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二集 琴帝真愛 第二百二十四章 三大超神器之秘(下)


  蘇拉輕嘆一聲,「海洋姐說的對,愛一個人需要包容,更何況我本身就是後來者。又怎麼能搶走你對海洋姐的愛呢。她比我更值得你去愛。我們已經商量好了,既然已經這樣,那麼,我們今後就在一起生活吧。」

  「真的?」葉音竹頓時大喜。這本是他最擔心的事,卻沒想到居然如此簡單的就解決了。海洋的大度他是知道的,但從他內心深處來講,絕不願意看到二女中任何一個受到委屈。可是,他的心確實已經分成了兩半。讓他割捨哪一個也捨不得。

  「剛才海洋姐還在這裡,你醒來的時候沒看到她麼?」蘇拉疑惑的問道。

  葉音竹愣了一下,「我剛醒,剛才有些迷糊,沒太注意。」

  蘇拉和葉音竹同住一個宿舍時間不短,對他的習慣非常熟悉,葉音竹並不是一個擅長說謊的人,兩人此時身體又處於親密接觸之中,聽他說著句話的時候,蘇拉明顯感覺到葉音竹的身體有些僵硬,言語閃爍。

  只有目光依舊是呆呆的。

  一種不好的預感悄然升起,蘇拉從葉音竹掌中抽出自己的手,快速的在他眼前晃了晃,葉音竹的目光依舊是那麼呆滯,並沒有什麼反應。

  「蘇拉,你在幹什麼?」

  驚恐的情緒瞬間襲遍全身,「音竹,你,你的眼楮,你的眼楮怎麼了?」

  葉音竹心中暗嘆一聲,他雖然知道自己瞎了的事早晚會被蘇拉知道,但卻沒想到蘇拉這麼敏感。自己才剛醒過來。她就已經發現了。

  「沒什麼,只是視力出了點問題而已。」葉音竹盡量讓自己的語氣變得平靜一些。

  「只是?還。還有恢復地希望麼?」蘇拉顫聲問道。

  葉音竹燦然一笑,道︰「當然有了。這可能是我施展九針激神大法落下地後遺癥,你的老師確實太強了。能夠從他手中全身而退對於我們來說已經很不容易。這點代價又算什麼。用不了多久,我的視覺就會恢復的。你放心吧。」

