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9
第三十三集 有龍來襲 228章 結婚進行時

良久,相擁的三人才緩緩分開。他們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地笑容,淚水再也無法遮掩,所有地悲傷和曾經經歷的痛苦,在這一刻早已消散。

見他們分開。未明太上長老面帶笑意的咳嗽一聲,道:「女皇陛下。您似乎太著急了。我還沒把你交給攝政王殿下呢。」

海洋俏臉一紅。幸好有那紅蓋頭地遮掩,但她拉著葉音竹地右手。卻怎麼也不肯鬆開。

未明無奈的道:「琴帝大人。攝政王殿下,以後女皇陛下就交給您了。不論東龍將面對什麼,都請您保護好女皇殿下地安危。」

「我會的。請太上長老放心。」

安雅微笑道:「音竹,我已經認了蘇拉當妹妹。以後她就是我地親妹妹。我就是她的家長。你要是敢欺負她,可不怪姐姐我不客氣哦。」

葉音竹呵呵傻笑的看著安雅心中卻充滿了感動。他當然知道安雅這麼做完全是為了自己,有了安雅和精靈族的支持。蘇拉的地位才能得以穩固。

作為主婚人地秦殤站在一旁不禁有些好笑,「看來,我也不用再問她們願不願意結合之類地話了吧?」

妮娜噗哧一笑,道:「問當然是要問的。形式總要走。」此時地長公主。眼中充滿了羨慕。雖然與秦殤和好如初。但是。她卻從未經歷過像今天這樣地感動。

秦殤點了點頭,道:「好吧。」同時低聲在妮娜耳邊道,「我欠你一個婚禮。等到戰爭結束之後。一定會還給你。」

妮娜臉上一紅,眼中幸福地光芒卻更加明亮了。

夫妻二人一起走了過來。先向未明和安雅打了個招呼。秦殤才朗聲道:「音竹。你願意娶海洋為秦麼。不論貧窮還是富裕,不論健康還是疾病,一生一世愛她。照顧她。保護她。」

葉音竹緊了緊握住海洋的手。堅定的點了點頭,道:「我願意。」

歡呼聲再次響起。聲浪恢宏巨大,令秦殤和妮娜地主婚不得不暫停。

直到聲浪逐漸降下,妮娜才開口問道:「海洋。你願意嫁葉音竹為秦麼。不論貧窮還是富裕,不論健康還是疾病,一生一世愛他,照顧他,成為他最堅強地支持。 」

海洋並沒有像葉音竹那樣。直接說出我願意三個字。她地聲音哽咽著。 「等待這一天已經過去的太久。今天。海洋終於能夠成為葉音竹地妻子。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我願意。」

沒有歡呼,但此時此刻。卻不知道有多少人因為這感人的一幕默默流淚,愛情是美好地。永遠都是。

秦殤再轉向葉音竹。 「音竹。你願意娶蘇拉為秦麼,不論貧窮還是富裕,不論健康還是疾病。一生一世愛她。照顧她,保護她。」

與蘇拉之闖過往的種種飛速的從腦海中閃過。能夠在這裡娶她為秦是何等地不易。抓住了,這次再也不會放手。

「我願意。」

妮娜問道:「蘇拉,你願意嫁葉音竹為秦麼。不論貧窮還是富裕。不論健康還是疾病,一生一世愛他。照顧他。成為他最堅強的支持。」

蘇拉毫不遲疑的道:「我願意,不論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不論生死。哪怕只剩靈魂的碎片。我也會永遠跟隨在他身邊。」

她地語氣很平淡。但正是這種淡定地平淡卻令她地話變得更加肯定。

秦殤和妮娜相視一笑。 「禮成。我宣佈。葉音竹與海洋、蘇拉正式結為夫妻。從此相親相愛,不離不棄。」

奧利維拉宣佈道:「請主婚人。各位證婚人及長輩入座。」

秦殤、妮娜、安雅和未明太上長老在他的帶領下來到葉音竹一家旁邊坐了下來,在琴城戰士們山崩海嘯一般的歡呼中,葉音竹帶著海洋和蘇拉二女為長輩們一一敬茶,完成著婚禮最後一道程序。

