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2
第三十三集 有龍來襲 第二百二十九章 炮台女王(下)


  不過,葉音竹還是略微低估了龍族的力量。雖然單一巨龍都不可能和他這次神級的強大琴曲相抗衡。但當所有龍族都在驚恐之中精神力驟然釋放的時候,範圍擴張到將所有巨龍全部囊括在內的《平沙落雁》竟然無法令它們墜落。

  當然,《平沙落雁》也不是毫無效果的,為了掙脫琴曲的束縛,每一頭巨龍都全力的控制著自己的身體,拚命的釋放精神力。再沒有誰能夠去發出魔法攻擊魔導炮或者是下面的葉音竹他們了。僵持的局面,令空中的巨龍們清晰聽到墜落在布倫納山脈中同伴淒厲的慘叫聲。

  葉音竹也很快發現了這個現象,不過他並沒有著急。僵持是麼?那就僵持吧。魔導炮的冷卻時間似乎快到了。這麼多靶子在空中飄著,安雅姐姐一定很高興。

  十分鐘的時間雖然不算短,但也絕不是很長,當霍華德醒悟過來的時候,所有炮管解除了對他的鎖定,百餘道紫色光柱再次升騰而起。只是有些可惜的是,這一次寂滅之炮並沒有爆發。

  九級魔獸的晶核,就算在琴城也是極為珍惜的寶貝,雖然有些存貨,但為了讓全方位魔導炮發揮出最好的威力,絕大部分九級晶核都用在了普通魔導炮上,要知道,普通魔導炮有一顆九級魔獸的晶核作為核心,就可以永遠不需要補給。所以,寂滅之炮也只有那一擊之力而已。安雅實在不捨的用它來浪費九級晶核,琴城雖然富有。但還沒到揮霍地程度。

  整齊陣容的巨龍都逃不過魔導炮的轟擊,更不用說現在混亂的情況了。巨龍的身體實在太大,這樣好的目標以安雅的精神力控制絕對可以彈無虛發。這麼多巨龍在一起,就算閃躲都極為困難。頓時,又是上百頭巨龍從空中落下,儘管這一次巨龍的防禦因為有準備比先前好了不少。但龍翼處的魔法防禦怎麼也比不上身體。而且,這次安雅為了保險,選擇地都是水、火、土、風四系的下位巨龍。

  少了百餘頭巨龍,空中的精神掙扎頓時少了許多。《平沙落雁》的效果也在此消彼長之下驟然增強,剩餘在空中的五百餘頭巨龍幾乎身體同時一沉,驟然下降數百米。要不是霍華德及時衝過來大量釋放自己的精神威壓,這一下恐怕就會令巨龍們的身體直接落地。

  這一炮雖然又讓龍族損失了上百頭巨龍之多,但是,這一輪炮擊也轟醒了霍華德。

  進化到神聖巨龍,霍華德的智慧也同時增加,之前發生地一切實在太過突然。才打了他一個措手不及,不過,他畢竟是神聖巨龍,在劇烈的轟鳴之中,腦海中紊亂的情緒驟然歸攏,面對眼前的形勢終於想出了應對之法。

  「七龍城所有巨龍聽我命令,向那空地降落。」諾克希所指的空地,正是葉音竹他們所在的平台處。也只有那裡才能容納數百頭巨龍同時降落。反應過來的他突然意識到自己之前步入了一個誤區。飛翔固然是龍族引以為傲的能力,但此時飛翔在空中卻成了他們最大地劣勢,既然如此。落在地面又如何?在地上同樣能使用魔法,更能發揮龍族強悍的肉搏能力。就算還有五百餘頭成年巨龍,就算下面有獸人族四大神獸等著,也足有一拼之力了。

  巨龍們紛紛展開自己的雙翼,不再抵抗《平沙落雁》地效果。而是滑行著朝地面落去。

  全方位魔導炮固然令龍族驚駭莫名,也同時激發了龍族骨子裡的傲氣和最強的憤怒。只有將這琴城全部毀滅,才能挽回它們的尊嚴。在這一刻。七龍城原本的矛盾早已化為烏有,它們想地,就是要將下面的敵人撕成碎片。

  感受到空中龍族的變化,葉音竹臉色微微一變,心中暗道,霍華德果然老辣,沒有一直停留在誤區之中。幸好這是在琴城。如果不是有全方位魔導炮,不是在琴城有利地地形之中又集結了琴城所有的力量,他絕不敢和整個龍族抗衡。

  隨便換任何一個地方,八百多頭巨龍都幾乎是不可能戰勝的存在。恐怕也只有法藍那些變態才有可能對付他們了。

  不再需要《平沙落雁》,演奏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與龍族一戰關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海洋,帶著藍精靈們走。」

