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5
第三十三集 有龍來襲 第二百三十章 神之歎息的詛咒(下)


  位下位龍城的龍王們看到了恐懼的一幕,金龍王龐大的痙攣著,淒厲的慘叫不斷從他口中響起,頭頂處,之前不知道被什麼武器插入的傷口處,正在冒出一股股濃烈的黑煙,強烈的腐蝕氣息令他們感到了強烈的恐懼。

  龍王們都很清楚,龍族身體最堅硬的地方就是頭部,尤其是正面的頭蓋骨處,金龍族更是最強。作為金龍王,他的頭蓋骨可以說是這個世界上最堅硬的東西之一,儘管失去了鱗片的保護,但金龍王的頭蓋骨就算是神器也不是能夠輕易破損的。可是,剛才就是那一劍,紫級的一劍,就輕易的破開了金龍王的頭蓋骨,深深的刺入它的大腦之中,這四位龍王又怎麼會看不出,那紅裙少女所使用的武器中,帶有強烈的詛咒效果。

  葉音竹抬起手,向蘇拉伸出了自己的大拇指。

  金龍王的防禦力確實恐怖,不論是鱗甲、肌肉還是骨骼,都是堅硬到不能再堅硬的東西,在琴城一方之中,也只有格拉西斯和明才能與他媲美。葉音竹儘管實力強大,但想要在正面殺死金龍王還要耗費一定的時間,但有了蘇拉的幫助,這一切卻在瞬間完成了。

  葉音竹根本不會去考慮金龍王再次反撲,試想,被法藍七塔塔主都要吃驚的神之歎息刺入龍頭之中,他怎麼可能還有反抗的能力。

  神之歎息,最接近超神器的神器之一。刺客職業最崇敬地聖物,刺客信仰。有著無視魔法防禦、無視物理防禦,有禁忌神器之稱,屠神。它可是神器中的禁咒啊!落在蘇拉這超級刺客手中,就算葉音竹面對她的攻擊,也不敢有絲毫怠慢。也不敢說自己必勝。

  和擁有神之歎息的刺客對戰,唯一的機會就是不能令她近身。可龍族那麼龐大的身體,不讓蘇拉這樣的速度近身,又怎麼可能呢?

  蘇拉挽住葉音竹的手臂。傳音道:「我們快退,詛咒效果要開始了。」

  神之歎息恐怖的詛咒技能,一旦刺中敵身,詛咒效果發作立刻會令人瘋狂致死。瘋狂過程中無限殺戮,直到最後一絲生命力地終結。傳說中,是神界最強大的魔神之女,刺客始祖希爾斯的武器。這瘋狂的詛咒,正是希爾斯的靈魂。

  噴薄的黑煙變得越來越濃密起來。金龍王的身體卻從劇烈的掙扎漸漸接近平緩,原本金燦燦地龍目此時已經變得一片漆黑,在劇烈的喘息之中,不斷噴發著瘋狂的情緒,它那失去了鱗片的龐大身體也在這一刻完全變成了灰色。

  「金龍王,你怎麼了?」水龍王趕忙施展出一個水系的大治療術落向金龍王的身體。金龍王是他們戰鬥的主力,在這一刻,誰也顧不上龍城之間的敵對。

  但是。令水龍王駭然地是,以它的實力釋放出的水元素,竟然根本就接近不了金龍王地身體。下一刻,他突然感到一股大力傳來,水龍王龐大的身體重重的飛了出去。他是被金龍王一甩頭撞飛的。

  瘋狂的咆哮聲,從金龍王口中發出,龐大地身體驟然回轉。此時的他,已經完全失去了屬於自己的意識,瘋狂地衝向了身邊的同伴。

  感受到金龍王的變異。葉音竹也不禁倒吸一口涼氣,「好恐怖的神之歎息,我能感覺到,金龍王的靈魂都已經在神之歎息的詛咒之中發生了變化,瘋狂到無法震懾的地步。」

  蘇拉道:「當初神之歎息一直在藍迪亞斯皇宮之中,卻沒有人敢使用它,就是因為它的威力太恐怖了,而且對主人也有著強烈的反噬效果。要不是為了七國七龍排位戰上爭奪一下神器的排名,馬西莫也不會讓我將它帶去。沒想到,它會又回到我的手上,還是你送給我的結婚禮物。」

  聽蘇拉說道神之歎息會反噬,葉音竹不禁一驚。

  感受到他的情緒變化,蘇拉趕忙補充道:「沒關係,你不用擔心的。我從小跟隨斯隆老師修煉黑暗武技。神之歎息的詛咒對真正的黑暗者無效,如果不是步入紫級,我也不敢使用它。」