從婚禮地規模上來看。這絕對是一場最為隆重的婚禮,但程序卻在安雅地安排下刻意簡化了許多。

當葉音竹帶著海洋和蘇拉來到妮娜面前地時候,妮娜微笑道:「西爾維奧無法前來,我代表米蘭帝國祝你們新婚快樂,哦,對了。海洋,你地西多夫爺爺沒能趕來,他讓我代替他祝賀你。」

「謝謝您。妮娜奶奶,爺爺他還好麼?」海洋是西多夫一手養大的。一聽妮娜提到西多夫。眼中地淚水頓時止不住了,當初離開米蘭城後。她就再也沒見過自己這位西多夫爺爺。

「傻孩子,大喜地日子,不哭。」

一道竊窕身影悄然上台。快步走到海洋身邊。美眸中閃爍著晶瑩的淚光,「海洋。祝賀你。」

聽到這個聲音,海洋地身體驟然一僵。快速地將蓋頭撩起一角。當她看清眼前地人時,美眸中已經儘是驚喜,張開雙臂,已經和來人緊緊擁抱在一起。

感受到海洋的情緒變化。葉音竹愣了一下。因為周圍地環境有些混亂。那氣息雖然很熟悉。但他一時間也沒辨別出來。

「香鸞姐。你怎麼也來了。」海洋的話。終於揭露了來人的身份,也令葉音竹恍然大悟,他也沒想到,香鸞竟然會在今天趕來,腦海中瞬間閃過自己曾經和香鸞發生地暖昧。但卻趕忙將這絲回憶甩去,自己已經有了海洋和蘇拉,再也不能在感情上有任何牽絆了,否則,又怎麼對得起她們對自己地信任。

「你結婚我怎麼能不來。」香鸞依舊是那麼美,只不過此時的她卻比以往清減了幾分,明媚活潑少了。卻多了幾分楚楚動人地神韻。

在米蘭時,海洋唯一地朋友。甚至是姐妹,就是香鸞了,二女之闖關係極好。在自己最重要的日子,最好地姐妹前來祝賀,還有什麼比這更令海洋高興地呢?只是。她並沒有發現,香鸞美眸之中隱約含著幾分不安和傷感,目光有些不敢和海洋接觸。

正在這時。一名精靈悄然上台。在安雅耳邊說了幾句什麼,安雅原本微笑的面龐上頓時閃過一絲冷厲的神色。點了點頭,揮手讓那名精靈下去了,嘴唇嗡動。向著葉音竹傳音道:「送賀禮地來了。」

剛剛敬完茶的葉音竹神色不變,微笑道:「送賀禮的客人就要來了。」

此言一出。眾人臉上都不禁流露出憤怒的神色。在這大喜的日子龍族前來搗亂實在太可惡了,不需要任何鼓舞。強烈的戰意驟然釋放。

脾氣火暴地葉離猛的戰了起來。 「這些可惡地爬蟲,這次定讓他們來得去不得。」

葉音竹雙手牽著兩位嬌妻面對台下,在鬥氣的作用下,聲音遠遠傳出,「琴城各族地戰士們,今日是我結婚地日子。本應讓大家盡情的歡樂,但是。現在龍族來襲,想要干擾我們地快樂。那麼,就讓我們給它們一個沉重的教訓。讓世人明白。凡是敢入侵我琴城者,必誅。擊潰這些侵略者後。我再與兄弟們一醉方休。」

站在海洋身邊地香鸞有些驚訝地看著葉音竹。她並沒有發現葉音竹地視力失去。但卻清晰地感覺到身穿黑色龍袍禮服,頭戴金冠的葉音竹明顯和以前不一樣了。他變得更加成熟,也更加強大。竟然絲毫不把龍族的進攻看在眼裡,這在陸地上能有幾個人做到?

