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8
第三十三集 有龍來襲 第二百三十一章 裁決神力與星辰激光斬(下)


  他們的身體表面龍鱗並沒有任何破損,骨架也保持著完它們體內的血肉、筋脈卻在黑光降臨的那一刻完全消失。

  妮娜駭然道:「殺神,這是殺神的力量。」

  香鸞駭然注視著前方的變化,「奶奶,什麼是殺神?」

  妮娜驚駭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傳說中,天上有神詆無數,每一個都擁有著強大的力量。眾神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世界,像我們龍崎努斯大陸所在的地方,就是眾神留下腳印的一個位面而已。在眾神之中,有一位特殊的神詆,他的力量與神明潔白無暇的神力截然不同,是無盡的黑色,殺神又稱為裁決之神,裁決神之生死,乃是傳說中神界五大神王之一,也是戰鬥力最恐怖的神詆。沒想到,這死神龍狼騎兵竟然已經恐怖到能夠令自身能量轉化為殺神的裁決神力。那雖然是同樣的次神級,但卻有破神的效果。實在太恐怖了。除非真的成為神明,否則,在次神級,恐怕沒有什麼力量能夠與這種裁決神力相比。」

  彷彿像是要驗證妮娜的話一般,巨龍一具具乾癟的屍體在黑光中倒地,但凡裁決神力籠罩範圍內,所有巨龍,不論是上位還是下位,沒有一個能夠做出任何反抗的。

  龍族陣營,被硬生生的刨開了一條二十米寬的溝壑,將五百頭巨龍分成兩半,至少有六十頭巨龍在裁決神力面前隕落,只留下了他們的外殼和骨架。連靈魂也被那恐怖地裁決神力吞噬。

  完成一擊。死神龍狼騎兵並沒有停止,他們每個人身上都閃爍著黑色的光芒,包裹著自己的身體,也包裹著龍狼,宛如地獄奔馳而來的夢魘一般衝向戰場。

  其實,連死神龍狼騎兵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能夠使用出這樣的力量,在戰士們強大的殺氣與龍狼無盡的怨恨之中,加上他們三百為一體凝聚的能量,終於引動了這種恐怖的神力。

  轟——。震驚中地霍華德被紫一劍劈飛,身體上留下了一道閃爍著紫晶光芒的深痕。

  當裁決神力展現的那一刻,霍華德再也興不起任何與琴城抗爭的信念,所有信心完全崩潰。「撤退。」這兩個字從他口中喊出並不艱難,在恐懼的催使下,幾乎毫不猶豫的脫口而出。

  半空中,葉音竹冷靜的用天人合一感受著戰場上的變化,當裁決神力出現地那一刻。他的天人合一再次出現了短暫的停滯,他能感覺到,在裁決神力中毀滅的龍族靈魂拚命的嘶吼著,但卻怎麼也無法掙脫。那種感覺連他也感到恐懼。死神龍狼騎兵,什麼時候擁有這樣的力量了。

  聽到霍華德喊出撤退二字,葉音竹嘴角處流露出一絲冷笑,霍華德,你當我琴城是什麼地方。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麼?

  破魔箭又持續了三輪的攻擊,此時。主戰場上,除了被死神龍狼騎兵那一斬毀滅的龍族以外,至少有超過百頭巨龍受到重創。

  危難之時,龍族終於爆發出了他們最強悍地一面,尤其是銀龍族碩果僅存的幾頭巨龍。毫不猶豫的釋放了範圍禁咒。

  主要地攻擊目標,就是死神龍狼騎兵和比蒙巨獸。和遠處的地精撕裂者相比,這些近戰的強者更容易拖延他們逃離琴城的步伐。還有餘力的三百餘頭巨龍。如同風捲殘雲一般飛速朝著琴城那厚重城門地方向衝去。因為葉音竹《平沙落雁》曲的停頓,它們拚命的展開自己的雙翼朝空中飛去。

  範圍禁咒的威力確實恐怖,銀龍一族不愧是魔法龍,狂風與寒冰,融合禁咒阻擋了比蒙巨獸追擊的步伐,大地與火焰,飛火流星限制著龍狼們的衝鋒。為了生存,巨龍們不斷加入到魔法釋放的陣營之中。不惜一切代價傾斜著他們的魔法力。