  他不希望蘇拉因為自己而感到愧疚。付出並不是要換取什麼,他只想看到蘇拉的笑,而不是淚水。

  聽了葉音竹地話。蘇拉明顯放鬆了幾分,「這樣就好。音竹,需要怎樣才能讓你的視力恢復?」

  葉音竹微笑道︰「我也不知道,可能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會好了吧。

  不說這些了。我已經醒了。你把大家都叫來吧。省的他們擔心。離開琴城也有一段時間,恐怕有很多事都等著我處理呢。「

  為了將蘇拉地注意力轉移。他不得不暫時放棄兩人相擁中那動人的感覺。

  蘇拉始終感覺有些不對。心中一動。她點了點頭。道︰「好。你等一下,我去叫他們。」

  走出房間。蘇拉心頭驟然一沉,她隱約感覺到音竹的眼並不像他說地那麼簡單。而知道真正情況的除了他本人以外。還有一個人。

  「他沒事了麼?」海洋就在外面等待著。見蘇拉出來不禁有些驚訝,她原以為兩人好不容易能在一起,怎麼也要親密些時間的。

  蘇拉臉上流露出明顯的擔憂。「音竹,音竹的眼楮看不見了。海洋姐。你把大家都找來吧。」

  聽蘇拉說葉音竹地眼楮瞎了,海洋地臉色瞬間大變。甚至比自己失去視覺還要痛苦。但看著蘇拉失魂一般地樣子,她強忍住沒有多問。

  快速走了出去。

  一會兒地工夫,琴城最高地首腦們都已經聚集到了領主府中。包括未明太上長老。葉音竹的爺爺、奶奶,父母。以及安雅和四大神獸。

  兩道金色身影一進入領主府。立刻就飛撲到蘇拉身邊,一左一右,分別摟住她的雙臂。「媽媽,媽媽,爸爸好了麼?」

  那是兩個全身被金色包圍的小姑娘,她們看上去只有八九歲地樣子,一臉天真童稚,漂亮地大眼楮眨呀眨的,說不出的可愛。正是閃、雷。

  自從回來以後,這幾天琴城高層們已經習慣了這兩個小姑娘地存在,沒有一個人不喜歡她們。她們實在太可愛了,整天就在琴城之中到處飛翔,總是一副快樂的樣子。

  聽閃、雷叫自己媽媽,感受著周圍眾人看著自己有些怪異地目光俏臉不禁一陣羞紅。低頭道︰「閃、雷乖,爸爸已經醒過來了。」

  葉離和妻子看著蘇拉,不禁暗暗點頭,心中暗想,孫子果然是好眼光,難怪有了女皇陛下之後依舊放不下這女子,果然是天下絕色。

  安雅有些迫不及待的問道︰「蘇拉,音竹醒了?他的情況怎麼樣?」

  沒等蘇拉回答,葉音竹地聲音已經傳來出來,「讓大家擔心了,我很好。」

  身穿變回原狀地神源魔法袍,葉音竹從裡間走了出來,他的氣質看上去更加優雅自如了,最令人驚訝地是,從他身上感覺不到一絲強者的氣息。從裡間走出來,直接來到首位處坐了下來。一點也不像是失去了視覺地樣子。

  雖然眼前依舊是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但葉音竹擁有天人合一的能力。令他的感覺達到最敏銳,通過空氣中地波動他能夠清晰的把握到周圍的一切。可惜,在對抗斯隆的時候,他所有收服地靈魂都在那一式千魂破中毀滅,不然有靈魂為眼,就可以代替他的視覺了。

  「音竹,你……」海洋是知道葉音竹已經失去了視覺地,快步走到他身邊,仔細的觀察之下,她立刻就發現葉音竹那雙原本澄澈的黑眸已經失去了神采。

  葉音竹拉住海洋的手,「放心吧,我這不是好好的麼?面對暗塔塔主,總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爸爸。」閃、雷幾乎同時叫了一聲,飛身撲向葉音竹。在血契的作用下,葉音竹帶給她們的親切感是任何東西也無法相比的。

  葉音竹微笑中張開雙臂,將這對可愛的雙胞胎摟入懷中,雖然爸爸這個稱呼令他有些尷尬,但他還清晰的記得閃、雷破繭成蝶的時候可愛的樣子,有這麼一對可愛的女兒顯然是件很美妙的事。

  「閃、雷乖。你們喜歡琴城的生活麼?」以前閃和雷一直都在他的雙臂之中沉睡,很少有出來的機會。

  閃眨了眨眼楮,道︰「這裡很好啊,只是每個人都很忙的樣子。」

  雷道︰「不,這裡不好,不如爸爸的身上舒服。爸爸,讓我們回去吧。好不好。」

  葉音竹愣了一下,「你們自己不能回到我身上麼?」

  閃和雷同時搖了搖頭,道︰「我們變成這個樣子以後,就不能回到爸爸身上了,必須要爸爸允許才可以。」

  聽了她們的話,葉音竹心中升起一分明悟,他知道,閃和雷說的回來,恐怕就是化成翅膀才行了。完全進入成長期的她們,自身能量已經太過龐大,無法在自己手臂中棲息。

  葉音竹微微一笑,道︰「閃雷乖,現在不能回到爸爸身體,你們已經長大了,要逐漸適應外面的生活才行。」

  一邊說著,他的精神力快速擴散,感受著領主府內的氣息,向眾人微笑道︰「爺爺,奶奶,爸、媽,未明長老,安雅姐姐,你們都來了。

  讓你們擔心了。「

  海洋忍不住道︰「音竹,你的眼楮到底是……」

  聽了海洋這句話,眾人這才發現葉音竹有些不妥,幾乎在第一時間圍了上來。

  梅英作為母親最為敏感,第一個衝到葉音竹身前,雙手捧住他的臉,顫聲道︰「音竹,你的眼楮,你的眼楮這是怎麼了?」

  「媽,您別擔心,沒什麼的,用不了多久就能恢復。」

  葉離沉聲道︰「音竹,這是暗塔塔主留給你的?」

  葉音竹點了點頭,「我憑借九針激神大法過度使用了自己的力量。

  所以才會產生一定的後遺癥。「

  葉離皺了皺眉,「九針激神大法的副作用應該只有降低一階實力才對,怎麼會影響到眼楮。難道你在使用的時候失誤了麼?」

  葉音竹心中一凜,岔開話題道︰「大家不用擔心,我能感覺到自己的眼楮會逐漸恢復的。只是需要時間而已。安雅姐姐,琴城現在情況如何?」

  安雅深深的看了葉音竹一眼,道︰「建設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得知你和法藍已經交手之後,我和未明長老商量決定,把我們琴城所有的力量都從前線調回來,用最快的速度完成琴城建設,法藍的塔主既然能在封閉期間外出,那麼,也很有可能會攻擊我們琴城。」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我也有這個擔心,不過法藍需要鞏固深淵封印,不可能抽調出太多的力量。能對我們產生威脅的,主要還是暗塔塔主斯隆。這次他與我一戰,也使用了超過本身實力的魔神降臨,短時間內,他是無力來攻的。」

[BOOK: 006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