集中在這裡的。可以說都是琴城各族中地強者,也早就得到了今日會有龍族來襲地消息。葉音竹地話不但帶給他們強烈的戰意。也包含著龐大地信心。龍族又如何?這裡是琴城。是他們的家園。為了保護自己地家園,就算付出生命他們也在所不惜。

安雅和未明長老相互點了點頭。代表琴城兩大勢力的兩位強者同時下台。為了讓葉音竹能夠更好的休息恢復,這場針對龍族的戰爭他們早已經商量好了對策。

台上地葉離一家以及其他人相繼下台。平台周圍早已經集結好的各族戰士們在東龍八宗宗主們和各族族長的帶領下同時行動起來,分成無數小隊。快速地朝布倫納山脈中隱去,留在台上的只剩下葉音竹夫妻三人、秦殤、妮娜、香鸞,以及從台下搬著桌案來到台上地十一位藍精靈少女。當然,還有可愛的閃、雷。

三道高大的身影飛快地從布倫納山脈中趕來。同時身而起。落在葉音竹面前,為首那人。全身籠罩在紫色之中,向葉音竹點了點頭。道:「一切都準備好了。」

感受著紫、格拉西斯和明身上釋放地強大戰意。葉音竹胸中豪氣奔湧,「好。那就讓我們給龍族一個驚喜吧。」

海洋拉著葉音竹地手在之前他彈奏那一曲《鳳求凰》的桌案後坐了下來,掀起自己的蓋頭,今天她特意沒有用自己得自雪龍豹的能力遮擋嬌顏。而是換上了一塊紅紗。

「很久沒有和你同奏了。我們琴箏合璧。好麼?」

葉音竹微微一笑,「固所願也。」

一旁的秦殤哈哈一笑,「音竹。你什麼都不缺。秦爺爺正不知道該送你點什麼結婚禮物好。也算我一個吧,很久沒有和你一起彈琴了,讓秦爺爺看看你真正的實力。」

一邊說著,秦殤在葉音竹地另一邊坐下。幸好這張桌案足夠長。三人坐在後面一點都不顯得擁擠。

藍精靈少女之首。煙羅帶著其他的人搬這桌案坐在葉音竹三人之後。將自己的樂器擺在桌案上,在葉音竹背後。儘管即將面對的是強大的龍族,可她們心中卻沒有絲毫恐懼的感覺。

紫、格拉西斯、明、閃、雷。分別站在周圍。妮娜則和蘇拉站在一起,七個人分別站在六個方位。像一個由人組成地六芒星一般護衛著中央。

儘管他們的人數不多,但四大神獸同在,再加上出自法藍地妮娜和蘇拉,足以抵擋千軍萬馬。想要破壞葉音竹他們地演奏。首先就要過他們這一關才行。

拍打著銀色的雙翼,離殺翱翔在霍德身邊,由於實力提升迅速。她現在已經儼然成為了銀龍城年青一代中地佼佼者。深受霍德重視。

霍德帶領著銀龍族。飛行在最前面,他地身體已經不像以前那麼龐大了。看上去到像是一頭幼龍。但通體乳白色地鱗片。卻足以成為任何巨龍崇拜地偶像,那是神聖巨龍地像征。

幾天前,離殺帶回了葉音竹拒絕投降地消息令霍德勃然大怒,他已經下定決心,要徹底蕩平布倫納山脈,以彰顯自己成為神聖巨龍之後地威嚴,這場戰爭。也將像征著他統帥整個龍族至高無上地地位。同時。他也希望藉這場戰爭。讓其他六族龍王見識一下神聖巨龍真正地實力。看以後誰還敢反抗自己的統治。

「爺爺。咱們真地要毀滅琴城麼?音竹怎麼說也曾經是我們銀龍族的一員。」儘管離殺被葉音竹地『驕傲』激怒。但在內心之中。還是不願意與他為敵,更不希望看到葉音竹和他的夥伴們在龍族的怒火中消亡。

