魔法知識,還不止一次救了他,這次在面對斯隆的時候,更是為了自己燃燒了靈魂之火,師恩深重,在葉音竹心中,他的地位早已達到了和秦殤相差無幾。

  「我畢竟是曾經達到了接近神的境界,就算想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聽了菲爾傑克遜的話,葉音竹不禁大大的鬆了口氣,只要老師還活著,蘇拉也回到了自己的身邊,就算失去了六感之二又如何呢?

[BOOK: 006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5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