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10
第三十三集 有龍來襲 第二百二十九章 炮台女王(上)


  魔導炮發射的魔法炮彈或許從整體魔法力來看,並不會比一頭巨龍的魔法力強大,但是,地精部落無數代人嘔心瀝血的研究又豈是那麼簡單的。

  單是魔力凝聚的程度,這些魔導炮就遠不是遠古穿下來那些魔晶大炮所能相比的。將晶核的能量凝聚在一起瞬間噴發,再經過魔導炮內的魔法陣轉化凝聚,就算是一顆七級魔獸晶核的能量都可以轉化為接近單體禁咒級別的存在。更何況那寂滅之炮了。當初,在鑄造寂滅之炮核心法陣的時候,所使用的材料可是足以鑄造數件神器的金。以犧牲一顆九級魔獸晶核為代價的噴發,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百餘道紫光,在一道特別龐大的乳白色光柱帶領下升空而起,空中,已經變成一片炫麗的紫色,整個空間的劇烈扭曲使無數道黑色深邃的空間裂痕瞬間出現,布倫納山脈上空,只是眨眼間就變成了一片毀滅之地。

  全方位監測控制系統完美的完成了制導的作用,每一尊魔導炮都鎖定在一頭巨龍身上。那瞬間爆發的轟鳴已經將天空渲染的無比炫麗。即使是葉音竹強大的精神力和天人合一能力,在這一刻也失去了感應的作用。

  這就是琴城送給龍族的禮物,當然,這只是第一件禮物。

  能夠聽到的,只有霍華德那一聲怒吼,「不——」

  巨龍的防禦力畢竟是恐怖的,在看到下方百道紫光同時綻放地時候。大部分巨龍都匆忙的做出了反應。在這一刻,上位巨龍就展現出了它們遠超普通巨龍的能力。銀龍身下爆發出一團團耀眼的六彩光暈,凝聚成六元素混合結界防禦。黑龍身下則多了一片烏雲。金屬龍更是最快的給自己施加了金屬固化的防禦效果。

  可惜,這一切來的實在太快了,當它們還遠沒有將防禦魔法完成的時候,周圍已經變成了一片紫色的海洋。

  用葉音竹後來地話形容炮台女王安雅這第一擊,那是睿智。

  而用霍華德的話來形容,那就是陰損了。

  安雅並沒有高估魔導炮的實力,更沒有低估巨龍的防禦力。全方位魔導炮的第一輪轟擊目的並不是去毀滅巨龍,所以,每一門巨炮瞄準的位置,都是巨龍們在空中展開的巨大龍翼。而且是龍翼根部。

  無數炫麗地光芒在空中綻放,神聖巨龍霍華德第一時間凝固起強大的魔法力,但是他卻駭然發現,並沒有一炮是攻向自己的。就在霍華德身邊不遠的黑龍王卻沒有那麼幸運了。

  寂滅之炮爆發的那道白光,那到格外粗大的白光。第一時間摧毀了黑龍王的防禦,下一刻,已經吞噬了他的右翼和少半個身子。

  慘吼之中,強達紫級九階地黑龍王,身體宛如隕石一般朝地面狠狠的砸了下去,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呃身體。而與他一起落下地,還有上百頭巨龍。

  百餘門魔導炮彈無虛發,其中最主要的攻擊。都集中在了銀龍身上。銀龍族五十頭成年巨龍,在這一輪的轟擊之下,依舊飛翔在空中的竟然只剩下不到十頭。其餘墜落的。也大都是黑龍和金龍這些上位龍族。

  但水、火、土、風四系巨龍也絕不好受。百餘門魔導炮同時轟擊所產生地的魔法波動儘管是單體禁咒的威力,但也徹底攪亂了空中地魔法元素。龐大的七彩光雲劇烈的扭曲起來,巨大的魔法風暴,就在布倫納山脈上空千米處肆虐起來。

  八階巨龍們別說是反擊,在這龐大的魔法風暴中能夠控制住自己的身體已經極為不易了。

  霍華德怒吼一聲。一輪乳白色的光暈從他身上驟然爆發出來,光暈流轉四散,拚命的抑制著魔法風暴的肆虐。可是。就算他是神聖巨龍,也不可能瞬間抵消如此龐大的魔法風暴。巨龍們原本整齊的陣型此時已經完全陷入了一片混亂之中。

  妮娜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她怎麼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這,這不是真的。那突然升起的紫光是什麼?難道在這琴城之中竟然隱藏了上百位大魔導師麼?還有那道白色光柱,她可以肯定,那絕對是次神級的威力,就算是她自己,也絕對不敢隨便硬踫。

  琴城什麼時候擁有這麼龐大的力量了?不,那不應該是魔法師,那紫光升騰是何等整齊,而且是從不同方向而來,魔法師怎麼會有這種默契?是什麼?究竟是什麼?