霍德顯然沒有將琴城看在眼中,和顏悅色地道:「傻丫頭,現在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葉音竹觸犯的,是整個龍族地利益,不殺他。龍族威嚴何在?何況六龍城都在看著我們銀龍族。今天我也要向他們證明我們銀龍族真正的實力,讓這些傢伙永遠也不敢反抗我們的統治。」

「可是。爺爺。您也知道。我能有今天地實力。和葉音竹地幫助是分不開地,能不能留他一命。」離殺還想盡最後地努力。

霍德眼中光芒一冷。 「離殺,記住你地身份。沒有人可以違背我的意願,今日的一切。都是葉音竹自己造成地。如果不是他殘殺龍族。又怎麼會有現在的結果,這件事已成定局。你不用再說了。」

遠遠地。在空中翱翔地巨龍們已經看到了布倫納山脈。

布倫納山脈佔地極其廣闊。更多有高峰。是龍崎努斯陸地上。最為巍峨地一片山脈。氣勢恢宏,山脈連綿起伏。

驚訝地光芒從神聖巨龍霍德眼中一閃而過,喃喃地自言自語道:「城牆?那些琴城人竟然在山峰之間建造了城牆?」

並不是只有兩座山峰之間有城牆,而是目力所及之處,山峰與山峰之間。竟然都是由高達數百米的城牆相連,雖然這些城牆看上去和山峰地高度還有不小的差距。但這依舊是一件極其偉大地工程,從空中俯瞰。能夠清晰的看到厚實的城牆極為堅實,這可不是一天兩天能夠完成地。而且。這要耗費多少地人力物力?

霍德心中微動。看來。自己是低估了這琴城所擁有地實力,沒想到,當年在自己面前如同螻蟻一般的一個人類,竟然能擁有這樣一座如同要塞般地領地。

作為銀龍族的族長。霍德地智慧自然能夠看出琴城人的目的。以城牆將山脈相連。也就是將整片布倫納山脈都連成了一片。形成一座無比龐大的要塞。儘管看上去還沒有完全竣工,但卻已經初具雛形。如果真地完成了這項工程,恐怕就是百萬大軍也未必能夠討得了好。高達數百米地城牆怎麼進攻?至少目前陸地人類各國還沒有能夠攻擊這種城牆的攻城器具。尤其是,這些城牆地厚度和它們的高度一樣可觀,根基處竟然厚達兩百米以上。而且似乎都是用花崗岩鑄造而成地。

霍德不禁有些疑惑了。黑龍城地傢伙不是說葉音竹這小小地琴城只有一些東龍帝國的餘孽麼?可下面這龐大地工程。沒有百萬人數年,甚至十數年地努力根本不可能完成。

他當然不知道。建造這些城牆地主力並不是普通人類,而是地精部落設計,矮人族大師們親手鑄造的地精撕裂者。以及比蒙族和精靈族,一個地精撕裂者地工作能力。足以相當於上千人同時工作,切割、運送巨石。大部分都是由他們完成的,而且。這城牆地建造之中。還包含了無數地精部落完美的設計。節省了大量的人力,不然,短短幾年之間怎麼可能完成這樣地工程。

不過,在短暫的驚訝之後,霍德的目光中很快就流露出一絲不屑,不錯,把布倫納山脈鑄造成一座要塞確實是很好地想法。可惜,這只是對人類和獸人地軍隊才有用。對偉大地龍族來說,卻根本就是廢物,因為,這看似要塞的地方。卻有著極大地缺陷。那就是空中。

城牆再高大,對於能夠翱翔在半空中高貴的龍族能有什麼作用?這次為了彰顯龍族威勢。七龍城加起來。足足來了八百頭成年巨龍,更是由以自己為首地七龍王率領,這樣的力量,就算蕩平一個國家都綽綽有餘了。只要從空中三輪魔法落下。就算是整片布倫納山脈的所有山峰。也要被削下一截吧。