  此時此刻,葉音竹完全體會到超神器枯木龍吟琴的作用,如果他還能使用它,只需要不斷的彈奏琴曲,就能夠打斷大部分巨龍的禁咒釋放。可惜,現在他已經無法做到了。

  空氣中狂暴的魔法元素令葉音竹再次演奏起的《平沙落雁》無法極遠,只有最後幾頭巨龍受到影響,大部分巨龍依舊飛了起來,眼看就要衝出琴城所在的範圍了。

  就在這個時候,安雅再次展現了她炮台女王的風采,全方位魔導炮捍衛著琴城領空的尊嚴。上百道湛然紫光騰空而起,朝著龍族追去。

  霍華德借助紫之前那一劍的轟擊已經高高的飛了起來,這一刻,他展現出了龍族之王的強勢。一層面積極大的乳白色光芒從它額頭處釋放出來,帶著點點金星化為一

  的盾牌,擋在龍族撤退的最後方。

  聖光靈陣,神聖巨龍固有技能,和紫的旋風激光斬一樣,是神聖巨龍最強大的防禦能力。

  一圈圈光暈在聖光靈陣中蕩漾開來,當那乳白色的光芒終於破碎,霍華德在空中噴出一口猩紅的龍血時,也終究擋住了魔導炮的這一輪攻擊。

  遠古之樹內,安雅不禁暗暗懊悔,如果寂滅之炮再有一發之力,就算這神聖巨龍再強,也不可能阻擋魔導炮對它的毀滅。

  「霍華德,走的這麼容易麼?」一顆乳白色的六星,閃爍著金銀魔紋的光芒,瞬間追向了龍族後退的方向。正是葉音竹。

  霍華德眼看葉音竹追來,不敢停頓,他最怕的,就是葉音竹還有魔力演奏那首禁空之曲,要是那樣的話,龍族今天真的就要覆滅在這裡了。無奈之下,向葉音竹噴出一口吐息,凝聚起自己最後的力量飛速遠離。

  葉音竹冷哼一聲,沒錯,他的力量確實剩餘不多了,但是,這卻並不代表他沒有給龍族最後一擊的能力。

  「紫——」

  琴城完美配合再次出現,紫不能飛,但葉音竹可以,剎那間,閃、雷將自己最後凝聚的能量輸入葉音竹體內,同時解除了與他的合體,兩個小姑娘各自抓著蘇拉的一條手臂飛速後退。而葉音竹也借助她們解除前雙翼的最後一次拍動破空飛去,朝著龍族後撤的方向追去。

  一團耀眼的紫光從葉音竹身上湧出,紫高大強壯的身影並沒有出現,但是,在葉音竹手中卻多了一柄劍,紫晶星辰之劍。

  九顆暗紫色的星光在長達兩米的巨劍之中魔光閃耀,下一刻,冰冷的聲音從葉音竹口中吐出,「星辰激——光——斬——。」

  這一刻,他就是紫,紫就是他。琴帝與紫帝的結合,形成了這恐怖而完美的最後一擊。

  一圈紫色的漩渦飄然出現在半空之中,地面上每個人都能看到,在那恐怖的紫色漩渦之中,不但有著水晶般的紫光,還有著那一顆顆紫黑色的星星。

  同等本命契約在菲爾傑克遜的靈魂之火作用下,令葉音竹和紫的聯繫更加契合,這一刻,葉音竹所使用的,正是紫晶比蒙最強的攻擊奧義,由紫晶比蒙本體為劍。旋風激光斬進化為星辰激光斬。攻擊半徑驟然擴大一倍,紫光所及,當一顆顆暗黑色的星光沒入巨龍體內的時候,只能看到一道道隕落的身影。

  九顆紫星,九顆最大的紫星,在星辰激光斬攻擊力達到極限的時候終於追上了神聖巨龍霍華德,那劇烈的紫光,彷彿來自天地間的最強的威懾,已經圍繞上了霍華德的身體。儘管他是神聖巨龍,但他此時面對的,卻是琴帝葉音竹最後的力量以及紫晶比蒙身體所化的超神器。

  聖光靈陣,已經令霍華德的能量大量消耗,再加上之前與紫的一戰早已讓他疲憊不堪,這一刻,當他再次釋放出聖光靈陣的時候,卻在那九顆紫黑色星光閃耀之下變成了一片紫色水晶。

  下一刻,水晶破碎,紫星閃耀,無數乳白色的龍鱗飛舞而起,霍華德慘叫一聲,危急關頭,他拚命的拍打著自己的龍翼,試圖從那紫黑色的星光中逃離。

  「住手。」一道巨大的銀色身影憑空出現,六色魔法力凝聚成一個光罩,衝向那紫黑色的星光。

  那是一頭巨大的銀龍,此時,她的眼中閃爍著淒迷的光彩,淚光瑩然。儘管她知道,連爺爺屬於神聖巨龍的聖光靈陣都擋不住那紫黑色的星光,自己全力發動的防禦也不可能讓那光芒停頓,可是,她卻依舊衝了上來,在怎麼說,霍華德依舊是她的爺爺啊!

  「離殺,你不要命了。」葉音竹有些吃驚的聲音從那巨大的紫晶星辰漩渦中響起。吞噬龍族的步伐不得不停頓下來。九顆巨大的紫黑色星光在破掉離殺那六色防禦罩後硬生生的停了下來。

  離殺用力的搖了搖頭,巨大的龍眸淚光隱現卻又異常堅定。「他是我爺爺,那些都是我的族人。」

  眼看著龍族正在飛速逃離,葉音竹突然道:「好,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可以不再追殺龍族,但你必須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這次的保家衛國戰終於結束了,下面戰役該是什麼了呢?

[BOOK: 006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56:14 2024