  妮娜看不到山峰上的全方位魔導炮,此時她心中卻已經出現了巨大的波浪。

  香鸞同樣被眼前這一幕所震驚,當她看到巨龍們來臨的時候,心中擔憂更勝過妮娜。可是,葉音竹的淡定卻給了她信心。儘管如此,眼前這一幕真正發生的時候,全文字小,她還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這就是琴城的力量麼?這才是琴城真正的力量麼?難怪奶奶會如此看重葉音竹,如此看重琴城。此時此刻,在她心中,琴城已經是可以和米蘭帝國等同地位的存在。

  伴隨著百餘巨龍朝山間的隕落,葉音竹短暫失去的天人合一能力重新歸來,作為一位統帥,這樣的機會他怎麼會放過。他雖然自信,但從來沒有小看過龍族的實力。魔導炮之所以能夠取得如此輝煌的戰績,不僅是因為它們有著恐怖的防禦力,同時,也是因為打了龍族一個出其不意。

  現在,該是徹底摧毀龍族信心的時候了。乳白色的光芒從他胸前奔湧而出,那張已經變成乳白色,古香古色的枯木龍吟琴飄然出現在他面前的桌案之上。

  看到這張古琴,妮娜的心臟不禁再次收縮了一下,當初,葉音竹能夠完成六道之決,可以說全靠這張古琴才擊敗自己。那應該是一件超神器吧。

  「秦爺爺,海洋,我們開始吧。《平沙落雁》。」

  秦殤看了一眼葉音竹面前的古琴,臉上流露出一絲淡淡的笑容,這一刻,師徒二人都進入了那玄妙的境界。人與心合,心與意合,意與神合,神與琴合。

  第一聲嗡鳴,從那枯木龍吟琴中響起,下一刻,秦殤、海洋的琴箏聲同時嗡鳴。在他們身後,十一位藍精靈少女們在這奇異的旋律中,幾乎是自動的奏響了面前的樂器,就在葉音竹第一聲琴鳴的時候,她們的靈魂就已經完全陷入這美妙的音律之中。

  此時此刻,她們忘記了外界的一切,忘記了龍族的威脅,只有眼前的樂器,也只有葉音竹帶動的旋律。

  原本並不應該合奏的樂器,在葉音竹那神奇的音律之中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一圈乳白色的光芒從超神器枯木龍吟琴中蕩漾而出,將包括十一位藍精靈少女和秦殤、海洋全部籠罩在內。形成一個完美的乳白色光罩。

  美妙的旋律,就在這光罩中響起,飄然若仙,美妙的旋律似鴻雁來賓,極雲霄之縹緲,序雁行以和鳴,倏隱倏顯,若往若來。旋律起而又伏,綿延不斷,優美動聽;基調靜美,但靜中有動。委婉流暢,雋永清新。

  葉音竹原本可以選擇《龍翔操》的,但他並沒有那麼做。龍翔操或許可以對付下位龍族,甚至能給霍華德他們帶來不小的麻煩,但巨龍實在太多,《龍翔操》很難發揮出應有的效果。而《平沙落雁》卻不一樣,作為輔助琴曲之一,《平沙落雁》擁有著在演奏者三階以內不可逆的特性。只要能夠將神音魔法的影響力擴張到足夠程度,就可以令這個範圍內所有的巨龍受到影響。飛翔不是龍族驕傲的能力麼?那好,就讓你們感受不能飛翔的痛苦。

  霍華德好不容易才憑借自己強大的魔力控制住空中的魔法風暴,正當他和其他五位龍王一起整軍準備反擊的時候,一道乳白色的光柱卻從下方平台出升騰而起,當那乳白色的光芒升入距離龍族還有百米左右的時候,竟然自行擴散,化為一圈乳白色的光環飛速散開,朝龍族們籠罩而來。

  美妙的旋律,也就在這光環擴散的同時在耳邊響起,奇異美妙的聲音,卻令霍華德心頭一沉。

  原本,霍華德已經準備好了,控制住局面第一時間要毀滅的就是那些恐怖的魔法炮。儘管美妙的合奏旋律令他感覺到了不妥,但他這個想法依舊沒有改變。

  可是,令霍華德驚駭的是,還沒等他下達攻擊魔法炮的命令,下方那百餘個黑黝黝的炮口再次轉動起來,這一次,所有的全方位魔導炮瞄準的方向竟然是同一個位置,就是他霍華德所在的位置。

[BOOK: 006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1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