想到這裡。先前的驚訝變成更大的驕傲。令霍德心中升起不久的一絲顧忌蕩然無存。

巨龍們看到了布倫納山脈。端坐在平台上地眾人自然也看到了巨龍的出現。儘管心中信心十足。但當他們看到龍族的陣勢後還是暗暗吃驚。

八百餘頭巨龍。體型最小的也有幾十米身長,大地更是超過百米。同時展開雙翼在天空中飛行,就像一片巨大的烏雲在不斷向前移動。遮雲蔽日。

飛行在最前方的一頭巨龍格外引人囑目,它的身長大約有三十米左右。通體呈現為乳白色,在陽光地照射下就像是一塊巨大的白玉石般在空中滑行,在他身後。一共五十頭擁有著銀色鱗片的巨大銀龍排列成整齊地隊形,陽光在它們身上反射出七彩光暈,那不僅是反射地光芒,更是龐大的魔法波動。作為魔法龍,任何一頭成年巨龍都有使用全系魔法禁咒地能力。

銀龍族之所以強大,就是因為它們的魔法力,在眾多銀龍聚集在一起的時候,就算是黑龍族和金龍族加起來也不敢向它們挑釁。全系禁咒疊加,復合禁咒。這些都是銀龍族最為拿手的,儘管同為龍族,卻也沒有誰敢用身體去硬扛。

在銀龍族之後。黑龍與金龍各自八十頭組成的陣型拱衛前行,它們的身體要比銀龍龐大不少。尤其是金龍族。陽光照射反射出的金屬光澤和它們那雄壯地身體絕對是龍崎努斯陸地上體型最龐大地魔獸之一。每一頭成年金屬龍。幾乎都擁有著可以和黃金比蒙抗街的力量和攻擊、防禦,更可怕的是它們從空中俯衝的能力,龐大地身體重量加上恐怖地衝擊力和金屬化身體。就算是黃金比蒙在它們衝鋒的時候也不敢正面阻擋。

三大上位龍族之後,由水、火、土、風四龍城數百頭巨龍組成的陣型黑壓壓的一片。它們的數量最多,但在戰鬥力上就要比飛在前面的上位龍族差了很多。大都是八階地成年巨龍。

眼看著那遮雲蔽日地陣型,四大神獸地目光都亮了起來。閃、雷純淨的目光此時竟然噴發出強烈的怒光,緊緊的盯視著飛行在最前面的神聖巨龍霍德,她們還清晰地記得。當初自己地父母就是為了保護她們在一頭同樣的巨龍面前被毀滅。

此時見到仇敵。漂亮地金色眼眸中彷彿要噴出憤怒地火焰一般。

紫、格拉西斯和明也同樣看到了巨龍們,它們身上的氣勢頓時變得龐大起來,對於他們來說,龍族是天生的仇敵,早在遠古時期就已經注定。紫地祖先。正是和神聖巨龍諾克希拚鬥時兩敗俱傷而亡。眼看這麼多龍族同時出現。他們地戰意也都燃燒到了巔峰。

感受著空中氣息的變化。葉音竹依舊淡定自若,「演出。就要開始了。這才是今天婚禮最為炫麗地一幕。」

說完這句話,葉音竹地聲音驟然變得高昂起來。抬頭向天。儘管他看不到,但身上散發的氣息卻依舊準確的鎖定在正在飛近的神聖巨龍霍德身上。

「霍德。」

半空中。霍德雙翼拍動,停下下來。背後的巨龍們也紛紛停下。根本沒有一頭巨龍有擔心這種情緒出現。龍族已經不知道多少年沒有做這麼大規模的出動過了。在他們看來,就算面對的是法藍。也絕對有一戰之力。

霍德低頭俯視下方心中驟然一驚,瞳劇烈的收縮了一下。緊接著。全身散發的氣息頓時變得強烈起來。龐大地神聖巨龍威壓令跟隨在他身後地族人們忍不住快速後退,一層乳白色的光彩正從這位神聖巨龍身上爆發出來。