  海洋點了下頭,兩道白色的光彩驟然從她身上釋放而出,兩頭體長超過七米的雪龍豹同時出現,藍精靈少女們在她的帶領下飛快的攀上雪龍豹寬厚的背。

  而此時,半空中下落的龍族已經開始了他們進入琴城後的第一波攻擊。數百道龍族吐息,幾乎第一時間噴灑而下,直奔葉音竹他們所在的平台而來。吐息未到,強大的壓力已經令人呼吸困難,各屬性的龍息帶著巨龍們的憤怒驟然而至,它們最想做的,就是先將下面的始作俑者葉音竹毀滅。

  「洗澡啦,好爽。」格拉西斯興奮的大吼一聲,搖身一晃,現出了本體。

  三米高的雄壯身軀在一瞬間就已經擴張到百餘米,經過了菲爾傑克遜靈魂之火的煆燒,四大神獸得到最大的好處,就是上升的空間。他們不但與葉音竹的聯繫更加緊密了,自身的實力也在靈魂之火灼燒之後變得更為強悍。特有的能力也自然更加強大。像格拉西斯和明,最主要的提升,就體現在了防禦力上。

  格拉西斯驟然展現出本體,嚇了空中巨龍們一跳,就算是體型最大的巨龍和眼前的戰爭巨獸相比也有些小巫見大巫的感覺。

  因為菲爾傑克遜的靈魂之火聯繫,葉音竹和格拉西斯的默契雖然不如和紫那麼好,但也有了一定的基礎,拉著蘇拉,身形一閃就躲到了格拉西斯腹下。紫、明、妮娜、秦殤和閃、雷也紛紛做出反應,在吐息來臨之前集中到格拉西斯身體之下。而那兩頭接近成年的雪龍豹也已經躥了出去,雙翼展開,瞬間將速度提升到極限,趁著吐息尚未落下之前,已經帶著海洋、藍精靈少女以及海洋拉過的香鸞逃離了戰場。

  雪龍豹畢竟是九級上位神獸,雖然沒有什麼戰鬥的經歷,但本能卻在。它們之所以能夠進化的這麼快,和海洋以及藍精靈少女們是分不開的。葉音竹不在琴城的時候,海洋平時最喜歡的就是和藍精靈少女們一起合奏給這兩頭雪龍豹聽。

  感受到空中強大的威脅,它們在接好所有人後立刻飛馳而去,化為兩道白影鑽向布倫納山脈去了。

  就在雪龍豹剛剛離開的瞬間,半空中的吐息已經悍然落下,格拉西斯身上驟然增添了一層宛如岩石般的光澤,寬闊的後背幾乎承載了三分之一的攻擊,其餘的吐息則都落在了葉音竹舉行婚禮的平台上。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密集的轟鳴交織成一曲狂暴的樂章,整個空間彷彿都變得凝固了似的。一時間塵土、碎石四散紛飛。那寬闊達三千平米的平台在群龍這一擊之下化為烏有,整個地面下陷五米,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深坑。各種屬性的魔法元素暴虐縱橫,甚至連不少塵土都在這元素風暴中徹底消失。

  龍族的強大,終於在來到琴城後第一次展現,這還是吐息而已。如果八百頭巨龍在一開始真的能夠完成那地毯式覆蓋轟擊的龍語魔法,那麼,琴城承受的損失絕不會小。

  「好爽,好爽,好爽。」狂傲的咆哮在灰塵中響起,當巨龍們接近落在地面上時,才從塵土中看到那龐大的身體。令他們極其驚駭的是,那龐大的身體竟然沒有受到絲毫損傷。強悍到令人窒息的氣息直接令那些八級的巨龍產生出恐懼的感覺。

  戰爭巨獸格拉西斯的防禦力何等恐怖?

  更何況,在承受龍族吐息之前,山嶺巨人明還給他施加了一個石化皮膚和一個抗魔皮膚兩大輔助魔法。這可是山嶺巨人最為拿手的。

  在菲爾傑克遜靈魂之火令它們變異之後,格拉西斯和明相互之間的防禦產生了互通的變異,或許正是因為它們能夠變成葉音竹鎧甲的原因,這樣的變化令防禦最強大的兩頭神獸防禦再次疊加,那恐怖的效果又豈是分散噴下的龍族吐息所能破開的?

  灰塵之中,數道身影幾乎同時從格拉西斯腹下閃出,分別衝向不同的方向。迎向落下來的巨龍們。

  首先亮起的,是一道亮紫色的光芒,帶著璀璨的水晶之光頃刻爆發,一頭水龍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身體已經被那道紫光斬成兩截,龍族的防禦力在那道紫光面前根本沒有起到任何作用。

  紫光掠過水龍的屍體驟然釋放,一個身高十米,通體紫色,惟有眼楮是白色的強大男子憑空出現在空中,他手裡還握著一柄比他身高還要長的巨劍。正是紫——

[BOOK: 006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12: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