  葉音竹忍不住問道:「老婆,這神之歎息真的能夠屠神麼?」

  蘇拉道:「我也不知道,不過從我與它的溝通之中,能夠感覺到這件神器並不是那麼簡單。神之歎息最恐怖的還不是它附帶的能力,而是它的進化效果。神器級,只是它的第一層效果。雖然神之歎息

  死金龍王,但如果對上的是神聖巨龍,就沒有什麼作視魔法和物理防禦的特性,是針對次神級以下的。當然,如果我的實力能夠達到次神級,就可以解開神之歎息上的封印,那時候它有什麼樣的能力,我也不知道了。」

  由於金龍王的突然瘋狂,原本已經一面倒的形勢再次出現了變化,格拉西斯雖然強橫,但巨龍的數量實在太多了,而且格拉西斯還要兼顧背上的秦殤不受到傷害,當他完成第一次衝鋒之後,已經被各族巨龍圍在中央,儘管不斷有巨龍傷亡出現,但格拉西斯要想有大的作為也絕不容易。龍族,畢竟是大陸上最強大的種族之一。

  紫和霍華德的戰鬥也已經進入了膠著狀態,作為紫晶比蒙,獸人族第一神獸的紫,在天賦上絕不會比神聖巨龍差,但他吃虧的就在於剛剛才進化到次神級,和霍華德相比,實力上略微遜色一分,但他又經過菲爾傑克遜的靈魂之火提煉,身體比霍華德記憶中的紫晶比蒙更要強悍,此消彼長之下,兩大神獸完全戰成了平手。

  原本所有巨龍已經將葉音竹他們圍在中央,由於同族眾多,巨龍們不敢施展魔法,但一道道吐息還是給葉音竹他們帶來了不小的麻煩。可眼前金龍王這麼一瘋狂起來,形勢就發生了一些變化。

  金龍王失去了鱗片,防禦沒有了金屬化的效果減弱了一些,但他畢竟是金龍一族的最強者,紫級巔峰的存在。

  在詛咒的瘋狂作用下,龍族強大的生命完全燃燒起來,他根本感覺不到痛苦的存在,一時間橫衝直撞,根本不管身邊是不是自己的族人,已經有數頭普通巨龍在他的爪牙之下受到了重創。

  令準備圍攻葉音竹的四大龍王不得不出手,全力限制金龍王。才沒讓他的破壞力擴大。

  但是,葉音竹他們的危機並沒有過去,琴城幾大強者各自為戰,儘管短時間內不斷能夠給龍族造成損傷,並且維持自己不受到傷害。但他們面對的畢竟是五百頭巨龍,真正的巨龍。

  龍族作為天生最強橫的種族之一,這傾盡七龍城幾乎所有成年巨龍的實力,絕不是那麼好抵擋的。每時每刻,琴城強者們幾乎都要承受數十道龍息的攻擊,還有衝到面前,憑借強橫身體的肉搏。除了和神聖巨龍交手的紫以外,剩餘的人都陷入了重圍之中。

  一圈圈乳白色的光暈不斷從葉音竹手上重新出現的超神器枯木龍吟琴上飛出,同時身形不斷轉移位置,盡可能的少承受龍族吐息的攻擊,他也不敢一直用這張古琴來發動禁咒,超神器的威力雖然大,但消耗也是巨大的,之前他擊潰金龍王的全身防禦,自身的鬥氣和魔法力也飛速下降,即使有閃雷的不斷補充都有些吃不消。

  蘇拉靜靜的停留在葉音竹身邊,如影隨形一般緊貼著他,只要在葉音竹的枯木龍吟琴保護之下,她就根本不需要擔心自己的安全問題。

  而蘇拉的速度甚至要比沒有金銀魔紋雙翼時的葉音竹還快上不少,接近瞬移的刺客速度,令她向葉音竹的影子一樣,不論他如何移動,都能輕鬆的跟在他背後。

  超神器釋放的高頻音刃,儘管不是全力而為,但落在每一頭巨龍身上都會留下一道深深的傷痕。尤其是八級巨龍,只要命中的位置是要害,立刻就會被重創。

  但龍族也不是那麼好對付的,群體禁咒對葉音竹他們這樣的強者無效,但在後面無法進行肉搏的巨龍們還是不斷使用龍語魔法,單體禁咒已經開始威脅到葉音竹他們了。戰場上,此時只有妮娜還算游刃有餘,但她必須要保護自己的孫女香鸞。攻擊力無法完全釋放出來。

  霍華德一邊與紫進行著殊死搏鬥,一邊冷眼旁觀整個戰場。他知道,自己命令所有族人落在地面是最正確的選擇。

  琴城的最強者應該都在這裡了,雖然這些強者的出現超出了自己預料之外,也給龍族帶來了不小的損失,但只要能夠將他們全殲,勝利依舊是屬於龍族的。

[BOOK: 006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5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