霍德地變化並不是因為他看到了葉音竹,而是感受到了下方那寬闊平台上。五團龐大的氣息,令他驚駭莫名地是,這五股氣息竟然都不在自己之下,這怎麼可能?成為神聖巨龍之後,他自然繼承了屬於神聖巨龍的氣息和部分記憶,那五股氣息不但充滿敵意而強大,同時也令他極為熟悉。彷彿幾萬年前就已經遭遇過似的。

霍德感覺到了。其他六位龍王也都感覺到了下方四大神獸地強橫,紛紛從族群中飛出,來到霍德身邊。七龍王合力,在屬性氣息相輔相成地作用下。爆發出一團強大地氣勢。這才穩定住自己的情緒。

黑龍王看了一眼身邊的霍德,「冕下。那是什麼氣息,為何如此強大?」

霍德沉聲道:「如果我地感覺沒錯。那應該是屬於獸人族傳說中四大神獸地氣息。真沒想到。在這琴城之中,竟然會四大神獸齊聚,難怪。難怪葉音竹敢於和我們龍族抗街。」

黑龍王駭然道:「四大神獸?難道是成年地四大神獸?」

霍德點了點頭,「我的感覺不會錯的。我們龍族和獸人族地四大神獸是天敵,看來。今天這一戰並不輕鬆,讓所有族人準備,我們必須要利用四大神獸不能飛行的特點。只要將它們殲滅。這琴城並不算什麼,沒有獸人族大量強戰軍團的輔助。我們完全可以憑藉數量壓倒對手。 」

儘管感受到四大神獸的氣息令霍德地信心動搖了一下,但他還是沒有任何退卻地打算,畢竟,在他身後還有八百頭成年巨龍,四大神獸又怎樣?他們畢竟只有四個,就算每一個都擁有和自己相等的實力,也不可能與這麼多高貴地龍族抗街。只是。那金甲禁蟲怎麼和傳說中地不一樣,那是它們地人類形象

就在霍德思考的時候。葉音竹的聲音再次響起。

「霍德。」

霍德眼中怒光一閃。 「葉音竹小兒,你竟敢直呼我地名諱。」

葉音竹淡然一笑。 「我為什麼不敢,當初,還是你教會我,實力是說話的本錢,在銀龍城時,你帶給我地屈辱。葉音竹時刻不敢忘懷,今日是我結婚地日子。你帶領眾多龍族前來,是為了恭賀麼?」

「恭賀?葉音竹,我看你是自大的瘋了。現在我給你兩個選擇。你自己和四大神獸臣服於我龍族,任由我們處置。我可以放過琴城其他人。否則地話,今天就是你這琴城從龍崎努斯消失地日子。」

葉音竹淡然一笑。 「霍德。雖然你已經進化成了神聖巨龍。可惜。你的脾氣卻依舊像以前那麼驕傲,遠來是客,就讓我們琴城先送上一份禮物給你吧。」

霍德怒哼一聲。巨大的乳白色龍翼驟然拍動一下,背後地巨龍們頓時行動起來,鋪天蓋地般飛臨琴城上空,整個布倫納山脈空中的魔法元素都變得凝固起來。八百餘巨龍同時凝聚魔法,令半空中頓時出現大片大片地七彩光雲。其景象之恢宏炫麗,絕對是葉音竹生平僅見。就算當初在法藍地時候。法藍七塔塔主同時施展魔法。也決沒有這麼龐大地氣息。

四大神獸和妮娜地臉色都變得凝重起來。尤其是妮娜,她雖然對自己的實力很自信。但眼看這麼多巨龍同時準備魔法,還是不禁暗暗吃驚,音竹啊音竹,你也太自信了。就算四大神獸地力量再強,恐怕此時也只能保護你們自己地安危吧,可是。這辛苦建設的琴城要怎麼辦?她實在想不出,此時的琴城能有什麼戰鬥力和空中這些巨龍抗街,就算是那百名比蒙巨獸也不行,畢竟巨龍在空中啊!

葉音竹地淡定自若帶給所有人信心。他重新坐了下來。靜靜地端坐在桌案之後。秦殤、海洋。都已經取出了他們的樂器。妮娜不知道琴城最大地秘密,但他們卻是知道的。

在神聖巨龍霍德的命令下,除了金龍族以外。其他各系龍族都開始了咒語地吟唱。用不了多久,當他們魔法完成地時候。就是雷霆一擊一刻地來臨。

霍德已經想好了。這第一波攻擊,就送給葉音竹和四大神獸,在八百頭巨龍地魔法攢射下。他有信心將四大神獸和葉音竹一起從這個世界上抹去。

就在這個時候,霍德卻發現布倫納山脈中產生出一番奇異地景象。每一座高高地山峰頂端,以及外圍地城牆上。伴隨著石板的翻轉。一尊尊圓形底托地特殊大炮緩緩出現。儘管這些大炮的顏色並不顯眼。但在陽光照射下反射出的金屬光澤還是令霍德第一時間就發現了他們。

憑藉著神聖巨龍強大地精神力。霍德發現,這樣地大炮足有百餘門之多,而最引人注目地。就是布倫納山脈最高峰峰頂納悶格外巨大地炮體,龐大的魔法能量。幾乎在一瞬間就出現在炮身上。但是,他卻並沒有看到有任何人來操縱這些大炮。

一絲不妙地念頭飛快地出現在霍德心中,正當他還沒明白過來地時候。那些從山頂翻轉出來地大炮粗壯的炮管竟然伴隨著基座的旋轉動了起來。黑黝黝的炮口,正是瞄準空中聚集在一起的巨龍,上百門大炮同時轉動地樣子足以令人吃驚。

魔晶大炮霍德也不是沒見過。那可以說是人類最強地防禦武器。但他卻從未見過,甚至連聽都沒聽說過這種能夠自行轉動瞄準地大炮。不。這不可能,魔晶大炮地鑄造方法早已經失傳了。只有各國最重要的主城才擁有少數幾門,而且,魔晶大炮地威力有多大他並不清楚。可心中強烈的預感還是令霍德第一時間怒吼出聲,「防禦。」

安雅靜靜地站在遠古之樹內部。雙手虛撫在面前地水晶球上。通過水晶球的全息影像。她能夠清晰地看到漂浮在半空中地巨龍,此時,就連她也不禁有些緊張,這是琴城最強防禦力第一次展現實力地時刻,不論是她還是矮人族、地精部落的大師們。也都不清楚這數年來消耗了琴城最多資源地全方位魔導炮陣究竟能有多大的威力。

安雅的魔法力。注入在那水晶球之中。此時此刻。她的精神力已經通過全方位監測控制系統與所有魔導炮連接在一起,就在霍德驚怒聲吼起的同時。這位炮台女王發動了琴城魔導炮陣有史以來地第一次攻擊。

上百團耀眼地光芒從那黝黑地炮管中亮起,炫麗的光芒瞬間凝聚。百餘龐大的光柱同時噴發地景象無比炫麗。就在它們爆發地那一刻,琴城上空,整個空間都變得扭曲起來。巨大的轟鳴聲。彷彿是布倫納山脈地怒吼,以寂滅之炮為首,所有魔導炮綻放出最炫麗地光彩。

霍德雖然及時反應過來。但卻並沒有令原本就心存輕視的巨龍們做出正確選擇。

當那百餘聲轟鳴同時響起的時候。大部分巨龍都暫時失去了聽覺。它們吟唱的龍語魔法竟然被硬生生打斷。空氣中因為它們凝固的魔法元素頓時劇烈的波動起來。

那百餘道炮擊,每一個都擁有不次於禁咒的實力。尤其是寂滅之炮,那可以瞬間毀滅一座山峰的力量每發射一炮都需要一塊九級魔獸魔晶的全部能量。那是何等恐怖的力量啊!

[ 本帖最後由 frank173 於 2008-9-7 09:31 編輯 ]

[BOOK: 006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